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三十一章 仿製高手(下)

葛征搖頭否定了自己這個毫無根據、異想天開的猜想,把目光留在了那顆眼珠上:仿製起來有難度,仿製的能夠具備原本的功效更有難度。不過……他的嘴角浮上了一絲微笑:難度才有挑戰,不是嗎?

角膜和虹膜對他來說不存在難度,問題在於其他部分。高活性的鞏膜很讓他頭疼,雖然成分已經被神明之眼分析出來,但是操作上還是很有挑戰性的。這是葛征來到半神領域之後,最大的一次煉金術挑戰。這個時候,銀河一直訓練他的精細操作成果得到了體現,多件術器同時操控,大大增強了葛征操作細節上的準確性,對於煉金反應的進度把握能力也大幅度提升。

在這一次的煉金實驗中,這些進步葛征都深刻的體會到了。

還要感謝大長老:如果不是他的那幾倉庫的材料,葛征肯定湊不齊這一次煉金術所需要的龐雜原料。原本在半神領域內「一窮二白」的葛征,因為那幾倉庫的原料儼然成了煉金術師中的小富翁。煉製這種眼珠所需要的材料,有一大半都是很珍貴很稀有的,可是大長老畢竟是二十強勢力的大首領,這幾倉庫材料儲備豐富,葛征竟然一個不少,全都找到了。

失敗了幾次之後,葛征終於在一次近乎完美的操作之中得到了成功,一層高活性的鞏膜被仿製了出來。

葛征噴出一口元鬥氣,淡金色的元鬥氣輕飄飄地托起仿製的鞏膜浮在半空中。看著那好像一層葡萄皮一樣的鞏膜。葛征彷彿看到了那一個億的晶元幣正在向自己招手。

完成了鞏膜的製作,也只是攻克了難關的三分之一。接下來要製作的是晶狀體。這一部分最難的是在那麼小的晶狀體上,用極為細小地血絲勾勒出一幅龐大的星圖。還要提到最近加強訓練的操作能力,如果不是經過了銀河的加強訓練,葛征相信自己肯定不可能完成這項任務。

因為細微操作能力大大增強,葛征製作晶狀體只用了兩次就成功了,比製作鞏膜還要輕鬆一些。第一次的完成品有些粗糙,葛征搖了搖頭,有些不滿意。

緊接著又重新製作了一個。這一次的作品臻於完美,葛征才最自己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最後就是玻璃體了。由七十九種物質組成的玻璃體,各種物質的配比是個難點。各種成分多一點都不行,少一點也不行。葛征實驗了十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後他發現了問題所在:半神領域內現有地稱重設備,根本沒辦法精確到這個配比的要求精度。因此每一次稱重的結果都不準確,配在一起就難以達到那種反應所需要的要求。

葛征沒辦法,只好花了半夜的時間,自己製作了一個更加靜謐的天平。儘管距離要求精度還有一點差距,不過他一時間也想不到更好的辦法,只能將就用了。不過,總比半神領域內那些通用地天平要精確地多。

有了自己動手製作的天平,葛征又經過了幾次試驗,然後根據經驗,總算是成功了一次。

將所有地部分組合在一起。黎明的時候。第一顆仿製眼珠終於出爐了。

葛征把真假兩顆眼珠放在一起,從外表上看去。就算是葛征也找不到什麼瑕疵,除了自己仿製的新一些之外。再看功能,葛征簡單的試驗了一下,仿製眼珠的精確度略低,但是各項指標也都達標了,星空之箭本來就不是什麼精確打擊的武器,這種仿製眼珠用來做導航裝置綽綽有餘。

之後,在奧蒂商集上停留的幾天。葛征除了和三長老一起去收購眼珠之外。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門心思的仿製這種眼珠。三長老很奇怪,在魏瑪商集上。總喜歡出去溜躂地葛征,到了更高等級地商集之後,怎麼反而沒有了興趣,整天呆在房間裡呢?他也想進去看看,可是狼鴉虎視眈眈的站在門口---三長老可是親眼看到過狼鴉一招打敗老約翰遜,他自認不比老約翰遜強,還是不要自取其辱。再說了,葛征從來沒把自己地這個頂頭上司放在眼裡過,真的惹急了,那傢伙肯定不給自己面子。

在奧蒂商集上停留了三天,三長老和葛征通過妖獸老闆收購了二十七顆多目怪的眼珠,三長老留下了自己的聯繫波段,帶著葛征前往更高等級的商集。

葛征這三天時間,只顧著仿製多目怪的眼珠了,竟然都忘記要去兜售自己的麝虎香,等到三長老說要走,他才大為懊惱後悔莫及。在魏瑪商集上,三百顆麝虎香賣出去了六十八顆,還剩下兩百三十二顆。奧蒂商集可是白銀級的商集,肯定能賣出去比魏瑪商集更多的麝虎香。

三長老離開了奧蒂商集,把目標定在了更高等級的黃金級商集上。每一個等級的商集,只需要停留一站就可以了。三長老在每一站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那些老闆們自然會不斷地幫他繼續收購。

從奧蒂商集可以通往兩個黃金級的商集,三長老選擇了其中的「魯門商集」,依舊是一千枚晶元幣,依舊是和一堆貨物擠在一起,他們被打包送往了魯門商集。

在奧蒂商集的三天時間,葛征一共製作了三十七顆眼珠。之所以產量不高,完全是因為製作玻璃體的成功率太低,因為沒有精密的稱量工具所致。葛征只能依靠自己的經驗,在細微的重量上進行估算。不過這樣倒也磨煉出了葛征的經驗,越來越老道,成功的幾率也在穩步提升。

他們在魯門商集停留了五天時間,收購了四十一顆多目怪的眼珠之後離開黃金級商集,前往更高等級的寶石級商集。

在這五天的時間內,葛征的防止速度大幅提升,一共仿製了八十五顆眼珠,加上之前的三十七顆,總共是一百二十二顆。

葛征也索性放棄了魯門商集的市場,將剩餘的兩百三十二顆麝虎香全部留到寶石級商集去賣。寶石級商集每年的貨幣流通量比其他商集高出好幾倍,肯定能消化葛征這批貨。

從魯門商集只有一條通往寶石級商集的通道,目的地就是半神領域四大寶石級商集之一的埃蘭商集。

到了埃蘭商集,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反倒是少了,除了那些行色匆匆的商人之外,這裡更多的是前呼後擁隨從如雲的顯貴。他們的身邊有美人陪伴、或者是他們陪伴著美人;在寬敞的街道上悠閒的溜躂著。這些人不出手則以,一出手就是大額的訂單。

這類也沒有鱗次櫛比的商舖,但是每一個商舖的規模都很大,能夠讓提供客人想要的任何服務。

即便是一位衣衫襤褸的客人走進商舖,夥計們也不敢怠慢,半神領域內怪人不少,誰也不知道一個穿的像乞丐一樣的人,會不會是某個大勢力的掌門人。

半神領域內,除了那些擁有半神殿的星球之外,也還有很多其他的勢力。僅僅是盤踞在各個商集上的黑白勢力,就不下幾百個。

三長老原本想在埃蘭商集上停留五天時間之後,就返回杜羅星。他也有些不放心杜羅星,畢竟那裡是他的家,而且他經營多年,心血都在杜羅星上。

只是沒想到在埃蘭商集上的收購並不順利,資源都被平均分配在各個商戶之間,而不是像其他的低等級商集,主要集中在幾個大的商戶手中。所以第一天三長老收購到了三顆眼珠,第二天五顆,第三天兩顆,第四天三顆……就這樣每天的數量都不大,但是每天都有。整整把三長老拖了七天時間還沒有結束。

七天時間三長老收購了二十九顆眼珠,七天時間葛征仿製了九十六顆眼珠,現在他手中的多目怪眼珠的數量達到了兩百一十八顆。葛征湊了一個整數,兩百二十顆,然後停手不幹了。

第八天,三長老又收購了四顆眼珠,和之前三天收購的湊在一起發回了杜羅星。葛征找了個藉口溜出旅店,有了上一次的經驗,葛征這一次脫下了幾乎四季不變的煉金術師長袍,換上了一件戰士的勁裝,再加上孔武有力的狼鴉,看上去很像從戰士團隊中走出來的人了。

「兩位,有什麼需要嗎?」滿面笑容的夥計迎了上來。

葛征不會找人假扮賣家,把自己的多目怪眼珠交給他們,然後幕後操縱他們和三長老交易---這樣的做法太愚蠢了,一旦找的人心術不正,很容易財貨兩空。就算是正直的人,面對著上億的財富想不動心也難。

葛征只需要把這些眼珠賣給這裡的商戶----他們都知道最近有人在大肆收購這種材料,肯定願意吃下這批貨。儘管損失一些中間費用,但是穩妥、保險。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