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四章 煉金雷達(下)

鹿奧城的城頭上又多了幾顆人頭,沒有了後顧之憂的海盜艦隊沿著藍茵河西進,目標直指胡屠城。埃龍霍斯的旗艦周圍,大大小小的戰艦多達五十多艘。海盜們不像正規軍,他們對于戰艦沒有什麼“審美要求”,連剛剛繳獲的帝國海軍的三艘在戰斗中被轟爛了一側船舷的戰艦,馬上修補修補,打上了一個大大的補丁之後,沒有經過任何的美化,就這麼開出了海港,風風光光的跟在旗艦屁股後面。

在海帶們蜂擁而來的之後,克羅尼澤的一封魔法信送到了在臨時軍港“隱居”的葛征手中。克羅尼澤看到自己的海軍不但沒能收復鹿奧城,反而被埃龍霍斯徹底消滅,對于憑借自己的力量短期內平定這一次的海盜之亂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既然如此,他索性賣給葛征一個人情,答應了葛征的要求。不過,除了葛征允諾的代價︰每年納稅、像帝國正規軍提供廉價、優質的武器之外,葛征要自己收復鹿奧城。克羅尼澤給了他三個月的時間,這三個月克羅尼澤不收稅。

另外,關于稅金方面,克羅尼澤在葛征的及基礎上整整提高了三成。不過因為現在鹿奧城在海盜手中,需要葛征自己搶回來,所以關于購買鹿奧城的價格,克羅尼澤大度了一下,降低了三成,總算不是那麼過分。

從長遠來看,每年提高的三成稅收已經足夠克羅尼澤在短短三年之內將這一步的損失彌補回來,總之帝國皇帝是不會吃虧的。

葛征考慮了一下,覺得這麼大一筆生意。自己不討價還價一番,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他給克羅尼澤回了一封信,還價為,稅收只能提高一成半。他猜測克羅尼澤的心理價位應該是提高兩成,大家互相退讓一步,也就成交了。

剛剛給克羅尼澤回了信,葛征就接到了胡屠城危急的戰報。

這也在葛征的預料之中,畢竟帝國海軍完蛋了,埃龍霍斯可以全力攻擊胡屠城。葛征把阿穆尼亞叫來,吩咐他準備出征。

阿穆尼亞雖然覺得海軍訓練還沒有到最好地狀態。不過他也知道能有這麼一個多月的訓練時間已經很不容易了,胡屠城每堅持一天都很艱苦,他們再不出擊,索爾格維綸就要親自披掛上陣,巨龍對戰艦了。

三艘改裝後的戰列艦慢慢駛出了臨時軍港,葛征登上戰艦和列婭娜揮手告別。船上的水手們忙著用一種奇怪的帆布把戰艦偽裝起來。大炮、儲物碉堡等等都被掩蓋起來。三艘戰列艦也沒有桅桿,在海上不靠近了恐怕還真的看不見它們。

煉金雷達發揮著作用,偵查著附近海面一千公里以內的動靜。

超大功率魔動反應爐驅動,戰艦的速度奇快,因為那位大副自作聰明的“謠言”,戰列艦上的水手們都在觀察,船上究竟哪一位是封號級地強者。他們大都是雇佣兵。崇拜強者,都想親眼看看,封號級強者如何利用斗氣將一艘近七十米長的巨艦催動的如飛一般。

就算是把阿達維登閣下請來也辦不到啊。

普通戰艦七天的行程,三艘戰列艦不過一天時間就趕到了。天色微明的時候,鹿奧城已經遙遙在望。

埃龍霍斯沒想到自己背後會突然殺出一支艦隊來。他帶走了海盜艦隊的絕大部分主力,只留下了十幾只小船用來額手港口,督促那些商船乖乖納稅。這些破船哪是改裝戰列艦地對手。葛征的海軍艦隊以一敵三,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戰斗,在滔天的炮火中,實際艘海盜船沉骨藍茵河口。葛征率領著自己的艦隊大搖大擺的駛進了藍茵河。

他並沒有上岸——現在還不是收復鹿奧城的時候——岸上的海盜眼睜睜看著三艘巨型戰艦耀武揚威地從自己面前駛過去,有海盜突然醒悟過來︰“快派人從路上趕去通知大首領……”一旁的大頭目一巴掌拍在他的後腦勺上︰“你個笨蛋,人家的船那麼快,你騎馬從路上趕過去也只不上啊。”

大頭目陰森一笑︰“哼哼。三艘戰艦而已。雖然他們很厲害,可是大首領哪里有近八十艘戰船。我們就等著大首領的捷報,看著這幫笨蛋怎麼死地吧!”他這麼一說,立刻讓所有的海盜眼前一亮,深以為然。于是海盜們立刻殺豬宰羊,市政大廳內張燈結彩,提前做好了慶功的準備。

三艘戰列艦能有什麼用?帝國海軍也是正規軍,三十艘裝備精良地戰艦,兩萬名訓練有素的水兵,還不是一樣被我們大首領輕松打敗了!

伊比婭看到城外緩緩開來的五十多艘戰艦,絕望揉起了眼楮︰“哥哥呀,這場戰爭看來是打不完了,這些戰艦一出現,每天炮轟不斷,我可怎麼睡得著啊!”她猜得一點不錯,埃龍霍斯听了巴朗的報告之後,果斷的決定暫不強攻,他將自己的艦隊分成了三撥,每天六輪用魔炮轟擊胡屠城的城牆,白天黑夜沒個停歇。

他帶來地五十都多艘戰艦之中,有十艘主力戰艦全部裝備了新式魔炮——他佔領鹿奧城幾個月地時間,征用了城內所有的煉金術師、煉金術學徒,全力打造新式魔炮,終于將十艘主力戰艦換裝完畢。

這十艘主力戰艦打散了混編在三個組內,成了炮打城牆地主力軍。

這十艘戰艦的加入,立刻讓索爾格維綸感覺到了吃緊,新加固的城牆在之前二十艘戰艦的炮轟下已經堅持了好幾個月,這一下可是再也堅持不了多久了。

索爾格維綸立刻向葛征求援,雖然他不介意化出自己的真身,真個來一場巨龍對戰艦的肉搏戰,不過埃龍霍斯的神秘武器讓他很是忌憚,他還想繼承皇位呢,可不想成為第一頭死在海盜船炮火下的笑柄巨龍。

胡屠城的城牆在猛烈的炮火中堅持了三天,在第四天下午的時候終于堅持不住,西面的城牆角首先開始崩塌,索爾格維綸看到事不可為,無奈的下令全軍撤出城牆。他們的軍隊一面撤退,城牆一面在炮火中坍塌,最終轟然倒下,葛征的軍隊損失慘重,只是這一下午,就陣亡了一千六百人。再加上前幾個月每天的戰爭消耗,胡屠城保衛戰總陣亡人數已經高達兩千七百人,這個數字是和平時期,胡屠城內常駐軍隊數量的兩倍。

剩余的三千名士兵大都是臨時招募的雇佣軍,他們的戰斗經驗豐富,可是裝備卻比不上葛征的私兵。兩相抵消,戰斗力倒是持平。

在城牆坍塌的一剎那,海盜們發出一陣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近八十艘戰艦一擁而上都要率先搶進城去——海盜的本性暴露無遺。

埃龍霍斯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在水面上,壓下了所有海盜興奮的嚎叫聲。“全軍肅靜、不得輕舉妄動,違者殺無赦!”經歷了這麼幾年的磨練,當年的學院男孩如今也長大變成了男人,皇族血統在身體內慢慢激發,埃龍霍斯這幾句話喝出來,自有一股威嚴,果然管束住了那些被財寶沖昏了頭腦的海盜們。

所有的戰艦都停了下來,只見旗艦上,埃龍霍斯站在一個巨大的魔法擴音器前面——那是他自己的作品,里面加入了精神魔法的因素,讓他的聲音听起來更有說服力、更具威嚴。

埃龍霍斯站在旗艦上,對胡屠城內喊話︰“索爾格維綸,葛征在哪?”索爾格維綸哼了一聲,雙足一頓人已經跳上了幾十米高的空中,一聲咆哮龍吟,一頭體型龐大的巨龍沖天而起,胡屠城一方士氣大振,齊聲歡呼。

索爾格維綸化身為巨龍,強大的龍威壓在水面上,迫得海盜們胸口一陣憋悶,有些喘不上起來。

巨龍的聲音巨大,絲毫不下于埃龍霍斯的擴音魔法,而且龍威也抵消了精神魔法的效果,雙方斗了個旗鼓相當!

“埃龍霍斯,你這個欺師滅祖、背信棄義、犯上作亂的逆臣賊子,連老師都不叫一聲了嗎?”索爾格維綸的小聰明有時候還是挺有用的。

埃龍霍斯哼了一聲︰“老師?他那樣害我,能算是我的老師嗎?”索爾格維綸後了一聲,龐大的身軀在空中不住盤旋︰“當初可是你自己死皮賴臉的要成為葛大師的學生,你如果不背叛師門,葛大師又怎麼會出手教訓你?”

埃龍霍斯發現自己上當了,三兩句話被索爾格維綸繞了進去,不但給自己扣上了一個“師門叛徒”的帽子,還暗暗指出自己曾經被葛征打敗,這對于海盜艦隊的士氣可是個極大的打擊。

他立刻獰聲道︰“上一次在迷星群島,沒殺死你們算你們走運!”

索爾格維綸大笑道︰“你那三腳貓的伎倆也好意思拿出來丟人現眼?上一次如果不是你跑得快,就沒有你的今天了,哈哈哈……”

埃龍霍斯說不過這頭耍賴的巨龍,偏偏海盜們都認定巨龍是強大的種族,最看重尊嚴,一向不會說謊、耍詭計,所以覺得索爾格維綸的話很“可信”,埃龍霍斯這幾年,辛辛苦苦在他們心目中樹立的無敵形象立刻轟然倒塌,雖然現在看不出什麼損害來,但是這就好像埋下了一個定時炸彈一樣,早晚會出事的。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