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一十三章 密室驚現(下)
安德烈七世微微一笑:“三位大師隨我來。”他站起身來,從牆上去下來一張弓弩,那弓弩一看就是上古時期的作品,沾滿了鐵鏽,可是卻還散發著一種特殊的氣息,那是只有頂級准神器才能擁有的氣息!

安德烈七世握住挂著弓弩的那個挂鉤輕輕往一側一扭,葛征卻看到這個簡單的動作之中隱藏著的魔法身份驗証系統:在安德烈七世的手握住挂鉤的一瞬間,一絲不易覺察的細微魔法力飄散出來。在這么隱蔽的地方,還能加裝一個魔法身份驗証系統,可見當初設計這個寶庫的煉金朮師也絕對是個封號級的人物。

葛征一側頭,從一旁昂克雷的眼中也看到了一絲驚訝,而埃格魯瓦那個老狐狸,始終陰沉著臉,看不透他究竟在想什么。

安德烈七世輕輕一轉,在一側無聲無息的滑開一扇小門,那小門閉合的時候,一點痕跡也找不到。

安德烈七世當先走進去:“三位跟我來。”折扇小門比他們剛才進來的那扇門還小,三人只能低著頭鑽進去。

外面已經是滿屋子的頂級准神器,想來里面一定是更加貴重的東西,沒想到進去一看,里面只是一個空空蕩蕩的小屋子,一張石桌,三張石椅,之外什么也沒有。

不過見識了剛才的隱蔽小門,葛征可不會認為這里真的什么也沒有。

安德烈七世坐在一張椅子上,埃格魯瓦走在最前面,毫不客氣的搶占了一張椅子。原本四個人三張椅子就少了一張,他獨自搶占一張。分明是想顯示自己的身份高出一半。

昂克雷和葛征相互看了看,昂克雷嘿嘿一笑:“咱們兩個擠一擠?”葛征搖搖頭,淡淡道:“你地年紀比我大,還是你坐吧。”昂克雷也就一屁股坐上去。三個人坐著,葛征站在一旁,埃格魯瓦很是得意。看上去葛征就好象他們的隨從一樣。

安德烈七世用手指在石桌上划了几下,“喀嚓”一聲響,石桌表面露出一道裂縫,安德烈七世推開裂縫,從里面拿出一個盒子來。“這就是勞動三位大駕的原因,三位不要著鬧。呆會看了就明白了。”

他打開盒子,從里面取出一塊用分不清楚什么顏色的臟布包裹的東西來。

那塊布一般人看不出什么來,但是在場的三人都是煉金朮大師,都看出來那塊布之所以分不出什么顏色來,是因為它被血染過了。葛征地鼻子微微一動:血腥味!這塊布從顏色上看,也有段時間了。竟然還有血腥味,這究竟是什么血液?

安德烈七世將布包放在桌子上,小心翼翼的翻開來:“三位大師請看!”

三人把腦袋湊過去,那塊古怪的臟布里面,包著一塊不規則的碎片,非金非鐵,看不出是什么材質的。

昂克雷眉頭微微一皺:“這是……奇怪,什么波動都沒有啊。”埃格魯瓦從懷里摸出來一副眼鏡帶上,仔細的看起來---他當然不是近視眼、老花眼。這副眼鏡和帕拉切爾蘇斯地那一幅能夠看透別人實力的眼鏡一樣,是一件煉金作品,能夠分析出一些數據來。

葛征意外地看了埃格魯瓦一眼:海外煉金朮果然有些名堂。

他本就是站在一旁的,昂克雷和埃格魯瓦擠上去,就把他擋在了身后。葛征等他們兩個看了一下之后,才找到空處上來看了一眼,這一眼頓時把他嚇了一跳:那是一塊神器碎片!

去冥界盜取神器碎片的行動他可是親身參與的。當初暗黑眾神殿的人盜取出來地那些碎片,他多少也有些印象,還能夠認出來,這塊碎片就是那些碎片中的一塊。

只是暗黑眾神殿的神器碎片,怎么會出現在安德烈七世的手中?葛征滿心疑竇,低著頭不讓自己驚訝的神情被安德烈七世發現。他現在越發覺得安德烈七世深不可測,在沒有摸清楚他的底牌之前。葛征不愿意把自己所有的底牌都亮出來。

安德烈七世坐在一旁。靜靜的等著三人的判斷結果。埃格魯瓦地神情最先嚴肅起來,他又從懷里摸出來一個又一個的道具。輪番上陣檢驗那件碎片。他甩開了膀子操作起來,第一個遭殃的就是葛征,硬生生的被埃格魯瓦架起來的膀子給抗到了一邊去。

緊接著昂克雷也看出了端倪,他和埃格魯瓦不同,他沒有借助任何的道具,只是時而掂起腳尖居高臨下,時而蹲下身體視線和桌面平行,時而歪著腦袋從一側觀看;從不同的角度下觀察著這塊碎片,他地眼睛之中,不時的閃過一道道細微的黃色光芒,不曉得是什么能力。

葛征心中暗道:能在一塊大陸稱雄,果然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

他倒是也不著急,雖然被埃格魯瓦有意無意的擠到了一邊,但是要論起對神器碎片的了解,整個星煉世界,他認第二就沒人敢認第一了----他的儲物空間里還有好几塊碎片呢。

昂克雷和埃格魯瓦研究了足足有半個小時,才慢慢讓開位置,葛征裝模作樣地上前看了几眼,然后“才發現”了這塊碎片地不同之處,細心的研究起來。

葛征真正細心研究地不是那塊碎片,而是那塊布。

神器碎片他不知道研究了多少次了,始終一無所獲。他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如果說自己找不到什么頭緒,就算是帕拉切爾蘇斯在場,也找不出什么頭緒來,更別說這兩塊料了。

那塊布倒是有些古怪,不知道上面沾染了什么生物的血液,神器碎片在它的包裹下,竟然沒有一絲的氣息散發出來。

盡管神器破碎。神器碎片几乎沒有什么特別地氣息,但是葛征這個和神器碎片相伴几個月的人卻還是能夠感覺出來它們的不同。那不是一種氣息,而是一種“氣質”,謫落凡間的氣質!

它們畢竟是神器、堂堂神器!即便是破碎了,也還是一件神器,落到星煉世界這個低能量等級的世界。對于它們來說是一種墮落,神器是不甘墮落的,在這樣地世界里,它們總會散發出一種鶴立雞群的氣質。

沒有和神器碎片朝夕相處的人是不會發覺這一點的,可是葛征來到這個房間里,和這塊神器碎片近在咫尺。卻始終沒能發現這種氣質,直到布片打開,也沒有明顯感覺到----那布片似乎對神器有著壓制作用!

不能動手檢驗,只是用眼睛看、用鼻子聞,葛征也看不出來這塊布片到底有什么奧祕。他研究了一會兒,只能暫時放棄。

看到三人都已經看完了。安德烈七世這才問道:“三位有什么看法?”

埃格魯瓦總是搶著表現自己,他第一個說道:“陛下,這件東西很神祕,我已經分析過了,制造它的材料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材料,我想他應該是被召喚來地,并且,雖然看上去毫不起眼,但是我想當它完整的時候。它的威力必定不可抵擋!”

安德烈七世眼中并沒有什么興奮的神色,淡淡的點了點頭,又看向了昂克雷。這位星河大陸的第一煉金朮師用手抓了抓自己硬茬茬地絡腮胡子,若有所思道:“有些不對啊,能量反應還在頂級准神器之上,難道說這是一件神器?”

葛征注意到安德烈七世沒有一點驚訝的神色,心中已經肯定:安德烈七世早就知道這是一件神器。斷定了這一點。安德烈七世身份就更加可疑了。

看到安德烈七世把希望的目光投向葛征,埃格魯瓦不滿的冷哼了一聲。昂克雷似乎所有的注意力都被那塊碎片吸引,還在一心一意的看著那塊碎片。

葛征心理斟酌著應該怎么說,思忖了一下,開口道:“這是一塊神器碎片。”埃格魯瓦和昂克雷身軀一震,一起看向他。“小子,不懂不要胡說。你見過神器嗎?”埃格魯瓦也不敢肯定這就是神器碎片。教訓道。

葛征道:“我曾經跟隨帕拉切爾蘇斯大師學習煉金朮,神器雖然沒有見過。神器碎片卻見過的。”安德烈七世終于動容:“難怪大師年紀輕輕,煉金朮造詣就已經登峰造極,原來是非人匠師的高徒!”

埃格魯瓦哼了一聲,昂克雷的臉上也有些不好看,這些人和普通地煉金朮師不一樣,對帕拉切爾蘇斯心中多少有些不服氣。

“大師說的不錯,這就是一塊神器碎片。”安德烈七世索性說道:“我把三位大師請來,就是想請三位大師幫我修復這件神器,如果能夠成功,我漢蘭達帝國,必有重謝!”他用漢蘭達帝國做保証,可想而知這“重謝”肯定是超乎想象的“重”。

安德烈七世原本的目的是要三人互相競爭,可是這三人看到神器碎片的表現卻讓他有些失望,只有葛征能夠肯定這是一塊神器碎片。之前的計划不得不更改,讓他們三人通力合作,希望能夠完成修復工作。

不等葛征說什么,急于表現地埃格魯瓦已經保証道:“陛下放心,我們一定盡心盡力,早日完成修復工作!”葛征一腦門子黑線,恨不得一腳踩死這個老馬屁精。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3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