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零一章 汪洋海怪(上)
在小島上等候了半天時間,另外兩艘戰艦趕來。從戰艦外面包裹的鐵皮和拳頭大小的嶄新鉚釘能看出來,這兩艘戰艦都是經過了緊急的加固,專門用來執行這一次的任務的。

葛征苦笑道:“冒險者公會這一次,還真是下足了血本啊。”莫瑞瑟尷尬一笑,沒有接話。

三艘戰艦成品字形在大海上航行,用了四天時間就找到了那片被稱作“送葬三角”的海域。這天的天氣不錯,碧藍碧藍的海水倒映著天空,潔白的海鳥悠閑飛過,葛征看著微波蕩起的海面,實在難以相信,這就是獨裁汪洋海中最令人生畏的地區。

莫瑞森站在甲板上,呼吸著海面上的帶著咸味的新鮮空氣,對葛征說道:“其實這里并不算是獨裁汪洋海最危險的地方---數萬年的時間,獨裁汪洋海已經孕育了很多更加危險的生命。只是因為在這里船只失蹤的很神祕,遇到危險之后,几乎沒有生還者,所以海上討生活的人更加畏懼這里。”

桅杆的鳥巢上,水手們正在打著旗語和另外兩艘戰艦交流。三艘船圍成了一個三角形,將這片危險的海域勾勒出來。

葛征心頭去突然跳出來一個古怪的念頭,他拉住正准備去指揮戰斗的莫瑞森問道:“會長大人,為什么一頭海怪占據的海域會是一個三角形?”莫瑞森愣了一愣,這個問題還從來沒有人提出來過。不過,一頭海怪,出擊捕獵的范圍應該是一個圓形才對。就算是因為海底地形和海流的影響,這個圓形可能并不那么規整,不過也不應該是一個三角形啊。

莫瑞森眉頭皺了皺:“這個,我也說不清楚。大師你不用動手,不過如果你想幫忙。我們也很感激……”

“海怪!”他還沒說完,突然有水手大聲的喊起來,莫瑞森沖到了甲板邊往海面下一看,之間几百米之外,几十米深地水下,一個巨大無比的黑影正在緩慢的浮上水面。莫瑞森沖桅杆上的水手揮了揮手,大聲說道:“通知另外兩艘戰艦,向我們靠攏!”

那水手剛剛拿起旗子准備打出旗語來。卻愣住了,片刻之后他有些慌張的朝下面地莫瑞森說道:“會長大人,另外兩艘戰艦一起打出旗語。林雷發現海怪,要我們朝他們靠攏……”

“什么!”莫瑞森大吃一驚,此次雄心勃勃而來,原本是想為葛征登陸星河大陸造勢。然后利用這股聲勢,依托著葛征七星冒險王的威名,一舉把冒險者公會的名望推至頂點,壓倒其他的職業公會。卻沒想到出師不利,第一個任務就遇到了麻煩。准備了這么久。可以說每一種可能都考慮到了,唯獨沒有想到,送葬三角中的汪洋獨裁者不止一頭,而是三頭!

“難怪是個三角海域了……”葛征喃喃自語道。

“爹----”妞妞格外興奮,飛快地從船艙里跑了出來,葛征大吃一驚,這個時候可不能讓寶貝女兒受到傷害。他故意板起臉來。訓斥道:“你出來做什么,快點回去。大人們有正事要辦。”他喊來葛瑩,把有苦有鬧的妞妞抱回去。

葛征和莫瑞森一起站在船舷旁,看著几百米外那越來越清晰的巨大黑影。隨著黑影浮出水面,其他的位置上地汪洋獨裁者也隱約可以看清楚了,果然三頭巨大的海怪將三艘戰艦分隔開來,每一頭對付一艘,讓他們不能互相支援。

葛征道:“看來它們三個一起出動已經成了習慣,難怪出事的船只從來沒有活口。”三頭龐然大物從三個方向上浮出水面,將一艘船包圍起來----就算是葛征地煉金戰艦,也沒有把握能夠逃脫,更別說其他的船只了。

莫瑞森方寸大亂,只是例行公事一般的揮了揮手,大聲吩咐道:“准備戰斗!”水手們都是冒險者,能夠被挑選來執行這個任務,除了忠誠度之外,實力也很是不俗。一艘船上八百多人,全部拿起武器也是一股可怕的戰力。可是莫瑞森心里卻一點也不覺得踏實,他們要面對地可是還中巨怪,稱霸了獨裁汪洋海數萬年的汪洋獨裁者。只要海怪把船弄沉,八百名冒險者在它面前和八百只小魚小蝦沒什么區別。

“任務更改,首要任務保護戰船!”莫瑞森大聲喊道,他把這一次的首要任務從殺死汪洋獨裁者更改成了保護戰船,先保住命再說。

葛征從船舷上看去,汪洋獨裁者就好像一根巨大的雪茄,從頭到尾足有六百米長,體型渾圓,兩頭略細,身上對生著六對好像翅膀一樣的魚鰭。

也就是說,它和戰艦之間地几百米的距離,只要它隨便一擺尾巴就能沖到面前。

戰艦上的魔法師一起施展了一個集體魔法,一道冰盾出現在水面下。汪洋獨裁者果然想要撞沉戰艦,猛的一沖,一頭撞碎了冰盾,不過卻也被冰盾一滑,偏離了攻擊方向,堪堪從戰艦的一旁沖了過去,莫瑞森驚出了一身冷汗,險到了極點!

汪洋獨裁者果然力大無窮,這隨便一沖,竟然撞出去數千米遠,現在它距離勇者號倒是更加的遠了。船上一片慌亂,魔法師們連忙准備著第二個魔法,更有火系魔法師在准備反擊。戰士們站在船上不知所措----沒有一名戰士自認強大到可以對抗這樣一頭巨獸,即便是莫瑞森,也沒有這樣的自信。莫瑞森看到有機會,大聲喊道:“快去和其它兩艘戰艦匯合!”葛征一把拉住他:“不行,三艘戰艦聚集在一起,目標更大,而且會相互干擾,不利于躲閃海怪地攻擊!”莫瑞森猛地醒悟過來,連忙取消了剛才的命令。水系魔法師們又制造了一面冰盾,可是這一次汪洋獨裁者卻學乖了,它擺動著尾巴,繞著勇者號轉了一圈,卻并不急于發動攻擊。

魔法師們不得不隨著他地位置,調整著冰盾的方位----這樣的控制極為消耗魔法力,水系魔法師們連續放出兩個大型冰盾,已經有些難以堅持了,再被汪洋獨裁者這樣消耗下去,用不了多久他們恐怕站都站不穩了。

那邊,火系魔法師終于准備好了一個攻擊魔法----在海面上,火系魔法元素匱乏,他們准備魔法的時間也格外的長。

一道火龍從天而降,當那火龍沖進海水中的時候,一層層的火焰龍鱗剝落,抵消著海水的侵蝕,剎那之間海面上一片白霧升騰,迷茫的白霧之中,火龍一頭扎在汪洋獨裁者的身上。

“嗡……”

海面猛的一顫,一股沉重的聲音從海面下散發出來,震得周圍書千米的海面水花四濺。汪洋獨裁者受到了傷害,發出了憤怒的一吼。

看到自己的魔法可以傷到這頭海怪,船上的冒險者們士氣大振,莫瑞森連忙命令魔法師們繼續准備第二個攻擊魔法。與此同時,海面上的迷霧散去,冒險者們睜大了眼睛想要看看剛才那一記魔法究竟對這頭海怪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可是海面下,那頭龐然大物好發無傷,只是在水面下的游動顯得迅敏了許多。

“啊……”勇者號上一片失望之聲,葛征卻面色慘變:魔法對這巨怪根本沒有傷害,只是被一群小魚蝦打中,惹得這頭巨怪十分不快罷了。

“嗡……”海面下又傳來一聲怒鳴,那頭巨怪突然用力一挺,龐大的身軀豎在海水之中,上半截漆黑如墨的身軀已經離開了水面好像一根巨大粗黑的鐵柱一般戳在水面上。那張恐怖的打口張開,一道粗大的水劍噴出來,狠狠的撞在了船身上。

水劍巨大的力量推著勇者號橫向漂移了几百米,船身劇烈側倒,眼看就要被頂翻了。莫瑞森在滿船驚慌失措的叫喊聲中大聲道:“都到左側去,壓住船!”

所有的船員連滾帶爬的到了左側被攻擊的船舷附近,利用重量硬生生的穩住了勇者號,避免了翻船的慘劇。

那巨怪噴了水劍,得意洋洋的落回水面下,悠然的游了一圈,就好象一個武林高手,和一個剛剛學會了走路的孩子比划,不僅僅是輕松,根本就是在戲弄勇者號。

葛征站在甲板上,海水已經把他全身澆了個透。葛征一張嘴,突出一只小魚,是真的有些惱了:“***,欺人太甚!”

他隨手一招,煉金飛劍破空而出,葛征雙足一頓,踏上飛劍。一片綠金色的光芒擴展成滑板寬、桌子長短。這是他在這個世界第一次御劍而行,這并煉金飛劍可不是用來御劍而行的,這方面的性能實在差點,如果不是因為葛瑩最近監督葛征勤修苦練,能不能御劍而行都是問題。不是葛征的修為不夠,也不是煉金飛劍的品質不夠,而是因為這件古怪的武器,即是煉金朮作品,有事法寶。作為法寶,它可以用來乘騎,作為煉金朮作品,可就沒有這樣的功能了,所以葛征踏在飛劍上,搖搖擺擺,適應了好一會兒,才算是穩住了身形。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