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二百一十八章 靈鳥(下)




「當當」葛徵用手指敲著玻璃上那已經有些模糊不清的圖案,問女兒:「妞妞,這張畫你是從哪裡看到的?」妞妞抿嘴吹了一聲口哨,四隻白鳥從外面飛回來,妞妞抓起四肢小鳥的爪子,四肢爪子湊在了一起,爪子底部拼在一起,上面的紋路正是妞妞畫出來的那個圖案!

葛征大吃一驚,在地球上,傳說中的河圖洛書就是從玄龜的龜殼而得,沒想到自己的星煉世界,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他驚疑不定的看著那四隻小鳥,從妞妞手中抓過一隻來,把它全身上下找了個遍,小鳥嘎嘎亂叫著大聲抗議,全都被葛征無視了。只是除了腳爪下有那道花紋之外,其他的身體部分並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葛征大失所望。

因為這個花紋只是那個魔法陣中一部分的圖案,要想湊齊完整的魔法陣,最少還需要有兩種類似的圖案。葛征摸著下巴,想了想問女兒:「妞妞,你有沒有覺得這四隻小鳥和別的玩具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呱呱!」四隻小白鳥一起抗議葛征稱呼它們為「玩具」。

妞妞歪著腦袋想了想:「沒有哇,四個小傢伙是我的朋友,它們和別的動物也沒什麼區別啊……」葛征不甘心,一個勁的啟發女兒:「妞妞,你在好還想一想,比方說你第一次見到它們的時候。心裡有沒有什麼特別親近地感覺之類的?」妞妞還是搖頭:「沒有。」

葛征一陣失望,站起身來的一剎那,卻突然明白過來:不同尋常的地方就是妞妞把它們當成了朋友----就連索爾格維綸和伊比婭,也只是大玩具,這四隻小小的白鳥,卻能成為妞妞的朋友,這就是關鍵所在。妞妞自己並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不同。而這就是不同所在。如果再遇到什麼能夠讓妞妞當成是朋友的動物,說不定自己會在它們地身上,得到意外的收穫!

葛征繼續留在曠世荒原,一方面將那短短一瞬間的空間魔法的領悟在自己心裡整理一下,另外一方面在銀河的指導下,利用術器鍛鍊一下自己的操控能力。

對於術器地作用有了新的理解。葛征也就不必在用心去煉製「強大」的術器。他當年從暗黑煉金術師克洛斯那裡繳獲了好幾件術器,正好拿來鍛鍊。一件術器的聯繫葛征已經到了頂峰,現在已經要同時操控兩件術器了。銀河為他設計了新的練習路線圖,葛征在曠世荒原中的日子過得很充實。每天的時間分成了四部分:鑽研空間魔法,聯繫操控能力,修煉真元力、魔法元力和元鬥氣,最後是陪伴妻女地時間。

偶爾和索爾格維綸他們聯繫下。瞭解一下領內的情況和奧斯塔帝國的戰爭。在曠世荒原內躲了三個月,葛征已經能夠熟練的操控兩件術器、準備要晉陞為三件術器的時候,他的領地內,已經潮水一般湧進了近兩百萬難民。領地內存量銳減,好在馬瑞斯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從星野大陸採購地第一批糧食。已經運抵了鹿奧城。

同時,因為北方兩大帝國的介入,間接導致了奧斯塔帝國的內戰加速結束。克羅尼澤做出了一定的妥協,又冊封了兩個公國,安撫了反對派中最大的兩支勢力,換取了他們的支持,從而在最短的時間內掃平了叛亂,將全部的注意力轉移到了對外戰爭上。

只是內耗嚴重的克羅尼澤已經無力對薩默爾帝國和亞托帝國作出強有力地回擊,雙方在羅森公國北方的森林中展開一場混戰。忽悠勝負,雙方損失都很慘重,最終各自退兵,簽訂了新的和平協議。

奧斯塔帝國內部的公國已經達到到了空前數量的八個,皇帝的權勢進一步被削弱,克羅尼澤繼續在供國內找到自己的支持者,於是可憐地葛征成了他地第一個目標。

葛征在曠世荒原中隱居的日子很愜意。他甚至利用從三大帝國劫掠來地軍用物資。有製造了三隻機械蜘蛛,並且把主意打到了汪洋獨裁者的身上----上一次葛征對於自己體內經脈的改造。讓他對於**煉金術有了全新的認識。這寶貴的經驗,他準備用在汪洋獨裁者的身上。既然萬年之前,有人能夠煉製出龍之冰室,那麼萬年之後,葛征相信自己也能煉製出「汪洋號潛水艇」。如果不是因為曠世荒原內沒有湖泊,汪洋獨裁者肯定已經「慘遭毒手」。

葛征從索爾格維綸那裡得知,克羅尼澤已經一連好幾封書信,催促葛征趕快回去。葛征敏銳的嗅到了一絲不安的氣息,雖然戰爭已經收尾,不過這個時候回去,顯然很不明智。

他正在琢磨著,找個什麼藉口繼續留在星河大陸的時候,薩爾莫多像個鬼影一樣出現在了他的木屋中。

妞妞看著薩爾莫多慢慢實質化的影子,兩隻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眨著,薩爾莫多也不知道為什麼,被那一雙「天真無邪」的大眼睛看得心裡直發毛,下意識地繞過了妞妞,站在葛征的另外一面:他和妞妞之間隔著個葛征,薩爾莫多覺得安心了很多。

「這是我女兒。」葛征笑呵呵的介紹,薩爾莫多十分忌憚的看看小女孩,再看看葛征,大有深意說道:「果然是你女

葛征一笑,問道:「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薩爾莫多又警惕的看了妞妞一眼,才露出一個苦笑說道:「麻煩來了,二長老又搞出一個新規定,給新人參加入門考核限定了一個時限,在這個時限內,不能通過入門考核的新人,就要被放棄。」葛征問道:「我的時限是不是已經到了?」

「很快就要到了。」薩爾莫多說道:「所以我這次來,就是接你去半神領域,參加入門考核的。」葛征一撇嘴:「那老東西為什麼總是針對我?」薩爾莫多無奈一笑。

「你只要當心。」薩爾莫多說道:「這一次參加入門考核的可不只你一個人。」葛征一愣:「怎麼,難道大家之間還有競爭?」

「當然有。每一次入門考核,只有最優秀的那個人才能通過。」薩爾莫多說道。葛征略微意外,他本來以為,是出一道題目,只要能完成,就算是通過了,沒想到竟然是另外一種考核方法:「這又是二長老搞出來的新規定?」

薩爾莫多點頭:「沒錯。」葛征對自己是很有信心,只是二長老這麼做,用以肯定不簡單。他問道:「二長老是不是找到了什麼天才,認定了他的天才一定能夠超過我,所以故意更改了規則,特意想把我排擠出去?」

「你還真是聰明,一下就猜中了。」薩爾莫多顯得很無奈:「二長老控制著入門考核,這是誰也沒辦法改變的事情,三位長老的分工,從他們執掌半神領域那一天開始就已經訂好了,絕對不可能更改。三長老沒辦法,大長老也不願意插手。」

「二長老的手下從深淵中找到了一個煉金術天才,據說這個傢伙是個混血兒,模樣生的十分奇怪,僅靠自己的煉金術,就能夠在深淵之中建立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帝國。實力深不可測,二長老親自考察過了之後,確認他的實力在你之上,這才有了現在的安排。」

深淵是一個夾縫中的世界,位於冥界和人界之間。人界大部分的召喚師能力有限,不能夠從冥界直接召喚魔獸,他們召喚的冥界生物,其實都是生活在這個夾縫中的生物,也就是深淵生物。

深淵是一個混亂的世界,沒有任何的秩序,一切靠實力說話。能夠在這裡建立屬於自己的帝國,至少也是十六級以上的強者。一個煉金術師,能夠建立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帝國,的確是很不簡單。

「準備一下,我們馬上就走。」

葛征完全不必擔心葛瑩,不過還是跟葛瑩交代,讓她帶著女兒先回星空大陸。相反,葛瑩很擔心葛征,不住的小心提醒他要當心。妞妞也聽明白了一些事情,她倒是對自己的父親很有信心,還信誓旦旦的要陪爹爹一起去,給爹爹助威;唬得薩爾莫多在一旁一個勁給葛征使眼色。

薩爾莫多對葛征有些信心不足:「你的神話煉金術究竟修煉的怎麼樣了?二長老對他的手下信心十足,我已經打聽過了,這一次他出的題目肯定很難,說不定還會是一道有關神器的題目。對了,我上次給你的神器碎片你有沒有認真研究過……」

他一路喋喋不休,兩人通過超遠距離的傳送魔法陣前往半神領域,葛征心裡突然一動:深淵是個夾層世界,二長老的手下一直生活在這樣的空間中,不知道對於空間魔法,有沒有什麼也特別的領悟呢?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