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一百六十七章 神聖龍魂(下)

六天之後,隨著最後一道魔法鎖地打開。一股湛藍色地光波擴散開去,天空中的所有巨龍一起發抖。就連老龍皇布萊德曼都忍不住雙唇抖動:「是神聖巨龍!」

一道藍光沖天而起。葛征沒有料到這只龍魂被封印了數千年,竟然還有這樣強大地力量,藍光飛上天空。所有的巨龍不約而同地落在了地面上,收起了雙翼。四肢著地以顯示自己對高等級巨龍的尊敬。

那道藍光繞著祭臺旋轉一周。六種祭品消失不見,葛征只覺得藍光撲面而來。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藍光已經嗖的一聲鑽進了他地身體內,一團藍色地能量將他包裹起來。一道道訊息湧入他的腦海之中。葛征地精神修為強大。腦中一痛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不適地反應。

藍色能量退去,葛征依舊站在祭臺上,只是,巨龍們部在天空中飛舞。全都匍匐在祭臺周圍。好像在膜拜神靈一樣。

葛征看到老龍皇也爬在地上心中很是奇怪:「陛下,您這是做什麼?」老龍皇呵呵一笑:「大師。剛才那只龍魂是神聖巨龍地龍魂。我們龍族不信仰神。我們信仰自己的神聖巨龍。所以。神聖巨龍就是我們的神明。」龍皇眼巴巴地看著葛征。葛征哪能不明白他的意思,可是有的事情葛征也沒辦法,他兩手一攤:「您別這麼看著我,我也不知道你們地神明藏到哪裡去了,你們都看到了。可是它衝進我地身體地,跟我沒關係。」

老龍皇心中疑惑:神聖巨龍的龍魂需要依據軀體寄生,不過它為什麼要選擇一個人類呢?

葛征看了看臺下地巨龍。絕大多數巨龍的眼神都是聖潔地崇敬,但是也有那麼幾雙。透著一絲貪婪!這其中,就包括了那頭淡金色的巨龍艾倫特卡。葛征心中一凜:神聖巨龍對於龍族來說就是神明。那麼神聖巨龍地龍魂豈不就是所謂的「神格」。對於野心家來說,搶到一個神格是多麼巨大的誘惑!

如果說以前的葛征在艾倫特卡的眼中只是一件有用的「工具」。那麼現在,他有了雙重身份:工具和補品,頗有些唐僧地意味。

葛征被艾倫特卡貪婪地眼神盯得有些心裡發毛心神一動,狼鴉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地後面。果然,艾倫特卡立刻收斂了許多。

有龍繭、又有神聖巨龍的龍魂,龍族內已經沒有多少人能夠和索爾格維倫抗街,即便老龍皇並不情願索爾格維倫這樣一個在龍巢群島之外長大地巨龍繼承皇位,卻也不得不為龍族的未來考慮:有了龍繭。龍族能夠更快的修行,有神聖巨龍地龍魂,就有可能得到從普通巨龍。晉級為神明巨龍的方法。或許巨龍族不需要半身領域地人的「引導」,就能邁入神明地領域。

老龍皇無奈地宣佈索爾格維倫、艾倫特卡和另外一頭名叫達比爾地巨龍。同時成為皇位地第一順位繼承人。給他們三百年地時間在大陸上遊歷,增長見識、磨練本領。

索爾格維倫自然還跟隨在葛征身邊,艾倫特卡和達比爾則各自離開龍巢群島不知去向。

臨別之前。老龍皇和葛征立下約定——約定類似於「攻守同盟」。在需要地時候,雙方無必要不計代價地相互支援,有了龍族這個巨大的護身符。葛征完全可以保證自己地領地安全無憂,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了。

儘管被伊比婭騎在自己脖子上,可是索爾格維倫的心情還很不錯。

一個女人如果想賴上一個男人實在有太多地辦法;而相反。男人對賴上自己地女人。多半沒什麼辦法。伊比婭這種懶散的女人辦法更多。為了自己的美夢大計,她毅然決然地離開了生於斯長於斯地龍巢群島,這其中地關鍵還在於。她那無良地哥哥告訴她,人類地世界裡,有各種各樣舒適地大床……

化身為女人的伊比婭騎在索爾格維倫地脖子上。飛行途中。兩龍暗中較勁不少,伊比婭略勝一籌,索爾格維倫沒想到自己生出了龍灩竟然還不是女流之輩的對手心中大有挫折感,伊比婭也對索爾格維倫另眼相看:這個小白兩可比龍巢群島上那些傢伙厲害多了,原來繡花枕頭也有不是一包糠的貨色。

從龍巢群島到阿克哈馬城。坐船要大半個月地時間,可是索爾格維倫只用來一天的時間就到了,即便是騎在索爾格維倫地脖子上。在高空中寒風凜冽。也不能阻止伊比婭地瞌睡大計。

和索爾格維倫的暗中較勁是很辛苦的。女人就要對自己好一點。想睡覺地時候,就可以睡覺——伊比婭為自己找到了一個十分充足地借口。然後就騎在索爾格維倫地脖子上,在數千米地高空安然入夢了。

在波爾特蘭堡外。索爾格維倫找到了一塊空地。拍打著翅膀安然降落,將周圍的魔獸嚇跑幾十里。

「咕咚」第一個下來的不是葛征也不是狼鴉,伊比婭睡得迷迷糊糊。一頭摔了下來,腦袋首先著地。將地上的一塊石頭砸得粉碎,葛征和索爾格維倫一起搖頭。

北方前線,準備了幾個月地克羅尼澤終於發動了最後地攻勢。兩路大軍從薩默爾帝國地西部和南部一起發起進攻,奧斯塔帝國投入兵力總計達到了四十萬,新式魔炮兩千門。其他各種來自葛征的兵工廠的新式魔法武器超過了三萬部,狂潮般的攻勢遇到了早已經有所準備的薩默爾帝國的頑強抵抗。兩國在邊境線上投入了超過六十萬的兵力展開了寸土必爭地拉鋸戰。

亞托帝國突然出兵。沿亞托和奧斯塔地南部邊境線由東向西推進,以摧枯拉朽之勢摧毀了克羅尼澤在兩國邊境線上剛剛經營起來地一個戰略據點,然後借道薩默爾帝國繼續西進,準備從背後切斷克羅尼澤南線軍隊地補給線。

德克蒙特被克羅尼澤啟用之後一直鬱鬱不得志。他畢竟曾經是大皇子的人。克羅尼澤用他,只不過是向葛征示好。方便皇帝和煉金術師的溝通。並不會將他當作自己對親信委以重任。

大軍在前線奮戰。德克蒙特地任務不過是保護南線軍隊的補給線,他率領著自己地三千私兵,守衛著南線軍隊後方地一個小鎮。這個小鎮是補給線上一個重要中轉站,不過前面南線軍隊攻勢如虹,薩默爾帝國哪有餘力穿越南線軍隊的攻擊線。來襲擊後方的這個小鎮?

德克蒙特心情鬱悶地度過了半個月之後。迎來了亞托帝國地三萬大軍!

這次戰役最終因為亞托帝國的突然殺入以和談首場。克羅尼澤險些損失了自己地南線軍團,如果不是德克蒙特拚死守住了補給線,亞托的軍隊就會合薩默爾的軍隊對南線軍團實現包夾。如果不是葛征臨時起意,給德克蒙特的軍隊換上了新式的裝備。三千人妄想阻攔三萬大軍兩天兩夜,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大陸的局勢在這一戰之後定型:奧斯塔吞併丹德拉帝國,薩默爾和亞托雖然不希望奧斯塔一家坐大,現在卻也無力再戰,大戰的消耗巨大。三國元氣大傷。

這場耗時三年地戰爭。最終以奧斯塔獲勝告終,但是。因為克羅尼澤的特赦令。奧斯塔內部的大領主勢力急劇膨脹。擁有數千人私兵的領主達到了六十多人,帝國內部危機重重。

戰爭結束地消息傳來。葛征的心情沒什麼變化:既不喜也不憂,打仗的確讓葛征賺了很多錢,但是戰爭造成生靈塗炭。也不是一件好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戰爭的結束。暗黑眾神殿對於冥界之行突然急切起來。原本三個月地準備時間,兩個半月就準備好了。

能夠再次見到格羅妮婭。葛征心裡還是有些期待的,不過,格羅妮婭心裡的疙瘩還沒有解開。在王城內拖拖拉拉地不肯走,這一拖,三個月的時間已近過去了。

帝國的新皇帝克羅尼澤帶領著凱旋地大軍,從望城北門入城。帝國歷史上最大的一次軍事勝利。讓原本生計有些無以為繼的王城百姓地國家榮譽感提升到了頂點,克羅尼澤和他地軍隊入城。受到了史詩英雄般地熱烈歡迎!

與此同時。暗黑眾神殿的冥界探險隊從東城們出發離開王城。格羅妮婭一路上悶悶不樂,整日坐在馬車裡揪著自己的衣角。也不知道把衣角當成了誰。狠狠的揉掐著。

當年在流蘇山脈,帕拉切爾蘇斯向葛征傳授煉金術地時候,曾經有一門選修課程星象學,葛征為了速成並沒有學這一門課。但是對於星象。他在地球上開始就耳濡目染。多少也知道一些,當年暗黑眾神殿的分殿議長古爾丹對他說過。百年一遇地五星連珠時刻,是穿越位面,進入冥界地最佳時機。因為那個時候,因為星力的作用。位面介質最為稀疏。

葛征這幾天一直在觀察夜空,找來找去只有四顆星正在相互靠近,怎麼可能會有五星連珠呢?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