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二百三十二章煉金修煉(上)

交易的過程自然不必細說,寶石級商集的商戶實力可不是青銅級能夠相比的。葛征亮出兩百二十顆多目怪的眼珠,老闆並沒有起疑心,一隻成年多目怪能夠長到三百多隻眼睛,兩百多顆可能是一頭即將成年的多目怪。這個階段的多目怪既不向成年階段那麼狡猾、容易獵殺,獲得的利潤有比較豐厚,是戰士們最喜歡的捕獵對象。兩百二十顆眼珠,原本的進貨價是以每一顆二十萬晶元幣,可是葛征卻不答應,咬死了每一顆三十萬的價格就是不松口。老闆明白一轉手就有十萬的賺頭,一咬牙也就答應了。葛征將六千六百萬晶元幣收進了自己的晶元卡。

交易結束,葛征卻並沒有走的意思,老闆也有些奇怪,葛征突然古怪一笑,問道:「老闆,你的現金是否足夠?」老闆敏感的意識到,還有大生意。他晃了晃自己的手中的晶元卡:「這上面還有幾千萬,如果不夠,我還能在短時間內籌措到一個億。」

葛征吃了一驚:果然是寶石級的商集,財大氣粗。

他點了點頭,索性將剩餘的麝虎香全部拿了出來。老闆的眼神當時就不對了:這小子走了什麼狗屎運,獵殺到一頭未成年的多目怪也就罷了,竟然還有這麼多的麝虎香!

麝虎香不比多目怪的眼珠,市場需求量極大,尤其是在寶石級商集內,它的價值可遠在多目怪眼珠之上。

葛征還剩下兩百三十二枚麝虎香,一把抓不下,葛征從儲物空間裡一把一把的往外掏。他掏出第一把的時候老闆的眼睛已經發直了,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緊跟著又掏出第二把,然後是第三把……

老闆倒吸一口涼氣,連忙招來幾個夥計一起檢驗。兩百多顆麝虎香檢驗起來也用去了不少時間。葛征在一旁坐著,有漂亮的異族美女伺候著,等他們檢驗完了,老闆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有些嫉妒地說道:「兩百三十二枚。你開個價吧。」

葛征伸出手指:「每一顆二十五萬。」老闆立刻搖頭:「這不可能,沒有這個價錢。」葛征站起來就要去拿回自己地麝虎香:「寶石級的商集上。應該有很多人願意高價收購這種最能討女人喜歡的麝虎香。」

老闆無動於衷,一直等到葛徵收好了麝虎香,轉身走到了門口,一隻腳已經踏出去了,他才猛然說道:「好,我答應你。」葛征背對著他,露出了一個狡猾的笑容。

五千八百萬晶元幣到手。加上之前的兩次收穫,總共是一億三千七百萬,葛征揣著這些錢,心中盤算著,自己應該可以脫離杜羅星了。

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可是他卻沒有直接回旅店。而是拐了個彎,來到了埃蘭商集上的僱傭職業者公會。

半神領域內,也有一群收錢幹活地人。這些人沒有明確的劃分是冒險者還是僱傭兵,或者是刺客,而是統一的被稱作「僱傭職業者」,只要價錢合適,很多人不介意做任何事情,甚至於出賣自己的身體。

葛征在魔法面板上瀏覽了一下,長期僱傭的價錢反倒比短期的要高。可能是因為半神領域的人不喜歡受約束吧。僱傭一個七級近神高手。每年地費用是三十萬晶元幣,八級的是四十萬,九級的是五十萬。十級以上在半神領域內就算是超級高手了,價錢也陡然翻番,變成了一百萬。十一級的高手之中,願意接受僱傭,尤其是願意接受長期僱傭的鳳毛麟角,幾乎都找不到。

葛征有些失望。他不需要低級高手。他要的是精兵強將。

他要在半神領域內組建自己地勢力,不外乎有三個選擇:第一搶佔「山頭」。找到、或者搶來一顆資源星球,依託這顆星球發展。但是他手中沒有至高神器,想要在一顆星球上站住腳十分困難。

第二,在類似於商集之類的功能星球上開闢一塊領地。購買、或者是武力搶奪。不過商集上的土地寸土寸金,昂貴無比,葛征手握一個億的資金,要花錢的地方很多,別的不說,僱傭高手就是一筆巨大的開銷,能不能買到足夠而且合適的土地還不好說。

第三,製造太空堡壘。以葛征的能力來說,或許這是最可行地一條。太空堡壘機動靈活,而且不會和任何地勢力衝突,短期內也能夠獲得個相對穩定的發展時期。

正是因為中意於第三條發展道路,葛征才希望能夠僱傭到一些真正的高手。太空戰艦本身就具有很強的防禦能力,而內部的空間有比較狹窄,不需要那麼多的人,只要有高手坐鎮即可。

可是他翻遍了整個公會記錄,找到的十一級高手只有四人,並且三人都特別註明了,不接受長期僱傭,唯一一個接受長期僱傭的還在任務中,葛征又查看了一下他地任務,好傢伙契約僱傭期竟然還有三十年!

興致勃勃而來,被打擊地垂頭喪氣而去。葛征走在路上心中在想:是否妥協一下,十級高手其實也不錯的。

腦海中這個念頭晃來晃去,突然一個機靈地聲音鑽了出來:「咯咯咯,我瑞秋絲可不只是星煉第一美龍,我還是一個超級高手呢,就算是放在半神領域,也沒有幾個人是我的對手。你捨近求遠了,幹嘛不想辦法給我找到一具身體,我出來幫你打後宮!」

葛征心裡正煩著呢,沒好氣的說道:「身體有一具現成的,可是你不能用。」

瑞秋絲身上帶著光波在他的腦海中翻轉一圈,奇怪問道:「為什麼?」「因為那是一頭神聖冰霜巨龍的身體。」

「冰霜巨龍?!」瑞秋絲皺了皺眉頭,用細細的前爪托著自己的下巴,很認真的思考了一陣子,語出驚人:「倒也不是不能用,不過你需要幫我找到幾樣東西……」

葛征意外,沒想到屬性不合的身體竟然也能使用。神聖巨龍可是龍族之神,等級甚至還在半神領域之上。如果瑞秋絲真的能夠復活,對葛征來說無異於是一個巨大的幫助。有一頭神聖巨龍在身邊,再加上狼鴉,就算是沒有別的高手,相信半神領域內也沒人敢招惹葛征的太空堡壘。

「什麼東西?」

「水合藍鑽和火聖樹的果實。」瑞秋絲說道。她這麼一說,葛征就明白她想要做什麼了:「你是想利用水合藍鑽的融合能量,將你的靈魂和神聖冰霜巨龍的身體融合在一起?可是這是個十分痛苦的過程,以你現在的靈魂狀態,能不能承受得住這樣的痛苦我都不敢肯定。」

「還有什麼比一直呆在你這個沒有一點後宮志向的人的腦袋裡更痛苦的?」瑞秋絲一點也不給葛征留情面。葛征一撇嘴,不再多說。

他又有些不明白問道:「你還要火聖樹的果實幹什麼?」「只有火聖樹的果實才能提供不遜於神聖冰霜巨龍冰霜魔力的火系魔力,我需要它平衡身體內的力量。如果只有水合藍鑽,我雖然能夠和那句身體融合,但是因為屬性不符,頂多只能發揮出半神領域內的封號強者的實力。」

「好吧,我盡力給你找就是了。」

回到旅店內,葛征又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他問過了銀河之後,才洩氣的癱倒在床上。水合藍鑽和火聖樹的果實,他都只是在杜羅星的圖書館的書裡看到過,對這兩種材料的珍貴程度沒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能夠進行屬性融合的水合藍鑽,還有火屬性魔力可以媲美神聖巨龍的火聖樹的果實,傳說都是「神之天空」遺落在半神領域內的寶物,在半神領域內,雖然有這兩種物品的記載,但是已經幾千年沒有人見過這兩種東西了。現在這兩種東西在半神領域內是否存在都不能肯定。

滿懷希望的葛征又被打擊一次,他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隨手車過被子來,踢掉了鞋子捲成了一團睡了過去。

第二天清早,葛征就被三長老就興沖沖的敲門聲給吵醒了。伴隨著咚咚咚的敲門聲,三長老在外面大叫著:「快、快起來,大買賣上門了!」

葛征剛剛答應一聲,門閂喀嚓一聲斷了,三長老已經急不可耐的衝進來。

他在一旁督促著葛征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就拉著他去收貨。葛征心知肚明,可是路上卻還要裝出一副興奮的樣子,陪著三長老一起喜笑顏看。

不出意料,葛徵用眼睛一掃就知道櫃檯上正確的擺在四隻木盒裡的那些貨物,就是自己的那一批仿製眼珠。他裝模作樣的檢查了一番,也就收下來了。兩百二十顆眼珠,八千八百萬晶元幣,大長老送來的一億私房錢,立刻不剩多少了。

這一次收購了兩百二十顆眼珠,再加上之前收購的一百多顆眼珠,已經達到了三百多的數目,基本上滿足了大長老的要求。三長老興奮不已,立刻帶著葛征返回杜羅星。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