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五十九章 龍繭與亞龍(下)

「殺!」

飛行馬鞍全速前進,在騎士們逐漸適應了馬鞍之後,葛征解開了這些馬鞍上面的限制,現在馬鞍的最快速度可以達到三倍於戰馬的速度。五百名騎士排成方陣,一起升空,隨後以追風的速度眨眼之間殺到了城頭上。他們不必攻城,五百名騎士攻城的確顯得有些可笑,但是五百虎狼用來屠殺,卻綽綽有餘了。

第一次衝刺方陣過後,城牆上留下了一道和方陣同一個寬度的血痕!

剛才還在大笑的士兵們愣住了,最靠近方陣的那名士兵僥倖逃過一劫,只感到一片銀光閃閃的影子,嘩的一下從自己的身邊閃了過去,然後臉上一熱,他用手一摸,滿臉的鮮血!剛剛還站在他旁邊,和他一起嘲笑那些不自量力的傢伙的戰友瞪著青蛙一樣的眼珠子,捂著脖子上那個拳頭大小的血洞抽搐了幾下,不甘心的倒了下去。

葛征滿意的看著迪諾拉帶領著自己的軍隊大肆屠殺毫無反抗能力的天雄城士兵,學者迪諾拉經常撓下巴的樣子,沾沾自喜道:「屠殺也要講究效率,咱們的屠殺機器無疑是最有效率的。」

若是大軍團作戰,葛征就放出攻擊型飛艇,在空中一通狂轟濫炸,怎麼也要把天雄城的城牆炸塌一段,然後揮軍殺進去。不過現在局面完全不同,精兵強將的五百騎兵團,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越過城牆。如今魔晶石可是戰爭物資,稀缺的緊、昂貴得很,葛征抱著能省一點就剩一點的心態,索性放手讓迪諾拉去廝殺了。

眨眼之間城頭就被血洗,剛剛還在嘲笑葛征的騎兵的城防士兵們大都落了個身首異處的下場,剩下的連滾帶爬、屁滾尿流的往城下跑。有人高喊著:「向王宮求援,請國王陛下派天雄團支援……」

迪諾拉冷哼一聲。寶藍色的虎鯊刀一舉,沒有趕盡殺絕。幽靈騎兵團殺了個半爽,洩憤未完成,但是也不敢違抗迪諾拉的軍令,所有的人重新整肅。列成了方陣靜候在城牆上空。

葛征一陣奇怪:「怎麼回事?」他在遠處自然聽不到那些士兵們說些什麼,心中不免有些後悔,早就應該利用遠距離傳訊魔法陣煉製一個無線電話了。

巨龍的眼神遠比人類好,畢竟這些懶散的大個子偶爾也要在數萬米的高空尋找地面上的獵物。索爾格維倫第一個看到了:「那是什麼?」他喊出了這句話之後,其他的幾個人才陸續看到了天雄城中心,緩緩升起了一片黑點。黑點十分密集,怕不得有好幾百。竟然也像葛征的幽靈騎兵團一樣在天空中飛行!

黑點的速度極快。沒多久就到了城牆附近,諾羅敦不由得眉頭一皺:「龍騎士軍團?」索爾格維倫哂笑道:「鳥!等老子當了龍皇,一定約束那些貪嘴的笨龍,奶奶的總被人在誘餌裡摻雜了春藥,然後稀里糊塗的生下些什麼歪種!」

天雄團的騎士們都騎在一種外表很像巨龍,但是體型卻要小得多的飛行魔獸身上。這些奇異魔獸都是那些貪吃的巨龍,一不留神被狡猾的人類在「奉獻」的食物中摻雜了烈性春藥。精蟲上腦就什麼也不顧了,和一些低階蜥蜴魔獸交配,產下來的後代。

嚴格來說應該叫做「亞龍」。不過血統不純,除了會飛之外,幾乎沒有什麼龍的本領。巨龍組的天生利器龍威更是不可能具備。

天雄國君也不知道哪一代的祖上是一位高明的馴獸師,手中有數頭魔蜥類的召喚獸。某一天他恰好遇到了一頭好吃懶做的巨龍,然後陰謀誕生了。後來依靠這這幾頭亞龍繼續繁殖。經過了幾代人的苦心經營。終於組建起一支數百人的亞龍空行兵團,並以此為班底。在西域建立起了自己的國度,號稱「天雄」,不過在西域,也的確沒有哪個國家比他的空軍更強大,這個名字在葛征來之前,一直名副其實。

天雄國歷經數千年,這些亞龍種也不斷繁衍,老的死去,新的誕生,其中龍族的血脈已經不斷被弱化,唯有多行交配,十頭後代之中才能有一頭,因為返祖而長出翅膀來。亞龍種空行兵團的數量也從鼎盛時期的八百頭下降至四百頭。

但是即便如此,這些小象大小的亞隆重在天空中也依舊有著不可小視的實力。相對於葛征的幽靈騎兵,他們有騎士和騎獸的配合,單兵作戰的威力無疑更加強大。

只見對方為首的那名騎士高高舉起手中的龍槍,一股火焰在槍身上燃燒,好像一隻火紅的玫瑰花一樣。在他伸手,所有的亞龍騎士一起舉起了龍槍,他們的魔獸騎士技竟然是相同的,四百隻火焰玫瑰在天空中盛開,然後集體一聲大喝,龍槍擊出,一片絢爛之下,四百道火紅色的鬥氣狂潮瞬間將幽靈騎士團打得一片混亂。

遠處觀戰的諾羅敦急了,他擔心迪諾拉,向要衝上去卻被葛征一把拉住。遠遠看去,一片火焰玫瑰轟如幽靈騎兵團的陣營中,一連串的爆炸好似結清的魔法焰火,空中一片絢爛,只見爆炸的火光和流螢,甚至看不見了幽靈騎士。

葛征淡淡道:「不必擔心,他們的鎧甲都是我們兵工廠出產的上乘產品,又有九層套印盾牌防身,不會有什麼大礙的。」

諾羅敦這才放下心來,他轉頭對葛征說道:「想不到天雄國竟然還藏著這樣一支精兵沒有出動……」他話音未落,天空中突然落下來一根柱子般粗細的大劍,砸在他與葛征之間,「鏗」的一聲巨響,震得空氣一陣撕扯,諾羅敦口鼻噴血飛出幾十米外。

第一道劍柱落下之後,緊接著「鏗鏗鏗……」有時一連串的巨震,天空中一共落下來五道巨大的劍柱,圍成了一個圓圈將葛征包圍在裡面。劇烈的震盪連索爾格維倫都站不穩了,被生生逼退十幾步。

五道劍柱之間一片黑暗浮動,陰雲籠罩完全遮住了裡面的情形。

狼鴉上前一步,圈頭上凝起了一團紅色光芒,一拳轟在劍柱上。「砰」的一聲大響,正撲上來的索爾格維倫竟然被碰撞的氣浪又逼退了兩步,智慧巨龍心中大駭:這個鐵疙瘩到底是什麼來頭!

狼鴉那一拳震得一根劍柱一晃,但是其他四根劍柱紋絲不動,那被震得晃動的劍柱也跟著很快穩住了陣腳。黑雲之中噴出一片淡灰色的光幕,將五根劍柱逐一籠罩。狼鴉雙臂伸展,身體內傳來一陣吱吱嘎嘎的機械聲,身體竟然開始慢慢變大……

葛征面色淡然:「薩爾莫多出來吧。」

黑雲瀰漫之中,在無回灘塗中見到的那個神秘人薩爾莫多慢慢走了出來。和上一次相比,薩爾莫多的臉色陰沉得多:「你殺了布隆霍斯的寵物,給我惹了很大的麻煩!」薩爾莫多很不高興,他背著雙手,站在葛征面前訓斥道:「那條蛇明顯不是凡人領域的生物,難道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葛征瞇起了眼睛,冷冷說道:「看出來了,那又怎麼樣?」「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心裡多想一想,別沒腦子的硬往上衝,我還沒有從你身上得到什麼,你就給我惹了這麼多的麻煩。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讓我失望,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薩爾莫多儒雅的面孔變得猙獰起來,看來那個水影人布隆霍斯的確給他製造了不小的麻煩。

葛征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怎麼,惱羞成怒了,不再作出一幅世外高人的模樣了?」薩爾莫多大怒,一把抓住他的脖子:「我警告你,跟我說話,你要學會尊重!在凡人的領域你可能肆無忌憚,但是在半神領域中,你只是個剛剛學步的孩子,沒有我的扶持,你會被人輕而易舉的撕成碎片。所以你最好學會什麼叫做恭順!」

一股澎湃的狂暴力量從葛征的脖子上湧進了他的身體,搶佔了全部的控制權,葛征就連動一動眼珠,在這樣的情況下沒有薩爾莫多的允許也休想辦到。薩爾莫多冷笑一聲,眼中透出一絲嘲弄的光芒:「明白了吧,就算你在凡人世界裡高高在上,在半神領域,你還是螻蟻樣微不足道的存在。」

「啊……」薩爾莫多手指上突然一痛,一股詭異的力量順著他的手指鑽進了他的身體,薩爾莫多的半神能力竟然不能夠阻止那股古怪的力量。他連忙一攥拳頭,手臂上肌肉扭動,好像皮膚下面有一條條蚯蚓在蠕動,一隻手臂的力量都被他調集著唯獨那一絲力量,才總算是將它抵消了。

(關於治神者和半神領域的人,為什麼不用龍繭拉攏龍族的問題,後面會有交待。這裡就先不解釋了。)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