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二百四十二章 操控解決方案(上)
近千頭星際巨獸,就算是格薩和紅鬍子身手了得,也用了足足十天時間才將所有的材料全部分接下來。除掉那些被魔元炮直接轟碎了腦袋的巨獸,紅鬍子收集了八百多只首腦。葛征對此的總計是:煉金術師作為炮手,天賦顯然一般。星際巨獸腦袋比房子還大,但是爆頭率也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

葛征將材料清洗乾淨,分門別類的儲藏起來;而紅鬍子已經向煉金術師們炫耀他的「清燉首腦湯」去了。

雖然紅鬍子長得不像大廚,而且按照格薩的理論,這傢伙也不應該有一身好手藝,不過事實還是無情的擊碎了格薩的「幻想」,紅鬍子的湯很美味,香鮮撲鼻,鹹淡適中。這對於能夠將佐料和原料的比例用克來計算、卻始終做不出美味可口的飯菜的煉金術師們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誘惑力。

香味飄出來,正在做實驗的煉金術師們肚子不爭氣的咕嚕一陣響,提醒他的主人,已經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了。煉金術實驗室內有的是容器,於是大好燒杯、沒用過的坩堝、錐形瓶、燒瓶……各式各樣的容器匯聚在紅鬍子的廚房外面,等著分一杯羹。

紅鬍子驟然受歡迎起來,格薩嫉妒的咬牙切齒。

「嗯,不錯不錯,確實不錯!」煉金術師們交口稱讚,這位兄台剛稱讚完,突然聽到他口中發出「嘎巴」一聲響,他的表情立刻痛苦起來,張開嘴巴,吐出一個東西來:「赫爾墨斯神保佑,這是什麼東西?」

吐在他手中的東西有兩個,一個白白硬硬的。一看就知道是被崩掉的牙齒,上面還沾著一絲血跡。另一個是好像田螺一樣的東西,也和田螺一般大小。儘管煉金術師們身體不太好,牙口也就不會好到哪去,但是如果是一個田螺,也還是能嚼碎田螺地,這東西能把牙崩掉,肯定不是田螺。

眾人哄笑。那名倒霉的煉金術士捂著嘴巴為自己辯解說道:「不是我太饞,這東西是摻在首腦裡面的,才被我咬到……」他牙疼的厲害,丟下手裡的燒杯,跳著跑向了一名老煉金術師的實驗室,邊跑邊喊:「埃姆斯松大師,我需要一枚煉金牙齒……」

「哈哈哈……」眾人一陣哄笑,卻沒有人真的認真去檢查一下那東西到底是什麼。

可本來是一個鬧劇,可是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接連不斷地有人被這種東西鉻掉了牙齒,直到有一天紅鬍子在料理那些獸腦的時候,親自從首腦中切出來一個那樣的東西,才證實了之前那些人的話:這東西的確是摻在首腦之中的。

這個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可能是一種生物體內的結石。開始的時候大家並沒有放在心上。可是隨著時間地推移,大家發現每一個獸腦之中,都有一個這樣的東西,煉金術師們覺得事情不會那麼簡單了。

那田螺狀的東西,有人專門收集起來,送了五隻給葛征。其他的煉金術師們自己分了,分別開始研究起來。

葛征沒有去喝獸腦湯,不過也聽說了這件事情。「田螺」送過來之後,葛征試驗了一下,這東西的硬度確實很強。一般的半神領域內的並且都切不開。知道葛征動用了永恆割裂,才將它剖開。

不過剖開了之後也並沒有什麼有價值的發現,裡面是和血液一樣粘稠的液體,只不過顏色是淡黑色的,其中還有一絲絲好像絛蟲一樣地物質。

葛徵用神明之眼分析出了這些物質的成分,用煉金術的方法模擬出來之後,驚訝的發現。通過調節溶液的成分,溶液中地黑絲的直徑竟然可以發生變化。而這些黑絲,可以接收固定頻段的波動,並且能夠根據波動的長短組合,來判斷波動的含義,做出不同的反應。

葛征有些明白了:這東西看來就是王蠱獸控制這些傀儡的秘密所在。

不過,好在這東西不是寄生蟲。不能傳染。否則自己地煉金術師們,明天一早起來就會變成滿營的殭屍了。

儘管沒有發現這東西有什麼害處。但葛征還是下令紅鬍子停止獸腦料理,將剩餘的首腦全部丟掉。紅鬍子有些不情願,不過格薩正在一旁虎視眈眈,再加上化雲,他處於絕對的劣勢。為了不給最近一直看自己很不順眼的格薩尋釁滋事的機會,他很明智的選擇了照辦。

本來這件事情應該到此為止。可是就在紅鬍子扔掉了剩餘地獸腦地第三天,也就是上一次群獸圍攻藍岩星球、煉金術師群獵的第十七天,烏壓壓地一群星際巨獸再次出現在了藍岩星球的上空!

「嗚----嗚----嗚----」隨著長鳴的警笛聲響起,煉金術師們就像喝了興奮劑的老頭一樣從各自的實驗室內竄了出來,身手敏捷的開始爭奪那一百們魔元炮。來的晚的,只能在一邊等著,好言相勸、威逼利誘、軟硬兼施,讓坐在炮手座位上的同僚過把癮之後讓給自己。

葛征看到星空中大片的星際巨獸之後忍不住皺起了眉頭,葛瑩卻笑道:「這倒好,給我們送材料來了……」化雲道:「好像有些不對勁啊,好像纏上我們了。」葛征卻沒有老婆那麼樂觀:「現在還好說,如果等到我們開始吊裝太空堡壘,在星海之中沒有銀罩衣的保護,這些巨獸對我們就會造成致命的傷害。看來這件事情必須徹底解決了。」

雖然這樣說,但是葛征暫時也沒有什麼徹底解決的辦法。煉金術師們倒是興高采烈。儘管這一次敵人的數量大大增加,達到了兩千頭,但是依舊沒能在被消滅之前攻破銀罩衣。不過煉金術師們也都看到了銀罩衣上面的裂痕----畢竟是兩千頭星空巨獸,狂攻了這麼久,看來距離成功也只是一步之遙。

葛征帶著化雲三人在基地外收集材料,他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心裡想著兩個問題:第一,怎麼樣找出王蠱獸。第二,王蠱獸為什麼對藍岩星球這麼感興趣?

王蠱獸雖然強大,但是絕對不是化雲、火聖樹和獨爪龍獸的對手,只要能夠找出王蠱獸的藏身之處,隨便派出其中一個,就能永遠解決了這個麻煩。

從基地外收集材料回來之後,葛征就在實驗室內擺弄著一些東西。葛瑩走進來,看到滿屋子的儀器,好奇問道:「你這是在幹什麼?」葛征沒有停下手裡的活,用眼神示意道:「這個是一個嗅探魔法裝置,調試之後,就能夠察覺到固定頻段的波動。那邊那個是煉金雷達,這兩者結合起來,相互印證,就能夠找出王蠱獸所在的位置。當然了,這兩樣東西都需要改進一下,星煉世界的嗅探魔法靈敏度不高,對於波動這種細微的變化未必能夠很清楚的察覺到,我增加了嗅探魔法陣中的基本魔法元組,提高了它的靈敏度,另外加裝了一個位置反饋裝置,就像煉金雷達裡的一樣。煉金雷達的的功率較小,在星煉世界上使用是足夠了,可是在半神領域內就顯得不足,所以我……」

葛瑩一個腦袋兩個大,連忙打斷他:「行了行了,我只要知道你在做什麼就行了。」她走到一個巨大的玻璃器皿旁,裡面裝滿了液體,在液體之中,漂浮著一個縮成了一團的巨型幽靈水母。而在巨型幽靈水母透明的身體之中,嵌著一個半透明田螺裝物體。從田螺之中伸出來一絲絲的灰黑色細線,佈滿了巨型幽靈水母的大腦。

他又好奇問道:「這是什麼?」葛征掃了一眼:「太空堡壘操控系統解決方案。將那種可以遙控生物體的田螺體植入巨型幽靈水母,再用巨型幽靈水母控制太空堡壘的每一個部分。」

「可是那田螺體怎麼變成了半透明的了?」葛瑩問道。「田螺體的外殼十分堅硬,是為了鑽透星際巨獸的外皮,可是巨型幽靈水母十分脆弱,如果這麼一個硬疙瘩鑽進腦子裡,根本活不下去。而且它是精神體生命,田螺體也沒有辦法寄生。我首先培養了和巨型幽靈水母一樣的簡單精神體生命,然後用置換方程式,將田螺體的能力和精神生命體置換,最後將精神體寄生田螺植入巨型幽靈水母。不過這個實驗還沒有最後成功,如果這只水母能活下來,就說明成功了。」

葛瑩用手指輕輕敲了敲玻璃器皿,裡面的巨型幽靈水母光澤暗淡的漂浮在液體中,一動不動,沒有絲毫反應。

「你找我有事情?」葛征問道。葛瑩古怪一笑:「我突然想到了,如果我們大量煉製迷迭香,用它來捕獸,豈不是可以組建一支星空巨獸軍團?」葛征停下了手裡的活兒,這個提議的確很誘人。不過他還是反問了一句:「你準備把妞妞的白鳥拔成禿鳥嗎?」迷迭香能夠有那麼強的藥效,和白鳥的羽毛有很大關係。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