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零四章 報復 (全)
葛征從懷里摸出來一把奇異武器----此等武器在星煉世界的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它是葛瑩大小姐一時著惱的產物,看成修真界第一奇兵,不出則以,一出則風起云涌、百鳥盡散。不錯,它就是葛瑩的法寶彈弓---這東西,與星元紀大陸某年某月某日,葛妞妞小朋友取出來攻擊以“蟬附”式伏在床上“睡覺”的葛征夫妻二人,而被葛征無情沒收。

葛征覺得這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實在不適合留在小孩子手中。

今天卻正好派上了用場---那家將確實不認得葛征手里的兵器,正在看的新奇,突然之間一顆石子嘣的一下達到了腦門上,直崩得他眼冒金星,葛征破口大罵:“ 收聲問候你母親的,真以為星空大陸的人好糊弄?要是你沒有招惹我之前說這樣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一下,現在,都欺負到我女兒和老婆頭上來,我要是再忍下去,還算不算是男人?”

“更何況,莫瑞森是我的朋友,出于道義,他的事情我不能袖手旁觀。”葛征的彈弓可是法器,那家將被打的暈暈乎乎的,搖搖晃晃,他想要穩住自己的身形,可是身體卻不怎么聽使喚。

葛征手持彈弓,一邊破口大罵,一面嗖嗖嗖的連射不斷。門口那三排彪悍的戰士,一身的鎧甲從頭包裹到腳,卻擋不住那小小的石子。“啪”的一聲石子打在頭盔上,被震得粉碎。可是那力道卻射在了他們地腦袋上,士兵們一起搖搖晃晃,丟下手里的兵器好像碰碰車一樣撞在了一起。

“咚咚咚……”多米諾骨牌效應,頃刻之間城主府門口倒了一片。剩下的戰士們對葛征手里的神祕武器極為忌憚,小心的用盾牌擋在面前。

葛征隨手一揮,十字神罰呼嘯而出,赤紅色的低于火焰呼嘯從戰士們的頭頂上划過,他們手中的盾牌立刻成了一片鐵水!

“啊……”一片慘叫之聲,他們的手臂也被燙傷。情況比之剛才地塞爾塔好不了多少---他們的裝備上面,都有葛征兵工廠的徽記,就好象塞爾塔的腰刀一樣。都是兵工廠出產的八層套印兵器。測試文字水印8。兵工廠地出產并不多,艾瑞克城主能夠搜集到這么多這種兵器,可見旺夫角的確富得流油。只是碰到了葛征這個發明者。又有朮器攻擊,這原本堅不可破的武器,變得不堪一擊。

“啊!”艾瑞克嚇了一跳,魯爾堡兵工廠的產品已經文明三大陸。只是在星河大陸和星野大陸上。知道魯爾堡兵工廠地幕后大老板就是七星冒險王地人很少,艾瑞克也不知道這個祕密。他本以為,自己的親衛隊配備了這樣精良的裝備,就算是十三級封號職業者。也能抵擋得住,卻沒想到在葛征手下如此不堪一擊,他還以為葛征的水准已經遠遠超出封號職業者,躲在門后面嚇地抖如篩糠,胖臉上兩只小眼睛耗子一般的亂轉,悄悄的瞅著佣兵分會的人,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葛征大踏步的走到了那名家將的身邊。剛才彈弓打出去。家將手中的毒刺匕首一歪,插在了莫瑞森地脖子旁邊地擔架上。差一點就要了他的老命,葛征也是驚了一身冷汗。

他用手掰住一根銀白色地金屬扣用力一扭,那金屬扣竟然紋絲不動。葛征一撇嘴,煉金飛劍破體而出,叮的一聲斬在上面,可是那金屬扣還是沒有反應。

佣兵分會的人在門內得意道:“葛征,你不要白費力氣了,我們佣兵分會費盡了心思煉制成了這三枚困龍扣,專門用來對付莫瑞森的,就是巨龍也掙不開。”葛征瞥了他一眼,收起了煉金飛劍,從懷里取出來一截金屬棒,在尾部一擰,咻的一聲一道赤紅色的光芒射出來---葛征抽空又煉制了一柄永恆割裂,這東西做實驗的時候當作解剖刀倒是很方便----永恆割裂赤紅色的光芒在銀白色的金屬扣上輕輕一划,切豆腐一般的將三只困龍扣切斷了。

葛征哂笑:“這也好意思叫困龍扣?”

佣兵分會的人目瞪口呆,這三只困龍扣可是他們花了大力氣收集材料,然后出高價請星野大陸上的第一煉金朮大師幫他們打造的,專門用來對付讓他們十分忌憚的莫瑞森。那位大師曾經傲然的對他們說:星煉世界沒有人能夠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打開這三道困龍扣。在沒有見過葛征之前,口出這樣的狂言,未免有些坐井觀天的自大。

葛征拍了拍莫瑞森,總會長大人依舊昏迷不醒,看來還有藥物的作用。他把莫瑞森抗在背上,轉身要走:“莫瑞森我救走了,他是我的朋友。你們和冒險者公會的事情,我不想管,也不會管。從今以后,你們不來惹我,我就是手癢癢了也不會去修理你們,好自為之。”

佣兵分會的人還在震驚于葛征輕而易舉的就隔斷了三只困龍扣,一時間竟然忘記了攔截。艾瑞克卻急了,不要命的沖了出來,拔出腰上的刺劍大聲喊道:“把我兒子還給我!”

周圍埋伏的士兵呼啦一下涌出來,將周圍的街道擠得滿滿的,少說也有上千人。這么多士兵圍在自己身邊,艾瑞克的膽氣陡然一狀,握著刺劍的手也不發抖了,他恢復了城主的本色,大聲道:“葛征,把我的兒子還給我,你們的事情我也不管了,我可以放你出城!”

葛征嘿嘿一笑:“我早就說了,出不出城要看我的心情。你那個廢物兒子死定了,你還是多努努力,計划再生一個比較實際。”

艾瑞克大怒:“混蛋!你敢動我兒子一根汗毛,我要你全家老少雞犬不留!”葛征不怒反笑:“城主大人好大的威風,我家里有巨龍兩頭,你何不這就去殺殺看,我倒要瞧瞧,閣下怎么讓我一家老少雞犬不留!”

艾瑞克懵了,巨龍兩頭?佣兵分會的人怎么沒有告訴我?他回頭去看佣兵分會的人,后者卻躲閃著他的目光。艾瑞克知道自己上當了,他心里罵了一句,卻知道現在不是追究他們責任的時候。他后撤一步,對佣兵分會的人說道:“各位,現在是我們拋棄成見,精誠合作的時候。你們也不想莫瑞森被葛征搶回去吧?”

佣兵分會的人猛然醒悟:莫瑞森要是回去了,對佣兵分會來說后患無窮!他們眼中精光一閃:“城主大人盡管吩咐!”

艾瑞克城主現在要兵有兵要將有將,氣焰頓時囂張起來:“葛征,我給你半分鐘的時間考慮,如果你不投降交出我兒子,不但你跑不掉,你在旅店里的老婆和女兒也跑不掉!”葛征更樂了:“我老婆比我還凶,我真同情被你派去捉拿她的將

艾瑞克大怒:“混蛋,不可理喻,給我上!”他的耐心徹底耗盡,一振手中的刺劍,在空中發出“嗡”的一聲,戰士們大吼著一步步逼上來,一排排鋒利的長槍對准了葛征。

葛征一撇嘴:“為什么我說實話的時候總沒人相信?”

沖在最前面的士兵看到葛征就在眼前,看起來毫無防備,只要長槍一送,就能撈個天大的功勞,都興奮了起來。他們快步沖上前去,一聲殘忍的大吼,几十只長槍一起刺進了葛征的身體。

“當”一聲大響,震得戰士們雙手發麻,眼前哪里還是葛征,一頭巨型蜘蛛怪物趴在地上,兩只毫無感情的眼珠子里射出來兩束駭人的紅光,嚇得他們魂飛魄散。他們的長槍一起戳在這怪物的身上,槍頭都給震斷了。

“嗡……鏗、鏗、鏗……”一陣魔動反應爐的轟鳴聲,機械蜘蛛站了起來,掃視一周,八只機械臂隨便一繞,几十名戰士慘叫著飛了出去,鮮血如暴雨,熱血澆在后面的戰士臉上,那些戰士忍不住雙腿發軟。

葛征坐在機械蜘蛛里面,他的聲音通過魔法擴音器傳遍了旺夫角:“艾瑞克,我說了,我走不走你說了不算,要看我自己的心情。”機械蜘蛛是單純的戰爭機器,殺傷力強大無比,頃刻之間就有上百名戰士喪命在它的機械臂之下。街道上灑滿了紅色的鮮血和白色的腦漿,死去同袍的內臟被黃魯昂逃竄的士兵踩的稀爛,慘狀無法形容。

機械蜘蛛肚子上的艙口打開,四門速射魔炮伸出來,突突突……四道藍色的火舌撒出一片彈藥,炸的城主府內牆倒屋塌,噴泉池嘩嘩啦啦地往外流著水。艾瑞克的家眷們鬼哭狼嚎的從屋子里逃出來,葛征等她們跑的差不多了,才將魔炮對准了后院,又是一陣狂轟濫炸,將艾瑞克的后花園也炸了個亂七八糟。

  艾瑞克看到自己平日里最疼愛的姬妾們像難民一樣到處逃竄,氣得咬牙切齒。他一把拽過佣兵分會的人,惡狠狠道:“趁著他現在正在破壞我的城主府,你待人摸到那東西啊的肚子下面,我懷疑葛征就在里面,你們一定要把他給我揪出來,我要扒了他的皮!”

佣兵分會的人帶著一群精干的戰士,順著街道摸到了機械蜘蛛的附近,瞅准了一個機會突然竄了出去,眼看著就要到了機械蜘蛛的肚子下面,突然看到一只黑洞洞的炮口對准了自己,機械蜘蛛那兩只不帶絲毫感情的紅色眼睛緊緊的盯著他們,他們身后的士兵嚇得叫了一聲娘一哄而散。佣兵分會的人都是高級戰將,還能保持著鎮定,只是面對著這樣威力巨大的魔法武器,每個人都是一后被的冷汗!

葛征冰冷的聲音傳出來:“我說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這是你們自找的……”

“突突突……”速射魔炮開火,一連串的炮彈頃刻之間將最前面的几人炸成了肉泥,后面的几人全力提起自己的斗氣拼命往外竄去,即便如此,他們也被爆炸震傷了內臟,鮮血狂噴。艾瑞克揮舞著刺劍狂妄地大叫:“上、給我上!”周圍沒有一個人響應。他四處一看,自己身邊除了几個親隨之外,已經沒有一個戰士了。就在這個時候,機械蜘蛛兩只血紅地眼睛掃了過來。親隨們一左一右。架起艾瑞克:“城主大人,快跑吧……”

不顧艾瑞克的憤怒,五個親隨架起他來狼狽逃竄而去。葛征胡亂開了几炮,那些親隨對這里的地形極為熟悉。竟然被他們躲了過去。葛征也不想這么快結束這游戲,他收起了武器,大聲喊道:“艾瑞克。你給我記住。我是否離開這座城市,不是你說了算的!”

后來有人將這一次地事件看作是汗蘭達帝國的奇恥大辱,作為帝國冊封的領主,堂堂三等侯爵,竟然在自己的領地上被星空大陸地人打得抱頭鼠竄,東躲西藏足足半個多月。

葛征駕駛著自己的機械蜘蛛。沒事就出去橫行一圈,打聽到艾瑞克躲到了那里,他馬上沖過去。即便是城內的軍營,港口里地艦隊,也保護不了艾瑞克。

莫瑞森中地毒有葛瑩在,很快就解了,只是這一次冒險者公會損失了三艘戰艦。測試文字水印8。上千名骨干成員。不論是對冒險者公會,還是對莫瑞森本人。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老頭子一直郁郁寡歡。

葛征在旺夫角肆虐了半個月,艾瑞克的援軍終于趕到了。這是一只半官方半民間的部隊,十名十二級職業者聯手,終于抵擋住葛征的機械蜘蛛。數千名普通的戰士一擁而上,葛征卻放出了菊花台,一道銳利地金色光波就好象巨大的環形彎刀一刀要了上百名戰士的性命。

援軍將領嚇了一跳,雙方在旺夫角對峙起來,局面一時間僵持住了。

莫瑞森這几天憂心忡忡,不光是因為最近冒險者公會蒙受了巨大的損失,還因為他利用葛征擴張公會的機會遭遇到了嚴重挫折。

他雖然在旺夫角內,但是星河大陸上的消息卻源源不斷的傳進了他地耳朵。葛征在旺夫角地所作所為,被佣兵分會添油加醋的四處散播,立刻將葛征地形象逆轉,從令人崇敬的冒險王,成了一個為了私怨濫殺無辜的魔頭。

莫瑞森對此很無奈,盡管他命令冒險者們為葛征正名,但是佣兵分會顯然准備的更充分,莫瑞森的偉大計划還沒有實現,就被自己人給攪黃了。

葛征上一次見了葛瑩輕而易舉的為莫瑞森解毒之后,對丹藥更感興趣了,這些天除了教訓艾瑞克之外,就是和葛瑩一起鑽研丹藥。他早已經煉制出了煉金藥爐,煉丹不成問題。這些天與葛瑩一起惡補了一些醫道知識,算不上精通,卻比以前強了許多。至少現在知道“君臣佐使、升降沉浮”是個什么意思了,不會只見“器”而不見“道”了。

這一天葛瑩突然想起來,問他道:“費爾登呢,你不會真的讓汪洋獨裁者把他吃了吧?”葛征抓抓腦袋:“吃了是吃了,不過他還沒死,在汪洋獨裁者的肚子里呆著。”葛瑩大吃一驚:“半個月了,他豈不是餓死了?”葛征嘿嘿一笑:“汪洋獨裁者肚子里有很多能吃的東西,他餓不死的。”葛瑩一陣惡心,葛征道:“他要是餓極了,什么不吃?”

葛征沒打算殺了那小子,在他看來,懲罰這樣的惡霸的最好方法,莫過于剝奪他的性、能力。殺了他那是給他一個痛快,實在不解氣,葛征有更好的辦法。

這一天,葛征駕著機械蜘蛛出去了,隨后在汗蘭達帝國援軍和佣兵分會佣兵團的圍追堵截之下,滿大街張貼了大字報,用星煉世界的通用語言書寫,告訴所有旺夫角的市民,有被費爾登欺壓過的人,明天可以到他住的旅店去報仇。

大字報的最后落款八個字:有仇報仇、有怨抱怨。

葛瑩問他到底葫蘆里賣的什么藥,葛征卻鬼笑著不肯說。當天晚上,葛征把費爾登從汪洋獨裁者的肚子里撈出來,他一身粘液,如果不是葛征特殊照顧,他早就被消化了。不過他的隨從們就沒有那么走運了,葛征丟給他一盞魔法燈。讓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隨從慢慢在汪洋獨裁者的胃液里融化……

那種恐怖降至無法形容。

正如葛征所預料,汪洋獨裁者的肚子里有很多東西能吃,費爾登餓極了地時候什么也顧不上,只是吃飽了之后卻又猜測著。被自己吃下去的東西里,可能混雜著自己隨從的肉。他又一陣惡心狂嘔不止。

他出來的時候,已經眼神呆滯,面無表情。即便是在他面前揮手,在他耳邊拍巴掌,都沒有一點反應。

葛征找了根繩子將他赤條條地吊起來。找來一些冒險者。制作了几只彈弓,教會他們怎么用,然后讓他們在門口瞄准費爾登的命、根射擊。并且有他們,再教會那些前來復仇的市民們。

葛瑩畢竟是女人,覺得有些殘忍。葛征只對她說道:“你想想那些被他糟蹋地女孩子,她們今后如何生活。就明白我為什么要這么對待他了。”

葛征把費爾登吊得很高,足以讓躲在援軍軍營里地艾瑞克看清楚。侯爵城主好像發瘋了一般率軍不斷沖擊這葛征的旅店,可惜的是葛征的機械蜘蛛就像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擋在他的面前----即便是他地部下之中,也沒有人愿意為了這個好色如命的二世祖賣命。

旺夫角的動亂持續了整整一個月,海上沒有一艘船抵達旺夫角,路上的交通也被佣兵分會切斷,莫瑞森和外界只能依靠遠距離傳訊魔法聯系。這一天。一個壞消息傳來。佣兵分會宣布,脫離冒險者公會獨立。

直到這一刻。莫瑞森才明白過來,佣兵分會背后有六大職業公會支持,難怪他們竟敢襲擊總會長和冒險王。冒險者公會遭此重創,想要壓倒職業公會無疑痴人說夢,葛征看著有些頹喪的莫瑞森,突然發覺自己來到星河大陸的原動力沒有了。

他又打聽了一下,奧斯塔帝國的叛軍正在和克羅尼澤地部隊對峙,德科蒙特已經成了克羅尼澤手下地一員虎將,率領著克羅尼澤的左路軍正在自己領地外面和叛軍交戰,這個時候回去,絕對不是一個明智地舉動。葛征盤算著,找個什么借口留在星河大陸。

兩天之后,冒險者公會集中了六艘戰艦,才沖破了佣兵分會的海上封鎖線,來到旺夫角接莫瑞森離開星河大陸。

葛征不想這么早回去,可是繼續留在星河大陸有沒有借口,正在為難的時候,從敵方的軍營里射來一只長箭,上面綁著一封挑戰書。

挑戰的對象是葛征,而落款則是漢蘭達帝國第一煉金朮師佐治維亞。葛征大喜過望,連忙義正詞嚴的對莫瑞森說道:“會長大人先走一步,我可不想被人認為是個怯戰的懦夫。”莫瑞森對他的處境和小算盤多少有些明白,依依惜別之后帶著冒險者公會的艦隊離開旺夫角----佣兵工會圍攻這里的目標其實是莫瑞森,只要他一走,佣兵工會犯不著為了無關大局的葛征白白浪費許多性命。

說實話葛征完全沒有把佐治維亞放在眼里,可是當天晚上薩爾莫多的到訪,帶來的壞消息讓他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他是大長老最看重的一個新人。”薩爾莫多說道:“恐怕特也聽說了你和摩比的事情,這一次向你發出挑戰,目的絕不簡單。”葛征明白了:“將來他去了半神領域,最大的攔路虎恐怕就是摩比。摩比輸給了我,他如果能戰勝我,在進入半神領域之前,就已經把摩比踩在腳下。”

薩爾莫多道:“不錯。可是這對你是個兩難的選擇:贏了他大長老的面子上更過不去---你上次贏了摩比,他雖然不說什么,可是心里肯定是不高興的。輸給他,大長老未必領情,摩比還會記恨你……”

葛征有些頭疼,他最怕的就是這些污七八糟的事情,大家堂堂正正,各憑本事較量一番,那才是真正的煉金朮師的做為。

薩爾莫多提醒他一句:“你自己掂量著辦吧,我只是提醒你一下,我先走了。”

葛征突然想起埃龍霍斯的事情,連忙喊住他:“等一下,我有些事情要請教你……”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