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二百三十章 麝虎香(上)

這是泥鐵礦中伴生的泥核,十分堅硬,在星煉世界幾乎沒有辦法打開。大大小小的泥核就是廢物,在泥鐵礦場列婭娜的屋子後面堆了一大堆,葛征隨手塞了幾個在自己的儲物空間裡,準備有空的時候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廢物利用。

他看看手中裡拳頭大小的泥鐵礦核,回憶一下剛才看到的麝虎香,除了麝虎香是從生物體內取出來的,表面光滑一些之外,簡直就和這種礦核沒有任何區別。

他打開火爐,一絲洋紅色的火苗噝的一聲冒了出來,好像蟒蛇的信子。葛征把泥鐵礦核慢慢靠近火苗,剛剛受熱,就有一股濃郁的香氣撲面而來,一瞬間整個結界內香氣滿溢,和剛才的感覺一模一樣!

葛征對於麝虎香的瞭解僅限於書本,但是當他第一眼看到麝虎香的時候,就覺得這東西和泥鐵礦核實在是太像了,除了外形。他原本的打算是造假。葛征在半神領域內沒有一點安全感,提升自身的實力是個緩慢的過程,但是如果有巨額的晶元幣,卻能夠在短時間內組建起一個龐大的勢力來。成員的忠心等等這些條件,以後可以慢慢完善,至少短期內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

他之所以纏著三長老一定要聞一下味道,就是想要造假也造的完美無缺,連香氣也模仿出來,不被人發覺罷了。卻沒想到弄回來了三長老的火爐,隨便一試,竟然不用自己造假,這東西它就是貨真價實的麝虎香!

葛征想來想去,只有一種可能:這麝虎香不是什麼生物體的分泌物,而是生物體內的一種結石。根本就是礦物。

拿著手裡那一塊拳頭大小的泥鐵礦核,葛征心裡臉上一起樂開了花:這麼大一塊,要分解成五十克大小地麝虎香,怕不得分成成百上千顆,只要自己切割打磨一下,做得像一些,能換回來幾千萬晶元幣啊!

三長老這次來買多目怪的眼珠,也不過帶了兩千萬晶元幣---這差不多是杜羅星現在能拿出來的全部現金。當然。如果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杜羅星至少也能擠出來兩億晶元幣。

杜羅星雖然在半神領域內排名前二十,但是這顆星球上的物產不算豐富,各種資源的儲量只能算是一般,因此在前二十強之中不算富裕。

儘管如此。一顆泥鐵礦核就能買數千萬晶元幣,這已經是一個讓人瘋狂的結果了。

葛征一夜沒睡。也沒有修煉。全身心地投入到切割打磨麝虎香地行動中來。這種泥鐵礦核雖然很堅硬,但是對現在的葛征來說卻不是問題,元鬥氣配合著永恆割裂,泥鐵礦核就好像豆腐一樣被切開了。

份額成了一個個小拇指頭大小的顆粒後,先用風系魔法混合著顆粒進行打磨,然後再配了一些溶液將這些經過初步打磨的顆粒泡在裡面,這種容易可以讓顆粒看上去更像是從生物體內取出來地。

天亮的時候,葛征已經完成了對這些小東西地加工。他還特意挑選了幾顆試驗一下。那股濃郁地香味令人難忘----確定這些就是如假包換的麝虎香。

因為切割和打磨的原因。泥鐵礦核的體積損失了四分之一,加工後得到了三百顆麝虎香。如果按照零售的市價來計算。這是一筆驚人的財富,足以買下一顆星球。不過葛征要想大量出貨,每顆四十萬晶元幣的價格是不可能的。

越是昂貴地東西,在進貨地時候其成本價比例越低,這在任何一個世界都是同行的規律。

葛征揣著三百顆麝虎香偷偷出門,沒想到在門口正好被三長老裝上。三長老一打開房門,就看到葛征,揪住他說道:「正好,森德羅斯剛剛來了消息,他已經收購了八顆眼珠,讓我們過去收貨。」葛征沒辦法,只好跟著他又來到了寄賣行。

驗過了貨,確認無誤,三長老又留下了一百六十萬晶元幣,依然湊足了兩百萬地保證金,帶著葛征離開了寄賣行。原本典當的那些東西抵價十顆眼珠,可是森德羅斯只有六顆,再加上這八顆,三長老實際上只用支付剩下的四顆眼珠的錢。

回去的路上,葛征接口道:「三長老,我還是第一次來商集,想去四處走走看看,您……」他原本想讓三長老自己回去,卻沒想到三長老很好說話道:「那好啊,我陪你四處走走,我來過幾次,對這裡還算熟。」

葛征暗暗叫苦,他卻忽略了,他身上揣著十顆價值連城的多目怪眼珠,三長老怎麼放心讓他一個人在外面?

兩個大男人在商集上漫無目的的轉了一整天,三長老到是很熱情,很好的完成了導遊的任務,直把葛征急得心裡好像貓抓一樣。

晚上吃過了飯,回到了旅店內,葛征把自己扔在床上,心中盤算著,明天說什麼也要甩開三長老,自己出去賣貨。

可是第二天,情況依舊如此,三長老對他寸步不離,葛征只能乾耗了一天。

魏瑪商集的規模在半神領域內並不算大,商集上的多目怪眼珠總數加在一起,大約也就是二十顆。三長老已經計劃好了,在這裡收購到二十顆之後,就離開魏瑪商集,前往下一個商集繼續收購,至少也要收到兩百顆眼珠。他帶的錢不多,但是大長老還在為他籌集,相信憑藉杜羅星的實力,購買兩百顆多目怪的眼睛的錢總是能拿出來的。

晚上,三長老找到葛征,對他說:「大師,不如先把我們收購到的眼珠送回去,讓他們先製造,這樣不耽誤時間。」葛征自然沒有異議,把是四顆眼珠交給了三長老,三長老通過小型傳送魔法陣送回了杜羅星----這種傳送魔法陣就好像傳訊魔法一樣,可以被刻在徽章上隨身攜帶,方便兩人之間的物品傳遞,不過只能傳送小件物品,對於體積大的,比方說人類,就無能為力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葛征準備偷溜,卻又想到這幾天只要他一出門,三長老必定會神不知會不覺得出現。幾次之後,葛征就能夠肯定這絕不是巧合,三長老肯定盯著自己。只是他還是沒有往多目怪眼珠的事情上去想,還以為三長老怕自己悄悄離開杜羅星呢。

今天起床打開門,他等了半天,卻不見三長老那邊有動靜。葛征有些奇怪,去敲了門,隔著房門道:「三長老,我想出去走走。」三長老的聲音傳來:「嗯,好。」然後沒有了表示。葛征一陣奇怪,領著狼鴉出門,走了很遠還有些不放心,不住地問狼鴉:「他有沒有跟來?」狼鴉搖搖頭。

又走了兩步,葛征啞然失笑,突然明白為什麼了,不由得一陣搖頭。

他找了一家氣勢非凡的商行,這一家他們之前購買麝虎香的時候也來過,不過已經沒貨了。葛征走進去,趴在櫃檯上問那個夥計:「請問,麝虎香你們……」夥計歉意的一笑:「抱歉,沒貨了。」

葛征摸了摸下巴:「我不是來買的,我是問你們收不收?」那伙計看了看葛征,突然一笑,指著自己的眼睛說道:「先生,每天到我們店裡來賣假麝虎香的人,和來買麝虎香的人一樣多。我這雙眼睛也已經練出來了,真的假的一眼就能看出來,您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

葛征看看自己,突然明白了:自己穿著煉金術師的袍子,早知道換一身戰士的勁裝來了。幾乎所有的假貨都出自煉金術師之手,而麝虎是一種十分兇猛的星際巨獸,煉金術師是不可能獵殺到麝虎的。

葛征苦笑道:「我也這麼和我的夥伴們說,可是他們認定了讓一個煉金術師帶著麝虎香出來更安全,沒人會想到麝虎香會存放在煉金術師的身上,就算被人看見了,也會認為那肯定是假的……」

夥計一聽,似乎有些道理,他攤開手掌:「讓我先看看。」

葛征隨便抓了一把,想撒豆子一樣放在了他的手裡。夥計的眼睛都要瞪出來,這是賣麝虎香呢還是賣黑豆?他吃驚的看了葛征一眼之後,很快眼神就變了:肯定是假的,並且這個造假的煉金術師毫無經驗,竟然一次性拿出來這麼多,讓人一眼就能肯定是假的。

「切……」夥計剛剛不屑一聲,葛征已經說了:「你先別認定我這東西是假的,你試驗一下就知道了。很簡單哪,只要用地心之火一烤不就知道了,不會費多大事情。」

夥計有些無奈地看著這個騙子:「好啊,看我如何戳穿你!」假的麝虎香造得再像,也不可能仿製出那種據說連神都會迷醉的氣味的。

夥計拿出存有地心之火的火爐,隨便挑選了一顆放在上面一烤,一股濃郁的香味迅速的瀰漫了整個店舖。一聲怒吼從後面傳來:「哪個敗家子這樣糟蹋麝虎香!」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4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