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一十四章 煉金經脈(上)
安德烈七世大喜:“好,那我靜候佳音!我已經在隔壁給三位大師准備了實驗室,三位不妨就在那里修復這件神器。你們的飲食每天都會有專人送來!”他站起身來,對著三人恭敬一禮:“我替漢蘭達帝國謝謝三位了!”

埃格魯瓦捧著裝有神器碎片的盒子,第一個跟在安德烈七世的屁股后面出來。到了外面的寶庫,安德烈七世又打開了一條通道,穿過那條通道,拉到了為他們准備好的實驗室。

安德烈七世又勉勵了几句就離開了,只剩下葛征三個人在實驗室內。安德烈七世前腳跨出門去,那扇厚重無比的合金大門就“哐”的一聲關上了。

葛征惱怒的一跺腳,發作道:“你胡亂答應個什么!”

埃格魯瓦似乎早就預料到葛征會發火,竟然也不反駁,只是陰陰一笑:“葛征,你在星空大陸上始終排名第二,相信你也不會甘心吧。誰不想成為大陸第一?就算帕拉切爾蘇斯是你的老師,可是總被老師壓著不能出頭,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這就是一個機會,只要我們三人合作修好了這件神器,我們就能超越帕拉切爾蘇斯,成為新的封號匠師!”

葛征對他的無知自大很是無奈,小人似乎總喜歡以己推人,他不愿意解釋什么,擺擺手說道:“總之這件事情不是我答應的,你們如果愿意做,你們自己做,和我沒有關系。”

埃格魯瓦又陰笑一聲:“你?我們?葛征你別天真了。安德烈七世把我們請到防御森嚴的皇宮內向我們展示這件寶貝,如果我們辦不到,你以為他會讓我們好發無傷的離開?”葛征一怔:這家伙不傻。只是名利之心太重而已。

昂克雷沒有說什么,他把形勢看的很明白,自然而然的站在了埃格魯瓦一邊。

葛征嘆了口氣,不是他不想修。而是他不能修,辦不到地事情,即便是把形勢看的再透徹,又能有什么用?

他只是冷淡的看了埃格魯瓦一眼:“你修好了。他就會放你走嗎?”然后一個人盤腿坐在了角落里,閉目修煉,不參與埃格魯瓦和昂克雷地一切行動。

埃格魯瓦和昂克雷對于自己倒是很有信心,在他倆看來,神器和頂級准神器之間。不過是一層窗戶紙----這種自信的時代在葛征身上早已經過去,甚至有一段時間葛征都覺得自己距離打破這個世界上的“准神器壁壘”只有一步之遙,知道他見到了化云的那一刻,才真正明白自己距離神器到底還有多遠。

而埃格魯瓦和昂克雷,都有煉制頂級准神器地經歷,這樣的經歷讓他們難免覺得,所謂神器,不就是比頂級准神器高一個等級的東西嗎,就算是有准神器壁壘存在,難道我們兩人聯手。再加上一件神器碎片,難道連修復還做不到?

他們卻不知道,雖然只是一個等級的差距,這中間卻有著天壤之別,是能量屬性地飛躍,而不是一般意義上的一個等級那么簡單。他們連十二級都沒有超越。怎么可能超越能量屬性等級。煉制出真正的神器。

葛征道也不急不忙,雖然被關在這里面。他相信自己要出去還是很簡單的,大不了把音波大炮當作挖掘機。如果在半神領域,葛征不會有這么強大的自信,不過在星煉世界里,能夠擋住音波大炮地東西還真是少見。

他安心運轉著葛門的心法,九九八十一個周天完成了一次大圓滿,睜開眼睛來看看牆上的煉金計時器,已經過去了三天時間。這種心法進步迅速,就是耗費的時間太長,一般情況下都是閉關的時候才會選擇修煉。星煉世界的靈氣充沛,而且他們現在身處在漢蘭帝城的王宮之內,按照東方的說法,也算是身處在汗蘭達帝國的“龍脈”附近,靈氣更加充沛,修煉起來事半功倍,原本需要十几天的一個大周天大圓滿,只用了三天時間就完成了。

葛征起身活動一下有些僵硬地身軀,看到埃格魯瓦和昂克雷正在聚精會神的忙著,煉金朮師一旦投入進去,就算是頭頂打雷都不會覺察,葛征的小動作,兩人完全沒有察覺。

葛征只看了一眼就知道兩人已經陷入了歧途。

埃格魯瓦正在拼命的鑽研合金,想要在這個世界找到一種能夠和神器碎片相配合的材料。而昂克雷則在研究魔晶石,希望能夠將比魔晶魄更高等級的魔魂魄進一步凝練,得到一種能夠用于神器煉制中地魔法能量原石。

他們根本不明白,這樣做完全是徒勞地,不論魔法力多么強大,因為本質的原因,他們也不可能超越魔法元力,修復神器根本就是不可能地。

葛征覺得他們有些可憐,就問銀河:“他們有沒有可能修復神器?”銀河會過來一道堅定的意念:“絕不可能。”葛征又問:“那么我呢?”

銀河過了一陣子才回答他:“你身體內有一股奇怪的力量,如果你動用這一股力量,可能性會被提升百分之二十五。”葛征連忙問道:“那如果我不懂用這種力量呢。”這一次銀河的回答卻很干脆:“可能性為零。”葛征郁悶:“你直接說我修好神器的可能性最高為百分之二十五不就得了。”

他對于所謂魔法元力和元斗氣很好奇,問銀河:“這兩種力量到底有什么奇妙之處?”銀河體內的白色光芒緩慢的流淌著,漩渦越轉越深,還是沒能給出確切的答案來:“這種問題,必須是你親身體會過才能明白的。”

葛征有些失望,沒想到銀河緊跟著說道:“我可以為你提供魔法元力和元斗氣,你體驗一下。”葛征在心里大叫:“你怎么不早說!”“你也沒有問我啊。”

一道力量隔著葛征的衣服從口袋里傳入他的身體,葛征繼續打坐,細心的感受著那股力量:“這是……魔法元力?”葛征已經能夠感覺出來其中活躍的魔法因子。和魔法力的確不同,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魔法元力一進入身體,就能夠感覺出來這是魔法元力,而且馬上就能夠明白魔法元力和魔法力是不同的。可是真要讓他說出來魔法元力和魔法力究竟有什么不同,張一張口,卻感覺自己表達不出來。這大概就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佛家“不可說”的境界。

緊接著是另外一股力量,元斗氣。和魔法元力一樣,只能體會的出來,要想詳細解說卻是不可能的。難怪就連銀河都覺得難以解釋。

感受完了之后,葛征所有所思。他跟銀河商量了一下,從銀河的魔法元力和元斗氣之中截留了一小部分,儲存在自己的中丹田之中。中丹田就是胸口的檀中穴,上丹田在眉心。葛門心法博大精深,不但有陰陽二元修煉,還有分丹田修煉。葛征現在的力量不能達到“超人”的實力,沒有魔法元力和元斗氣,想要通過入門測試十分困難,不過如果有了魔法元力和元斗氣那就不一樣了。

銀河倒是大方,并不吝惜一點能量。

葛征結合了陰陽二元和分丹田修煉兩種法門,下丹田繼續修煉自己的真元力,中丹田開始修煉魔法元力和元斗氣。這是一個嶄新的嘗試,能不能成功,葛征自己也沒譜。他猶豫著要不要先暫停一下,畢竟這樣的創舉沒有一個修為高深的人在身邊護法是很危險的事情,他想離開這里之后,讓葛瑩為自己護法,感覺會穩妥一些。

可是轉念一想:葛瑩根本不明白什么魔法元力、元斗氣,就算有她護法,出了問題他也無法解決,有何沒有沒什么區別。

在這里呆著實在無聊,葛征索性開始了自己的新嘗試。

先開始運行魔法元力,實在有些滯塞,不過比葛征預想的要順利得多。很多看上去很困難的事情,其實真正上手去做了,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難。

運轉魔法元力產生的滯塞感完全是因為身體的經脈已經習慣了真元力,突然換進來另外一種能量,經脈很不適應造成的。磕磕絆絆的運行了兩個周天之后,這種滯塞感就明顯減輕了。

陰陽二元修煉,首先是單一修煉,將來兩種屬性的能量修煉出來之后,再陰陽相濟。過程雖然痛苦,但是效果卻事半功倍。

葛征將得自銀河身體內的魔法元力運轉了九個周天,魔法元力壯大不少,進步之快大大出乎葛征的意料。

他將魔法元力納入中丹田之中,放出那一股元斗氣,開始了元斗氣的修煉。沒想到這一修煉,卻出了問題。

剛才感受的時候完全沒有發覺,原來元斗氣的能量竟然這么狂暴。在中丹田中靜止狀態的時候,好像一汪湖水,沒有任何的不妥。可是一旦放入放脈,元斗氣狂暴的本性立刻暴露出來,一進入經脈就在他的經脈內狠狠的撞了一下,疼得葛征眼前發黑,已經受了輕微的內傷。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5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