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二十章 改裝模型(上)

銀罩衣既不是魔法結界也不是鬥氣罩,而是一種單純的能量罩。這個能量罩上的每一個點,都可以作為能量輸入的接口,而這個防禦罩本身,可以同化任何形式的能量為我所用。所以,杜羅星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將自己的能量輸入銀罩衣,不論是元鬥氣還是魔法元力。

這是銀罩衣最大的優點。

三人從各自的座位上站起來,走到前面為他們準備好的實驗台上。這一次參加入門考核的都是煉金術師,倒也省事,不必再另外開一個考場。

實驗台上擺著一本小冊子,裡面詳細的論述了銀罩衣的原理。這其實是第一道考核,提高了入門考核的門檻:如果連銀罩衣的基本原理都搞不懂就不必參加後面正式考核了。

而弄懂了原理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最起碼還要製作一個小型的銀罩衣模型。通過這個模型來展示改進的成果。

銀罩衣的原理對三人來說都不是問題,大家只是隨意的翻了翻那本小冊子及明白了。這其中,米娜的表現最為瀟灑,她櫻紅的雙唇微微一動,一股微不可察的氣流輕輕翻動著書頁,他則面止如水,不喜不悲,看不出任何情緒上的波動。

這讓圍觀的人讚歎不已,米娜攏起雙手站在試驗台前面,簡直就是一件完美的雕塑作品!

葛征和另外兩人不同的是,他認認真真的一頁一頁翻看著那本小冊子。製作小冊子的人很用心,將每一個細節都想方設法盡量的講述清楚,葛征不僅僅是瞭解一下原理就好,而是在心中不斷的推演,力求將每一個細節都把握的準確無誤。

米娜的實驗台在中間,葛征在左,比列卡在右。右面地別列卡站在實驗台前沉思了片刻。第一個開始動手。米娜還是那樣一副寵辱不驚的止水模樣,雙唇輕鬆,一絲絲的氣流托起了一件件的材料,根本不必他自己動手,顯得十分灑脫。

自己右邊的兩人已經開始動手了,葛征卻還雙手捧著那本小冊子,看得津津有味。二長老對於今天的入門考核顯然志在必得,對米娜也是信任有加,根本不去關心葛征的表現,在他看來。葛征就是超水平發揮,也不是米娜的對手。畢竟深淵中的生物,可不是主位面生物所能夠對抗的。至於另外一個別列卡,在他眼中。還不如葛征呢。

二長老悠哉游哉地閉目養神,上半身搖搖晃晃,看上去愜意無比,完全是在享受美好的悠閒時光。

薩爾莫多在下面焦急無比,他看到東尼正在和周圍的人嘻嘻哈哈的又說有笑,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顯然葛征地表現讓他認定,這一次的最後一名非葛征莫屬。就算別列卡贏不了米娜。他還有機會,可是葛征的時限已經到了,錯過了這一次機會,就要被徹底的放棄了!

薩爾莫多暗暗罵葛征不爭氣,剛才還特意叮囑過你,就算贏不了米娜,也一定要壓死別列卡,現在倒好,你連第一關考驗都通不過。

只是,有了之前的幾次經歷。薩爾莫多對葛征還抱有一線希望:這小子經常在最後關頭絕地反擊,難道今天又要玩這一手?

葛征倒不是有意作秀,一旦煉金術師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煉金實驗當中,周圍的一切都被他們自動地忽略不計了。葛征是完全忘記了周圍的人們,更不會想到,自己在他們的眼中是什麼形象。

「銀罩衣的原理就好像衣服一樣,一道道能量流就是織布的絲線,縱橫交錯織成了一個巨大的防禦網。這個防禦網十分細密,所有輸入進這個防禦網中的能量。經過這張網的過濾,被分解成很細小的能量包,每一個能量包中附著的能量屬性也隨即被抹殺掉,化作最單純地力量融入了能量網之中。這其實是一個卡留什能量同化網體系,只不過增加了一些小小的附加能力:在卡留什能量同化網體系的每一個網點上,增加了一個微型能量盾,這些細小的能量盾緊密的拍布。變成了一張巨大的能量防禦罩。」銀河在跟葛征總結說道。

「卡留什能量同化網體系……」葛征喃喃自語。他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些知識,顯然這個體系也在葛征不能接觸的那一部分書籍的記載之中。

銀河將這個體系的所有資料全部輸入他地腦海之中。葛征立刻有了全方位的瞭解。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陷入了思考之中。

以這個卡留什能量轉化網體系為基礎設計的銀罩衣,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對能量無條件接受,可是它的缺點也和這個最大的優點緊密相連,因而導致了銀罩衣地強度不足,只能依靠大量能量地低級注入轉化,來增加強度。

葛征研究完了銀罩衣的原理,又花了一段時間將自己腦海中地思路整理清楚,這才開始動手煉製。而他的身邊,米娜和別列卡已經完成了一半了。

最先完成考核的不是最先動手的別列卡,而是在最中間的米娜。她用雙唇控制著氣流,看上去動作瀟灑飄逸,實際上速度極快,她雖然比別列卡動手晚,但是速度快,第一個完成了考核之後,她微微一躬身,露出一段潔白如玉的美頸,對三位長老行過禮之後,很安靜的退到了一邊去。二長老用手攏著自己的鬍鬚,顯得很是得意。大長老和三長老相視一眼:確實很不錯,沒有辜負咱們頂住了卡魯星的壓力,硬把她留下來。

別列卡有些著急了,他最先動手,原本以為自己搶佔了先機,可是卻沒有想到被那個女人搶到了自己前面。雖然別列卡在別人的眼中沒什麼競爭力,可是他自己並不這麼認為,人都是相信自己的,在沒有失敗之前,誰都以為自己天下第一。像別列卡這樣沒有經過什麼挫折的天才這種心理更是突出。

他本來以為自己能把得頭籌,卻被米娜後來居上,心裡一慌,手上就有些亂了。這樣,原本他很快就能結束的,可是卻因為心裡的焦急反而速度慢了下來,等他完成考核的時候,往葛征那邊看了一眼,葛征還在忙活著,他終於鬆了一口氣:還好,總算不是最後一個。

東尼興奮無比,他原本就沒有指望比列卡能戰勝來自深淵的米娜,只要別列卡打敗了葛征,這一場入門考核就算是成功了。就在別列卡完成考核的那一剎那,東尼興奮的一躍而起:「好!」

三位長老瞪過來,東尼訕訕一笑,卻依舊很得意的坐了回去,那神情在薩爾莫多眼中,顯得格外刺眼。

二長老徵詢了一下大長老和三長老的意見:「要不,咱們先開始檢驗?」大長老掃了葛征一眼,點了點頭:「好吧。」三長老也沒有反對。薩爾莫多著急了:三長老這是怎麼了,怎麼不幫自己人反而任由二長老胡鬧!

二長老呵呵一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馬上有人走到別列卡的試驗台前面,將他的作品送到了三位長老面前。二長老淡淡說道:「實驗一下。」工作人員一點頭,輸入了一點能量。那個小型的銀罩衣模型立刻亮了起來,撐起了一面銀白色的光罩。另外一名工作人員凝聚了一絲力量轟在上面。

「啪」光芒好像摔碎的水滴一樣綻放,銀色的光罩安然無恙。

那名工作人員又凝聚了兩倍於剛才力量繼續攻擊——第一次的力量大小等於支撐銀罩衣的能量,以後每一次攻擊的力量都翻倍,比列卡的銀罩衣模型織成了三輪,也就是四倍於支撐力量的攻擊。

大長老淡淡的點了點頭,評價道:「簡單的堆疊結構。」別列卡大吃一驚,才真正見識到了三位長老的厲害。他比葛征早來杜羅星一天,卡魯星人襲擊的時候,他也在杜羅星上。看到三位長老聯手,還被那個老約翰遜打得如此狼狽,心中難免對他們有些輕視。卻沒想到自己精心設計的作品,大長老只是一眼就看穿的奧妙。

大長老說的不錯,比列卡的改進原理就是堆疊結構,既然一張銀罩衣的強度不夠,那就變成兩張,他用魔力導線的原理製作了能量導線,將兩層銀罩衣緊緊的連接在一起,從外表上看,和一層沒有什麼區別。

別列卡也沒有資格查閱高級資料,並且他被引導的時間比葛征還要短,幾乎是完全用神秘煉金術的原理來參加這一次的考核,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已經是很不容易了。

不過,顯然這樣的成果並不能夠讓大長老滿意——如果這麼簡單的改進就能解決問題,卡羅星人早就改進過了。

二長老揮了揮手,工作人員就把別列卡的作品拿了下去。別列卡雖然有些不服氣,但是剛才大長老的火眼金睛讓他十分敬畏,現在也不敢造次。

三位長老的目光聚集在米娜的作品上,眼裡充滿了期待。薩爾莫多則焦急的看著葛征,那小子還在不緊不慢的做著自己的實驗,絲毫不受外界干擾。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