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二百二十八章 跨越星海(下)

八足蟲馬的模樣和「馬」一點也沾不上邊,這種被稱之為「馬」的星際巨獸長達六十米,更像是一條長了八隻腳的大蚯蚓。雖然體型龐大,但是身上能夠乘坐的地方之後腰部中間一點不到一米的距離,坐上去兩個人都覺得有些擠。

在騎獸封印之下,八足蟲馬只有小孩玩具的木馬大小,只見大長老用腳尖一挑,八足蟲馬封印跳上空中,幾乎是同時,頭頂上的饅頭頂緩緩打開,八足蟲馬飛上天空,一道魔法藍光閃過,一條游龍一般的星際巨獸出現在天空中。

「吼吼吼……」或許是因為被封印的太久的緣故,八足蟲馬一出來,立刻在空中飛快的盤旋一圈,怒吼聲震得建築上浮塵瑟瑟落下。

大長老一拉葛征,也不見有什麼動作,輕飄飄的扶搖而上。那頭八足蟲馬看到大長老上來,不敢再有什麼野亂的舉動,乖乖的停在半空中。大長老拉著葛征坐上去,放出一道淡青色的光罩,將兩人籠罩進去。

隨後,三長老和二長老也分別挑選了一頭騎獸跟了上來。

葛征有些擔心道:「不需要什麼人保護嗎?星海之中不是有很多星際巨獸嗎……」大長老道:「不必,從杜羅星去朝海星這一路上,一向太平,沒有攻擊性的星際巨獸出沒,只要我們不攻擊它們,那些星際巨獸不會招惹我們地。」

三頭八足蟲馬化作三道灰黑色的影子消失在星空之中。這種以速度見長的星際巨獸的速度極快,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外太空,璀璨地星辰從這裡看去顯得更加美麗,八足蟲馬已經開始尋找著空間裂縫。

這是它們天生地本領,在星際之中。擁有這種本能的星際巨獸還有很多。葛征坐在八足蟲馬的背上。心中思索道:如果能夠將八足蟲馬這樣擁有魔嗅能力的星際巨獸煉製成魔煉生物,類似於龍之冰室那樣地,不就可以製成超級戰艦?

半神領域不乏天才,這千萬年以來。肯定也會有其他的天才想到了這個辦法,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實現。葛征知道其中必有原因。不過這個想法很是誘人。葛征也不忍放棄,心中盤算著等自己有了時間,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個課題。

他正在胡思亂想著,胯下地這頭八足蟲馬已經找到了空間裂縫,它歡快地擺動了一下尾巴,嗖的一聲鑽了進去。葛征感覺到眼前突然一暗,周圍的星空頓時變成了一片灰色,在灰色之中。閃爍著銀色的星光。星光因為速度的原因,被拉成了一條條的銀線。和星空相比似乎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那種單調的灰色背景,卻在提示著葛征,這裡並不是他剛剛所在星空。

在這一條空間通道內不知道飛行了多久,眼前突然又是一亮,他們又重新回到了星空之中。葛征長長地出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在空間通道之中,他總有一種喘不過氣來地感覺。

看來半神領域內,和空間魔法有關的東西不少,葛征想要研究空間魔法,半神領域是個好地方。

「再過半個小時,就能夠看到朝海星了。」大長老說道。杜羅星距離朝海星很近,只需要經過一道空間通道,然後在飛行一段時間,就能夠到達。而不像有些很遠地星球,必須穿過好幾條空間通道。

大長老看看自己的煉金計時器,說道:「這個時候,薩爾莫多他們應該已經發射了那枚星空之箭……」武器的速度當然要比生物的速度快得多。「等我們抵達朝海星之後,不用等太久就能夠看到你的武器的威力了,呵呵呵……」

八足蟲馬又飛行了一段時間,然後靠近了一個星系。繞過兩顆遙相呼應的恆星,一顆毫不起眼的弱小的行星出現在遠處。這顆星球在那兩顆光芒萬丈的恆星掩蓋下根本看不到它的存在,只有當越過兩顆恆星之後,才能夠看到有這樣一顆渺小的星球的存在。

土黃色的星球安靜的在太空之中運行著,這麼遠的距離,根本看不清上面有什麼東西。他們又靠近了一些,憑藉能夠躋身半神領域的修為,看清楚星球上隱隱約約的建築。大長老轉頭問道:「你看得見嗎?要不要我們再靠近一些?」

葛征搖頭道:「不用了,我能看清楚。」

葛征看到那可星球上最龐大的建築物----半神殿----從他們現在的位置看過去,只有黃豆大小的,估計待會兒爆炸,至多也就能夠看到銅錢大小的一塊斑紋。

這個距離是安全區域,不會被星球上的人發覺。

等了約莫有十幾分鐘,二長老突然衝他們比劃了一個手勢,其他三人順著他的手指方向看去,只見他們剛才來的方向上,一顆光點剛剛越過兩顆恆星,光芒越來越強越來越近,很快就能夠看清楚星空之箭的模樣。

「來了!」大長老也有些激動,如果這一次的改造能夠成功,他的計劃也就能夠實現,想到隨之而來的好處,他忍不住雙手微抖,連忙按在了蟲身上,以免被後面的葛征察覺。

葛征並沒有注意到大長老的失態,他正在目不轉睛的盯著那枚星空之箭。星空之箭尾巴上的光焰一閃一閃,就從他們眼前劃過,呼的一下直奔朝海星而去。從他們到朝海星的距離,對於星空之箭的速度來說,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快看!」大長老忍不住一聲大喊,星空之箭消失在朝海星上的那一剎那,朝海星的表面突然冒出了一團淺紅色的光芒,好像一團雲霧一樣將朝海星包裹起來。不過,這團雲霧並沒能阻止星空之箭,紅光只是曇花一現,很快就消失了。緊接著一團閃亮的銀白色光斑出現在朝海星上。

雖然只有酒杯底大小,但是這可是從星空中看到的,以用他的眼力來說,能夠看到這麼大一塊光斑,那麼爆炸在朝海星上,至少造成了方圓十公里以內的破壞!

「成功了,哈哈哈!」大長老大喜過望:「走,我們下去看看。」葛征還沒來得及發表意見,大長老已經收了八足蟲馬,葛征屁股下面一空,看到八足蟲馬已經變成了一個木馬大小的封獸偶被大長老收進了儲物戒指,而他也被大長老拉著,外面青色的光罩上光芒斂去,變得毫不起眼,就算是有人抬頭往上看,也只能看到一片茫茫的星空。

二長老和三長老也跟了下來,他們很快找到了那片爆炸的區域:這枚星空之箭爆炸在野外,並沒有擊中朝海星人的居住區,所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這並不是關鍵,大長老他們關心的是爆炸的威力。

爆炸中心半徑五百米的區域內,地面上成了一片「漣漪狀」,地面像水波一樣的起伏著,已經覆蓋上了一層玻璃狀的物質----這是爆炸的高溫造成的。

爆炸形成的煙霧還籠罩在這個巨大的「彈坑」上面,但是已經能夠看到。爆炸範圍內,不論是山坡還是溝谷,都已經被掃平。

「太好了!」大長老興奮不已,之前對於葛征的懷疑一掃而空,他用力的拍拍葛征的肩膀:「做得好!」

二長老面色陰沉無比,葛征越出色,就越能證明他當初識人不明,現在等於在他臉上生生的抽了一耳光,二長老站在巨型彈坑上面,自己都覺得臉上一陣**辣的。三長老的心中也並不開心,葛征已經尾大不掉,這對任何一個首領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奇怪的是,回去的路上,大長老一反在朝海星上興奮的狀態,而是一路上默然不語,只是低著頭,不知道在想著些什麼。直到從空間通道內出來,他才轉過身來問葛征道:「大師,如果一切資源充足,這種新型的星空之箭,多長時間能製造一枚?」

葛征想了想,回答他:「如果人手充足,能夠分工協作的話,一個月可以生產十五枚左右。經過兩個月的磨合,我想兩個月以後每個月可以生產二十枚。」

大長老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心裡有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回到杜羅星上,所有的杜羅星人都在等待著消息,好消息傳出去,外面一片歡騰。葛征卻被大長老留在了半神殿內,沒有出去接受大家的祝賀。

「大師。」大長老變魔術一樣從懷裡取出一隻盒子,看上去和古樸的黑鐵盒子打開來,裡面竟然是一塊萬載寒冰,散發著絲絲寒氣的冰塊之中,凍著二十顆眼珠:「大師,我們杜羅星上現在只有這二十顆多目怪的眼珠,您先開始製造星空之箭,我立刻派人去捕多目怪,請您盡最大的可能多製造星空之箭,作為回報,您將在杜羅星上獲得僅次於我們三個的尊貴地位……」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