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二百二十四章我是師傅(下)
距離紅色戰碟上的日期已經不遠了,十名煉金術師累死累活總算是湊足了三千只合格的銀盒子。當葛征拿著所謂的“特殊波段魔法波動發生裝置”走出實驗室的時候,累得好像夏天的狗一樣吐著舌頭的十名煉金術師一起傻眼了︰原來這玩意兒這麼袖珍,不過一個巴掌大小。

葛征眼楮一瞪︰“看什麼看,這可是最精密的工作!”十名煉金術師果然信以為真,立刻對葛征報以崇敬的目光。葛征心里嘿嘿一笑︰這就是技術的優勢。

指揮著十名煉金術師將那些銀盒子裝在杜羅星所有的銀罩衣發生器上,有煉金術師特意上前建議道︰“葛……老師,是不是應該通知大長老他們?”按說這是個歷史性的時刻,通知三位長老參加也不算是拍馬屁,只是個儀式的過程罷了。只是葛征不願意看到大長老罷了,他擺擺手︰“這點小事,就不要勞動幾位長老的大駕了,他們日理萬機,很忙的。”

“都準備好了嗎?”

十名煉金術師一起點頭︰“準備好了,沒問題!”

葛征用手一按遙控器,一道無形的魔法波動放出,剎那之間杜羅星上空猛然泛起了一片爛銀色,一團團銀色的波紋好像鱗片一樣覆蓋在杜羅星上,十名煉金術師大喜 ︰“成功了!”確實成功了。銀罩衣的變化已經驚動了杜羅星上的人,人們蜂擁出來,看著天空變成了“乞丐服”的銀罩衣指指點點。的確,賣相上是差了一些,不過功能上要強大了幾十倍。

大長老听到外面的聲音,出來一瞧,雖然嘴上笑了。可是心里多少還是有些不快的︰這麼大地事情也不通知我一聲,看來這小子是真不把我們三位長老放在眼里了。大長老心里正在想著,他派去暗中監視葛征的人突然回來了︰“大長老。葛征要走。”大長老一愣︰“走?去哪里?”

“他說他的任務已經完成,要回星煉世界去。”

大長老眉頭一皺︰他要是走了,身邊那個神秘高手肯定也跟著一起回去。這個高手地實力究竟怎麼樣,現在還不能肯定,但是如果真是一個高手,在抵抗卡魯星人的過程中,一定大有用處。這個時候可不能讓他走了。他心中念頭飛快轉過,立刻有一條計策浮上心頭,一揮手說道︰“你馬上穿我的命令,要葛征負責杜羅星的煉金武器改造,爭取在卡魯星人入侵的時候沒讓他們嘗嘗我們杜羅星煉金武器的威力。”

“遵命。”影子答應了一聲正要去,大長老卻又叫住了他︰“等一下。”葛征這個家伙奸詐之極,不給他一點好處恐怕留不下他。他權衡了一下,道︰“再給他一倉庫的煉金材料,供他使用。”

影子一點頭︰“遵命。”

葛征到不在乎卡魯星人地入侵。煉金術師對自己的作品向來很有信心,有了現在的銀罩衣,卡魯星人能不能沖進杜羅星都是問題,自己呆在杜羅星也很安全。只是他對于杜羅星沒有任何的歸屬感,更沒有一絲一毫的安全感。這才是他著急要回去的原因。

可是大長老很會揣摩人的心思,一倉庫的煉金原料,果然把葛征留下來了。對于葛征來說,著不僅僅是一個“斂財”的過程,更是一個實踐神話煉金術地過程。盡管他有各種各樣巧妙的構思,但是從神話煉金術的角度來說,基本功還是略顯不足。杜羅星上大大小小有六千多件煉金武器,總共分為九大類,全部交給葛征。他正好趁這個機會惡補一下基本功。

上次的那十名煉金術師還歸他管,十人其實很不樂意,因為上一次煉制那三千只銀盒子,葛征竟然要他們自己準備材料!理由是他們把第一倉庫的材料搬空了。後來大長老特批給葛征地材料等級太高,用來煉制銀盒子是一種可恥的浪費。于是葛征壓榨他們,必須用自己搜刮的材料煉制。原本十人以為上一回能撈不少油水,沒想到拜拜辛苦了一遭。根本沒有撈到多少好處。

這一次。十人商量了一下,一起穿了自己最破爛的長袍找葛征報到——煉金術師們大都富得流油。要找一件破舊的長袍還真是不容易,十人之中至少有七個人,是找了一件新袍子,自己在地上踩了踩,又撕開了幾道口子,找相好的女人給縫一下。

不得不說,煉金術師的造假能力的確高超,穿在身上還真的很像是一群窮光蛋。十人哭喪著臉︰“老師,上一次為了保證整個杜羅星地安全,我們已經請假當場,這一次,就算我們願意貢獻,也有心無力了啊……”

葛征差點笑出來,他只是惱恨這些家伙從自己口中搶食,到也沒有什麼真正的深仇大恨,上一次整了他們一回,沒想到這些家伙嚇成這個樣子。他呵呵一笑,擺手道 ︰“你們放心,這一次大長老另外撥了一倉庫的原料給我們使用。”十名煉金術師嫉妒的眼楮都紅了,雖然很想分一杯羹,但是經歷了上一次的事件,所有的人都知道葛征是一只喜歡吃獨食的惡狼,十人再也不敢招惹他了。

杜羅星上地煉金武器之中,主力武器、也是數量最多地,是一種“魔元炮”,利用壓縮魔法元力,獲得可怕的初速度,即便是在星空大戰之中,也能在很短地時間內命中敵人。這種武器的核心技術就是魔法元力或者是元斗氣的壓縮,體積被壓縮的倍數,和魔元炮的初速度以及威力成正比。而這種武器的難點也就在這里。

據說半神領域內,有名叫“炙雷”的至高神器,威力巨大無可匹敵,就是一門能夠三十二倍數壓縮體積的魔元炮。

杜羅星上的魔元炮當然要差得多,絕大部分魔元炮只能將魔法元力的體積壓縮到四倍數,只有四門巨型魔元炮的壓縮倍數可以達到六倍。這四門巨型魔元炮的都部署在杜羅星最重要的建築物、半神殿的周圍。它們是用來守護半神殿的,對于杜羅星一般的戰斗時不會參加的。

如今杜羅星的圖書館已經全面向葛征開放,葛征從圖書館內找來了所有有關魔元炮的書籍,在銀河的幫助他,他很快就將這些書籍中的內容了解透徹。理論上準備充足之後,他命人將一門魔元炮搬進了他的實驗室。

也算是對葛征的格外照顧,他現在擁有了自己的獨立實驗室——這是葛征的習慣,他不喜歡杜羅星上好像工廠車間一樣的實驗室,許多煉金術師擠在一起。煉金實驗需要一個人安靜的思索,盡管煉金術師們之間很有默契,絕不互相打擾,但是葛征還是不習慣。

魔元炮的外形和星煉世界的那些魔法大炮有很大的差別,沒有了炮管,基座也很單薄,整個魔元炮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它的發射裝置︰一個巨大的好像標靶的圓盤。

這座魔元炮的壓縮倍數為四倍,高度和葛征差不多高,發射裝置的圓盤直徑達到了一點五米。圓盤上有一個紅色的內心,直徑為五十厘米。發炮的時候,魔元光束也就是這麼粗。

葛征自己動手,用煉金術師的方法將這門魔元炮拆開,從發射靶心中取出來了一個晶體多面體——這就是整個魔元炮的核心。魔法元力就是在這里被壓縮的。

晶體多面體核心是用“魔元晶”制造的,魔元晶在半神領域中的地位,相當于星煉世界的魔晶石,即是魔法陣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也是能量提供者。

用來制造這種核心的魔元晶等級要比一般用來提供能量的高得多,按照書中的表述,至少要達到了九級以上的魔元晶,才能被制成核心。

制作這顆多面體核心的魔元晶等級為十一級,材料不錯,但是顯然做工很一般,只能達到四倍數的壓縮能力。

魔法元力的壓縮,是通過一種六邊形的特定壓縮法陣完成的。這種壓縮法陣的六個邊上都有對接口,可以繼續對接其他的壓縮魔法陣,不同的拼接方式,得到的壓縮效果也不一樣。所以,半神領域內很多制造魔元炮的煉金術師,一輩子都在重復著同一個枯燥的命題︰如何拼接壓縮魔法陣。

可能只是偶爾的靈光一現,找到了一種合適的拼接方法,就足夠他受用一生。也可能有的煉金術師水平很高,但是就是找不到高效率的拼接方法,一輩子只能碌碌無為的度過。

葛征打開那個多面體核心,核心內嵌套的拼接方法並不復雜,四倍數的壓縮效果,在半神領域內有很多中拼接方法都可以實現。葛征琢磨了一下,放下已經被拆散的核心,取出鋼筆和莎草紙自己畫了起來。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