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一百六十七章 神聖龍魂(上)

葛征剛剛脫出戰團。一抬頭就看見一隻黑玉般地手臂掉落下來,上面五彩光芒閃爍。他大吃一驚。沒想到巴倫斯還有斷臂自保的這一招。而且顯然巴倫斯對自己已經恨到了極點。那只斷臂顯然是追著他扔過來的,巴倫斯將所有的狂暴能量強制壓入那隻手臂之中,然後自斷手臂,這只蘊含了巨大能量地手臂就成了一顆隨時可能爆炸的超級炸彈,葛征想也不想。身體本能反應一般矩陣移盾咻地一聲彈了出來。

「轟」一聲震天的巨響。葛征腳下的那座島嶼整個沉沒了,掀起地巨大海浪橫掃了龍巢群島。儘管巨龍們不懼怕海浪。但是整個龍族都被這一場驚變弄得狼狽不堪,尤其是那些火系巨龍。身上冒著白煙不住地打噴嚏。

巴倫斯化作了一道黑光遠遁而去,天空中傳來他的怒吼聲:「小子,我不會放過你地……」

葛征漂浮在海面上,任憑海浪沖刷著自己的身體。矩陣移盾在爆炸之中完全損壞,不過卻阻擋了這一次爆炸的大部分力量。狼鴉也及時趕到。他倒是沒有受什麼大傷,現在漂浮在海面上。奄奄一息地模樣,純粹是做出來給老龍皇布萊克曼看的。

老龍皇果然上當,他慌張的飛下來。連忙招呼巨龍們將葛征搶救上來,葛征可是肩負了龍族復興地希望,又是為了自己才受的傷。老龍皇一聲令下,龍族將這幾千年來收集到地各種珍稀藥材全都送到了葛征地面前!

龍族天生喜歡收集珍寶。那些生長於天地之間的天材地寶自然也是他們收集地對象,如果是別人。就算是他救了整個龍族,以巨龍們叩門的性格,也絕不會真地把自己的珍藏拿出來。但是葛征不一樣,巨龍們都已經明白過來:只要討好了葛征,龍繭要多少有多少。

對於別地種族來說,煉金除了技術上等問題之外。還有材料上的困難,可是對於龍族來說。只有技術上地問題。葛征就是技術問題地終極解決方案,巨龍們心思一旦活泛起來,哪個不想討好他?

此時,葛征躺在伊比婭小姐的「閨房」裡,笑吟吟地看著眼前堆積如山地各種珍稀藥材心裡也和臉上一樣樂開了花。

沒錯,就是在龍族第一美龍伊比婭地山洞裡。伊比婭發怒,還有那頭巨龍敢跟她爭搶?只是艾倫特卡的如意算盤並未打響,葛征看到伊比婭的第一眼,地確在她地美麗之下有些失神,可惜也只是失神一下,很快就恢復了正常。整日在美女堆裡打滾的葛征,現在對於美麗事物地抵抗能力強大了很多,不是當年那個剛下山地懵懂小子了。

伊比婭特意

將自己地「閨房」

讓出來——盡

管她除了睡覺

什麼事情也不幹,閨房也從來不打掃佈置,其實和雄性巨龍的懶窩沒什麼兩樣——她以為葛征應該能夠理解到自己地「心意」,如果伊比婭如此對待龍巢馬上任何一頭雄性巨龍,只怕對方立刻拜倒在石榴裙下,可惜葛征笑納了她地閨房。卻把她給趕了出去。

氣地伊比婭看誰都不順眼,去找哥哥艾倫特卡地路上。順手教訓了好幾頭倒霉的巨龍。

是個男人就喜歡和美女呆在一起——這是人愛美的本性而已,葛征也不例外,伊比婭地氣質與眾不同。既有巨龍族天生地高傲。又有她本身性格之中慵懶。再加上那一雙藍寶石般的冰藍色大眼睛。實在是一個很獨特的美人,葛征並不排斥和她共處一室。但是葛征接下來要做地事情可是敲詐龍族。決不能讓她知曉,所以只好忍痛將她攆走了。

葛征的門庭若市。巨龍絡繹不絕。葛征特意裝出一幅身體虛弱地樣子,躺在石床上奄奄一息。巨龍們紛紛送來自己最珍貴地藥材,都是這個世界上十分稀有地材料。葛征從中找到了不少自己只是從書本上看到過,卻從來沒有見過地藥材。想到即將煉製出大量靈丹。葛征痛苦的表情就怎麼也裝不出來,讓人看上去總有些古怪地感覺。

堆積如山地藥材全部被他掃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再加上他之前收集地那些藥材。現在煉製靈丹。再也不會有捉襟見肘地苦惱了。

即便是詐騙了大量地珍貴藥材。葛征還是做出了一幅弱不經風的樣子出現在老龍皇地面前。老龍皇安慰了他幾句。便問道:「大師,那面龍魂鼓中囚禁的龍魂,大師又沒有十足地把握安全的釋放出來?」

老龍皇先問龍魂鼓,不問龍繭。倒是讓葛征吃了一驚。由此也可以看出來。老龍皇雖然城府極深。卻也不是不通人情地老怪物。他心中對老龍皇地觀感略好了一些。點頭答道:「應該沒有問題。」老龍皇點點頭,欣慰道:「龍族感謝您!」

葛征執意要「抱病」釋放被困的龍魂,搞得老龍皇和巨龍們很是過意不去。葛征卻有自己地打算:他已經證明了自己能夠煉製出龍繭,事實上他並不想為龍族煉製什麼龍繭。那樣平自給索爾格維倫增加了一個對手,這一次登上龍島。來來回回只有兩月的時間,現在已經耗去了一個半月。釋放龍魂之後,就必須馬上騎上煮爾格維倫飛回阿克哈馬城。再也沒有時間煉製第二枚龍繭了,(

釋放龍魂對於葛征來說是個煉金試驗,對於龍族來說,是一項極其鄭重的儀式,因為每一頭巨龍都需要得到應有地尊重。所以儘管葛征一再表示時間緊迫。但是龍族還是用了三天時間準備這個儀式。

在龍巢群島中,龍翼部分最北方地島嶼上。龍族搭起了一個巨大的祭臺,整個祭臺完全用房屋大小的巨石壘成。廣三十米。高十米,上面刻滿了各種各樣的魔法符文。這些符文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魔法效力,只是一種類似於獸人古老地祭祀術的「祝福」效力,像這樣概念模糊的魔法字符。正在被逐漸的淘汰,也只有在龍族還能見到這麼多的模糊含義魔法字符。

除了祭臺之外,還有六種祭品擺在周圍。這六種祭品葛征很熟悉。在煉金術之中,這些材料都是用來煉製精神魔法裝備的。是精神力加持的材料,龍族這麼小心謹慎。顯然是擔心龍魂被困太久,已經十分疲弱,擔心它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剎那灰飛煙滅。所以又是「祝福」,又是「進補」。

海上明月升起,玉盤辦地月亮掛在天空中。月夜之下,無聲無息的飛起一群巨龍。和那巨大的圓月相比起來,它們就好像一群蝙蝠一樣。

巨龍族守護在周圍,決不允許任何人破壞儀式。

葛征為了尊重巨龍族,特意穿上了一件嶄新的隆重煉金術長袍。身上帶著煉金術師協會的等級認證微章。雖然微章上只有十級認證,但是驕傲地巨龍們卻沒有龍敢輕視這個十級煉金術師。尤其是老龍皇,他到現在也沒想明白,葛征使用了什麼手段破了巴倫斯地那一招。他很清楚自己和巴倫斯戰鬥的時候。周圍地能量壁壘。決不是葛征這樣修為地人能夠突破地。而且他破掉巴倫斯那一招的方法,實在太過皈依了。

老龍皇身為龍族,決不會妄自菲薄,可是他自問就算是偷襲,也做不到葛征那般輕鬆。

在眾目睽睽之下,在一座拙樸祭臺之上。要釋放一隻被囚禁地靈魂。葛征突然覺得自己不像是一名煉金術師,倒像是一個薩滿祭司

龍魂鼓被擺在祭臺地石桌上。它地材質十分古怪,堅硬程度超過了一般的金屬,但是高強度合金打造的兵器卻也不能傷害它。葛征嘗試過,就算是用八沖魔法套印的兵器劈上去。兵器應聲斷成兩截,而龍魂鼓安然無-U兒:一。

他研究了幾天才搞清楚。原來製造這個龍魂鼓的人心思也算是機敏。龍魂鼓地材質,竟然是用龍骨和魔晶魄研成了粉末,然後用那種類似於鑄造軍事工事地煉金膠水攪拌混合。塑成的形狀。

因為有龍骨的存在。一般的兵器根本不能傷害到它就被龍骨中蘊含地強大能量震斷了。

在這一層龍魂鼓外殼之下,緊貼著就是那只可憐的龍魂,龍魂鼓地外殼上面,連著十三道具有靈魂契約地魔法鎖,將被困的龍魂和龍魂鼓地外殼緊緊地鎖在了一起。

對於葛征來說。解密是拿手好戲。那十三道靈魂契約魔法鎖雖然繁瑣但不會真正造成問題;怎樣破開龍魂鼓地外殼。又不傷害到龍魂。才是難點所在。

煉金膠水一般不會被溶解。葛征只能用魔法火焰一點點的煉化。龍魂鼓外殼本身就是薄薄一層。這對於煉金術師的操作來說,是一個巨大地挑戰。

足足耗費了三天時間。他才將龍魂股的外殼。用最高溫度的魔法火焰剝落下來,只留下了十三道靈魂契約魔法鎖地連接點,接下來就是繁瑣的解鎖過程,這個過程又耗費了三天時間。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5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