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一十七章 不是不報(上)
因為葛征的“介入”,老刀恩克放棄了在附近小鎮的冒險者辦事處交割任務的計划,從瑪恩鎮到兩國邊境,不到四百公里的距離,恩克在葛征的指示下,准備帶著葛征的“頭”,越過邊境線,到漢蘭達帝國境內交割任務。

他從自己的團伙之中挑選了三十名實力相對較強的馬賊,換上了團伙里最好的戰馬和皮甲,一路往南兒去。葛征則在后面遠遠的跟著他們,暗中保護。

不多久,葛瑩帶著女兒從后面追上來,妞妞的一只手臂上,四肢白色的小鳥好像標兵一樣整齊的排成了一排。別看這四個小家伙現在很聽話,只要離開了妞妞,立刻就會像妞妞自己一樣無法無天起來,也就只有妞妞能管住他們。

葛瑩捂著嘴笑:“你這么做,有點損。我們已經搬空了他的寶庫,你這么做,不是讓人家陷入兩難的境地?”葛征可不管:“誰讓他竟然通緝我!”葛征還有自己的打算。

前面的三十名馬賊突然停了下來,葛征有些奇怪,老刀恩克遠遠的沖他招手,葛征走上去,路邊躺著兩具尸體,咽喉已經被割開,血已經流干,尸體有些干癟,皮膚下浮現出一股灰白色,几只蒼蠅嗡嗡亂轉,不遠處的樹干上,插著一截短劍。那短劍葛征認識,這兩個人葛征也認識:是冒險者辦事處的那個女孩和她的爺爺。他們身上所有的東西都已經不見了,五十萬金幣招來了殺身之禍。葛征突然有一種明悟,看著尸體淡淡對那些馬賊說道:“看到了吧。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放了他們。你們也放了他們,可是他們還是逃不掉……”

恩克聽了葛征地話心里一震,看著那兩具尸體口中不斷的重復著葛征地那兩句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未到……”他的眼睛里終于流露出了一種敬畏。自己也忍不住哆嗦一下。

葛征擺擺手:“把他們埋了上路吧。”

從瑪恩鎮南行四百公里,越過安洛克山脈,就能夠進入漢蘭達帝國。現在兩國關系緊張,大戰一觸即發。安洛克山脈的防線守衛森嚴,老刀恩克這一群人顯得格外扎眼,恩克話了不少口舌和金幣。才跟守軍解釋清楚,自己是冒險者不是奸細。

進入漢蘭達帝國境內之后,老刀恩克立刻去當地地一個冒險者辦事處交任務。這是葛征地計策,從一開始就讓汗蘭達帝國的人知道。有人完成了安德烈七世的任務。這個時候,老刀恩克等人的安全,就交給了安德烈七世了。

在漢蘭達帝國境內,如果完成了皇帝陛下的任務的人出了事情,安德烈陛下顏面何在?因此交了任務之后,葛征對他們地安全就很放心了,至少在他們抵達漢蘭帝城之前。不會有什么危險。

轟動可想而知!

星煉世界第一冒險者。七星冒險王葛征閣下被殺了!如果不是葛征提前已經用遠距離傳訊魔法跟自己的領地內交代過了,只是這一條消息就能夠讓他的領地大亂。

老刀恩克三十人。從西向東一路趕往漢蘭帝城,所過之處就好象刮起了一股旋風,無數貴族小姐爭相獻身,無數年輕的冒險者和佣兵把他們當作是偶像崇拜,沿途地領主准備了丰盛的晚宴和貴族舞會款待他們----不管這些人是沖著他們的人,還是那五十億金幣,以前只是一群馬賊的老刀恩克一群人,突然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了。這種待遇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別說那些貴族小姐了,就算是一般的妓女見了他們都嚇得躲起來。冒險者和佣兵們都想干掉他們、用他們地人頭去換取獎金。那些領主們更是揮舞著佩刀,率領著私人軍隊,恨不得把他們趕盡殺絕。老刀恩克地思想上觸動極大,葛征那一句“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猛然間點醒了他,在經歷了這一路上的備受尊敬地待遇,他對以前的生活徹底的反思了一遍,已經在心里打定主意:不管這一次能不能拿到那些金幣,任務結束之后,再也不干老本行了。

葛征沿途都在留心汗蘭達帝國的軍備。自己的領地內需要糧食,目前的星河大陸上,最不缺糧食的就是軍隊,西大陸上所有的糧食都被軍隊征用了。葛征返回漢蘭達帝國的目的,除了看看安德烈七世怎么出丑,另外的目的就是想辦法將他們的軍糧弄一批送回自己的領地。

他一路上不停的煉制儲物空間,將方寸金錢一枚一枚穿在一起,湊成了好几只別致的手鏈。

漢蘭達帝國在安洛克山脈一線布防,第一道補給線就在安洛克山脈南部一百公里的地方,方便及時將物資運上前線。除了糧食之外,還有大量的戰爭器械和魔晶石。葛征的胃口也漸漸大了起來,索性准備連這些物資也一起弄走。

只是這些物資都有重兵把守,他們雖然不會對葛征造成什么困擾,但是行動必須迅速,否則一旦被發現,洗劫了一個軍需補給點之后,其他的補給點就會被驚動。葛征自己繪制了一份地圖,將安洛克山脈防線補給帶的每一個補給點都標注在上面,看著那條項鏈一樣的補給帶,葛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突然想到:在山脈的北面,克魯瓦帝國和普斯爾厄帝國也應該有這么兩條補給帶吧。

因為葛征要調查這些機密,老刀恩克他們的行進路線也要照顧葛征。快要到漢蘭帝城的時候,葛征在一個軍事要塞外面轉悠,這個軍事要塞建立在交通要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有個人從葛征身邊走過去,他覺得有些眼熟,可是又想不起來究竟是誰了。

老刀恩克一行人抵達漢蘭帝城,安德烈七世可以壓制他們的影響力。不過,五十億金幣對于普通民眾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就算是對貴族,也是一個巨大的誘惑。因此,盡管安德烈七世通過各種手段限制他們的影響力,但這三十人在城門外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民眾們自發的夾道歡迎,不時的有帶著花環的少女沖上來給他們一個香吻。馬賊們幸福的都要暈倒了。

再次來到漢蘭帝城,葛瑩用了一個小法朮,扑在三人的臉上,讓人看過他們的相貌之后,馬上就會忘記,根本不會留下任何的印象。就這樣,被安德烈七世陛下通緝的“罪犯”,堂而皇之的通過的入城檢查,進入了安德烈七世的漢蘭帝城。

恩克等人距離漢蘭帝城的距離不斷被縮短的過程中,漢蘭帝城內就已經開始議論紛紛:皇帝陛下究竟會不會給這些人賞金。倒不是安德烈七世的子民質疑他的信譽,事實上在這件事情之前,皇帝陛下在漢蘭達帝國子民們的心目中,還是一個不錯的皇帝。可是這畢竟是五十億金幣,就算是安德烈七世歸為大陸上最富有的國家的皇帝,恐怕也會覺得肉痛吧。

民眾們的猜測一點不錯,安德烈七世不但肉痛,而且痛徹心扉啊!

剛剛被該死的葛征洗劫了自己整個寶庫,那可是皇室几百年攢下的私房錢,就這么被人一掃而空!

帝國的國庫當然有大把的金幣,可是最近正在備戰,花錢如流水一般,原本充裕的國庫就好象准備結婚的男人的錢包,迅速的鱉了下去。

這個時候恩克等人突然殺了出來,實在讓安德烈七世頭疼無比。雖然他們殺了葛征讓他很開心,但是如果一種開心,是要用另外一種加倍的痛苦來換取,安德烈七世可不愿意做這樣的買賣。

戰爭動用令已經祕密下發軍隊,其中專門有一項就是針對戰爭中立功士兵的獎勵,這會大大鼓舞士兵的斗志,而且這一次漢蘭達帝國的獎勵額度非常高---這個時候,如果不兌現自己的任務獎金,士兵們就會質疑皇帝陛下的誠信,很可能就開始懷疑,戰爭獎勵將來能不能拿到手,這絕對是安德烈七世最不愿意看到的情況。

他清點了一下自己的國庫,還有不到三十億金幣。缺口將近一半!

安德烈七世可是大陸上最富有的國家的皇帝,要籌集金幣還是有辦法的。他寫了几封信,給自己的几個親戚,他們都是帝國的大領主,安德烈七世不得不厚起臉皮跟他們借錢,先應付過這一次再說。

安德烈七世小心翼翼的推敲著這些書信的措辭:既不能丟了皇帝的面子,又不能太過倨傲,實在是有些難辦。好不容易寫好了,他一封信照抄了几遍,只是將抬頭改了一下。然后,在信封末尾用火漆蓋上自己的印戳,親手封好了信封之后,安德烈七世心中的憋悶就別提了:堂堂大陸最富有的國家的皇帝,竟讓被迫要向自己的臣子借錢,如果不是被那個該死的冒險王洗劫了我的寶庫,區區五十億金幣算什么!

他如果知道這五十億金幣敲詐案的幕后策划人還是葛征,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難過得吐血?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