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章 伏擊(下)

龐大的巨型蚯蚓被收進了召喚徽章,狼鴉看看手里的徽章,隨手往天空中一丟,落下來的時候他掀開了面具,啊嗚一口吞了下去。

葛征三人看的一愣,狼鴉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看到眾人奇怪的表情,他還特意又把那徽章從肚子里吐出來,給他們看了看,以示自己吃下去就能拿出來——然後又一口吞了下去。

葛征由此決定不去干涉狼鴉的“自由”。

煉金飛艇加快了速度,沒有多久那一片星辰般散布的島嶼就出現在實業中。葛征在飛艇中看著海圖,調整著自己的航向。迷星群島之中有三座島嶼出產那種植物,他選擇了其中的一座作為著陸的地點,先上島勘察一下。

煉金飛艇龐大的身軀漂浮在小島上,這一片海域內,有很多零零星星的小道,葛征他們要著陸的島嶼算是比較大的一座,在這做到與周圍,散布著十幾座更小的島嶼,有的只有房子大小。

飛艇緩慢降落,當到達三百米的高度的時候,突然空氣微微一顫,緊接著眾人耳中听到“嗡”的一聲怪響,耳膜好像都被擊穿了一樣的劇痛。三人一聲慘叫一起跌倒在地上。可是身下卻突然沒了依托——緊接著又是一陣陣奇怪的音波,在音波的震顫當中,煉金飛艇第一個堅持不住,啪的一聲炸成了一塊塊的碎片。就好象礦廠內地那些漂浮馬鞍一樣。

“啊——”三人慘叫著摔在了島上,幸虧三人的身體都極為強悍,三百米的高度足以摔死很多人。不過三人雖然吐了幾口鮮血,性命確保住了。

“咚”葛征身旁,狼鴉好像一塊鐵疙瘩一樣重重地摔了下來,一聲悶響之後,漸起了一片煙塵。

“嗡……”那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索爾格維綸捂著耳朵倒了下去,痛苦的在地上滾來滾去。葛征再看狼鴉。瀆神之器已經陷入了昏迷的狀態。情況究竟如何不得而知。

他用雙手捂著耳朵,那詭異的音波傳來,卻能夠穿透他的手掌,清晰的次在鼓膜上,一種讓人作嘔的感覺一直盤旋在他地胸口里,大腦好像被人用鋼針扎著一樣地劇痛。

“到底是什麼東西?!”葛征爬上一座小土包,還沒等他直起身來查看,嗡的一聲又是一層音波沖來。葛征好像被人硬生生的推了一把,一個跟斗從突破上摔了下來。

到這個時候。他要是再看不出來自己中了埋伏,那就是白痴。

這大約就是列婭娜口中所說的那種恐怖的兵器了。看看煉金飛艇,想想漂浮馬鞍,再看看躺在地上的狼鴉,葛征推斷這種古怪的武器對煉金術作品的殺傷力遠遠大過對生物體。好象是專門有人研究出來對付煉金術師地。

周圍有三座狹小的島嶼,將葛征他們降落地島嶼夾在中央。三座小島上各有一群人,分別指揮著一頭巨大的魔獸。魔獸的背上頂著一根鐵柱。鐵柱之上懸浮著一只巨大的圓環。那些古怪的聲波,正是從那些圓盤之中發出來的。

遠處的一座大一些地島嶼上。一個少年迎風而立,海風吹拂起他白色地衣襟,飄蕩之間顯得十分瀟灑。少年的嘴角掛著一絲殘忍地笑意,喃喃自語道︰“老師,你沒有想到會有今天吧……”

三座島嶼上的奇怪武器放出的一道道淡青色的音波有若實質一般的一層層的覆蓋在小島上,葛征等人已經被壓制完全不能動彈。少年又看了一眼,揮了揮手,身後出現一片雪白的船帆,一艘三桅大船出現在海面上。“告訴古魯他們,我要葛征的人頭,其他的事情他自己看著辦。我們走。”吩咐了一聲之後,少年冷漠的踏上了大船,消失在大海地深處。在他的心里,那座島嶼上的四個人已經是死物了。自從他得到那奇怪的武器,橫掃七海,還從來沒有人能夠逃脫過。

葛征仰天躺在地上,有些咸濕小草貼在他的脖子上,有些癢癢的感覺。那古怪的武器的確很厲害,連兩頭巨龍和瀆神之器都被壓制。葛征睜著眼楮,看著湛藍的天空,心中回憶著當年在葛門學到的一種小訣竅︰閉合六識。

這一招之中,葛征練的最熟的就是閉合听覺——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所有的師兄弟們都是一起睡在一個大房間里,偏偏他身邊的那位師弟呼嚕如驚雷,葛征沒辦法,經常用這一招閉合了自己的听覺,然後得一晚酣睡。

這法門許久不用,已經有些生疏了,不過好在還記得。他慢慢關閉了自己的听覺,與此同時,嗅覺和視覺卻格外發達起來。

只見他雙手一捧,一朵菊花般法器從兩手指間虛空浮出,飄飄蕩蕩、顫顫巍巍,慢慢飛上了天空中。這件作品有一半算是煉金術作品,可是另外一般卻是法器。法器的那一半,幫助它抵擋住了古怪聲波的侵襲。

當他飛上半空中,宛如金丸一般在空中滴溜一轉,變得如臉盆般大小。葛征扣起了手指,凝聚了一口精純的真元力,嗖的一聲彈在了菊花台上。

“咻——”一片淡金色的音波好像爆炸一般的散開。相對于那些古怪的圓環武器來說,葛征的菊花台雖然也是音波武器,但是無疑它對于生物體的攻擊更加直接也更加有效。

淡金色的音波瞬間襲過周圍七八座小島,這些小島上的植被、岩石就好象被一柄巨大的利刀切過了一樣整齊的斷了一截。

包輪那三座小島在內。只不過那三座小島上,被切成兩半地東西多了一些。除了那些數目花草岩石之外,還有三件圓環武器。和一群海盜。鮮血灑滿小島,腸子、碎肉撒了一地,一些矮小的魔獸躲過這一劫,立刻嗅著血腥味尋了過來大快朵頤。

“呼……”索爾格維綸長出了一口氣,扶著還有些疼痛的腦袋坐了起來,有些後怕地問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葛征正在努力的重新打開自己的听覺,只看到他的嘴巴在動。卻听不到他說什麼。

索爾格維綸爬過去看看伊比婭。後者四肢大開,很沒有淑女風度的躺在地上,索爾格維綸推了她一下,伊比婭兩眼瞪得圓溜溜的,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索爾格維倫推她,他也沒有一點反應。智慧巨龍心里咯 一下,連忙把她抱起來︰“伊比婭、伊比婭你沒事吧?”

雌龍毫無反應,兩眼直勾勾地望著天空。似乎已經失去了生機。

“伊比婭!”索爾格維綸一聲大吼,緊緊地把她抱在了懷里。痛苦憤怒的淚水眼看就要落下來了,卻沒想到懷里的伊比婭卻很不配合的咯咯笑出聲來︰“咯咯咯……原來你這家伙心腸也不錯,我沒事,只是逗你玩玩……”

索爾格維綸大怒,順手把她扔在了地上。伊比婭哎喲一聲,爬起來嘟囔道︰“別那麼小氣嘛。”

葛征的听覺總算是恢復了,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狼鴉怎麼樣了。他和索爾格維綸一起吧狼鴉扶起來。狼鴉的身體沉重無比。如果沒有索爾格維倫幫忙的話,葛征一個人還真不一定能夠把它架起來。

索爾格維綸對狼鴉地身體這麼沉重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他皺了一下眉頭,想要問問葛征卻又暫時忍了下來。葛征晃了晃狼鴉,後者沒有反應,他不禁擔心起來︰狼鴉是瀆神之器,就算是他對于瀆神之器也是知之甚少,如果狼鴉真的出了什麼問題,恐怕葛征也沒有辦法修理。

大海茫茫,那些海盜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要回來。繼續留在這里對他們極為不利,葛征把狼鴉交給索爾格維綸,對伊比婭說道︰“你帶著我,咱們先回阿克哈馬城再說。”

伊比婭對于葛征這個“變相”地要求騎在自己背上的建議有些不滿,可是煉金飛艇已經被毀了,“交通工具”只剩下兩頭巨龍,要麼選擇葛征,要麼選擇狼鴉。伊比婭想起來哥哥的囑托,想起來自己的美夢大計,勉強的點了點頭︰“好吧。”

葛征去周圍的三座小島上將那些圓環武器的碎片撿了回來,塞進了儲物空間里跳上伊比婭地後背,兩頭巨龍振翅而起,往西方飛去。

在伏擊中兩龍也都受到了不小地傷害,這從兩龍飛行時綿軟無力的翅膀上就能體現出來。原本只需要一天地時間,可是身體虛弱的兩頭巨龍足足用了一天半的時間才回到阿克哈馬城。

葛征丟下兩頭累的氣喘吁吁的巨龍,直奔自己的實驗室。他剛剛走到實驗室門口,突然一旁閃過一個人來︰“葛征!”

薩爾莫多顯然不知道葛征昨天的遭遇,他的心情倒是不錯,面帶微笑,一臉得意︰“你猜我剛剛從哪里趕過來?”葛征現在哪有心情猜這個?沒好氣的說道︰“有事快說,沒事我要走了!”

薩爾莫多討了個沒趣,讓開身體說道︰“好啊,你走吧,走吧……”葛征一步邁過去,薩爾莫多繼續在後面說道︰“本來呢,我是從暗黑眾神殿里把那些神器碎片都偷出來了,原本想送給你一個讓你研究研究,既然你沒興趣,那就算了,我現在就要走了啊……”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