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二百三十五章 一團棉花(下)求月票

棉花真以為葛征打定了主意要得到一件「頂級」煉金術作品呢,急得大叫:「求求你快停下來,你不用浪費經歷,我本來就是一件頂級的煉金術作品!」

葛征做出一副疑惑的神色:「你就是一件頂級的煉金術作品?這不可能……」說著,手掌上的金色火焰還在不斷靠近。棉花是真的嚇壞了,剛才的矜持和倨傲已經一掃而空,飛快說道:「我們見過面的,我就是化雲哪,你記得嗎?」葛征當然記得了,他露出一個仇人見面分外眼紅的神情來:「原來是你,你自己也沒想到回落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吧!」

化雲的語氣裡帶著哭腔:「兄弟,我也不是故意的,那只是本能反應,再說了,你除了丟了點小面子之外,並沒有什麼損失啊。」葛征沒想到這傢伙一旦撕去了倨傲的偽裝,竟然馬上開始和自己套近乎,甚至稱兄道弟起來。

他有些奇怪的問道:「你的力量怎麼會這麼弱小?」化雲無奈道:「兄弟,如果你被十二件至高神器群毆,你也會和我一樣的下場。」這句話多少有點討好葛征的意思,以葛征的本事,被十二件至高神器群毆,必定屍骨無存。

「嘿嘿!」葛征賊笑一聲:「那你怎麼跑到我的飛船上去了?」化雲的聲音立刻充滿了委屈:「我也不想啊。我被那十二個傢伙圍攻,我一看勢頭不妙了,立刻拜託了大長老的約束。自己準備先逃命。可是沒想到大長老死活纏住我,硬是把我的能量抽去給了那個女人進行最後一步地煉金修煉。耽誤了我寶貴的逃命時間。他到是因為那女人受到了以前主子的重新垂青,關鍵時刻把他救了出去。我可就沒那麼好的運氣了,直接被揍的只剩下了元魂,我剛剛飛出杜羅星,就被你的飛船上這種奇怪的金屬吸引,莫名其妙的一頭撞了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

葛征心說,原來他不是躲在裡面。\\而是被困在裡面了。

他又想起大長老的事情:「大長老竟然還沒有死?」「當然沒有死,不但沒有死,而且活得比以前好得多。不過二長老和三長老就倒霉了,沒能來得及跟上大長老,十二件至高神器一起出手,他們兩個死定了。」

他們死不死葛征不關心,整個杜羅星上,和葛征有關係地之後薩爾莫多。這傢伙雖然是個戰士,可是自始至終都在葛征的煉金術師陣營之中混跡,煉金術師們逃走的時候。他當然也跟著一起。只是他沒有簽訂那份僱傭契約,因為他不是煉金術師,他的契約要等到葛征安頓了這批煉金術師,組建起太空兵工廠才能拿到手。

葛征看了化雲一眼:「你被十二件至高神器群毆,還能活下來,也真是不容易。」化雲滿不在乎道:「就算是殺人,也要殺好半天呢,何況我是至高神器。就算被群毆,也不是那麼容易掛掉的。」葛征卻還是覺得有些奇怪:要是十二個人群毆一個人,很容易就能把那人打死吧。不過這些小疑問他並沒有放在心上。

「化雲。大長老的事情你清楚嗎?」

化雲有些不想說,葛征手中的火焰呼的一聲上漲不少。化雲無可奈何道:「你別逼我,我只是在考慮,你知道了這些事情,對你是不是有好處。」

葛征問道:「你考慮的結果是什麼?」化雲很老實的說道:「我考慮地結果是對你絕對沒有好處,說不定還會招來殺身之禍。所以我決定馬上告訴你!」

葛征氣得一瞪眼。吼道:「少廢話。快說!」

「其實事情很簡單,只是有些秘密你不知道,所以無從判斷罷了。那個女人自身的煉金修煉十分高明,距離完美生命也不過是兩步之遙。完美生命擁有所有生物都無法抵擋的致命魅力,就算是神明也不例外。除此之外,完美生命在追求永恆的過程中,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作用。所以,只要能夠將那個女孩培養成真正的完美生命。他們就有希望被以前的主子格外開恩。離開這個低等級世界,回到神之天空去。」

葛征有些明白了:「難怪他毫不猶豫的放棄了整個杜羅星。原來杜羅星對他已經根本沒有價值了。」他考思索一下,又問道:「那麼麝虎香是不是也是這種煉金修煉過程中必須使用的一種材料?」

「那當然嘍,要不然你以為真有那麼多蠢女人會花那麼多錢去買麝虎香?」化雲道。

葛征點了點頭,又問道:「這麼說來,大長老以前是神之天空的存在?」化雲道:「在這個世界裡有頭有臉地人物,大部分都和他有著相同的命運……」

化雲的解釋讓纏繞在葛征心頭一年多的疑雲終於散開,原來這錯綜複雜的事情,只是因為一個人的一己私慾。倒霉地是杜羅星上地數百人,這其中就包括了和大長老同一個心思的二長老和三長老。他們才是大長老私慾的最大陪葬品。

化雲說道:「我都告訴你了,不過你最好不要在其他貶謫者面前提起這些事情來。他們發動了所有的力量都沒能搶下完美生命,你也是有責任的。他們這會兒說不定正在砸桌子摔椅子發洩怒氣,要是知道了你還參與其中,對你覺沒有好處。」

葛征笑道:「你不是希望我死掉嗎,怎麼現在又好心提醒我了?」化雲無奈道:「我發現你這人本性還不壞……」葛征皺了皺眉頭,這話聽著怎麼就這麼彆扭呢?

葛征順手就要把化雲收盡自己的儲物空間,化雲大聲抗議:「我不要進去!咱們商量一下,我雖然現在能力不行了,可是至少還知道很多的掌故。你把我裝在口袋裡就行,我隨時可以跟你解釋你不知道的事情。」

葛征隨口問道:「你為什麼不願意進去?」「那裡面一片死寂,就好像時空監牢一樣,我可不願意進去。」葛征看了看它,那眼神一眼就把化雲看穿:「說實話!」

化雲無奈:「好吧好吧,我說實話,我現在這個模樣,必須依靠吸收附近地游離能量來恢復自己地實力,你把我關在儲物空間裡,我就永遠也恢復不了。」

葛征嘿嘿一笑:「我說,你也是一件煉金術作品的,對吧?」化雲道:「沒錯。」葛征又道:「既然如此,是不是可以和我簽訂什麼契約,比方說主從契約,主僕契約,奴役契約之類地?」

「休想!」化雲義正詞嚴的拒絕了葛征的「友好」提議,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葛征也很合作的扮演了反派角色,猙獰的揮舞著手中的火焰道:「那好,我還是自己煉製一件頂級作品好了。」

這一次,化雲卻並沒有屈服,葛征冷酷著面孔把火焰慢慢靠近化雲,後者巋然不動。火焰終於貼上了金屬,透過那一淡金色的火焰,能夠看到正在被灼燒的化雲不住顫抖似乎十分痛苦。葛征嘎嘎乾笑幾聲:「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化雲沒有回答。

足足過了好幾分鐘,化雲終於一聲大叫:「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快把那該死的火焰拿開,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癢了,哈哈哈……」

葛征腦門上拉下來幾道黑線,卻再也做不出窮凶極惡的樣子來,只能無奈問道:「你答應了?」「我答應,哈哈哈,哈哈,我答應,只要你把那該死的火焰拿開,我什麼都答應,哈哈哈……」

葛征撤開自己的手掌,這一次的「勝利」實在讓他覺得沒什麼好誇耀的。

「事先聲明,我只能簽訂主僕契約。」化雲說道。葛征並沒有注意其中的區別,只要是以自己為主就好。他畫出來一個主僕契約魔法陣,在化雲不反抗的前提下,很順利的完成了。

葛征隨手把那塊漂浮金屬丟盡了自己的口袋裡,先去處理煉金飛船的事情了。

化雲的發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小插曲,並沒有影響到新型煉金飛船的製造。幾天之後,新型煉金飛船的各部分已經分別製造完成,葛征指揮著煉金術師們將飛船拼接在一起,然後進行了氣密性處理,在經過幾次試飛,這艘飛船就可以帶著他們離開這裡了。

薩爾莫多最近有些無聊,在這個煉金術師的世界裡,他就好像一隻眉頭的蒼蠅,很多時候他想幫忙,可是總是越幫越忙。進入半神領域這麼多年以來,他還從來沒覺得自己這麼沒用過。

葛征不把材料倉庫交給他,他倒也能立即。畢竟這是煉金術師的事情,還是應該有煉金術師掌管方便。如果讓他薩爾莫多負責材料倉庫,恐怕別人跟他說一種材料,他只是在倉庫內尋找這個名字的材料都要耗費半天的時間。

看著好像一輪銀月一般漂浮在半空中的新是煉金飛船,這可死星上的每個人都滿懷希望。煉金術師們都憧憬著離開這顆貧瘠的死星,回到繁華的半神領域。薩爾莫多心中肯定,只要不是在一個純粹的煉金術師的世界裡,自己一定會很有用處的。只有葛征,眼光總是不經意的飄過那個被試用號砸出來的地坑,眼神裡藏這些疑惑和期待。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