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二百三十三章 在劫難逃(下)

煉金朮師們更著急了:“大師,那我們到底應該怎么辦?”葛征在椅子上換了個姿勢,好想要讓自己坐的更舒服一點,他把雙手枕在腦后,懶洋洋的說道:“我早說了,杜羅星難逃此劫……要解決問題,就要搞明白,那些人為什么會殺過來。”

他這話一出口,所有的人都想到了那兩個版本的流言,嗡的一聲開始議論了。葛征也不說話,直到几分鐘之后,眾人漸漸明白過來,停止了議論有一起看著他的時候,才慢吞吞的說道:“我看,不如把我和米娜全都交出去,看看他們到底選誰。”

“這怎么行呢!”煉金朮師們連忙口是心非的反對。葛征淡淡一笑:“也沒什么不行的。我就在這里,我可以自己走出去,讓你們看看,他們到底想要誰。”“大師……”煉金朮師們還沒有說完,葛征已經如一顆炮彈一般沖天而起,撞破了實驗室的屋頂扶搖直上,穿過銀罩衣就好象浮出水面一樣。然后,暴露在了十七大勢力無數炮火之下。

對于這個突然出現的小家伙,十七大勢力明顯有些反應不足,足足過了半分鐘,才有几十道炮火隨意的掃了過來,顯然他們并沒有把葛征放在眼里。狼鴉伸手一擋,一片血紅色的光華攔下了那些炮火,另外一只手推著葛征回到了杜羅星上。

煉金朮師們目瞪口呆:這也太冒險了吧!

葛征飄然落下,抖了抖衣衫。淡淡說道:“諸位都看見了吧。”煉金朮師們木然的點了點頭。外面炮火紛飛,杜羅星正在生死存亡地關頭,杜羅星的命運也就關系著所有人的命運。剛才那名煉金朮師實在忍不住了,巨大的生存壓力讓他陡然失控。暴躁怒吼道:“米娜在哪里?大長老在哪里?那個女人究竟有什么好,為什么大長老寧肯毀了杜羅星,也要保護她,為什么、為什么!”

杜羅星最近屢遭劫禍,所有地人心中都壓著不滿。這些不滿就好象一個火藥桶。只是缺乏一根導火索罷了。

他這樣一喊,立刻就像一根導火索點燃了火藥桶。平時眾人畏懼大長老,雖然有意見也不敢說。可是已經到了這個時候,再也沒有什么顧忌了。煉金朮師們雖然是大長老的嫡系,但也開始破口大罵大長老起來。葛征要做的事情都已經做了,站在一旁默然不語。

不僅僅是煉金朮師,外面的戰士和魔法師們也已經開始暴動,所有的人都看了葛征“自投羅網”,可是銀罩衣外面地敵人并不接受,那么他們的目標肯定是米娜。壓抑許久的杜羅星人徹底爆發,魔法師和戰士們自發組織起來,甚至丟下了自己負責的煉金武器。一起沖到半神殿外面。要求大長老作出解釋。

三長老和二長老一起站在半神殿外,怒斥道:“你們要干什么!”平日里地積威猶在,魔法師和戰士們忍不住停了一下,狼鴉卻如同幽靈一般的出現在兩人身后。看到狼鴉出現,暴亂的人群立刻裝起了膽色----他們都曾經親眼目睹狼鴉一招打敗老約翰遜----有個帶頭的大喊一聲:“反正都是死,死也要死個明白,大家跟我沖進去,問問大長老究竟是為什么!”

“沖進去死個明白……”群情激昂。暴亂的人群一擁而入。在數百人的圍攻之下,三長老和二長老只來得及打飛几人。就被眾人一擁而上撞開了去。狼鴉其實自始至終都沒有打算出手,他只是遵照葛征的吩咐,在應該出現實際,出現在應該出現的地點而已。

實驗室內,葛征幽幽道:“晚了,一切都晚了。就算是交出米娜,你們覺得這些人氣勢洶洶而來,他們會善罷甘休嗎?”

“那大師,你說我們該怎么辦?”有人問道。

葛征擺出了一份契約:“我可以給你們提供一份工作合同,愿意成為我的雇員地話,我可以保証你們地安全。”眾人一擁而上,有人大喊:“別搶別搶,找個人念出來不就行了。”有人以補充上去,將契約搶在手里大聲的念了出來。

這份契約并不復雜,除了規定之外,就是勞動報酬。不同等級的煉金朮師當然報酬不同。大家聽了之后,都在盤算如果自己簽署了這份協議,能獲得多少晶元幣。

“每年三十萬晶元幣!天哪,我在杜羅星兩百年了也沒賺到這么多錢……”

“哦,我是三十五萬,嘖嘖,比大長老對我們厚道多了。”

只是眾人盤算了一番之后,就發現在場的有一百余名煉金朮師,等級高低不同,平均下來每人每年的的報酬為三十萬,也就是說一年葛征就要支付三千萬的報酬----問題是,葛征有這么多錢嗎?

面對眾人懷疑的目光,葛征也不多說,晃了晃自己地晶元卡,上面一長串地數字立刻讓所有的煉金朮師都放心了。

“我簽!”“我也簽。”“讓我先來……”“喂,別搶……”

眾人一擁而上,葛征取出早已經准備好地魔力契約每人分發一份。太空兵工廠也是兵工廠,總需要工人的。這一批煉金朮師葛征也培養了好久,算是熟練工了,如果就讓他們這樣死在杜羅星上實在有些浪費。雖然這些家伙不能成為朋友,但是他們可以成為雇員。

葛征收好了所有的魔力契約:“好了,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葛氏太空兵器的一員了,歡迎加入格式太空兵器。”葛征莞爾一笑。可惜他迷人的笑容對這些處在生死線上地煉金朮師們沒什么作用,有人立刻就問道:“可是大師。你怎么把我們救出去?”

話音未落,眾人腳下的大地猛的一晃,就好象地震了一樣。耳邊一聲巨響,“轟……”空氣因為聲波的擠壓。壓強驟然增大,眾人地耳中好像應被人塞進去了一顆棗核一樣漲得生疼。

“喀……”實驗室的屋頂禁不住這樣的劇烈震動裂開了一條裂縫,整個實驗室搖搖欲墜。

“怎么回事?”眾人吃驚。狼鴉出現在葛征身邊,雙手張開,一團血紅色的光芒將所有的人籠罩起來。光芒越來越大。而且還在不斷成長。最終將整個實驗室完全撐破,實驗室地石塊磚瓦嘩嘩啦啦的往外面倒去,卻并沒有傷到實驗室內的人。

周圍的障礙物一去,眾人才看清天空中地情況。只見一枚巨大的斷矛漂浮在天空之中,矛身上鏽跡斑斑,一團紅藍色的火光包裹著斷矛,一絲絲的火焰好像長發一樣纏繞在斷矛之上。那斷矛在空中起起落落,就好象飄浮在水面的浮萍一樣。

有煉金朮師認出來那件東西的來歷,失聲道:“霍斯星的至高神器,密刑之矛!天哪我們完蛋了……”

顯然剛才那驚天一擊就是這支密刑之矛所發出的,一擊之下銀罩衣徹底破碎,如今的杜羅星徹底暴露在敵人地炮火之下。而杜羅星上。已經沒有多少抵抗地人了。所有的人都已經沖進了半神殿,去找大長老問個清楚。只是半神殿龐大無比,里面的通道縱橫交錯,就算是薩爾莫多也經常迷路,除了三位長老之外,沒有人能夠准確無誤的找到大長老的位置。他們沖進去十几分鐘了,也沒有找到大長老和米娜。

勞德魯兄弟操控著密刑之矛擊碎了銀罩衣,等著杜羅星的至高神器的反擊----至高神器都是有靈性的。就好象野獸一樣有著自己地“領地”。化云地領地就是杜羅星。如果有別的至高神器出現在杜羅星附近,肯定會引起化云地還擊。

可是他們等了好半天。也不見半神殿內有什么動靜。完美生命的祕密只有各大勢力的首腦們知道,看到化云始終沒有反應,那些首腦們都想到是怎么回事了。他們的臉色不約而同的變得十分難看,几乎是同一時間下令:“全力攻擊半神殿!”

除了勞德魯兄弟之外,帶來了至高神器的還有十一個勢力,這個時候所有的人再也不敢藏私,十二件至高神器同時出現在杜羅星的上空----這大約是半神領域歷史上至高神器聚在一起數目最多的一次。

“這東西只是個試用版,可能不是那么舒服,大家先逃出這里再說。”葛征一面說,一面從自己的儲物空間里放出來一個龐大無比的銀色金屬圓球。

“這是……”煉金朮師們沒時間好奇了,因為在半神殿上空,十二件至高神器已經蓄勢待發,十二團光芒刺眼,就好象杜羅星上空突然生氣了十二顆太陽!

另煉金朮師們驚訝的是,那龐大的銀色金屬圓球北方出來之后,竟然自動漂浮了起來!“快點進去,就要來不及了!”葛征急忙催促道。金屬圓球上打開了四扇門,煉金朮師們都懂得一些魔法,不敢耽擱,飛上天空鑽了進去。

確實是不怎么舒服。金屬圓球雖然很巨大,可是一百多號人擠進去還是很擁擠,就好像罐頭里的魚一樣擠在一起。

葛征和狼鴉進了駕駛艙---這里當然要寬敞的多,不論什么時候,老板的待遇總要好過員

葛征對著下面的杜羅星露出一個微笑:“大長老,謝謝你一百個倉庫的材料,我一定會好好利用它們的!杜羅星,再見了……”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