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二百三十九章 威力公式(下)

被強烈的爆炸肆虐之後的藍岩星球上一片狼藉,已經製造好的部件全部損壞沒有一件倖存。煉金術師們東倒西歪的躺在地上,如果不是因為實驗室內的防禦結界,這些人恐怕沒有幾個能活下來的,他們可都是葛征培養起來的骨幹,如果大批的損失,恐怕葛征的太空堡壘計劃要拖延很久才能實現了。

一聲無力的呻吟傳來,兩人連忙趕過去,只見格薩和紅鬍子抱在一起,兩人在爆炸的那一刻,聯手抵擋,抗住了爆炸的威力,傷勢較輕。

葛征連忙拿出自己收藏的丹藥給兩人喂了下去,葛瑩煉製的丹藥確實靈妙,兩人服下之後明顯好轉了很多。

四人在星球上搜尋一番,將受傷的煉金術師們全部集中起來統一照顧。葛瑩的靈丹起了關鍵作用,不少已經奄奄一息的煉金術師,就是靠這些靈丹撿回了一條命。不過起到關鍵作用的還是葛征親自部下的那一道封印,以及每一位煉金術師實驗室內自己的防禦結界。

這一場災難對葛征來說可謂打擊巨大,足足過了十天時間,藍岩星球才算是稍稍恢復了一些生氣。一些恢復能力強的煉金術師們傷勢好了不少,勉強又將可生存空間搭建起來。只是之前的一切努力全部付諸流水,所有的成果全部成了灰燼。直到一個月之後,煉金術師們才算是復原,格薩和紅鬍子到底是高等級的戰士,復原能力比煉金術師們強得多了。這麼重的傷勢,只用了十五天的時間就康復了。在這段時間裡,藍岩星球上沒有煉金武器的防禦,全靠他們兩人和化雲。其間有一些來歷不明的人強行登上藍岩星球,不用化雲動手。格薩已經衝了出去將他們全部趕走。一個十二級近神高手的存在,讓那些暗中覬覦地實力十分忌憚,不敢輕舉妄動。

一個月之後,煉金術師們復原了,輕點了一下損失----物資上的損失就不用清點了,所有的成品半成品什麼也沒有剩下,主要計算的是人員上的損失。最靠近葛征的實驗室的四名煉金術師不幸遇難。葛征心中十分悲痛,半神領域內大家幾乎都是孤家寡人,煉金術師尤其沒什麼伴侶,葛征想給些撫卹金也找不到一個親屬。

恢復了精神地煉金術師們又開始吵鬧起來:到底是誰襲擊了我們!整個基地都被炸燬了,那個深達六十米的巨坑至今還在,基地內已經分不清楚哪裡是哪裡。找不到爆炸點到底是誰的實驗室。而煉金術師們也更願意相信,我們是被敵人襲擊了。葛征也不敢多說什麼,只是信誓旦旦的向大家保證,這個「仇」我們一定會報!葛征又取出幾倉庫的材料交給蘇薩哈。煉金武器製造出來,銀罩衣製造出來,太空堡壘的部件也一件一件製造出來……整個基地慢慢地恢復了運轉,葛征終於有時間去探尋一下那一次恐怖爆炸的奧秘了。

這一次他小心翼翼,自己帶著實驗器材離開基地,遠赴藍岩星球的另外一面。在那裡,他搭建了一個簡陋的實驗室,只是九宮結界卻一連布下了六重。葛征自己並沒有留在結界內---六重結界密密麻麻地將一個金屬鍋包圍起來,他通過真元力進行操控。金屬鍋內,擺著拇指蓋大小的一小片藍灰色的岩石,另外他又製作了一件比上一次的模型還小了一半的音波大炮的模型。然後用那個模型放出一束音波,轟擊那塊岩石碎片。

葛征原本以為,按照上一次的體積比來來分析,這一次的爆炸絕不會比上一次的威力還打,六道結界應該能攔下來了。

卻沒想到那一小塊岩石碎片,在音波束地轟擊下慢慢開始變軟、變紅,岩石片一陣扭曲,緊接著突然放出一道耀眼的白光。||葛征感覺有人在自己肚子上猛的一推。他全身成抱球狀斜飛了出去,摔出了幾百米。砸在地上還滑出去十幾米遠。

一聲悶響,地面就好像水波一樣起伏一下,然後一道強光就好像手術刀一樣切開了六道封印,呼地一聲一片火雲衝天而起。葛征捂著肚子疼得擠眉弄眼,再看看剛才的實驗室,簡陋的實驗室已經完全被掀開,地上出現一個直徑只有兩米大的坑,他掙紮著爬過去,往下一看卻嚇了一跳:這東西不能用「坑」來形容了,這是一口井。雖然直徑只有兩個,但卻深不見底。他隨手丟了一個火焰魔法下去,墜落了許久才到底,底部也已經沒有了那種灰藍色的岩石,而是青褐色的物質。

打坐調息一陣,葛征的傷勢好了很多,這一次畢竟有六道結界保護,他只是被爆炸的餘波推了出去,並沒有受什麼重傷。爬起來跳進井裡丈量一下,好傢伙,這口井地深度已經到了九十米!

葛征大吃一驚:為什麼這一次爆炸地威力比上一次還要巨大!他不由得冷汗直冒,幸虧這一次自己多加了一份小心,原本以為四層九宮結界已經夠用,但是為了保險,隨手加了兩道,就是這兩道救了自己的小命啊。

他很奇怪,按說上一次音波束地威力大,演示的體積也大得多,應該爆炸的威力遠在這一次之上,可是為什麼反而不如這一次了?

葛征又製作了幾個不同大小的模型,配比著不同份量的岩石碎片,依次進行試驗,然後對實驗的威力進行記錄。一連串的試驗之後,他發現爆炸的威力還是和音波束和岩石碎片的大小成正比的。這樣的結論有讓葛征大惑不解起來:難道第一次爆炸的時候有什麼問題不成?

他立即動手還原了第一次的意外事故現場:拳頭大小的音波大炮模型,巨大厚實的石桌。六層九宮結界防禦。這一次的爆炸就好像已經受潮的鞭炮一樣,嗤的一聲響爆炸就結束了,卻並沒有將外面的六層結界炸開----葛征的判斷並沒有錯,威力比不上第一次實驗的爆炸。

這讓他大惑不解。他索性也不要實驗室了,反正這裡幾乎沒有人來。他不斷的在露天做出一次又一次的實驗。研究著每一次爆炸的不同。幾十次的試驗之後,地面上被炸出一口又一口「深井」,葛征也終於找到了奧秘所在:關鍵在於音波束和岩石的配比。

這顆星球上的這種藍灰色的岩石性質十分穩定,哪怕是爆炸也不會讓它們發生什麼變化。但是這種岩石卻有一種很古怪的特性,那就是在一定波段的音波束之中,會變得極其不穩定,引發可怕的爆炸。這種爆炸的威力,遠遠超過了半神領域內現在流行的炸藥的威力。

但是音波束必須和岩石配比合適,才能激發最大的爆炸威力。像第一次意外,音波束的功率嚴重不足,因此雖然也能引發爆炸,但是小馬拉大車,威力遠沒有達到頂峰。

雖然在這一次的意外之中損失了大量的物資,甚至死了四名煉金術師,但是這個發現無疑是劃時代的,正好解決了葛征目前最頭疼的太空堡壘的攻擊力的問題。

如果音波的功率能夠全面激發石桌那麼大的岩石,產生的爆炸威力,足以毀掉一顆星球表面所有的物體----這才是半神領域的核武器。看似不平凡的星球的確有它不平凡的一面,只是沒有被人發現罷了。

不過,理論上雖然可以實現,在實際操作中卻還需要更多的努力。不可能真的用一張石桌那麼大的岩石去實驗,只能通過小威力的實驗,找到岩石體積和音波功率之間的對比關係,確立一個公式,從而計算出桌子那麼大的岩石,需要多大功率的音波束才能完全激發。

葛征在星球的另外一面足足呆了兩個月,地面上被他炸出來近百個「深井」,這才找到了這種配比公式,並且經過了驗證,確認公式的正確性。

根據這個公式計算一下,葛征大吃一驚,桌子那麼大小的岩石需要的音波束的功率高的嚇人,甚至超過了音波大炮的功率,這讓葛征一籌莫展。

音波大炮是用魔獸的脊椎骨製成。做小的模型還好說,找小一些的魔獸脊椎骨,加工一下雖然不如音波大炮原版的好用,但也能湊活。可是要更大功率的音波束,那就需要更大的脊椎骨。在星海之中,比蟒鱷體積大的魔獸多的是,但問題是,音波大炮的體積已經夠大了,比它的體積還大的傢伙,可怎麼安裝到新式的星空之箭中去?

雖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但是葛征也並不是真的需要一枚星空之箭就能解決一顆星球那樣的超級「威懾武器」。掌握了這種技術之後,十枚或者五枚中等威力的新式星空之箭也能實現這樣的戰績。所以葛徵收拾了一下之後,滿心歡喜的回到了基地內。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