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二百二十六章 暴力解決(12000子更新完畢,求月票)

「切----」瑞秋絲不屑道:「不識抬舉!」她雙爪攏在胸口,遙望遠處,一副想往神情:「想當年,我豔名遠播的星煉第一美龍瑞秋絲,憑藉過龍的美貌和超強的實力,打造了一大大的後宮……」

葛征忍不住問了一句:「豔名遠播的星煉第一美龍瑞秋絲閣下,您確定您當年是因為您很好說話才上當,被人封印在龍魂鼓中的?」瑞秋絲一愣:「你這是什麼意思?」葛征雙手插在一起,兩根拇指互相繞著:「這個,我的家鄉有個規矩,淫賊是要被全武林追殺的……」

瑞秋絲不明白:「武林是什麼東西?」「就是一個位面世界。」

瑞秋絲勃然變色:「我不是淫賊!我是有著一個大大的理想的星煉第一美龍!算了,不跟你說了,你這樣渺小的生物,根本不能理解一位強大的神聖巨龍宏偉的志願!」瑞秋絲看來是真的生氣了,咻的一聲化作一道光束消失了。葛征大叫:「喂,記得我們的交易,幫我盯著那隻眼睛!」沒有回應,不過葛征能夠肯定,她肯定聽見了。「為了你的後宮!」他還特意提醒了一句。

葛征走出實驗室,對外面等候的十名煉金術師道:「走,帶我去看看這附近的魔元炮。」葛征的實驗室建立在一片空曠的地區,周圍沒有別的建築,只有四門四倍數的魔元炮。拆卸魔元炮,他已經輕車熟路,十人帶著他找到了四門魔元炮,葛征親自動手,三下五除二把裡面的晶石核心拆了出來,換上了自己雕刻的十二倍數核心。然後葛征對其他的魔元炮不聞不問,朝狼鴉招招手:「咱們先回去一趟……」

沒人敢攔著他,十個煉金術師排成了兩排,列在兩側。目送葛征和狼鴉離開。兩人一走,十名煉金術師很有默契的分成兩半,五個人飛也似的去報告大長老,五個人留下來研究,葛征究竟將魔元炮改造到了什麼水平。

留下來的五個人一邊聊天一邊隨意的操縱著魔元炮。有個說道:「你猜老師這次搞出了什麼成果來?」另外一個嘲笑道:「他已經不在了。你不用一口一個老師的叫了。」前面那一個一拍腦袋,懊惱道:「平時叫順口了。」

第三個將魔元晶塞進了填充槽之中。啟動了武器:「別猜了,驗證一下不就知道了。」另外幾個人卻開始打賭:「我估計應該已經達到了六倍書地壓縮。」「不太可能吧……」有人質疑道:「從四倍數到五倍數可是一個門檻,老師……葛征畢竟是新進人員,不會這麼快就達到了突破吧。」

「如果沒有突破,他幹嘛把所有的魔元炮核心都給換了?」有人推測:「我估計,可能是在四倍數壓縮的基礎上進行了一些小的改進,壓縮倍數可能沒有突破,但是威力應該會有所增強。」這個猜測大家覺得最有可能。一起點頭。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去看到正在操作這魔元炮的那名煉金術師傻愣愣地盯著魔元炮上面的魔法螢幕。

「喂,你怎麼了?」有人退了他一把,那位沒有反應,伸著脖子嚥了一口吐沫,嗓子眼裡發乾。什麼也沒有說出來,只是用手不停地指著魔法螢幕。四個人刺溜一下從魔元炮周圍竄到了螢幕前面:「十二倍數!這不可能……」

「什麼不可能?」大長老在另外五名煉金術師的簇擁下已經趕到,對於沒能留下葛征,他顯然很是惱火,一臉的陰雲。五名煉金術師連忙行禮,大長老不耐煩的擺擺手:「行了,都起來吧。你們湊在一起幹什麼呢?」

煉金術師們面面相覷:「大長老,您看。」魔元炮沒有發射。只是進行了能量壓縮,壓縮的能量儲存在晶石核心之中,只要需要,立刻就能化作一道致命的光束。魔元炮背面的魔法螢幕上,有一道能量柱圖用來顯示壓縮的倍數,大長老側臉一看,臉上地肌肉一顫:「十二倍數壓縮----這是葛征干的?」五名煉金術師一起點頭。除了他還能有誰大長老擰眉頓足道:「你們這群廢物。怎麼把他給我放跑了!」十人噤若寒蟬,沒人敢搭話。大長老知道現在不是罵他們的時候。一甩袖子:「飯桶!」急急而去。

「把薩爾莫多給我找來!」

自從葛征來了之後,薩爾莫多可是成了大長老面前的紅人,時常蒙大長老召見。轉載 自 我 看書齋薩爾莫多正在和同僚們吹牛,正好大長老的詔令到來,薩爾莫多挺胸腆肚,志得意滿的去了,看地周圍同僚一片羨慕的眼神。薩爾莫多虛榮心大是滿足----他從眾人視線裡一消失,立刻就有一片更加洶湧的嫉妒眼神砸在地上。

「這小子也是走了狗屎運!」「就是,只不過是撿到了一個寶貝罷了,有什麼了不起的。」「還喜歡顯擺,不是個玩意兒……」

薩爾莫多跪在大長老前面,誠惶誠恐,因為大長老剛才竟然請他坐下。雖然只是一句客套話,不過還是讓他受寵若驚。「薩爾莫多,葛征為什麼總是想回星煉世界?」大長老問道。薩爾莫多心思轉了幾轉,回答道:「大長老,葛征還有家人朋友在星空大陸上,我先他應該是捨不得那些人。如果想讓他永遠的留在杜羅星,必須把那些人也接引上來。」

大長老不動聲色地問道:「一共有多少人?」薩爾莫多計算了一下:「在十人以上。」大長老不由得皺了皺眉頭:「有點多了……依你看,這其中有資格被引導的能有幾人?」薩爾莫多計算了一下:「他的妻子和女兒應該都有資格。至於其他人嗎……」薩爾莫多就不說了,那意思很明顯。

大長老道:「那就把他的妻子和女兒接上來,這件事情我就交給你去辦,她們地引導者,你可以隨意挑選。」薩爾莫多大喜:「多謝大長老器重!」

薩爾莫多領了大長老的命令,屁顛屁顛的選人去了。誰都能看出來葛征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就算只是成為他的妻子和女兒的引導者,也是一個天大的美差,這兩個差事。肯定有人打破了腦袋來搶,薩爾莫多能夠從中撈到不少地好處呢。

葛征之所以回去,並不是他看穿了大長老地手段,而是因為他覺得有必要加強一下自己領地地防禦力了。雖然是在星空大陸上,但是葛征也能夠製造出大威力的魔元炮。只是這種禁忌武器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能動用。而這種武器。他只能交給索爾格維綸。倒不是說別人不可信,而是因為其他人都有可能進入半神領域。但是巨龍一族似乎是被眾神排斥地,所以永遠不會進入半神領域,他把這些武器交給索爾格維綸,才是最安全地。

葛征利用大長老的材料,在自己地兵工廠內煉製了十二門十二倍數壓縮的魔元炮,並且留下了滿滿一儲物戒指的魔元晶---可不要小看這一儲物戒指的儲量,葛征已經成為了神話煉金術師,這枚儲物戒指足以裝下一座大山!十二門魔元炮和大量的魔元晶全部裝在這枚儲物戒指裡面。

儲物戒指的正面上。是一枚陰陽魚的太極徽章,是葛徵用葛門製器的手段煉製地,和這個世界上任何一件煉金術作品都不一樣,並且無法仿製,葛征也當眾宣佈,這枚戒指代表著領地內最高的軍事指揮權。至於戒指內的秘密。只有他和索爾格維綸知道。

索爾格維綸大是感動,差一點就要當場開口求婚了。只不過智慧巨龍的話還沒說出口,就被葛征當頭一盆冷水熄滅了希望。

葛征沉吟一下,對他說道:「你暗中留意下,有沒有什麼神聖巨龍的軀體遺存……」索爾格維綸大吃一驚,葛征連忙解釋道:「你不要誤會,我絕對沒有褻瀆龍神的意思,不過……這個秘密你知道了也沒什麼。我正在為一頭神聖巨龍地龍魂尋找一具合適身體。」

索爾格維綸只覺得天空一聲巨響,喀嚓一個霹靂當頭落下,打得他呆若木雞:為一頭神聖巨龍尋找身體,這還用得著解釋嗎,自己的夢中情人竟然失去了身體!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通過了葛征的所有「考驗」,獲得了葛征充分信任的智慧巨龍正準備求婚,卻遭迎頭一棒的打擊。

葛征看他的神情有點不對勁:「你怎麼了?」索爾格維綸艱難的搖了搖頭:「我、沒、事……」

傷心欲絕的索爾格維綸失魂落魄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頭撲倒在床上。像個大男孩一樣捂著被子痛哭起來。

葛征當然不知道索爾格維綸的「處男情懷」,領地內的事情安排好了之後。他要抽出時間來陪陪妻女。這一天他正陪著葛瑩在街上散步,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問道:「伊比婭最近怎麼沒有賴在我們家了?」伊比婭看中了葛瑩建造的園林,說什麼賴著不走,葛征也拿她沒有辦法。

葛瑩抿嘴一笑:「我給她建了一座院子,你要是有事情,可以去那個院子裡找她。不過我聽說我們的睡美人最近可不在她自己的院子裡。」葛征想起來上一次索爾格維綸陰陽怪氣地告訴自己,伊比婭做了「學徒。」

「她當了學徒?」葛征問道。葛瑩有些意外:「這事情連你也知道了。」「我知道什麼,我什麼也不知道。」葛征道:「快跟我說是怎麼回事。」

兩人一邊走一邊說,恰好到了一家店舖門口,葛瑩一努嘴:「喏,就在這裡面了。」葛征一抬頭,店舖門上面掛著一個牌子:魔法日用品店。葛征一樂:這店舖倒也奇特。

走進去,裡面地小夥計連忙迎上來:「兩位,需要買點什麼?」葛征擺手道:「我隨便看看,不用招呼我。」小夥計答應一聲退了回去。

貨架上,擺著壺底刻著火系魔法陣、可以直接用來燒水的水壺,還有雕刻著水系魔法陣地水盆,專門用來烘乾衣服熱風火盆等等。構思還算精巧,做工也不錯,看上去挺實用的,不過顯然都是貴族消費品。

「小姐,你別跟著我了。我說了,我不收學徒……」一個不耐煩的年輕聲音傳來。後門走進來一個身著魔法師袍的年輕人,後面跟著的女孩正是睡眼惺忪的伊比婭。她一隻手抓著青年魔法師的衣角,說什麼也不肯鬆手:「我不管,你不收下我。我就跟定你了!」

葛征愕然看看葛瑩,後者無奈一笑。年輕魔法師看來真是被她糾纏地無計可施了。只好咬牙說道:「我幫你造還不行嗎?您就放過我吧!」「不行。」伊比婭固執的不肯放手,搖著頭說道:「你幫我造好了,我總有一天會睡壞的,所以還是你收我做學徒吧……」

「咦,葛征,你怎麼在這裡。」伊比婭揉了揉迷迷糊糊的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人。葛征呵呵一笑:「沒什麼,我正好路過。進來看看。我聽說你做了學徒,原來還沒有入門啊。」伊比婭一點沒有要臉紅的覺悟,沒臉沒皮道:「沒關係,他早晚會收下我地。」

年輕魔法師暴跳如雷:「這不可能!你快放手,再不放手我可就要不客氣了。」伊比婭打了一個哈欠,眼神清澈了不到半分鐘。又退回了朦朧狀態,隨意道:「你請便啦,你有不是第一次對我不客氣了,有效果嗎?拜託你換一種威脅方式好不好?」

店內的小夥計躲在櫃檯裡面撲哧一笑。年輕魔法師無可奈何,求饒道:「你就放過我吧,大家我不是你地對手,魔法你也比我強大,為什麼一定要做我的學徒呢?」伊比婭好像隨時都有可能睡著了。她毫無淑女風度的揉了揉白嫩的鼻子:「你只要教會我怎麼做那種雲床就行了……」

「我已經教你了,可是你就是學不會,我也沒辦法啊!」年輕魔法師很無奈。伊比婭卻不管:「一定是你沒有用心教。我很聰明的,從小學什麼都是一學就會。」因為她要擠出更多的時間睡覺,的確是學什麼都很快。

青年魔法師的頭上已經冒汗了:「我真地很用心地教了。」「你不肯收我做學徒,一定是不想用心教我。」伊比婭認死理。年輕魔法師無奈的看著葛征:「您是他的朋友吧?求求您幫我圈圈她吧。」

葛征仔細端詳著這個年輕的魔法師,相貌還算英俊。他為微微一笑。問道:「你幾級了?」「七級魔導師。」葛征看看滿屋子的商品,點頭道:「才達到奇蹟的水平。就能有這樣地作品,確實不簡單。」

年輕魔法師眼中閃過一絲不快。葛征的名字在這個世界顯得比較拗口,也只有親近的人才會叫他葛征,阿克哈馬城的子民們,以前稱呼他為「葛大領主」,現在叫「葛大公爵」,伊比婭剛才喊他的名字,年輕魔法師才沒有反應過來,面前站著的就是公國之王。

葛征今天一身便裝,看上去年紀和魔法師差不多。魔法師心中很不服氣:你才多大年紀,能有多高成就,竟然用這樣的語氣和我說話。在我這個年歲,能夠達到七級魔導師,已經是非常出色了。

葛征對他的傲慢毫不在意,看了看伊比婭,心裡想到了擺脫這個麻煩地鬼主意。他朝伊比婭招招手:「伊比婭,你跟我來。」「幹什麼?我可不去,我只要一鬆手,他就會消失的,上一次就是;我翻遍了整個阿克哈馬城,廢了好大力氣才有捉到他。」葛征眉頭一皺:怎麼有點像抓蛐蛐?

「那這些日子你一直這麼跟著他?」葛征好奇。伊比婭點點頭,葛征大驚:「那如果他上廁所、洗澡、睡覺你也……」年輕魔法師俊臉大紅,忙解釋道:「先生,那些時候這位小姐都會在外面等著。不過她會很蠻橫的用魔法結界把我鎖在裡面,她的魔法造詣遠在我之上,我當然沒辦法逃走。她這樣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我強烈抗議!」

伊比婭的魔法造詣的確遠在七級魔導師之上,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學不會怎麼製造那種所謂地「雲床」。

葛征咧嘴一笑:「她這樣限制一位認真魔法師地人身自由的確違法……」年輕魔法師大喜:「多謝先生仗義執言!」可惜,葛征接著說道:「不過這裡是我地公國,如果我特批她可以限制你的人身自由,那就沒什麼違法的了。」

「你說什麼?!」年輕魔法師終於明白過來:「你是葛大公爵!」他吃驚之後,旋即大怒道:「我抗議,你是個暴君!」葛征嘿嘿一笑並不答話,心中暗道:還有更暴君的,你很快就會領教。

「葛征,這是我認識你以來,你最可愛的一次!」伊比婭把一顆眼屎從眼角抹出來,葛征下意識的後退一步。伊比婭,跟我出來,你放心,有我的禁令,他跑不掉的。」

伊比婭鬆開了就這年輕魔法師衣角的手,笑眯眯地跟著葛征出去。兩個人站在商店的門口,竊竊私語,進行著惡毒的陰謀。

「伊比婭,雲床是不是睡著很舒服?」

「太舒服了,我從來沒有睡過這麼舒服的床。」因為這張舒服的床,伊比婭立刻把離開龍巢群島的時候哥哥交代的話給忘記了,一門心思的撲在雲床上。可惜她就是學不會。

「那麼你也知道,就算他給你造好了,早晚有一天你也會睡壞的。」

伊比婭小雞啄米一般的飛快點頭。

「可是如果這小子成了你的丈夫,他就有義務永遠為你打造雲床,永遠為你修理雲床。」葛征諄諄善誘道。伊比婭不知道是沒睡醒腦子迷糊,還是她確實認為葛征的大大的有道理,竟然兩眼冒光,不住點頭稱讚道:「說的沒錯!」

葛征抱著胳膊,帶著惡魔的微笑:「嘿嘿,接下來要怎麼做,不用我再教你吧?」伊比婭信誓旦旦的一握拳頭:「我明白了!」葛征看著她的粉拳,下意識的覺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麼,可是一時間就是想不起來。他索性一甩腦袋不去管了。

第二天,慘案發生了。

阿克哈馬城魔法日用品商店的店主,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輕魔導師曼西亞,被公爵府的「親戚」伊比婭小姐強、暴了。

一時間,整個阿克哈馬城內風言風語,關於這件慘無人道的性侵犯案件,各種版本的流言蜚語滿天亂飛,葛征就聽到了不下九個版本。他也終於想明白了自己到底忽略了什麼問題:他和伊比婭雖然在行動的大體方向上達成了一致,但是顯然瞌睡美龍和葛征關於如何實現目的的手段上產生了分歧。

葛征以為每個雌性都懂得如何「勾引」自己中意的異性,顯然他這個認識是一個可怕的錯誤----當然了,這個可怕,是相對於可憐的曼西亞而言。

伊比婭不懂得什麼風雅風韻風情風騷,所以她選擇了暴力解決問題。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