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二百三十八章 假女人(上)

葛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從自己的儲物空間裡找出一身衣服丟給她----那是葛瑩的衣服,他也留著幾套。

化雲當然從來沒有穿過衣服,也沒有看別人穿過衣服。所以,不但沒有吃過豬肉,也沒見過豬跑。看著眼前的一堆布片,不由得傻眼。她大約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堂堂超神器,有一天會被穿衣服這種事情難倒!

化雲轉動著銀白色的眼珠,可憐兮兮的看著葛征。葛征覺得腦子有些發脹,無奈道:「你不會是讓我給你穿衣服吧?」化雲馬上興奮的點了點頭。葛征嘀咕了一句:「我自己的女兒我都沒有給她穿過衣服……」卻還是無奈的走上去,撿起衣服來幫她穿在身上。

看起來安鎮商集就在眼前,可實際上還要航行半天時間。穿上了女人衣服的化雲一個人趴在桌子旁邊,手裡拿著一隻畫筆,正在一塊金屬上用心的描摹著。

葛征湊過來一看,那塊金屬已經被她打造成了面具的模樣,看形狀和她自己的臉倒是很相配。金屬表面原本是不那麼容易著色的,不過化雲有自己的辦法,她每一筆下去,力量直接將顏色滲進金屬原子縫隙之中,就好像這金屬本來就是這種顏色一樣。

花了幾個小時,化雲的用心描摹終於誕生了一幅作品,她興沖沖的舉起來,扣在臉上,對著葛征擺出幾個姿勢,問道:「怎麼樣?」

還真別說,化雲的藝術細胞豐富,雖然以前從來沒有畫過什麼東西,但是這面具畫出來卻十分漂亮。並沒有用太多的色彩,但是相互之間的搭配卻十分合理,色彩的調配也很到位。葛征卻不誇獎她。哂笑道:「看來你選擇做女人還真是選對了。」化雲大喜:「你是說我蕙質蘭心?」

葛征譏笑:「我是覺得你天生就會賣弄風騷!」

「你!」化雲大怒。一把扯下面具來,狠狠的拍在了桌子上。不過顯然葛征的打擊並沒有產生太過持久地效果,不到十分鐘,化雲又開始梳妝打扮起來,這一次,她要給自己做一雙手套。

黑色地星獸皮被他丟盡了火焰之中,控制著魔法元力,煉化了之後加進去一些植物的膠質分泌物。她用自己的雙手做出來兩個模具。然後將溶液灌進去,冷卻之後一雙手套的粗胚就做好了。接下來就是精雕細琢。

葛征是打擊起她來不遺餘力:「我說,你有必要這麼費事嗎?你先天就比別人有優勢啊。」化雲大喜,以為葛征終於誇獎了自己一次。卻沒想到葛征接下來話鋒一轉:「別人是手套要貼和手型,你不存在啊,手套不合適,你可以改變你的手型適應手套嘛……」

化雲徹底對他絕望了,怨怒的白了他一眼----當然。沒有白眼仁,不管那雙眼珠怎麼轉動,都是一片燦爛的銀色。只是這一神情然葛征當場拍腦門:「我的天哪,如果超神器有性別。你一定是母地,這一下標準的怨婦眼神,不用學你就掌握的八九不離十了……」

化雲不再理會葛征。專心製作自己的手套。黑色的手套因為材質特殊,散發著一中神秘的氣質。化雲在手套的手背上鏤刻出來一個個氣孔,芝麻大小的氣孔排列成了一個奇怪地圖案。她帶上之後,氣孔中透出一絲絲的銀色光芒,與黑色的手套搭配,確實讓人眼前一亮。

她帶好手套,口上面具,整個人就像籠罩了一層神秘黑紗一般。再加上金屬光澤的銀色長發。讓人在欣賞地同時。又不敢過分接近她。

葛征一撇嘴:「反正是個假女人……」不過他也在心裡承認:假女人能假到這麼漂亮也真是不容易。只是葛大老闆心裡惡意的想到了自己的家鄉,地球上地那一種出沒於某東南亞小國的特殊的生物。

煉金飛船有些扎眼。葛征在安鎮商集外面就將它收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之中,然後帶著化雲一起飛進了安鎮商集。飛了片刻工夫,化雲反倒到了前面去,隨口說道:「你飛得太慢了,還是我帶著你飛吧。」

降落在這顆滿地紅土的星球上,葛征也不想耽擱時間,馬上打聽了僱傭職業者公會的位置,帶著化雲趕過去。和所有的商集一樣,這裡不分什麼僱傭兵、冒險者,統一稱為僱傭職業者。葛征對於在一個青銅商集能夠找到什麼高手並不抱太大的希望,事實上依靠藍岩星球上地煉金武器,再加上化雲,防禦那些不入流地勢力已經綽綽有餘。他來這裡的主要目地是尋找一批優秀的煉金術師。

願意被僱傭的煉金術師和其他的職業者不同。煉金術師們都希望有一份長期的合同,因為那樣環境穩定,有利於他們對於煉金術的鑽研。所以葛征來到僱傭職業者公會一找,果然看到了大批願意接受長期合同的煉金術師。這些人的等級有高有低,高的有十級近神煉金術師,低的只有三級超人水準。

葛征從中挑選了六十人,付了費用之後,請公會代為通知他們。

確定了煉金術師之後,他才開始尋找護衛。果然正如葛征所料,這裡並沒有什麼高級的戰士和魔法師,最高等級的也不過是個十級近神魔法師,而且也註明了,不接受長期僱傭。葛征本沒也就沒有抱什麼希望,就算在護衛方面一無所獲也沒什麼失望的。

他關閉了公會的魔法螢幕,準備找一家旅店,等公會將他要僱傭的煉金術師召集齊了,訂立契約之後就離開這裡。就在這時,一旁的窗口有人隨手扔進去了一枚金屬徽章:「安德魯,我的任務完成了,給我登記,我要進行下一個任務了。」

葛征也沒有放在心上,這樣來交接任務的職業者很多,只不過這一位和工作人員更熟悉一些罷了。他朝化雲招了招手:「咱們走吧。」化雲跟在他身後正要走,突然一道影子嗖的一聲攔在了她的面前,化雲吃驚,忍不住後退半步,一隻手微微揚起。

那影子竟然打蛇隨棍上,立刻抓住她的手,低頭就要吻向手背:「美麗的小姐,您就像黑暗的夜晚中那一輪皎潔的銀月,在孤單與寂寞之中照亮了我的生命……」

化雲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吃驚之餘,終於在那傢伙的嘴唇快要吻上自己的手背的時候清醒了過來。葛征明顯看到漂亮的金屬面具後面,雙眼位置上,一道刀鋒一般的銀光閃過。他都沒有看清化雲的動作,事情就發生了。

「轟!」地面上出現了一個深坑,公會內部地面上的加強結界都沒能阻擋住那傢伙的身體的撞擊力,硬生生的被他的後背撞開了一個大坑。化雲很無辜的站在一旁,好像一切和她沒有關係一樣。葛征都不曉得她從哪裡學來了這一套,真的好像被色狼無禮襲擊的少女一樣,驚惶、無助、手足無措的站在原地,只是面具後面那兩道銀色寒光猶在,讓葛征肯定,她就是凶手。

「哈哈哈,格薩,你個老色狼,終於碰釘子了吧,哈哈哈……」一旁傳來一聲哄笑,一個紅鬍子壯漢一隻手把在椅背上,身子歪歪斜斜的靠著,幸災樂禍道。

那個深坑中突然跳出來一道影子,怒吼道:「是誰!誰敢暗算老子!紅鬍子,是不是你!」紅鬍子嘿嘿冷笑:「你格薩可是十二級近神,在半神領域內也排得上實力榜了,誰敢暗算你?再說了,我有時間不如去多接幾個任務賺錢……」

格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的任務也結束了?」紅鬍子將自己的徽章丟進窗口:「安德魯,給我也辦一下。」

格薩找了半天,把目光落在了葛征身上。他看看手足無措的化雲,再看看葛征,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問道:「看不出來,閣下原來深藏不露!」

葛征正要否認,沒想到身後的化雲突然用一種可憐的聲音央求道:「哥哥,饒了他吧,他並沒有對我做什麼。」葛征額頭上青筋暴起,惡狠狠的瞪了化雲一眼,突然轉過臉,笑眯眯的看著格薩道,走上前去,很友好的和他握握手,拍拍他的肩膀:「小夥子不錯,能經得住我這一摔,你有實力保護我妹妹,我同意你們交往!」

格薩原本憤怒的眼神立刻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被「內定」的狂喜,他狠狠的給葛征一個擁抱:「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這回輪到化雲傻眼了,葛征遠遠的躲開,她眼看著格薩淫笑著朝自己走來,心裡一陣噁心。

「美麗的小姐,您的銀發就是我生命的燈光,讓我用愛情將它點亮……」說著,他又俯下身去要捉化雲的手。化雲脖子一梗,眼睛一閉!

「啊----」一聲慘叫,一個人影像流星一樣從大門飛了出去。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