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六章 碎瓜(下)

牆,我認不出來罷了……”

葛瑩搖了搖頭走進城去,心說新你才鬼呢。

相反,倒是那個撒姑娘對這里很熟悉,一副輕車熟路的樣子,不知道來過多少次了。這不由得讓葛瑩有些奇怪,越發覺得這個女人有些高深莫測。

城門口的首位看到撒姑娘的隨從,呵呵一笑,問侯道︰“米森掌櫃的,您又來了。”那名年長一些的隨從呵呵一笑︰“是呀,準備來進批貨。”他隨手塞給那名衛兵幾枚銀幣,衛兵揮揮手,都沒有檢查就放他們進去了。

進入城中,撒姑娘也並不急于去找旅店,馬車轔轔而行,一直到了一座豪華的旅店門口,隨從小心道︰“姑娘,到了。”撒姑娘對這兩人微微一笑,因為是在車里,她沒有帶兜帽,絕世的容顏毫無保留的展示在兩女面前,這一笑,就好象春回大地,冰河解凍,山花盛開,說不出來的嬌艷美麗。

菲菲小公主直流口水︰“撒姐姐你好漂亮啊……”

葛瑩心理暗暗警惕︰我家那野漢子見到這樣的大美女肯定會很積極主動地反應的。女人的直覺有時候真的很靈,不得不信,葛瑩隱約覺得這位和善的美人兒,很可能會是自己的直接競爭對手。

旅店前面營業,菲菲小公主看了看那些豪華的房間,再看看標價牌,不由得吐了吐粉嫩的小舌頭︰“哇,在一個四級城市,也能有這麼豪華的旅館。”她看看那些房間。似乎還有很多都住了人。入住率並不算低。

撒姑娘帶上了兜帽,聲音听起來稍微有些含混︰“這里是無回灘涂物產的集散地,整個大陸的商賈雲集之處。除此之外,前往魯爾堡購買兵器地商家們也大都住在阿克哈馬城,只有在談生意地時候才去魯爾堡。”

“原來如此。”菲菲道。

三人並不住在前面,旅店的後面有一道高高的灰牆,將前後隔開。前面的吵雜聲傳不到後面去,後面是一個清靜的小院子,種著一些大陸上少見的植物花草,還有幾棵果樹。四間別致的竹屋搭建在果樹之間。此時正是果樹開花地時節,滿樹繽紛的果花,就好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霞壓在屋頂上。菲菲小公主一進來,便“哇”的一聲驚喜地沖進了果園中。

葛瑩也不由得看了撒姑娘一眼︰“姑娘還真是品位高雅,這園子不大,不值得倒是很有韻味。”撒姑娘淡淡一笑,只能看到下巴上地笑意︰“也算不得什麼高雅,只是簡樸隨意而已,我經常來這里……為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有個住處總是方便一些。”

葛瑩璨然一笑︰“你不用跟我解釋。”

撒姑娘心里咯 一下︰她這是什麼意思?

盡管葛瑩心里十分著急。不過天色已晚,也不急在這一時。她更不願意在撒姑娘面前表現出這種急切。所以當晚她們就在撒姑娘的院子里住了下來,準備明天一早再去見葛征。

葛瑩吃過晚飯,哄著寶貝女兒睡著了。最里面橫著含混不清的兒歌,看著睡夢中女兒甜蜜的小臉,想著那個殺千刀的就在同一座城市里,五年以來未婚先孕,獨自撫養孩子的辛酸苦澀。百般委屈剎那之間涌上心頭。她的一只手輕輕拍著女兒,另外一只手捂著嘴。卻怎麼捂也捂不住,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 里啪啦的落了下去。

淚水落在妞妞地臉上,小女孩翻個身醒過來,迷迷糊糊的看到母親又在哭泣,她拱了拱自己地身子,湊在母親懷里抱著她︰“娘,你又想爹了,妞妞抱,妞妞替爹抱抱娘……”

小女孩又在母親的懷里沉沉的睡了去,葛瑩臉上卻始終掛著兩行淚水。

窗戶下面,一道虛影慢慢的退進了黑暗之中,悲痛之中的葛瑩卻並沒有覺察到。

虛影沿著牆根的黑暗,悄然鑽進了撒姑娘的房間,然後好像身體地一部分一樣融進了她寬大地黑袍下。撒姑娘皺起了眉頭︰“你難道我猜錯了,他怎麼可能有女兒呢?”

第二天一早,葛瑩和菲菲小公主要去見葛征,撒姑娘本來不想跟著去,可是葛瑩極度的“熱情”,說什麼也要拉著她一起去。撒姑娘心底里當然是很想去見見那個人地,只是理智的克制自己不去見面罷了。暗地里她也不知道偷偷瞧過葛征多少次了。

葛瑩一再邀請,她也抵受不住誘惑,在隨從們的暗嘆聲中,就跟在葛瑩後面一起去了。

葛征在阿克哈馬城一直沒有一個城主府,要找他只能去市政大廳。可是她們趕到市政大廳的時候,卻發現這里已經亂成了一團。不僅葛征不在,連市政官馬瑞斯都不在。

三女等候片刻,撒姑娘的隨從去打听了回來,她們才知道原來葛征惹上了“麻煩”,連巨龍索爾格維綸都被打傷了,現在已經送回來,這幾天正在城外的一座山谷里療傷呢——他懷里還抱著伊比婭。可是巨龍的傷勢十分古怪,神官的治療魔法一點也不起作用。

菲菲小公主一听立刻大叫起來︰“什麼,索爾格維綸負傷了,快帶我去看看他……”索爾格維綸就躺在城外的一座平坦的山谷內,城內的貴族和有錢人家在春暖花開的時候經常到這個山谷里郊游,也算是阿克哈馬城附近的一處小名勝。

眾人很容易就找到了地點,不過此時,這里已經被重兵把守,閑雜人等一改不許進入。

三女自然也被衛兵毫不留情的攔住了。菲菲急得直跳,正好看見老實敦克愁眉苦臉的拎著食盒從山谷里走出來,菲菲連忙大叫︰“敦克、敦克,是我啊,索爾格維綸怎麼樣了……”

老實敦克畢竟是望山城的人,見到菲菲小公主等于見到了半個老鄉,頓時喜出望外︰“小公主,您怎麼來了……”

“這就是巨龍?”葛瑩幾人在老實敦克的帶領下走進了山谷,看到那小山一般的身軀,她心里想著。

來到這個世界之後,葛瑩經常听人說起這個世界上公認的最強大的種族︰龍族。可是他的心中,始終有東方龍的影子盤旋不去,今天親眼見到了,才明白原來這個世界的龍竟然長的這麼

而且力量上嘛……雖然也不錯,但是似乎遠遠比不上東方傳說中的神物。

菲菲看到昏迷的索爾格維綸,撲上去一陣哭喊,昏迷中的兩頭龍當然听不見了。葛瑩眉頭一皺,看到一群穿著潔白神袍的神官正在施展治療魔法。一道道聖潔的白色光芒從他們胸口處,以最虔誠的信仰的名義被召喚出來。白光籠罩在索爾格維綸身上,首先被抗魔性極佳的鱗片弱化了一大部分,剩下的一小部分的藥效,對于索爾格維綸這樣龐大的身軀來說,實在是杯水車薪。

葛瑩暗自搖了搖頭︰不對癥下藥不說,藥效還被極大的弱化了,這樣的治療,難怪這頭飛行蜥蜴到現在也沒醒過來。

葛瑩走過去,順手推開那謝謝治療神官︰“他的鱗片具有抗魔性,魔法是行不通的。”神官們平常都是高高在上的,早就養成了眼高于頂的貴族病。此時卻突然不知道從哪里冒出來一個女孩子,竟然指責他們的治療。

為首的神官一翻白眼︰“我們難道不知道嗎?可是藥物治療也要配合魔法,否則無法發揮出藥效來。哼!”

葛瑩倒是真不知道這個世界的“藥”,還有這樣怪的“習慣”。她愣了一愣,旋即道︰“那倒也好辦。”只見她從頭上取下自己的發釵,隨手一揮,那發釵迎風變成了十二支。這一手“魔術”把在場的人嚇了一大跳,神官們連退幾步,撒姑娘忍不住輕咦一聲。菲菲小公主興奮的大叫︰“好把戲!”似乎完全忘記了索爾格維綸還在昏迷之中。

葛瑩飛身而起,在空中上上下下,前前後後的將索爾格維綸觀察了一遍。然後雙掌翻飛,不住的拍打著索爾格維綸的身體。

一旁的神官急道︰“她這是在干什麼,這可是巨龍,出了問題,得罪了龍族,她擔待的起嗎?”菲菲小公主對葛瑩充滿了信心,雙手一叉腰,小胸脯一挺就把那些神官們頂開一邊去︰“出了什麼事情,本公主負責!”

葛瑩每一掌,都是一道真元力拍進巨龍的身體內,這些真元力綿長柔軟,並不會對巨龍的身體造成傷害,只是葛瑩在查探巨龍的身體構造和脈絡分布,以及各部位和內髒的對應關系。

只是巨龍的身軀龐大無比,葛瑩足足廢了半個小時,才搞清楚這一切。

她突然雙手一翻,那十二支發釵出現在手中。葛瑩的身形突然變得快速無比,好像穿花蝴蝶一樣在巨龍的身體上上下飛舞,十二支發釵突然變得好像燒火棍一樣長短,粗細卻沒有發生變化,從巨龍的鱗片縫隙內刺入了巨龍的身體之中!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