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二百三十三章 在劫難逃(上)

大長老早就算計好了:以杜羅星的實力,諸如老約翰遜、勞德魯兄弟之流,還可以力拼一下。如果來了排行前十、前五的勢力,根本毫無還手之力。要想自保,唯有出其不意。他的“奇兵”就是星空之箭。

如果敵人大舉來襲,那么他們的本星上勢必防守空虛,防護結界將難以抵擋星空之箭的威力。這個世界沒有什么《孫子兵法》,大長老也不懂得圍魏救趙,但是這一招計謀用的卻是恰到好處。

當杜羅星內升起數十道璀璨的光芒,站在暗噬獸背上的沙菲有些奇怪道:“星空之箭?杜羅星制造了這么多廢物做什么?”他一揮手,命令屬下:“全力進攻!”

畢竟是排名第一個沒落星人,實力強大的超乎杜羅星人的想像,同樣是十二倍數的魔元炮,但是沒落星人的魔元炮的威力就是要比杜羅星的大。除了沒落星人操作上的強勢之外,煉金技朮上的領先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畢竟沒落星的魔元炮技朮,經過了千百年的積澱,除了核心技朮之外,許多細節上也很有獨到之處,不是杜羅星依靠葛征一人之力,短期之內研制出的魔元炮所能抗衡的。

杜羅星有銀罩衣,沒落星人有暗噬獸作為掩護。天空之中一道道光芒,帶著致命的美麗往返于兩者之間。遠遠看看,燦爛星空中仿佛有一座光柱組成的牢籠,那牢籠之中困束著無數地靈魂。早晚死路一條。

杜羅星的銀罩衣在暗噬獸的干擾下苦苦支撐,暗噬獸卻也不能降落到地面上。它雖然能夠對抗星球的引力,可是一旦落到地面上,以它身軀地龐大。就再也難以獲得飛上星空的力量。

雙方互不相讓,杜羅星人雖然啊悲觀,但是真正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也只能拼個魚死網破。哀兵必勝,更何況是別無選擇。沒落星人的實力強大無比。但是他們現在并沒有真正殺上杜羅星,而只是在外圍利用魔元炮這樣的遠程武器消耗杜羅星地彈藥,以免在自己登上杜羅星的過程中,這些武器對自己造成過大的傷害。

沙菲的戰略就是如此。

消耗戰杜羅星肯定打不起。沒落星是一顆資源丰富地星球。魔元晶儲量丰富。更何況沒落星人是半神領域內的第一大勢力,控制著沒落星周圍好几顆大的資源星球。暗噬獸背上有一個天生的儲物空間,巨大無比,里面的魔元晶存量足夠沙菲打上好几場這樣的消耗戰。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這一戰沙菲都將會是勝利者。

可是就在消耗戰打了半個小時后,沙菲的通訊徽章突然開始閃光,他打開通訊魔法陣,立刻有一個焦急的聲音傳來:“大長老,不好了。我們遭到攻擊。八十顆星空之箭,半神殿都快要堅持不住了!”沙菲臉色一變,關掉了通訊徽章,瞪著杜羅星咬牙切齒道:“好你個杜羅星,真是狡猾!”他明白過來那八十顆星空之箭并不簡單,半神殿乃是一個勢力在半神領域內立足的根本,雖然他們是半神領域內地第一勢力,但是如果沒有了半神殿。下場不會比一般地小勢力強多少。沙菲眼看到手的勝利就要溜走。而且完美生命對他的誘惑力巨大無比,可是卻偏偏不得不走。他陰森森的瞪著杜羅星:“哼。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拿去討好你們的主子!”

他一揮手:“撤兵!”屬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什么?”沙菲大怒:“我說撤兵!”屬下嚇得一個寒顫,連忙傳令去了。盡管大家都很不理解為什么要將到手的勝利放棄,可都順從的停止了攻擊。龐大的暗噬獸慢慢轉動了身體,將從杜羅星上射來地炮火全部擋在了身下,然后扇動著巨大地肉翼,慢慢的升入了星空。

杜羅星上一片歡騰,三長老沖進半神殿,興奮道:“大哥,成功了,沒落星人撤走了。”大長老卻好像沒聽見他地話一樣,兩眼緊盯著化云下面的那只人繭。此時,人繭似乎也到了關鍵時刻,一絲絲白色火焰一般的白光纏繞,都被那人繭一絲不漏的吸進了體內。人繭漸漸地放出一片火焰一半的光芒,三長老大喜:“大哥,是不是就要成功了!”大長老揮揮手:“你們兩個出去照看著,我守在這里,記住,不管發生什么事情,也不能讓化云受到打擾!”“明白。”三長老和二長老一起走了出去。

龐大的暗噬獸上,沙菲陰森森的一笑,回頭望了望已經被打得搖搖欲墜的銀罩衣,下令道:“通知其他勢力,就說杜羅星我們已經放棄了。他們先導先得,來晚了沒有分到好處,可別怪我們沒落星人沒有通知到,嘿嘿嘿……”

半神領域內的煉金朮雖然發達,但是畢竟還沒有能夠將觸手伸到星空之中的偵察手段。他們并不知道,不僅僅是沒落星人,前十九強的勢力之中,包括老約翰遜和勞德魯兄弟在內,全部匯聚在杜羅星周圍的星空之中。只要找到一顆星球隱藏起來,就沒有人能夠發現他們。聯系的手段只有通訊魔法陣。

沒落星人的暗噬獸橫空飛過星海,所有的人都看見了。他們既不愿意和沒落星人發生沖突,也想讓沒落星人和杜羅星人互相消耗,他們才能坐收漁翁之利。于是,其余十八個勢力都沒有出現。可是沒落星人一走,杜羅星最強大的防御銀罩衣明顯已經被巨大消耗,他們的武器彈藥也損耗巨大,這么好的機會沒有人會錯過的。其他的勢力互不相讓,生怕自己出手晚了就真的像沙菲“好心提醒”的那樣,什么好處也撈不到了。

杜羅星人的歡慶還沒有持續二十分鐘,星空之中就有一片流星雨鋪天蓋地的涌向杜羅星。

三長老和二長老大吃一驚,就算兩人是從神之天空來的也從來沒有見過這么強大的陣仗。兩人都慌了,几乎是同時結結巴巴的向對方問道:“怎、怎么辦?”二長老反應快一些:“星空之箭、立刻發射星空之箭!”命令傳達下去,執行命令的是葛征手下的煉金朮師們。

原本生產了二百枚星空之箭,大長老為了達到威懾的目的,第一次就發射了八十枚,現在只剩下一百二十枚。要達到一定的毀傷效果,一顆星球至少也需要十枚,否則根本不會對星球造成什么損失。面對十七顆星球,連最基本的十枚數量也保証不了,葛征冷眼旁觀,那些煉金朮師們也是慌亂一片,命令一道,他么也想到了這是最后個一根救命稻草,立刻手忙腳亂的開始准備發射。可是准備了一通之后,卻發現數量不足。就算是有十二顆星球被攻擊之后立刻撤退,剩下的五顆星球的勢力也會毫不費力的吧杜羅星碾個粉碎。

煉金朮師們徹底慌了,亂糟糟的吵鬧了一陣之后,所有的人都把目光望向了一言不發的葛征。

煉金朮師們對葛征,從一開始就很不服氣,但是慢慢的被他的技朮所折服。雖然嘴上不說,心里更不肯承認,但是一到危急關頭首選信任的人就是葛征,還是証明了葛征在他們心目中,已經處在了一個很崇高的位置上。

葛征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一言不發,煉金朮師們自發的圍了上來,在葛征的身邊圍成了一座人谷。葛征就好象沒看見一樣,坐在椅子上托著自己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最初跟著他的那十名煉金朮師中,有個性子急的終于忍不住開口問道:“大師,您倒是說話呀,現在該怎么辦?只有一百二十枚星空之箭,只能對付十二顆星球,剩下的五顆星球該怎么辦……”

葛征冷笑一聲:“你們以為一百二十沒星空之箭就異地能夠對讓十二顆星球撤兵?”一道光束正好轟在頭頂的銀罩衣上,銀罩衣一個晃動,空氣震蕩,傳到了下面的實驗室,實驗室屋頂上瑟瑟的落下一片浮塵,更是讓煉金朮師們感受到戰爭就壓在頭頂上的恐怖。

葛征說道:“那些人一涌而來,肯定有著巨大的利益誘惑。十枚星空之箭,如果不能命中他們的半神殿,對星球造成的傷害雖然不小,但是在巨大的利益誘惑之下,他們也是可以承受的。如果他們忍著損失不撤退,我們接下來怎么辦?如果我們還有星空之箭,只需要第二輪發射,就能讓他們乖乖撤退,可是我們沒有了,他們如果不撤退,我們只能束手待斃。”他又冷笑一下:“就算他們撤退了,還有五顆星球,一樣可以輕松的毀滅杜羅星。”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