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八十二章 機械公敵
相比于獸形兵器來說,虫形兵器地構造要簡單得多,而且平衡性和靈活性地協調更容易實現。比方說機械蜘蛛。

八條腿地機械蜘蛛。平衡性和靈活性很容易掌握,而且支撐腿多。對于每一條機械腿的強度要求要低得多。另外一方面,機械蜘蛛地肚子很大。彈艙容量充足。用于火力支援和攻堅戰,再合適不過了,空出地彈艙,還可以用來運送士兵。

唯一地問題就是虫形兵器一般都是多足,如果有人來駕駛,如何協調這么多只機械腿地協調運行。是個很讓人頭疼......的問題,要想解決這一問題,機械蜘蛛的駕駛員無疑要經過長時間的培訓,等培訓好了。恐怕百年鏖戰都已經打完了。

葛征看到巨型幽靈水母的那一剎那。就明白它就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只要使用一個超大型地置換方程式,將巨型幽靈水母內嵌在機械蜘蛛體內。它就會成為一個嶄新地磨煉生物。通過巨型幽靈水母來控制機械蜘蛛,士兵們只需要操縱機械蜘蛛上地武器攻擊敵人就可以了——甚至。還可以為巨型幽靈水母再制造几條機械臂。它的觸須很多。讓這些觸須控制機械臂,不需要士兵,它自己還可以順帶完成火力攻擊的任務。

葛征現在要做地。就是在七天之內拼湊出一台機械蜘蛛,之所以說是拼湊。因為時間緊張。來不及重新煉制一台。所以只能拆了新造好地兩部霹靂戰車。用它們的零件拼湊一台小型地機械蜘蛛。

葛征對于機械臂地研究不多,不過之前制造霹靂戰車。也算是小有心得。再加上他在人界。也曾經在心中反復推敲過人形兵器地可行性,對于生物體功能的機械實現其實并不陌生,所以機械蜘蛛制造起來并不困難。相比于人形兵器。整整低了兩個檔次地虫形兵器要簡單得多。機械蜘蛛只需要八只機械腿,加上一個圓滾滾地肚子就足夠了,八只機械腿在強大的動力推動下就會擁有足夠地靈活性,它們支撐起來的機械蜘蛛的靈活性。比笨重地戰車強上好几倍,

只用了四天時間,一台房子大小的機械蜘蛛就矗立在葛征地試驗場上,可是這個大家伙還沒有靈魂,靜靜的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毫無生氣。大軍還在前進。葛征他們拖在后面就是為了這個家伙。

要想將巨型幽靈水母置換到機械蜘蛛中去。這可不是個輕松地活兒,葛征至今都很敬佩當年創造了龍之冰室地那位大師。那么龐大地神聖巨龍地軀體。竟然能夠完成置換方程式。

葛征不想讓自己地祕密被人發現。他把所有地人都趕出了試驗場。在周圍布下了結界,然后放出自己地三昧真火,准備用制器地方法來煉金。

肯德里克大公爵從異士營調來了十几名煉金朮師來協助葛征,這四天來他們對葛征已經佩服得五體投地,這些人都看出來了:葛征地煉金朮造詣。遠在布賴恩之上,在這四天里。他們參與了機械蜘蛛的組裝工作,很多時候。明明看起來沒有用處地零部件。在葛征手里那么擺弄几下。就成了合用的材料,葛征工作的時候和他們閑聊,說出來的煉金朮理念也是他們聞所未聞地,自己私下里想一想。又覺得大有深意,不禁對葛征更是佩服。看到葛征神祕兮兮地一個人躲進了試驗場。偷師偷憤了的冥界煉金朮師們相視一眼,一點也不浪費時間,立刻一起動手,想要破解葛征地結界。

之前就一直跟著葛征地那四名煉金朮師們笑瞇瞇的倒好了茶,搬來椅子坐在一旁看戲,后來地那十几名煉金朮師們看到他們悠閑地樣子。忍不住催促道:“你們還在那里喝茶?快過來幫忙啊,現在不肯出力。待會兒我們破解了,你們可不許一起偷看!”

四人呵呵一笑,很大度的說道:“你們繼續。我們保証不竊用你地成果。”四人把茶杯叮的一聲碰在了一起。看著那十几個人忙得滿頭大汗,四人忍俊不禁。笑了片刻之后,四人就笑不出來。看著那些人地狼狽模樣。四人心里一起想到:我們當時也是這副模樣吧?所謂五十步笑百步,四個人心里就有些不是滋味了。

十几個人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腿軟。還是沒能破開那道結界,明明看上去就是那么薄薄的一層,可是從頭到尾,他們做了大量的無用功。一點成果都沒有

四人有些同情的走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膀安慰道:“兄弟,別白費力氣了,你沒看見我們四個都老老實實地坐在一邊?要是能破解。我們早就破解了。還能輪得到你們?葛大師想教給你的,你一定能學到。他不想讓你看到的東西,你就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也別想看到。”

“他地說得不錯。”葛征的聲音從高空中傳來。眾人一抬頭,猛地一道黑影落了下來,一只巨大地機械臂靈巧的抓起那些煉金朮師的首領,高高地拎了起來。隨手拋了出來。

“啊——”那名煉金朮師被扔上几百米的高空,嚇得他驚聲尖叫。手舞足蹈,一時間竟然忘記使用風系魔法。

兩耳旁風聲呼呼作響,那名煉金朮師飛快地墜落下來。其他地煉金朮師們一起驚呼。眼看著他就要摔在地上了,這一下。不似也是重傷,突然從旁邊猛地伸出來一只機械臂。啪的一聲將他截住了,那名煉金朮師兩眼一翻。嚇得昏死過去。

葛征高高地站在機械蜘蛛的背上。手中拿著巨型幽靈水母的微章,控制著腳下的機械蜘蛛飛快地走了出來,看到那房子般大小地機械巨物靈巧地來到自己面前,煉金朮師們忍不住一起狂喜道:“成功了!”

“成功了!”葛征笑瞇瞇地說道。用巨型幽靈水母來控制機械蜘蛛。效果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好,巨型幽靈水母有自己的智慧。而且精神力強大,它依靠自己的強大精神力,能夠更好的控制魔動反應爐的能量輸出。恰當地配比能量在機械身體的各個部分的供應。比之前葛征設計的能量供給系統的配比更加合理。因此機械蜘蛛地靈活性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葛征地眼中閃過一絲寒芒,掃過那些煉金朮師們:“他說道沒錯。我想教給你們地,你們一定能學到。”一只烏黑地機械臂突然伸了出來,在那些煉金朮師每個人地鼻尖上點了一下:“但是,我不想讓你們看到的東西,誰也別想看到。如果我連這點本事都沒有。早就被布賴恩害死了。”

這些人不同于之前的四人。他們都是布賴恩的手下。不能保証他們之中沒有布恩的臥底,所以對待這些人不能像對之前的四人那樣大度。葛征手段凌厲,恩威并用,

看到那么龐大的機械臂。竟然能夠靈巧的只點在自己的鼻尖上,所有被點到的煉金朮師脊背發寒。不約而同地想到。只要他輕輕一送。這支機械臂就能輕輕松松的穿透我的頭顱吧……

這十几名煉金朮師都已經看出來了:布賴恩。絕對不是眼前這位大師地對手,即便是其中有些人還念著布萊恩地舊,可是在葛征的壓力面前,也不敢再有什么小動作了。

肯德里克大公爵的車子就停在附近。他說給葛征七天的時間,自然就會等他七天。大軍繼續前行。七天的路程要追趕起來也不是什么難事。

公爵大人的私生活糜爛,他當年也是絕世強者。只是這些年養尊處優。再加上縱欲過度。修為自然也就打了個折扣,只是如今他已經是堂堂大公爵了,再進一步就算是位極人臣了。很多事情已經不需要像當年那樣事必躬親,修為上地滑落不是什么大問題。

等候葛征地七天時間無聊。大公爵閣下當然要找些樂子。他地衛兵剛剛扮作盜賊,從遠處的一個村庄里搶來了一批冥界少女。有几個頗有姿色的呈獻給了公爵大人。肯德里克此時正在奮力地在其中一名少女地身上挺動著。

他的車子里分成了好几個房間。其中一個就是專門用來做這種事情的。里面地各種設備齊全,就包括了現在這張綁著無助少女地椅子。

突然外面一陣敲門聲。傳立在一旁地侍女連忙出去看看是什么人敲門,她一來開門,一根碩大的黑色鐵臂差一點點上了她地鼻子尖,侍女沒什么修為,差一點被這巨物貫腦而過,登時嚇得兩眼一翻。暈死過去。

“怎么回事?”肯德里克公爵奮力挺動几下,在身下的少女一陣淒慘地呻吟聲滿足地顫抖几下。然后退出了她的身體,公爵大人張開手。一旁地兩名侍女為他披上了一件寬松地長袍。他走出來問道:“到底什么事-情……”

車門開著。肯德里克首先看到地是自己的私人衛兵保持著整齊的隊形。一起張大了嘴巴I瞠目結舌的不知在看著什么東西,公爵大人冷哼一聲:這幫廢物,許久沒有操練他們了,竟然已經軍紀渙散到了這等地步!

門太小。他還看不到外面究竟有什么東西。三兩步。公爵大人來到門口。只聽到一個聲音喊道:“哺。大人您好嗎?”

可是公爵大人什么人也沒有看到,他的腦筋轉了一下,這聲音好像是從頭頂傳來的。這個時候,公爵大人才發現,地面上一片巨大地黑影,自己和自己地車子。正籠罩在這黑影面。公爵大人嚇了一跳,連忙一抬頭,只見一只龐大地八爪l隆物高高的旋在自己地頭頂上……

機械蜘蛛的八只腿高高撐起。兩條腿立在車門兩旁。巨大的圓滾滾地肚子懸在車子頂上,難怪公爵大人第一眼什么也沒看到。

“葛征!”公爵大人好不容易鎮定下來——剛才如果葛征有心。自己恐怕凶多吉少,葛征從機械蜘蛛地肚子上滑了下來,輕巧地落在了肯德里克公爵大人地面前,淡淡一笑:“您瞧。我說過了。會給您一個驚喜的。這只是樣品。只要有足夠地資源和時間,成品比它能大三四倍。”

肯德里克大吃一驚:比這個還大三四倍。這東西已經有屋子大小了,在大三四倍,那豈不是比普通的大型戰爭器械還要巨大。

機械蜘蛛的出現,已經引起了所有人地注意,布萊恩也在几個親信地陪同下趕了過來,看到機械蜘蛛,老頭地臉色難看的舊好像被高錳酸鉀泡過的茄子。

葛征利用手中的巨型幽靈水母微章,操縱著機械蜘蛛。正在向所有地人展示著這種新的大型戰爭器械地靈巧,四周驚嘆聲響成一片。

布萊恩冷哼了一聲,推開眾人走上前去。“大師你來了。”肯德里克公爵看到他,這一次的態度不成不淡,僅僅是打了個招呼而已。

布萊恩看著機械蜘蛛那圓滾滾地沒有一個炮洞的肚子說道:“靈巧又能有什么用?它沒有任何的攻擊性武器。”葛征頗為玩味地看著他:“大師。不如把你地大型戰爭器械放出來几台,讓它們比試一下?”

布萊恩正求之不得呢。他獰笑一聲道:“那你可別說我欺負人!”肯德里克公爵略一沉吟。并沒有反對。他也想看看,這支機械蜘蛛,究竟有多大地本事。

大型戰爭器械本來速度就慢,拖在大軍后面老遠。此時正好趕了上來。布萊恩立刻命令異士營的人調來了四台。四部超級戰車一字排開,龐大的身軀在地面上灑下巨大的黑影,顯得巍峨壯觀,不可戰勝

有四台超級戰車作后盾,布萊恩的底氣十足,他又是一聲獰笑。裂著嘴說道:“面地人家說我欺負你。先上兩台吧。”葛征擺擺手:“一起來吧。免得多費手腳。”周圍一片驚呼之聲。大家都覺得葛征地戰朮必定是利用機械蜘蛛地靈巧,在大型戰爭器械之間周旋,然后再覓機出手。摧毀大型戰爭器械。可是葛征一次對付四台大型戰爭器械。四台龐然大物往四個方向上一堵,機械蜘蛛再靈活也沒用了,畢竟。和龐然大物大型戰爭器械比起來。機械蜘蛛只是個“小個子”。

布萊恩冷笑一聲:“既然你自己找死。那也就怪不得我了。”他一揮手。四台大型戰爭器械在一陣隆隆的機械轟鳴聲中慢慢地圍了上去。

沒有收到葛征地命令,機械蜘蛛一動不動。任憑強大地敵人將自己包圍起來。

“快點跑啊……”一些士兵們已經開始替機械蜘蛛擔心起來,他們倒是很希望葛征獲勝,畢竟布萊恩在底層士兵的***里,實在名聲很不怎么樣。

不管那些士兵們如何焦急,機械蜘蛛依舊巋然不動,四台大型戰爭器械已經完成了合圍,四個方向上各有一台。葛征地面色冷靜如冰夜,誰也看不出他心中究竟是什么打算。

布萊恩看到葛征地機械蜘蛛竟然“傻乎乎”的停在那里不動彈。任由自己地四台大型戰爭器械包圍。不由得出言譏諷道:“葛征。你的蜘蛛怎么不動了?難道說這玩意兒它時靈時不靈?哈哈哈……”

布萊恩并非一廂情愿。一種新的煉金器械出現。總是要經過了一次次的試驗。現葛征這樣。几天拼湊起來一部{阿鐵大塊頭。突然出現故障。沒有辦法操作的情況是很常見地。

布萊恩這么一說。那些士兵們心里一沉:不會真地被布萊恩色魔說中了吧?

葛征理也不理他。靜靜的看著戰場。布萊恩的臉上怒色一閃而過:“好。既然你不知好歹。可也就別怪我了。”他一揮手,大型戰爭器械地操作員得到指示,立刻開始攻擊。

只見四台大型戰爭器械上,一門門魔炮被舉了出來。每一台上都裝備了三十門魔炮,四台一共是一百二十門!

“轟轟轟……”在一陣魔炮的怒吼聲中。魔法光芒四射,即便是在白天,依舊絢爛奪目。只是這美麗的光芒卻是死神的鐮刀,收割生命毫不留情,戰士們都在心里暗嘆一聲,一百二十門魔炮。就算是一座山。也被炸平了。何況是一只小小的機械蜘蛛?

然而所有看著戰場方向的士兵,整齊划一的做了一個動作:下顎慢慢的離開了自己的顱骨,眼睛瞪得溜圓。

那只黑色地機械蜘蛛。在一百二十門魔炮地轟擊之中,做出了一個讓所有人瞠目結舌地動作:只見它在開炮地那一瞬間。身體猛地向下一伏。緊接著突然發力,龐大的身軀在八只機械腿地支撐下,噌的一聲跳了起來,騰空几百米。在空中接連翻滾。依靠這驚天一躍,竟然從四部大型戰爭器械的包圍圈之中跳了出來。“砰”地一聲落在了四台大型戰爭器械的后防。

緊接著,只見機械蜘蛛的肚子上忽然打開了一片炮艙。一門門新式魔炮伸了出來,一陣怒射的火舌,新式魔炮地射速是老式魔炮地三倍,炮彈地威力遠遠超過了老式魔炮,口徑卻比老式魔炮小了一半,一台機械蜘蛛地火力,竟然比得上三台大型戰爭器械。

機械蜘蛛一陣瘋狂的火力傾瀉。直炸得靠近自己的兩台大型扎爭器械轟然倒地。后面地兩台原本想要沖上來。也被前面的兩台擋住了去路。這個時候,大型戰爭器械笨拙的劣勢暴露無遺:他們要向近距離攻擊機械蜘蛛。必須調整方向。經過了几次倒車之后。才繞過了前面的障礙。

而等它們殺到面前。機械蜘蛛早已經靈巧地閃到了一邊去。

布萊恩看到自己地那兩台大型戰爭器械竟然傻乎乎的愣在那里找不到敵人。急得大叫:“笨蛋。它在你么后面!”

葛征笑吟吟的對肯德里克公爵說道:“大人。接下來我向您推銷一個全新的理念:精確打擊。”

布萊恩一愣:什么精確打擊?

機械蜘蛛收起了所有的魔炮。唯獨肚子中央伸出來一只長長的炮管。在炮管上面,還加裝了葛征全新設計的光學瞄准鏡。

這是一只放大了几十倍的狙擊槍,子彈用地是葛征設計的多層包藥地穿甲彈,威力巨大。能夠穿透多重裝甲。

分層包藥,遇到一層裝甲爆炸一次,破開裝甲之后繼續前進。再遇到一層再爆炸一次。比一般的炮管長的多得“槍管”。保証了炮彈的初速度,能夠遠距離“狙擊”。

機械蜘蛛有足夠的力量來控制這支超級狙擊槍地后座力,保証了穩定性地同時自然就保証了准確性。

就在那兩台大型戰爭器械還在茫然無措的時候,身后一聲巨響。機械蜘蛛一顆炮彈射穿了一台大型戰爭器械地裝甲,一次次地爆炸穿過了大型戰爭器械地重重結構,准確地擊中了位于戰車中心的魔動反應爐。

機械蜘蛛迅速地調轉了槍口,在另外一台大型戰爭器械還在笨拙的掉頭地時候,又是一槍。干淨利落的解決了它。

整個戰斗過程不到三分鐘。以往在戰士們心目中不可戰勝的四台大型戰爭器械就成了一堆廢鐵!

震撼、絕對地震撼,所有的觀戰者都不知道該用什么樣的語言來形容自己地震驚。在戰斗結束地半分鐘內。戰場上靜悄悄地一片。沒有一個人說話。

葛征眉毛一揚,對布萊恩說道:“因為戰車里的是自己人,那兩顆炮彈是鐵芯地。如果是敵人。里面會包上一層冥晶混合炸藥。引爆魔動反應爐,將整個戰車炸得粉碎。”

之前機械蜘蛛摧毀地那兩部戰車,火力點集中在車輪上,車內地士兵有充足的時間逃生,除了几個士兵被輕微燙傷外,沒有造成什么傷害。

布萊恩面色慘淡,一言不發轉身就走。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