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十捲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八章 嬉鬧的家庭生活(下)




在葛征暴走之前的那一剎那,馬瑞斯終於覺察出公爵大人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簡短的結束了介紹,問了個安利去。

葛征撩著衣服下襬賊頭賊腦的竄回去,在門口左右看看,確定再也沒人之後,小心翼翼的關上門,不下了三層結界,偽裝成這裡沒有人。

他站在門口,一手叉腰、一手指天:「師妹,請你下來,我與你大戰三百回合。」葛瑩嬌俏如花,羞恬如纍纍果實壓彎的枝頭,好像個新媳婦一樣,低眉順目的坐在床邊,雙手擺在腿上,侷促不安。

五年的等待、五年的乾渴,葛征一聲低吼,撕開了自己的衣服沖上去,要用自己五年的愧疚,給她最焚身如火的補償……

(嚴打,這一部分內容大家憑藉自己豐富的想像力自己完善好了,俺現在不敢寫呀。)

葛征決定在城外的蝴蝶山谷建一座城堡式的莊園,作為自己的公爵府。除此之外,他在城內看中了一塊地,要在那裡建一座小園子。

其實是葛瑩看中的,兩人手牽著手在阿克哈馬城內走了一圈,葛征牛皮哄哄的對葛瑩說道:「瑩瑩,這是我為你打下的大大的疆土,你看中哪一塊,隨便挑。」

好似肉鋪裡買肉一樣。

葛瑩伴在他的身旁,只覺得從來沒有這麼滿足過。修士的心性本來淡泊,對這些東西倒也沒什麼要求。兩人在城內走走逛逛,不少人人的公爵大人,紛紛上來問候。葛征一一笑答。葛瑩站在一旁,開始的時候還有些不適應,過了一會兒便也很得體地含笑點頭。

葛征在一旁看得心喜:還是原配好,果然有公爵夫人的風度。

兩人走到城西的一角,這裡是一片臭水塘,早年間是一座魚塘,廢棄之後附近的百姓什麼垃圾都往裡面倒,天長日久。^就成了這樣一座臭水塘。

水塘的旁邊,還有一座小土坡,張著茂密的樹木。這樣的樹林,在如今的阿克哈馬城內可是獨此一份,如果不是因為這座臭水塘。恐怕這塊地也留不下來。

葛瑩卻看中了這裡,按照方士們地眼光,這裡有山有水,樹林茂密,靈氣充沛,方位正西白虎,正適合葛瑩。葛征卻覺得不妙:這不是要利用神獸鎮守。壓死我嗎?

他偷偷摸摸的瞄了葛瑩一眼,卻看見葛瑩甜膩膩的笑著,雙手抱著他的胳膊樓在懷裡不停的揉搓著,嬌聲央求道:「好不好嘛。就這裡啦……」

葛征無奈道:「都是孩子她媽了,還整天撒嬌,也不怕人家笑話。」葛瑩抿嘴一笑,卻不以為意:「這有什麼。女人常撒撒嬌,可是愛情保鮮地不二法門。」葛征嘴巴一扁,有些不信:「你從哪裡聽來的江湖方子?」葛瑩咯咯一笑,卻不肯告訴他。

葛征終是架不住葛瑩的嬌憨,答應下來把這塊地給她。看著葛瑩歡喜的像一隻小喜鵲一樣,葛征心中一片甜蜜,忍不住一撇嘴。自言自語道:「或許瑩瑩說的沒錯。女人常撒撒嬌,是愛情的保鮮劑……」

公爵大人一句話。周圍的居民全部搬走。統治階級地權力盡顯無遺,雖然有些對不住生活在那裡的居民,不過為了哄老婆高興,這點民憤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

這裡的居住環境並不好,葛征在別地放給他們安排了更好的房子,那些居民搬家的時候倒也是歡天喜地。

三天時間就將周圍居民全部搬走——馬瑞斯心裡卻有些看法:這位公爵夫人不知道是什麼來歷,帶著女兒上門,一見面就把公爵大人吃的死死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要徵地,把以前的居民趕走,實在是有點囂張啊。

只是馬瑞斯有些奇怪,城西那塊地髒亂不堪,公爵夫人要那塊地做什麼?

大家只知道葛瑩是一位神奇的「生命魔法師」,還不曉得她別的本事。

奇怪的不止馬瑞斯一個人,葛征也搞不明白。他找個機會問葛瑩:「瑩瑩,你要那塊臭水塘做什麼?」葛瑩咭的一笑,神秘兮兮道:「偏不告訴你。」

葛征試探問道:「你該不會是修煉了什麼魔門心法,所繫需要一些骯髒地環境來修煉吧?」葛瑩看他地神情有些奇怪,問道:「你幹嘛這麼想?」葛征繞著自己的手指,咳嗽了一聲道:「咳咳,我聽說魔門地魔女都會修煉一些特殊法門,身子不同尋常,不曉得你有沒有修煉過啊,要不咱們晚上試試?」

葛瑩羞得滿臉騷紅,用力地在他涎笑的臉上擰了一把:「你個色魔!」

葛征卻不肯放過她,追著她雙手攬著她的小細腰問道:「到底有沒有嗎?」「沒有!」葛瑩柳眉一豎,沒好氣地說道。

葛征一陣失望,不由的嘆了口氣,葛瑩惱道:「葛門的十勢三十法,還不夠你玩的?你還貪圖魔門的歡愉之法。你要知道,雙修可不僅僅是快樂的法門,重要的是增進修為……」葛征忙舉手投降:「行了,你就別提你老子教訓他那不成器的徒弟了……」

葛瑩趁機一把捏住他的鼻子,葛征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疼、疼!」葛瑩故意瞪著眼睛,凶巴巴的吼道:「我警告你,我來之前你和那些女孩子怎麼不清不楚我管不著,我來之後,就要徹底把那些糾纏在你身邊的狐狸精趕走!這是老娘的地盤,誰敢跟老娘搶地盤,我就讓她嘗嘗葛門相夫鞭的厲害!」

葛征嚇了一跳:「師娘把她的寶貝傳給你了,那她老人家怎麼管束師傅?」葛瑩得意洋洋道:「娘就我這麼一個女兒,當然要傳給我了。我爹可不像你,娘說她早就看出來你是個花心蘿蔔,特意傳了相夫鞭給我,要我好好管教你,哼!」

葛征哼哼唧唧道:「師傅老實?開什麼玩笑,他要不是有相夫鞭約束著,葛門內保證師姐多如狗,師妹滿地走……」

「不許你詆毀我爹爹!」葛瑩羞惱道。葛征嘿嘿一笑:「我有沒有詆毀,你回去問問你娘就知道了,要不然她怎麼會有相夫鞭。」

兩人正糾纏不清的時候,天空中一團巨大的陰影降落下來,索爾格維綸累的氣喘吁吁,龐大的身軀趴在地上直吐舌頭。葛徵調侃道:「喂,索爾格維綸,你這麼降落下來,肯定會引起群眾圍觀的,你可要注意維持巨龍的形象。」

索爾格維綸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喘息道:「管、管不了了,纍纍、累死我了。你家的小祖宗,累死我了……」

葛征道:「我不過讓你在大陸上週游一圈,有這麼累嗎?」索爾格維綸哼了一聲,這時候歇過來一些,說話也連貫的多了:「周遊大陸?你家的小祖宗讓我背著她繞著整個世界飛了一圈,甚至還去西海岸溜躂了一圈——那裡多危險你知道嗎?要不是看我實在飛不動了,她還要我背著她到月亮上去瞧瞧……」

葛征笑呵呵道:「你不會拒絕她嗎?」索爾格維綸哼了一聲:「拒絕?我怎麼曉得你家小祖宗是什麼魔星轉世,自從她上了我的背,我就身不由己,完全受她擺佈。」

妞妞蹦蹦跳跳的到了葛瑩面前,撲進母親的懷裡咯咯嘰嘰的笑著:「娘,這裡好玩!這個大玩具也好玩……」

「我不是玩具!」索爾格維綸大吼一聲:「我最後一次強調,我不是玩具!」葛征一縮脖子躲到了一邊去,能看出來,這一路上,一人一龍可不知發生了一次爭執。

妞妞很天真的喳喳大眼睛:「可是爹爹說你是玩具啊,爹爹不會騙我的。」葛征窩心:果然是我的種,聽話!

不過聽話的時機有點不對,我跟你媽有愛做的事情要做的時候,讓你睡覺你怎麼不那麼聽話。葛征心理嘀咕著,訕訕一笑,迎上了索爾格維綸的目光:「嘿嘿,小孩子嘛,理解能力有誤。」

索爾格維綸正要發作,妞妞從母親懷裡蹦下來,跑到索爾格維綸身邊,索爾格維綸一個哆嗦:「我是大玩具。」妞妞做了一個很貼切的無可奈何的表情:「我可沒有逼你……」

她一跑開,索爾格維綸就恢復了正常,咬牙切齒對葛征道:「我現在能夠肯定,她一定是你的女兒!」葛徵得意的手舞足蹈哈哈大笑。

索爾格維綸對這一家三口,鼻孔裡狠狠的噴了一股火,踉踉蹌蹌的飛走了。葛征開始教育女兒:「寶貝兒,這就是你不對了,對玩具要有愛心……」

他悄悄碰了碰葛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葛瑩驕傲道:「妞妞生下來就和別惹的孩子不一樣,再高等級的法寶,到了她的身邊也要乖乖的聽話。」葛征眼睛一瞪:「真的?」「當然,我女兒耶!」

葛征喜上眉梢:「哈哈哈,果然是我的種,繼承了我的優良血統!」葛瑩與他爭搶起來:「明明是我生的,當然是我的血統!」

「沒有我辛勤耕耘,你一個人能有這收穫?」

「你!」……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