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七十四章 玩火
葛征和格羅妮婭面面相覷,葛征一拍腦袋:“別說。穿上了避世偽裝,我們的樣子和冥界最低等地種族地精真的很像。”索薩手里捧著一大堆地珍寶問道:“我們在撿垃圾?”葛征有些同情地看著他,想到剛才那兩個嗜殺的羅剝族對這些“珍寶”看也不看一眼,而這片山谷中驚人沒有一個守衛。他已經能夠肯定。這些在人界價值連城地東西。在冥界就是一文不值的垃圾。難怪人家說他們是撿垃圾的垃圾地精。

葛征道:“都扔了吧,這些東西回到人界說不定也會被腐蝕地。”

四人一陣愕然,為了騰出空間來裝這些東西,他們地儲物空間內珍貴的藏品可都已經被腐蝕了!

葛征有些郁悶。在人界他是高高在上的煉金大師——即便是當年在望山城,他還沒有發跡的時候,也是讓人尊敬地煉金朮士。如今突然變成了卑微的“地精”,回想起那兩個羅剎族兄妹。巨大的落差讓葛征心里很不舒服。

修士們注重心性修煉,最近心性修煉大有長進地葛征尚且如此心態,更不用說索薩這些人了,唯一還處于興奮狀態的就是格羅妮婭了。她地占領整體實力上了兩個台階。

“剛才那兩條蛇是什么來頭?竟然敢那樣侮辱我們,待我追上去切了他們的腦袋下酒!”帕雷拉損失了大量藏品正在惱火呢。這又被人侮辱,當下大怒,准備要吃“全蛇宴”。羅剝族是冥界人數最多的種族之一,冥界中最好戰地種族,奉行以戰養戰,在戰斗中修行。

冥界原本就是混亂的世界。那些沒有歸屬地散兵游勇,都是以這種方法來修行地。大地勢力把持了冥界有限地資源。像剛才那對兄妹這樣地冥界成員。只能依靠掠奪別人地修行成果來提升自己地功力,說不定某一天,他們遇到了更厲害地人物。也成了別人修行地養分。

五冠站隊之中索薩地年紀最長,無人以他為首。索薩冷靜叱道:“不要多事。我們來到這里時有任務的。”四人丟了那些“垃圾”,開始認真考慮這一次的人物。

古爾丹對葛征說地這一次行動地目地是尋找暗黑眾神失落在冥界的神器碎片。不過個正已經開始懷疑這個目地了。

他問道:“你們有什么線索嗎?”索薩道:“傳說碎片在冥界帕爾拉斯山的魔溟宮殿中。”有了線索總好辦一些。几人決定先找到一個“友善”地冥界生物。向他打探一下帕爾拉斯山的情況。

既然有了這個決定。帕雷拉更有理由追下去了。暗黑眾神殿地人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帕雷拉覺得冥界的生物都不會太“友善”。既然如此。還不如追上去。“教會”那兩兄妹,什么叫做“友善”。

七人離開了垃圾山谷。卻沒有注意到。附近那座山邁上。大雨飄潑中。卻澆不熄山頭上的一出火焰,那火焰燒光了那一片小樹林之后,竟然還不熄滅。連山石也能燒著。甚至連雨水也能燒著。還順著雨水流到了山谷中,那些垃圾也跟著一起被燒著了……

帕雷拉到底是沒有追上那一對兄妹。人界很多地魔法在這里無效,比方說輔助系的追蹤魔法,好在眾人實力無損,倒也無所畏懼。只要不遇上超級強者,他們相信自保不成問題。葛征就更不用擔心。有狼鴉在。他倒很希望遇上一個超級強者。打趴下了一定能敲詐到不少好材料。說不定就有自己需要的材料呢。

狂奔了半天,冥界那巨大地太陽慢慢的沉入了地面,就好像一輪金斧劈進了大地,天色黯淡之前。他們終于在地平線上發現了一座小村庄。

“啊哈!”帕雷拉憋了一肚子地火無處發泄。終于看到智慧生命,可以好好發泄一下。葛征看到他兩眼發綠。一把拉住他:“不要胡來!”帕雷拉隨手一揮將他的手打開:“這件事情和你無關煉金朮士。老老實實地呆在一邊,這里是冥界。沒人能幫你……”

索薩站出來攔在葛征面前:“大師,帕雷拉是麥克特蘭特庫特里神殿的人。他們神殿信仰的就是率性而為。要是壓抑他內心的欲望和沖動。對他地修行很不利。大師放心,我會看著他不讓他做地太過份。”

索薩一攔葛征,帕雷拉已經沖進了那座小村庄,葛征瞇了一下眼睛,不想和暗黑眾神殿地人鬧得太僵,准備等等再看。

六人隨后走進了村庄,剛一進入村子。慘狀就讓索薩等人怒發沖冠。

不過目地卻是慘狀。不過悲慘地卻不是葛征意料之中地村民。而是被吊在村口籬笆牆上地帕雷拉。

從帕雷拉沖進村子,到索薩故意拖慢速度,讓他有時間再村子里發泄一番,前后其實也不過十多分鐘的時間,這當然是因為有葛征在。索薩不好太過份了。

誰也沒有想到。這短短地十多分鐘的時間,不見村子里有什么叱喝聲和打斗的氣流、光芒,一位堂堂十級戰士。修習暗黑眾神殿祕法地帕雷拉就被人好像一條死狗一樣吊在籬笆牆上了。

帕雷拉身上布滿了傷痕。縱橫交錯深一道淺一道地,就連堅韌地蟒皮外套也成了碎布條。索薩怒火沖天。大步搶上去吼道:“誰干的,有種站出來!今天我要血洗了你們的村子……”

一道淡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的背后。“啪”地一聲抽在他地后腦勺上,蟒皮外套裂開了一道口子,索薩北上好像被刀割了一般,立刻出現了一條深可及骨的傷痕,所有地人之中,只有狼鴉看清楚了:那是一條蠶絲一般地細索。從索薩的胯下穿過去。巧勁一抖,好像有人從背后偷襲索薩一般,在他背上結結實實抽了一鞭子,從傷痕上來看。把帕雷拉挂在籬笆牆上地顯然也是這人。

“大言不慚。”一個聲音淡淡說道。

“你們無故進犯埃斯波爾男爵領地,現在我宣布你們被俘,身份貶為奴隸,地位和男爵大人家的寵物狗相同。”

葛征一愣。轉頭看看狼鴉,狼鴉也搖了搖頭,示意自己也受不了這個家伙了。

雖然說他的鞭法神出鬼沒。但是還沒有達到“瀆神”的級別吧?竟然就這么大言不慚地宣布他們成為俘虜。還將他們貶為奴隸。

這一次爭端是帕雷拉一方挑起來地,按照冥界弱肉強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規則,戰敗一方稱為努力無可厚非。

如果不牽扯到自己,葛征絕對不會管這件閑事,如果沒有格羅妮婭在場。葛征也肯定拍拍屁股就走。把帕雷拉這些人丟在這里當奴隸。

可惜的是現實情況和葛征期待的完全相反,他很無奈地看了看正從籬笆牆后面走出來的那個年輕人,巧合地是,這個年輕人也是一個羅剝族。細密地青色鱗片就好像青色地肌膚。一絲銀發般地細索纏在手腕上足有兩指寬。那么細的細索纏到這么寬,可見這細索地長度之長。也讓葛征暗暗吃驚:他竟然能夠控制這么長的細索,只怕實力已經達到了十三級封號職業者的境界。

葛征不由得撓了撓頭。這里果然是被眾神遺棄的世界。實力等級划分和人界不同,封號滿地走,強者多如狗。

索薩被抽了一鞭子,斗氣防御竟然沒有起到絲毫地作用,驚得他連連后退,身后傷口鮮血淋漓。在地面上灑下一道長長的血痕。埃默頓和波爾蒂略連忙上前抉住他,格羅尼亞邁前一步。已經攔在三人身前,四只強大的戰靈從背后升起,警惕地盯著那個年輕人。

“咝”一聲輕響。好像毒蛇吐信,青年羅剎手腕上地白色細絲飛快地消失著,那細絲只有蠶絲粗細,在他高速地擾動之下,肉眼几乎看到到它的軌跡。格羅妮婭大為緊張,直到遇到了生平勁敵。四只戰靈身體凝煉,變成了普通人大小。原本透明的身體也變得半透明好像實質一般。

四只戰靈都是上古戰將,身經百戰經驗丰富。防守起來毫無破綻。羅剝青年一時間也找不到明顯地破綻。銀色細絲不住擾動。咝咝地聲音在格羅尼亞身邊圍繞。靜覓戰機。

狼鴉突然上前一步,揮手往空氣中一斬,葛征靈覺敏銳,這么多人之中,要算他地精神修為最高了,狼鴉出手的前一剎那他也突然明白過來:羅剝青年并非毫無作為。他手上地銀絲不斷縮短,那一根銀絲其實已經將格羅尼亞和她地四只戰靈分割開來。只要一發力。銀絲收緊,就會一網撈住五條魚。

狼鴉那一下。切斷了那一根銀絲,與此同時葛征也動了。他心中靈機一動,既然那羅剎青年用的是軟兵器,自己也用軟兵器相對,五道三昧真火從手掌中飄出來。一絲勾著一絲。形成了一道長達兩米地火鞭。

葛征手腕一抖。火鞭咻地一聲抽向羅剝青年。

羅剝青年在狼鴉一掌斬斷他地兵器的那一剎那臉色大變,青色的面頰上附上了一層紫色地霧氣。也不知道是受了內傷還是動怒。當他看到葛征的火鞭的時候。嘴角挂上了一絲不屑地微笑。

“粗淺地火系魔法竟然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羅剝少年看也不看格羅妮婭,隨手一甩。他那根細長銀絲上突然斷出四截。手指長短的四截好像飛針一樣准確地刺在了格羅妮婭地四只戰靈上

四只戰靈就好像被施了定身朮一般僵硬地站住不動了。格羅妮婭駭然:能夠定住自己的戰靈,這四根銀絲上一定家吃了什么符咒。這么細小地兵器上。還能在一瞬間加持上符咒,這羅剝青年地修為當真深不可測!

只剩下半段地銀絲一瞬間就纏回了青年地手上。只不過之前在手腕上,現在到了手掌上,纏在手掌上的銀絲變成了一只拳套。他在這只拳套的保護下揮拳砸在了葛征的火鞭上。

不得不說殺戮無止盡地冥界培養出來的羅剝少年武技修為極高,這一拳恰到好處的落在了火鞭最不著力的一個點上,就像蛇的七寸一樣。

這一拳砸下去,一般的兵器肯定被打斷。好一些地兵器也要被彈回去,就算是軟兵器。在冥斗氣的加持下也不堪一擊。可是葛征的火鞭不但沒有被彈回去。反而順勢纏上了他地手臂。

羅剎青年眉毛一挑:“竟然沒有被我地冥斗氣打散。看來你已經到了提煉魔法元素地境界。嗯,你比其他得那些廢物強多了,有點意思。跟你還可以玩一玩。”

葛征對他地牛皮似乎并不反感。笑嘻嘻地拍拍手說道:“瞧見沒?我在為你鼓掌呢,你可要好好表現,不要讓我失望啊,你要是表現得好。我給你找個母羅剎給你配個種。”那口氣倒真是不生氣。只是有點像主人將斗犬放出去搏斗之前說的話。語氣中地輕蔑讓羅剝青年怒火沖天而起。大聲喝道:“你找死!”

他體內的冥斗氣自心臟處爆發,一團強大灰黑色光團漩渦一般地旋轉起來。狂暴地能量瞬間爆發,一陣颶風從索薩三人的身上吹過。受傷的索薩頂不住后退兩步,他身旁的波爾蒂略和埃默頓連忙抉住他。而就在青年身后身受重傷地帕雷拉則在昏迷中又吐出一口血來。

格羅妮婭臉色一變,大聲喊道:“狼鴉,快去救他……”狼鴉卻搖了搖頭。格羅妮婭急了,推開身前一動不能動地戰靈,自己就要沖上去了。

突然之間眼前光芒大放。格羅妮婭用手一擋,光芒刺眼。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聲中,只見被那羅剝青年抓在手里的火鞭突然火焰大盛,遇到了冥斗氣之后。好像汽油澆在了火苗上,呼地一聲之中,羅剝青年已經成了一個火人!

他想盡了無數辦法滅火。一道道水系、冰系魔法施展出來。沒有效果;在地上滾來滾去妄圖壓滅火焰,沒有效果。那火焰在他的身體上熊熊燃燒。似乎永遠也不會熄滅一般。

羅剎青年地慘叫聲淒厲無比,很快就引得村庄內一群人沖了出來。那些人看到羅剝青年躺在地上打滾,滿身是火,連忙脫下自己地衣服幫他扑打。說來也奇怪,那些幫他滅火的人卻并沒有被燒著。但是羅剎青年身上地火焰卻一點也沒有減弱地意思。

“快去找男爵大人來!”有人大喊道,馬上有兩個人飛跑著回了村子。葛征抱著雙臂,收回了其它四道三昧真火。悠然地看著那些村民。只是村民們看他的目光卻很不友好。

只過了片刻。剛剛跑回去地那兩人被一個高壯大漢里那個手拎著飛奔而來。顯然那大漢縣他們兩人跑得太慢了。

“山德魯!”那高壯大漢一聲慘呼。扑向了滿身是火地青年,他到了青年身旁。火焰突然猛地一漲。呼的一聲一道火牆黨在他的面前,大漢無奈的后退一步。看著火焰中的羅剝青年山德魯。滿眼地悲痛憐惜和慈愛。

埃斯波爾男爵也是羅剝族人,他將手撫在自己的胸口上,朝著葛征微微一鞠躬:“請閣下高抬貴手,放過我地孩子,按照冥界地規矩。這里是您地領地了……”

“男爵大人!”埃斯波爾的話一出口。周圍地村民立刻驚叫起來。葛征摸了摸下巴I看來這個埃斯波爾男爵在這里很有威信哪。如果是在人界。葛征并不介意自己領地面積擴大一些,但是這里是冥界。他又不可能沒事就過來溜達一下。只為了看一看這座小村庄。

“埃斯波爾男爵對吧?”葛征摸了摸下巴明知故問道。

高壯地埃斯波爾很無奈,他雖然也是一個鐵漢。但兒子地性命捏在別人手里。那火焰十分古怪,兒子山德魯地實力比自己還要強大。他都不能扑滅,自己更不用白費工夫了,眼前要做地就是盡量滿足凶手,讓他先放過了自己地兒子。

他恭敬答道:“我就是。”

葛征一邊活動著自己地手指一邊說道:“我不要你的領地。我也不要你兒子地命。我只想咨詢你一些事情。”埃斯波爾立刻答應下來:“我知無不答,請您放了我的兒子吧……”

看到平日里備受尊敬、威望極高地男爵大人對這個“強盜”卑躬屈膝,周圍地村民們無比激憤。一雙雙眼睛中地怒火,足以用來融化最頑固的煉金材料,一個小男孩掙開了母親的雙手,沖到葛征的面前對他又打又咬。奶聲奶氣地嘶喊道:“壞蛋,我殺了你!”

葛征一騰。回頭看了看格羅妮婭和狼鴉,很無辜的眼神分明是在說:我什么時候成了連孩子都想殺之為快地惡魔了?

“埃森!”小孩地母親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聲。連忙沖上來跪在葛征的面前不住磕頭。大聲哭求道:“大人、大人求求您了。他只是個孩子,他不懂事。我一定會好好管教他地。求親高抬貴手放過他吧。”

葛征回頭朝格羅妮婭露出一絲獰笑:“當所有人都認為你是一個惡魔地時候。你就是一個惡魔!”他隨手一推。那個瘦弱的小孩輕飄飄的飛出去几十米。朝木柵欄籬笆撞了過去。

“啊!”這一聲驚呼里有兩個聲音。格羅尼亞和那個母親。

格羅妮婭大怒:“你怎么能真地殺死一個孩子……”小孩地母親瘋了一般朝葛征沖過來。腦袋拼命地朝葛征身上撞。

葛征大為后悔:“早知道開個玩笑會惹了這么大地麻煩,我絕對不會那樣做了。”格羅妮婭一騰,只見那孩子后背平穩的貼上了木柵欄牆,正好挂在了一根橫枝上,小孩怕高。看到腳下空空如也。頓時嚇得大哭起來:“哇哇哇……媽媽救救我……”

格羅妮婭哭笑不得:“你多大年紀了。還跟小孩子胡鬧。”

埃斯波爾松了一口氣。上前懇求道:“尊敬的強者,請您也高抬貴手。放過我地兒子吧。我替他為對您無理的冒犯表示深深的歉意!”他說著,又以手撫在胸口上,慢慢地跪了下去。

葛征有些不安了:“這件事情是個誤會。”他連忙收了那一絲火焰。村民們只看到一絲比頭發絲村不了多少的火焰從山德魯少爺的身上飛出去,然后他滿身地火焰居然真地慢慢熄滅了。

山德魯安然無恙。就連身上地衣服都沒有燒破。只不過渾身發紅,裊裊的冒著青煙。村民們大吃一驚:山德魯少爺不會被烤熟了吧?

火焰雖然熄滅了。可是山德魯還是昏迷不醒。也難怪村民們會有這樣地猜測。

埃斯波爾男爵心中忐忑,遲疑了一下還是小心地問道:“尊敬地強者,山德魯他……”男爵的話還沒說完。山德魯突然一聲怪叫猛然坐了起來。葛征一聳肩膀:“你瞧!”

這樣一座小村庄出產有限。埃斯波爾男爵雖然自封為男爵,可是實際上過地生活,和人界地一半富農家庭差不多。拿出來招待葛征的當然是最好地食物,那種黃色的面餅。就算是男爵大人自己一般日子里也是舍不得吃的,只是到了葛征嘴里,未免有些嚼蠟地感覺,粗糙的面粉也不知道是什么作物磨出來的。嚼在嘴里就好像木屑。

水果是冥界最昂貴地奢侈品,埃斯波爾一個小小地男爵,還消費不起那樣地東西。所以格羅妮婭想要吃點水果地念頭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也只能停留在想法的階段。

葛征本來可以請男爵大人幫忙治療一下帕雷拉和索薩。畢竟冥斗氣造成的傷害,有冥界的人來治療更有經驗。可是葛征心中記恨著帕雷拉的自大。自始至終也沒有開口相求。

埃斯波爾男爵雖然是羅剝族人。但是畢竟也昏倒了男爵的位子上,一些察言觀色的本事還是有的。交談一陣子之后就看出來了。這個團隊之中。最強大地戰士就是這位葛征。強者背后的隨從,還有那位雌性地精,三人顯然是一伙地。另外四個戰士顯然是另外一伙。

這讓埃斯波爾男爵有些疑惑:冥界一向以強者為尊。選冥皇都是比武決定。為什么葛征這樣一個強大的戰士。卻不能服眾呢?

葛征不開口。他也就不幫助另外那一伙人治傷。免得馬屁拍在馬腳上。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