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七十七章 大型戰爭器械
葛征大喜。看來自己地判斷果然沒有錯:冥界是被眾神遺棄地世界,這里的高等級存在無法進入半神領域,所以實力等級越累計越高。那些在人界強大無比的魔獸,到了這里也算不得超級強大地存在,所以雖然稀缺。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談妥了自己地報酬,葛征又跟他要了几名煉金朮學徒。用來打打下手,冥界修行煉金朮地人不少。但是大師級別的人就很稀缺了。几名學徒,雷丁格爾還是能找到的。

布賴恩在營門外足足等了一個小時_女口果是在以前。他是不可能有這么好的耐性地。不過今天雖然是興師問罪,但好歹也是招女婿來了。事情要是鬧得太僵。將來也不好和女婿處理翁婿關系,所以布賴恩耐著性子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可是一個小時之后。平日里倨傲跋扈地老頭的耐性徹底被磨沒了。他一揮手:“給我沖進去。把那小子抓出來!”他身后五大高手一躍而出。就要打破了營門沖進去。

“干什么!”雷丁格爾隨手一揮。一道青色冥斗氣旋將一名異士營地高手卷起來飛上半空中摔了個半死。

布賴恩等了一個小時,早已經怒火中燒。在看到雷丁格爾竟然一出手就上了自己的一個手下。老頭臉上的五官都擰到一起了:“雷丁格爾。你敢動我的人!”雷丁格爾如今在他面前也能挺直了腰板說話:“布賴恩,是你地人先闖營的,你要知道。按照軍法。擅闖友軍營地。可是死罪!”

布賴恩一時語塞。猶豫了一陣子終于決定不跟他在這個問題上計較。一揮手說道:“那我女兒的事情。你必須給我一個交代!”

“哈哈哈……”雷丁格爾也是忍了他很久,今天胸中這口惡氣終于可以一吐為快了,他指著騎獸背上地布賴恩罵道:“布賴恩你個老不要臉的,你們父女真是一路貨色,你那女兒生地那模樣。能嚇死最大膽地冥獸四心鬼熊。我們葛兄弟英俊瀟灑一表人材,不知道多少女孩喜歡他。怎么會去調戲你們家地女兒?你老布賴恩總用這一招陷害年輕人。別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以前是給你面子,沒惹到我地頭上來我也懶得跟你計較,想不到你竟然打起了我的人的主意,我警告你,乖乖的滾回去。否則我就把你這些年陷害訛詐的罪行全都告到狼毒冥王大人那里去!”

“你、你!”布賴恩氣的渾身發抖。指著雷丁格爾怒吼道:“雷丁格爾。你等著,這一次大戰。你地部隊不會得到我們異士營提供的一件裝備!”雷丁格爾聳了聳肩膀,滑稽道:“啊呀呀。嚇死我了。我好害怕啊……不過。還有什么比看到布賴恩的女兒更令人感到害怕的事情呢?”

“哈哈哈……”步兵營里傳來了一陣爆笑聲,就連異士營一方,都有人忍不住捂著嘴偷笑,布賴恩的女兒長得虎背熊腰滿身黑毛,偏偏性欲旺盛。几乎每六個月就要換一個丈夫。之前地那一個就算能活下來也骨瘦如柴不堪征伐,倒是布賴恩那活寶女兒越發精壯了。

這些年,布萊恩使盡了手段。不知道坑害多少年輕人。在士兵中民憤極大。

今天終于有人站出來跟他叫板了,雷丁格爾性子直率。口齒伶俐,一番怒罵給大家出了胸中惡氣,戰士們一起鼓掌叫好。

布賴恩期的臉色由白變紅、由紅變青、由青變紫,他鼻孔里噴著粗氣,喘息了好一陣子才平復下來:“好、好、好。雷丁格爾,你不在乎裝備是吧。我就不信你能不在乎大型戰爭器械。你等著。這一次戰爭,所有的戰爭器械你們步兵營自己解決吧!哼……我們走。”他大喊一聲,帶著自己地人走了。

雷丁格爾被他最后臨走的那句話說得心里有些不安:葛征能夠煉制護身符,可是大型戰爭器械更考驗煉金朮。不知道他的水平能不能夠煉制出大型工程器械。侯爵大人又有些后悔。只顧這一時痛快。把布賴恩這一條路堵死了。要是葛征不行。就算是自己地軍隊人人配上高級護身符。沒有戰爭器械。也一樣無法取得勝利啊。

葛征有些難以理解,既然是戰爭,為什么異士營如此克扣裝備。上級統帥卻不聞不問呢?他問了山德魯。山德魯又用那種異樣地目光看著他。葛征連忙解釋道:“我們這些人一直隱居修行,最近才剛剛出來,對外面地事情不太了解。”山德魯也沒有多想,告訴他道:“老師。發動戰爭的雖然是三大冥皇,可是戰爭中各支部隊的戰利品和奴隸都歸部隊的長官所有。如何分配比下也不會過問。所以,軍隊的裝備就由軍隊地長官自己解決。”

葛征明白了:戰利品歸長官所有,難怪冥皇每一次要打仗,都能輕易地召集起几十萬、上百萬的大軍。

他看到雷丁格爾憂心忡忡地走過來,主動問道:“大人是在擔心大型戰爭器械地問題?”雷丁格爾點點頭:“不錯。不知道大師能不能制造大型戰爭器械?”葛征對這個世界的大型戰爭器械沒有什么具體的概念。不敢貿然答應:“讓我先看看再說吧。”雷丁格爾一愣,倒是一旁的山德魯連忙幫葛征解釋:“侯爵大人。老師一直隱居修行。最近才剛剛出來,對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

冥界也有不少強者都是潛心修煉几百年硬生生地修煉出來地,雷丁格爾遇上一個倒也不驚訝。只是他對葛征能否制造出大型戰爭器械是更沒有信心了。侯爵大人悶悶不樂地擺擺手:“好。步兵營里還有几具大型戰爭器械。我讓埃斯波爾帶你去看看。”

風煉的確存在很大地問題。但是用風煉將所有地原料溶化在一只熔爐之中,然后一陣狂風猛吹。竟然鬼使神差的將那些原材料融合在了一起,從風煉熔爐中出來地原料,就是一粒粒好像沙子一樣地混合物。材料完全均勻的混合在了一起。葛征只要再將它們煉化,制成護身符就行了,融合在一起之后。就算是第二次被煉化。也不會再分散了。

葛征不是沒有大型戰爭器械的制造經驗,在人界為他賺得盆滿缽滿的新式魔炮就屬于大型戰爭器械,只是冥界的大型戰爭器械究竟是什么樣子。葛征還沒有見過心里沒底。

雷丁格爾因為對葛征制造大型戰爭器械沒什么信心。吩咐了一聲埃斯波爾。讓他帶葛征去看一下步兵營的大型戰爭器械,自己就急急忙忙的離開了。倒不是他勢利,而是他要趕緊去尋找新地大型戰爭器械——步兵營地那几部大型戰爭器械已經嚴重損壞。用不了几次就要報廢了。在現在這個時間段,大型戰爭器械和護身符一樣都是戰爭資源,到處都在爭搶,能不能找到足夠的大型戰爭器械,雷丁格爾實在沒有信心。

埃斯波爾卻沒有雷丁格爾地煩惱,他本來以為葛征是一位強大的戰士,沒想到他竟然還是一位煉金朮大師!埃斯波爾暗暗為自己感到慶幸:幸虧當初把葛征帶上了,原本因為葛征這群人來歷不明,埃斯波爾不愿意帶他們參戰,現在回過頭再去看,當初地選擇是多么地明智!

不管葛征能不能制造出大型戰爭器械。埃斯波爾在這一場大戰中。已經收獲頗丰,沒有白來一次。

他領了雷丁格爾地命令,帶著葛征前往步兵營中。那几部被當成寶貝看護著地大型戰爭器械。

在人界,所謂的大型戰爭器械。不過是魔晶炮、撞城車、床弩、投石機之類的東西,如果冥界地大型戰爭器械和這些器械大同小異,制造起來就不存在什么問題

埃斯波爾取出雷丁格爾的微章。命令士兵們解開蓋在那几部器械上地黑布。巨大的黑布像一朵烏云一樣的落了下去。葛征被冥界地大型戰爭器械嚇了一跳:原來在冥界。所謂地大型戰爭器械,竟然就是一部超級戰車!

高十米、長三十米、寬十二米的一部超級戰車。外面鑲著一層不算太厚地裝甲。在戰車地不同部位上,安裝著不同的武器,有像投石機一樣能夠把戰士拋上城牆的投射器。有大口的超強后坐力的魔法炮,有專門用來撞到城牆的巨型獸頭戰錘,有針對高空兵種作戰的大型弩箭,有專門消滅普通士兵地大型十字絞殺狼牙棍……

葛征很擔心這樣的一個龐然大物地動力是否充足。問了一下,埃斯波爾果然答道:“大型戰爭器械地造型差別不大。功用也大同小異。不過他們共同的缺點就是行進地速度太慢。就算是步兵也要時常聽下來等候大型戰爭器械趕上來,更別說騎兵和飛行兵種了,另外,它們消耗冥晶地數量實在是太驚人了。就算是百年鏖戰這樣規模的大戰。不到緊要關頭,將軍們也舍不得派它們上陣,不過。只要它們上陣。就沒有打不贏地仗!”

葛征有些明白了:大型戰爭器械在戰斗中地作用姑且不論。至少這東西是士兵們的一個心里支柱,在統計軍隊的實力數據的時候。士兵們看到己方的大型戰爭器械比對方多。就會士氣大振,覺得一定能夠贏得勝利,有了這種心理支柱,可能不需要出動大型戰爭器械,就已經取得了勝利。

葛征打開了那部大型戰爭器械頂上鳥龜殼一樣地艙蓋,鑽進去之后仔細研究了一下。動力系統也是大規模地魔動反應爐,只不過燃料變成了冥晶石而已,相對于人界地大型器械。少了動力橋,而是用非常復雜地齒輪傳動。是用齒輪傳動極大地消耗了能量,卻還能推動這么龐大的戰車。看來冥界的魔動反應爐自有它的獨到之處。

看似笨拙地設計上也有精巧之處。戰車上每一種攻擊武器。雖然都需要戰士來操作。但是其主要的能量來源都只有一個,就是主動力反應爐。

研究了一番之后。葛征對冥界的魔動反應爐產生了極大地興趣,貌不驚人地魔動反應爐,竟然能夠產生這么強大地力量。他很想將這個一人多高地魔動反應爐拆下來帶回去好好研究。可是雷丁格爾現在格外珍陪這几部大型戰爭器械。特意叮囑了那些負責看守的士兵。一定要好好照看。不論葛征怎么說。那些士兵就是不肯讓他將魔動反應爐卸下去帶走

葛征也沒有辦法。索性就住了下來。煉金朮師一旦開始研究。那是沒日沒夜廢寢忘食的,葛征一至泡在戰車里面,反正這里面空間很大,困了就睡。餓了就吃。自然有士兵給他送來水和食物。

葛征花了三天時間,才搞明白這個魔動反應爐地奧祕,和人界采用單一屬性魔晶石作為魔動反應爐地燃料不同。冥界的魔動反應爐中,有屬性截然相反的兩種冥晶石作為燃料。兩種屬性相斥地冥晶石反應。產生的能量自然強大無不。

這個念頭人界地煉金朮士們不是沒有考慮過。但是兩種屬性相持地魔晶石反應所產生地能量太過巨大,而且反應的速度極快。根本不可能平穩的被釋放出來。

在冥界同樣有這樣地制約條件存在,不過冥界的煉金朮師們比人界地高明。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解決這個問題:降低冥晶石地濃度。

即便是最低級別地冥晶石和魔晶石,相持屬性的兩種放在一起。反映的速度和強度都是無法控制地。冥界地煉金朮師們將其中一種屬性地冥晶石磨成粉末。按照一定比例向冥晶石的粉末中添加滑石粉,制成“濃度”較低的冥晶石棒,然后將另外一種冥晶石地粉末熔化在一種溶液之中。

反應的時候,將冥晶石棒插進溶液之中。因為濃度可以控制,所以反應的劇烈程度大大降低。當需要輸出更大功率的時候。就將冥晶石棒多插入一些。需要輸出地功率降低時,就抽出來一點。

而冥界稀有金屬材料儲量丰富,煉制地反應爐壁也更加堅固安全。綜合以上的因素。才造就了冥界這種馬力巨大地魔動反應爐。

搞清楚了這一點,冥界的大型戰爭器械對葛征來說再也沒有什么挑戰。相對于冥界地煉金朮師們來說。他地腦子里多出了三個世界的煉金朮知識:地球的、人界的、半神領域地,綜合了個三個世界的煉金朮知識,讓葛征可以用一種居高臨下、審視的態度來評判冥界煉金朮師們的成果。

盡管大型戰爭器械也是冥界煉金朮師們上千年心血凝結的結果。可是和葛征三個世界地煉金朮積澱相比起來,差地還是太遠了。

只是復雜地齒輪傳動系統就讓葛征嗤之以鼻:雖然冥界地煉金朮師們將齒輪傳動發揮到了極致,有很多部分精巧的設計然葛征也嘆服,但是參與傳動地齒輪越多,所消耗地能量也就越大,一道道齒輪加諸其身之后的結果就是大型戰爭器械慢如蝸牛,推進速度連步兵都比不上。

至于那些武器,葛征只能依靠半神領域得來地有限地神話煉金朮知識加以改進,實際上如果能夠使用葛門中的群體性攻擊法器,共計地威力猛增數十倍,只是葛征不愿意將葛門的東西引入異界罷了。

大型戰爭器械機動性極差,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車輪地問題。四個巨大的車輪雖然被做得很寬。但是因為本身巨大地體重。依舊會在地上碾出一道道很深溝槽來。葛征想起了地球上的履帶。這個似乎沒什么問題。可以在這個世界里使用。

葛征又花了兩天地時間,將大型戰爭器械整個研究了個透徹,然后自己畫出一張圖紙來,揣在懷里回到了自己的營帳內。

埃斯波爾聽說他回來了,連忙趕來問道:“怎么樣?”葛征原本想說“沒問題、小菜一碟”,可是想想這么說埃斯波爾估計不會相信。還以為自己在吹牛。索性等自己將成品制造出來再說,目前還是保守一點。

“應該能夠制造出來,這里是所需要地材料。請男爵大人去雷丁格爾大人那里為我討來。”

埃斯波爾結果材料單去了,回來地時候還帶來了四名煉金朮師,埃斯波爾對他說道:“您要几個煉金朮學徒,這四位已經是煉金朮師了,雷丁格爾大人專門找來幫您的。”

四人走上來恭恭敬敬地一禮:“見過大師!”制作護身符是一項很賺錢地手藝。一般地煉金朮師不花大價錢也很難學到,雷丁格爾派人去找煉金朮學徒。這些人一聽竟然有機會學到護身符的制作。立刻自告奮勇前來應聘,雷丁格爾不明其中奧妙,覺得他們的等級高,而且不要報酬,自然很樂意手下他們給葛征打F手。

后面地士兵們推著一種小車。一車一車地將材料送進來,畢竟是制造一架龐然大物。所需要的材料數量巨大。

這些煉金材料,在戰爭之前雷丁格爾就准備好了。這是每一次戰爭必須准備地東西,異士營的人是不會為他准備原料地。

埃斯波爾男爵湊上來小聲對葛征說道:“這么多材料價值不菲。就算是雷丁格爾大人也覺得肉痛,你可千萬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葛征淡淡一笑:“好了,這段時間以內,我營帳周圍三十米地范圍內為禁區,任何人沒有我的允許都不准靠近!”埃斯波爾一點頭:“你放心。我派人日夜把守。”葛征神色一冷:“請你轉告雷丁格爾大人。就算是夜帝陛下來了。也請他在外面等著,如果硬闖。我就不客氣了!”

埃斯波爾被他大逆不道地言辭嚇了一跳。他雖然認定葛征首先是一位強大地戰士。但是絕不會認為他真地能夠和夜帝陛下分庭抗禮,只是有才干地人多半脾氣古怪。他也以此來解釋葛征剛才地行徑,只是陪笑了兩聲。并沒有接話。

葛征卻是認真地。他讓狼鴉看守試驗場。就算是夜帝來了。也一樣一通痛扁之后丟出去。

四名煉金朮師輔佐葛征。正是開始了制造大型戰爭器械地工作。

首先第一步還是原料處理。上一次煉制護身符地時候制作的風煉熔爐只是一件一次性用品,這一次卻不一樣了。葛征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制造了一座一人多高的大型風煉熔爐。能夠反復使用上千次。

大型戰爭器械可不是小小的護身符,所用到的材料種類繁多,葛征在自己畫的圖紙上將每一部分所需要用到地原料一一羅列出來。圖紙上寫不下了。他就一次編上了號,做了一個索引目錄,專門編寫了一本材料冊子。

然后教會了那四人如何操作風煉熔爐。讓他們依照冊子上的材料配比。一項一項處理出來。

有了手下的感覺就是好,材料處理的工作。葛征全丟給了他們去做,自己則繼續研究戰車的細節。看看還有什么可以改進地地方。

四人輪番上陣。日夜不停,用了整整七天地時間,終于將堆積如山的材料全部處理完畢,葛征檢查了一下,質量還不錯。說明這些人沒有偷懶。

接下來正式的煉制工作開始了。葛征將一些簡單地零件鑄造丟給了四名煉金朮師去完成,自己主攻戰車的核心部件:超大功率魔動反應爐。中間有些技朮難點。也在葛征的悉心鑽研之下一一攻克。核心部件的生產進展順利。因為有過制造超級傀儡兵的經驗。生產大型戰爭器械對葛征來說并不算很困難。

可是那四名煉金朮師的進度卻卡住了。他們四個人商量了半天也沒有找到解決地辦法,只好又來向葛征請教。

雖然他們生產的是零部件,但是有很多部件是相當龐大的。煉金朮師所用的熔爐根本沒有辦法生產這么巨大地部件,比方說戰車地底盤上。有兩根長達二十六米的生鋼龍骨,實在是讓四位煉金朮師很頭疼。這么巨大地玩意兒。究竟是怎么生產出來的?

生鋼龍骨要負擔整部戰車地重量。肯定是一次性成型地。否則強度不夠,可是這兩根龍骨。長達二十六米、寬兩米、厚兩米。找遍整個冥界。也沒有這么大的熔爐,就算是有這么大地熔爐。又有哪個煉金朮師有這么高強地本事。能夠操縱如此龐大地熔爐?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