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五章另外一個狼鴉

葛征第一次的作品,本來很有自信,可是沒有想到檢驗一下之後卻發現,這種拼接方式太過于理想化,自相矛盾,竟然不能夠實現能量的壓縮。這個打擊對葛征來說是巨大的,但也激起了他的好勝心,葛征一門心思的投入了拼接方法的研究之中去,從理論到實踐,再從實踐回到理論,如此反復數十次,葛征終于找到了拼接方法的關鍵。

在“閉關”三天之後,他終于找到了第一種成功的拼接方法。盡管這種拼接方法只能夠將能量壓縮到兩個倍數,但是這對于葛征來說,就是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還是讓他興奮的在實驗室內一個空翻。

萬事開頭難,一旦有了個好的開頭,也就意味著打開了半閃成功之門。葛征的天才構思在這之後發揮了重大的作用,他的奇思妙想不斷的在拼接方法中得到了應用,很快就有三倍數、四倍數的拼接方法實現。但是自從實現了四倍數的拼接方法之後,他就好像遇到了瓶頸,之後的一天半的時間內,再也沒有一點建樹。盡管他已經能夠用三種方法實現四倍數的壓縮,但是卻始終沒有突破,達到五倍數的壓縮水平。

如果不是一次劇烈的振動將他從煉金術地世界中拉出來,他一定不知道卡魯星人已經殺來了。

“轟、轟、轟……”一連串的爆炸聲,葛征的實驗室也隨之搖搖欲墜。盡管外面有銀罩衣的保護,但是攻擊對于建築物的震動還是不可避免的。狼鴉保護著葛征沖出了實驗室,到了外面卻有些傻眼︰這里竟然是卡魯星人重點攻擊的對象!

可是周圍除了他和葛征之外,只有幾門可憐地四倍數魔元炮,沒有一個杜羅星人支援。葛征心里覺得有些奇怪,不過從卡魯星人凶狠的攻擊來看,沒有魔法元力支援的銀罩衣堅持不了多久——三十二倍防御力。也需要有足夠地魔法元力支援。

銀罩衣斑斑點點的銀色光罩外面,老約翰遜正指揮著一群人,將他們的攻擊力全部凝聚成一顆足球大小的光球。每隔半分鐘就會有這樣一顆光球從天墜落,砸在銀罩衣上,炸的銀罩衣一陣搖晃。

大長老他們則躲在遠處,悄悄朝這邊觀望。他故意泄露了假消息,說是米娜就在那座實驗室內,老約翰遜脾氣暴躁,信以為真。立刻率人拼命攻打那個位置,銀罩衣的其他位置上,壓力倒是小很多。

不過大長老只是想檢驗一下,看看葛征身邊的那個家伙究竟有多強大地實力——狼鴉來到杜羅星之後,大長老派出暗中監視葛征的人也看不穿狼鴉的深淺,大長老也曾經親自在暗中觀察了狼鴉。也看不透狼鴉的真實實力,這才不得已走了這麼一招險棋。不過大長老有七成的把握成功——畢竟讓大長老都看不透的人,絕對不是簡單人物。

如果狼鴉抵擋不住,他已經準備了實力充足地預備隊,立刻就會殺到那片區域,將銀罩衣支撐起來,老約翰遜也別想突破有了足夠魔法元力防御的三十二倍防御力。

葛征不知道大長老的險惡用心,只是覺得事情有些不太對勁。他不用刻意去猜想。他在杜羅星從來就沒有過安全感,如果不是狼鴉保護,他甚至都不能放心的去做實驗。如今的處境太並不覺得意外。

狼鴉看到銀罩衣已經堅持不住,卻顯得很猶豫。又是一顆光球墜落下來,震得銀罩衣晃動不止,就好象一個隨時都有可能被戳破的水泡。葛征也看出來情形不妙,他沖狼鴉使了一個眼色——以他和狼鴉之間的默契。狼鴉當然明白那個眼神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在以往。可能不需要葛征的命令,狼鴉就已經飛上高空阻止老約翰遜這幫人了。可是今天事情卻有些出人意料。狼鴉雖然收到了葛征地眼神,可是卻並沒有動作。

葛征有些奇怪,他看向狼鴉,卻從他那雙紅色的眼楮中看到了一種復雜的光芒。葛征一時間也不能夠從這樣復雜的光芒之中讀懂狼鴉的心思,不由問道︰“你怎麼了?”狼鴉努力的張了張嘴巴,喉嚨之中發出一陣金屬摩擦的聲音,他還是不能說話。葛征至少從他地眼神之中捕捉到了一絲擔憂,他拍拍狼鴉地肩膀︰“放心,我們會沒事的。”

顯然葛征誤會了狼鴉地意思,狼鴉一著急,有張了張嘴,依舊還是嘎嘎的金屬摩擦聲,葛征一陣奇怪,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他卻從那一陣令人耳根酸軟的金屬摩擦聲之中听到了一個模糊的音節︰“我……”

葛征大吃一驚,他還以為自己听錯了,那個音節十分模糊,並且帶著濃重的金屬震顫味道,都不知道是不是狼鴉可以發出來的。

他吃驚的看著狼鴉,狼鴉用手比劃著,努力的變化著口型,又吐出來了一個音節︰“我!”葛征這一次听清楚了,他愣了一愣,猛的一躍而起,緊緊抱著狼鴉的肩膀 ︰“哈哈,你能說話了,太好了,你小子終于能開口說話了,哈哈哈……我、我早應該想到,我應該給你制造一個發音裝置……”葛征興奮的有些忘乎所以,甚至忘記了外面的一切危險,忘記了正在銀罩衣外面張牙舞爪的卡魯星人。

大長老在遠處看著,一陣莫名其妙︰這兩個家伙在干什麼!?

狼鴉心中一股暖流,那股其妙的暖流流過了他的咽喉部位,他突然感覺到自己地咽喉似乎有了一些軟化。他試著又發出了幾個音節︰“我……不、害怕……”葛征雙手揉著狼鴉的腦袋,就好象對自己的兒子一樣關愛︰“我知道、我知道,我們的狼鴉是個勇士,你不會害怕的。”

狼鴉在心里想了又想,他能說出來的詞語有限,必須要找一個合適的組合,狼鴉想了半天。銀罩衣眼看著就要堅持不住了,他才總結出來一句話︰“我、害怕、失、失、失……去……你……們……”

葛征完全沒有想到狼鴉為什麼會這麼說,他高興地已經忘乎所以。大力的拍著狼鴉的胳膊︰“你放心、你不會失去我們任何人地,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是一家人……”

狼鴉以為這就是保證,他一向信任葛征,沒有任何保留的信任,因此毫不猶豫的後撤了一步,雙足下噴出兩團流星般的紅色火焰。身體如同沒有重量一般升上了天空。上一次和布隆霍斯的戰斗之後,狼鴉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內藏著另外一個自己,隨著力量的不斷攀升,那個冰冷地自己甦醒了。他很擔心,如果那個冰冷的自己復甦,自己就會失去葛征和所有的人。不過現在有了葛征的保證。狼鴉沒有了顧慮,他準備好好修理一些頭頂上那些上竄下跳的家伙。

大長老看到那兩團紅色光芒升空,心中一喜︰果然上鉤了。

銀罩衣是單方面防御的保護罩,從內向外沒有什麼阻礙,狼鴉可以輕松地出現在老約翰遜的面前。上一次和布隆霍斯,狼鴉不斷的攀升著自己的實力,雖然那一架打得酣暢淋灕,可是狼鴉最終並沒有完全釋放自己的實力。甚至都沒能探究到自己的最高實力線究竟在哪里。這一次,他很期待。

老約翰遜看到有個不知死活的小子竟然不躲在銀罩衣下面,而是傻愣愣的沖了上來,哈哈大笑,咆哮道︰“小家伙們,給我教教這個笨蛋什麼叫做顫栗!”周圍他地部下一聲叱喝,一片各色光華鋪天蓋地的席卷過來。剎那之間就將狼鴉包裹了起來。就好像狼鴉掉進了一團五彩的雲之中。

“哈哈哈……”老約翰遜大樂。就在他以為自己已經讓這個愣頭青明白了什麼是“顫栗”的時候,那些各色光華卻突然好像被什麼東西吸收一樣。飛快的從星空中消失了。

“   ……”一陣急促的聲音之後,狼鴉安然無恙的飄浮在星空之中,左手微微抬起,那一道道地光滑就是被他地左手吸走的。就在老約翰遜疑惑地時候,狼鴉的左手一翻,手心朝上,一枚只有米粒大小的光珠靜靜的漂浮在他的掌心上空,散發著一絲絲的五彩的光煙。

“不好!”老約翰遜臉色一變,他來不及通知自己的部下逃命,只好自己沖上前去,雙臂大張,身上那件黃褐色的衣服好像被風鼓起來一樣的張大,迅速變成一道帷幕,擋在了所有部下的前面。

他剛剛布置完畢,狼鴉手中的光珠已經飛了出來,看上去平淡無奇的光珠落在他的衣服上,轟然一聲巨響,震得狼鴉腳下沒有魔法元力制成的銀罩衣徹底破碎,老約翰遜身前,一片片碎布好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老約翰遜本人,胡子眉毛全被炸沒了,一聲怒吼倒退幾千米,大吼一聲︰“快撤……”部下們這才如夢初醒,幾百人圍在一起,保護著老約翰遜飛快撤走。

大長老頓足遺憾不已,他雖然看出來狼鴉不同尋常,但是也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厲害,舉手投足之間竟然打敗了老約翰遜——看來布隆霍斯的推測不錯。大長老心思飛快轉動,立刻將所有的預備隊都派出去︰“快去救葛征!”預備隊也是他的心腹,一听這話立刻明白了大長老的用意,做出一副急急忙忙的架勢感到了葛征的實驗室附近。

葛征凝眉看著天空,天空中的狼鴉不再是他熟悉的那個狼鴉——有一股陌生的冰冷感,就好象一條冷血的毒蛇一樣是中盤繞在他的心頭。回憶一下剛才的狼鴉的表現,他似乎有些明白了。

救援地隊伍已經趕到︰“大師您沒事吧,我們來晚了。實在是抱歉,戰爭一開始我們就趕來,可是路上被卡魯星的人牽制住了,實在抱歉……”

他們說些什麼,葛征一個字也沒有听進去,他正陷入了一種恐慌——有可能失去一個家人的恐慌之中。

狼鴉身上的冰冷感正在慢慢消失,狼鴉自己也感覺到了這一次冰冷感退去的速度要慢的多——盡管那種掌控一切、睥睨天下的感覺很不錯。可是狼鴉現在卻更喜歡和葛征他們在一起地那種溫馨。

那種無敵于天下、掌握一起生物命運的感覺雖然很熟悉,卻已經不能夠機器狼鴉任何的欲望了,倒是那種說不出來地淡淡的溫馨感讓他十分向往。沉醉其中,不論多久都不覺得厭倦。

看來,動用的力量越大,那種感覺佔據自己身體的時間也就越長。狼鴉猛然醒悟過來,低頭一看,葛征還在下面等著自己呢。敵人早已經逃走,自己應該回去了。他心里有些害怕︰下一次如果動用更加強大的力量。自己醒來的時間會更長,如果動用了自己全部力量,說不定自己就會永遠也“醒”不過來了。葛征雖然保證不會拋棄自己,可是在那種狀態下,自己一定會拋棄他們的……

狼鴉還是覺得,能不動用更強大地力量。還是不要動用的好。

滿懷心事的狼鴉無精打采的會到了杜羅星上。葛征迎上來,拍拍他的肩膀︰“怎麼樣?”狼鴉搖搖頭︰“好……”他還是只能發出一些簡單的音節。

大長老覺得自己撿到了寶,能夠舉手投足之間打敗老約翰遜地人,整個半神領域也不超過五人,只要把葛征牢牢捆在杜羅星上,杜羅星的實力絕對可以擠進半神領域前三!

忍氣吞聲這麼多年的大長老,突然撿到了一個超級高手,就好象窮光蛋一夜暴富一樣。興奮的睡覺都能笑醒了。然而接下來的問題就讓他很是頭疼了︰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葛征徹底綁在杜羅星的戰車上?

大長老相信,短期內自己都不用太擔心,因為自己還有大批的煉金術材料。不過他也看出來,葛征這個人貪心不足,恐怕不會滿足于自己的那些煉金術材料,如果自己被壓榨干淨,那還能有什麼東西留住他?

他一直在爾虞我詐地環境中生活。與人交往就好象是做交易——包括他的兩個所謂的結拜兄弟。二長老和三長老——利益永遠是第一位的。在他的意識之中,早已經忘記了人與人之間除了利益之外。還有真情的存在,那才是最能夠約束人的東西。相比于利益地剛性束縛來說,感情約束就好象牛皮糖一樣,只要沾上了,甩也甩不掉。

大長老只是一門心思地想要用利益束縛住葛征,完全不去考慮別的可能性。于是暗中下了一個命令︰杜羅星地人在全半神領域內搜羅煉金術材料。

薩爾莫多的地位水漲船高,之前還敢在他面前耀武揚威的東尼之流,現在只有給他擦鞋的份兒了——這還要看薩爾莫多大爺心情好不好,如果心情不好,東尼連擦給他鞋的“榮幸”都沒有。

葛征之所以留在杜羅星,不是因為大長老又承諾給他一倉庫的原料,葛征現在對于原料沒有那麼強的欲望,因為之前敲詐的還沒有用光,他之所以沒走,是因為他的課題還沒有解決。

那個瓶頸之中困擾著葛征,拼接魔法陣的壓縮倍數一直停滯在四倍數上,不得寸進。葛征拒絕了銀河的幫助,他這一次要依靠自己來實現突破——不能夠永遠的依賴銀河,銀河畢竟是治神者的產物,天曉得他們有沒有在銀河身體里下什麼套,等著自己去鑽。雖然從銀河的反應上來看,這種可能性小之又小微乎其微,不過葛征還是不能不防。

突然之間,葛征的手無意間觸摸到了自己的眉心,他想起來自己還有一樣工具沒有動用——一直不敢動用的神之眼。那些隕落神明賜給他的其妙工具。

偶爾用一次,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何況還有那個龍魂保護。葛征決定冒險一試。

將拼接魔法陣靠近自己的眉心,眉心中的神明之眼許久沒有被動用。似乎有些憊懶,反應了片刻時間,才有一股熱流涌進葛征地腦海之中。之前葛征從所有的書籍上得到的記錄都只是一個六邊形的拼接魔法陣,至于這個魔法陣內部構造有什麼奧妙,幾乎沒有人研究過。可是通過神明之眼,葛征看清楚了這個魔法陣的本來面目︰ 根本就不是一個平面魔法陣,當魔法陣被勾畫出來之後。賦予魔法元力,這個魔法陣就靈動起來,雖然肉眼看不見。可是它內部的能量結構卻在不斷變化,看上去雖然是個簡單的六邊形,實際上內部地能量結構已經在魔法元力的作用下變成了一個多面體。這個多面體按照一定的魔法規律不停地變化著,不同的時間處在六邊形魔法陣不同邊上的接口並不一樣,因此拼接這種魔法陣,要控制的不僅僅是結構,還有時機。

有了這個突破。葛征才算是掌握了拼接魔法陣的關鍵。所謂一通則百通,機竅一旦打開,相關的環節豁然開朗。葛征丟掉了莎草紙,飛快的開始拼湊,很快一副六倍數地拼接魔法陣誕生,葛征沒有停頓。緊接著是七倍數、八倍數、九倍數、十倍數……

一直到了十二倍數,他才覺得有些疲憊,停止了眉心中神明之眼的運作,看著手中一塊塊嵌套著不同倍數拼接魔法陣的魔元晶,葛征卻有些不安︰大肆動用了神明之眼,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癥?

“瑞秋絲,瑞秋絲?”他在心里呼喚幾聲,可是腦海之中沒有一點回應。葛征無奈的一撇嘴,木然說道︰“瑞秋絲是星煉第一美龍!”“來了來了,嘻嘻,你終于想起我來了,我要的身軀呢?”一團光球滾進了他的“視野”,小光龍就地一滾,出現在葛征面前。

葛征沒好氣道︰“我地星煉第一美龍閣下。您以為一具神聖巨龍的身軀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嗎?現在的星煉世界。連一頭普通的巨龍都很罕見,更別說神聖巨龍了。”

瑞秋絲出人意料的呆了一呆。失神道︰“龍族現在已經這樣沒落了嗎?”她沒有滿嘴的口頭禪,葛征和她交流起來也沒有了那種扁人的沖動,嘆了口氣道︰“六大種族融合,龍族龜縮在龍巢群島上,還能多興旺?”

“六大種族融合?”瑞秋絲一撇嘴︰“那就是說龍和人之間、龍和精靈之間都可以相戀?”葛征點點頭︰“龍皇沒有明確地告訴我不可以。”他心里不由得想到了伊比婭。

瑞秋絲咕咭一笑,開心的在地上打滾︰“太好了、太好了,那可是禁忌之戀啊,好刺激——我早就對精靈族和人族的美人兒垂涎三尺,可是就是因為龍族的這個規矩,一直不敢下手……”

葛征嚇了一跳,這頭龍倒真是百無禁忌!他連忙打斷了瑞秋絲的春夢︰“喂,我找你來有事情問你。我動用神明之眼,沒什麼大礙吧?”瑞秋絲嘻嘻一笑︰“嘻嘻,要我監視那東西啊,也可以。我這龍很好說話的……不過這可是額外的工作,你也要支付給我額外地報酬。”葛征又听到了那一句讓他暴走地口頭禪,壓著心頭的狂躁,他低聲問道︰“你要什麼報酬?”

“嗯,我看這樣吧,等我有了自己地身體,你幫我介紹幾個人類的帥哥美女認識,怎麼樣?”

葛征哆嗦一下,飛快的答應下來︰“成交!”

瑞秋絲突然媚眼如絲的盯著他,嬌聲道︰“我看你這人賣相也還過得去,以咱們的交情,我就將就一下、便宜你了︰有沒有興趣成為我星煉第一美龍瑞秋絲的後宮成員之一?”

葛征看她勾著手指頭的狐媚模樣,嚇得一個哆嗦︰“您老人家還是另外覓食吧,握著一把老骨頭,實在不和您的胃口……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