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二百三十一章 仿製高手(上)

商集之間,為了便於互通有無,有集內商會出資,在各個商集之間建立了遠距離傳送魔法陣。這種魔法陣沒有至高神器庇護,消耗能量極大,也就只有商集這種富裕的星球才可以維持著。

葛征和三長老從森德羅斯那裡將最後的一批眼珠收回來,結算了帳目之後就告辭離開,前往魏瑪商集的傳送陣。魏瑪商集在半神領域內屬於最低級別的「青銅級」商集,這種商集的傳送陣,只能通向兩種地方,一個是和自己同等級的青銅級商集,另外一個就是只比自己高一個等級的白銀級商集。而不能直接通往其他的更高等級商集。

半神領域內,按照上級的繁華程度,每年的整體交易額,將商集分為四個等級,最低級別的青銅級,高一級的白銀級,更高級的黃金級,以及最高等級的寶石級。據說現在商會聯盟正在醞釀更高級別的商集,因為在寶石級之中,也出現了高低之分,這個等級是應該重新劃定一下了。

傳送陣不按人頭來計算費用,而是不論人還是貨物,全部按照重量計算,每一公斤的貨物,不論傳送的距離遠近,傳送陣所消耗的能量是一樣的,所以收費也是一樣:五枚晶元幣。

三長老一個乾癟老頭,渾身沒有三兩肉,葛征體型勻稱、體重七十多公斤,兩人加在一起一百二十公斤,可是狼鴉卻重得嚇人,葛征沒辦法,只好讓狼鴉是了一點小手段,不要太引人注目,三人一共兩百公斤,交了一千晶元幣之後。站在傳送陣中,無奈的和一大堆貨物擠在一起,魔法光芒好像輪盤一樣環形閃耀,下一刻他們已經出現在了另外一座商集上。

這裡是比魏瑪商集搞了一個等級的白銀商集奧蒂,有了在魏瑪商集上的經驗,三長老決定到更高等級的商集去碰碰運氣。儘管花費可能會高一些,但是收穫也一定會更大。三長老一般不怎麼出門,出門也不會是辦這些採買的事情——這種事情自然有手下人去做。他也只去過魏瑪商集。對於奧蒂商集卻很陌生。兩人就好像沒頭的蒼蠅一樣在商集上漫無目地的走著,三長老精明的只往繁華的街道鑽,在那裡一定能夠大的商戶。

白銀商集的繁華程度果然高過青銅商集。奧蒂商集上的人流量雖然不比魏瑪商集大多少,可是明然看上去這些人的身家不菲,而且商舖地規模和檔次都上了一個台階。

在一條繁華的街道上,他們找到了一家寄賣行。妖獸寄賣行。走進門去,櫃檯後面的主人把葛征嚇了一跳:竟然真地是一頭妖獸。就好像地球上修真界裡那些修為不夠精深的妖怪一樣。雖然身體已經化為了人型,但是腦袋卻還是一顆妖獸的腦袋。他大約是來自冥界,這腦袋的模樣葛征看著有點眼熟。

「客人有什麼需要?」那妖獸主人一開口,聲音宏亮好似打雷,葛征忍不住掏了掏自己地耳朵。三長老對於這樣的生物見地多了,半神領域內甚至有一些勢力,就是由這些妖獸組成地,他很坦然道:「這裡有些東西請你給估個價。」

杜羅星千萬年來累積的家底還是很可觀的。上一次在森德羅斯那裡拿出來的。不過是一些下等品,三長老也會看人出貨。這一次拿出來的一些東西就要高級的一些。

幹這一行的人眼睛都狠毒,那妖獸看到那些東西,眼睛眨了眨,不過卻並沒有像森德羅斯那樣慎重的直接關門停業。他看著三長老問道:「兩位是……」三長老一笑:「東西來路光明正大,老闆儘管放心,我們地身份就不要提了。」有了上一次地經驗之後,三長老明顯鎮定的多了,雖然眼中還是有些尷尬,不過至少把羞愧掩飾地無影無蹤。

「既然如此,我就相信兩位。」幹這一行的,誰沒有收過點髒貨。就算這些東西來路不正,只要價錢合適,他也照樣敢吃下去。杜羅星?只要消息不傳出去,他們怎麼會知道他們丟失的東西在自己這裡。

那妖獸抓了抓自己長滿了獸毛的臉,斟酌一下說道:「六百萬晶元幣。」三長老搖頭道:「我不要錢,我要一種東西:多目怪的眼珠。你這裡有沒有?」妖獸有些疑惑:「你要那種東西做什麼?」他猛然打住,自己拍拍自己的臉:「抱歉抱歉,多嘴了。」三長老點點頭。

「我這裡只有五顆,你要多少?如果要的多,我可以幫你去找。不過相比你也知道這種東西的行情,就算是搜遍整個奧蒂商集,也不會超過三十顆——就算是所有的白銀級商集加在一起,也不會超過五十顆。」

商集之間都有聯繫,就好像在魏瑪商集,其實魏瑪商集一座商集內的多目怪眼珠肯定沒有二十顆,只是因為有人購買,他們很快就能從別的商集上找到貨源,通過傳送陣送過來,並不浪費多少時間。

「整個半神領域內,所有的商集加在一起,數量也不會超過兩百五十顆。」妖獸老闆說道。

「這個我當然明白。」三長老道:「你能收多少,我都要了。」他指著那些東西說道:「這些,抵價十五顆眼珠,如何?」妖獸老闆也很乾脆:「好,一言為定!」

妖獸老闆倒是很會做生意,聽說他們還沒有落腳的地方,立刻派了一個夥計帶著他們去了一家價格不貴條件還不錯的旅館。三長老丟了一枚晶元幣打發了夥計,和葛征一起把剛到手五顆眼珠送回了杜羅星。

同時,也得知了一條壞消息:今天早上有人能突襲杜羅星,儘管敵人的數量不大,但是個個都是高手,一番廝殺之後,依託著銀罩衣的超級防禦和十二倍數魔元炮出其不意的殺傷力,才將敵人擊退。

杜羅星上的氣氛已經十分緊張,大戰隨時可能爆發,大長老命令三長老,盡快收購,越多越好。他又通過傳送陣,將一張晶元卡傳送過來,裡面有整整一億晶元幣!葛征一瞧上面的數字,就明白顯然大長老已經不敢再藏私,動用了自己的私人財產。

他看著那一個億著實有些口水,心中盤算著要不要想個辦法,把這一個億賺到自己的腰包裡。

可惜的是他雖然有麝虎香,卻沒有多目怪的眼珠,否則只要佈個局,杜羅星的晶元幣賺起來比那些商舖的快得多。三長老絮絮叨叨的說著一些擔心的話,葛征沒心思去聽,低著頭在想事情。

第二天,妖獸老闆收購了兩顆眼珠,請他們過去拿。只有兩顆眼珠,單獨傳送回去有些不划算,三長老就先交給葛征保管。葛征也沒有推辭收了下來。

回到旅店,葛征立刻鑽進了自己的房間,他和狼鴉默契十足,他一進房間,狼鴉就橫身擋在門口,誰也不放進去。

葛征在屋子內布下一個結界,拿出一顆多目怪的眼睛放在自己眉心前面。儘管已經經手了很多這種眼珠,但是葛征還真的從來沒有研究過這種眼珠。這種「原料」要真正達到「導航」的作用,還需要進行一些加工,現在這種狀況下,它們就是一件死物,也沒有所謂的「看穿內心」的能力。

眉心間的神明之眼開始運作起來,一道道分析結果送回葛征的腦海:這種眼珠最外層的鞏膜很奇怪,活性非常之強,就算是被從多目怪的身體內摘下來一段時間,看起來好像是干癟了,但是只要有新的能量注入,立刻就會重新煥發活力。而眼珠內的玻璃體其實是一種混合物,混合物的成分十分複雜,按照神明之眼的分析,足足有七十九種物質組成。這些物質混合在一起,互相作用、反應,能夠釋放出一個潛移默化的精神力場,正是因為這種精神力場,多目怪的眼珠才能輕易的看穿內心。而且這種精神力場,幾乎不會被人發覺。

除此之外,眼珠正面的角膜就是一道透明的盔甲,堅不可破,牢牢保護著裡面的眼珠。

而這種眼珠能夠導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角膜後面的虹膜和晶狀體。

虹膜和角膜組合在一起,就是是一隻生物望遠鏡,能夠在浩瀚的太空之中尋找到目標。僅僅是太空望遠鏡還不夠,這種眼珠的晶狀體上,一道道細密的血絲密佈:這些血絲竟然是一張複雜的星圖,有了這張星圖,眼珠就能確定目標的大體方向。

葛征不由得讚歎,這簡直不是生物,而是一架精密的煉金儀器!

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有好像靈光一下:難道說這本來就是一件煉金傑作?他隨即又笑了:這不可能,星際巨獸在星海之中縱橫幾萬年,如果是煉金作品,那它們繁衍不息又怎麼解釋?魔煉生物雖然外形很像生物,但是畢竟是煉金術作品,是不具備繁殖能力的。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