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四十二章 操控解決方案(下)
如果葛征要從白鳥身上拔毛,妞妞肯定會眼淚汪汪的看著他,然後身為人父、心中一直對妻女有所愧疚的葛征就下不了手了。嚴父慈母,在這個家庭里就變成了嚴母慈父,葛瑩卻從來不理會妞妞的淚水攻勢。她一出手,就從每一只白鳥身上征用了十根羽毛,一共是四十根,每拔一根,就把白鳥疼得呱的一聲慘叫。

葛瑩收集了四十只羽毛,也給自己搭建了一個實驗室,煉金藥爐支起來,每天咕嘟咕嘟的實驗著怎樣增強迷迭香的藥效。她在煉丹方面的造詣遠在葛征之上,煉金藥爐到了她的手中才算是物盡其用。十幾天的實驗揣摩,葛瑩發現白鳥的羽毛簡直就是煉丹至寶,不但能夠增強迷迭香的藥力,對于很多靈丹都有增效的功能。

四十只羽毛很快就用光了,葛瑩殺奔白鳥,不理會妞妞的抗議,硬生生的又拔了四十只。看得葛征在一旁直搖頭,找這個速度發展下去,可憐的四只白鳥很快就會成無毛鳥的。

好在這樣的事情並沒有發生,不是因為葛瑩“良心發現”,而是因為她沒有實驗原料。

她們離開星煉世界走得匆忙,沒有怎麼收拾。之前準備的藥材在這十幾天的實驗之中已經用光了。葛瑩正沉浸在成功的巨大喜悅之中,驟然讓她停下來,心癢難耐。她便纏著葛征,跟他要藥材,就好象妻子撒嬌,跟老公要買衣服一樣。葛征自己也忙著自己的實驗。他的兩項實驗也到了關鍵時刻,實在脫不開身。就讓化雲駕駛著煉金飛船。帶著葛瑩去商集上,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用到地藥材買一些回來。有化雲在,葛瑩的安全不成問題。

葛瑩這一去時間頗長,足足過了一個半月才回來。葛征在這一個半月內。已經培育出了成熟地精神體寄生田螺,用以控制巨型幽靈水母。而魔法嗅探器也已經能夠監視到藍岩星球地整個星域,只要王蠱獸在附近御使傀儡星獸,葛征有七成的把握可以把它找出來。

葛瑩帶回來了大批的半神領域藥材。和星煉世界不同,半神領域內已經有一整套的辦法可以將藥物中地藥性完全釋放出來,而不是像星煉世界那樣僅僅依靠神官的魔法。有很多藥材。在出售之前已經進行過加工,藥效可以直接發揮,葛瑩更偏好于這樣的藥材,因為相對于煉金藥爐來說。她更喜歡用自己老祖宗的丹爐。畢竟之前用了二十年,而且丹爐的操控性比煉金藥爐要好得多。

葛瑩將葛征的晶元卡還給他,葛征拿過來一看,上面地數字竟然一點沒少,不由吃驚道︰“你什麼也沒買到?”葛瑩沖著他揮舞了一下自己的晶元卡,帶著些炫耀的味道︰“誰說的,我自己掙錢買了。”

葛瑩臨時改變主意在星空之中,用迷迭香迷倒了十幾頭大型星獸。然後在商集上販賣。沒有被定立契約地大型星獸在商集內極為搶手。很快就銷售一空,葛瑩獲利頗豐。

相比于捕捉星獸這種危險的行當來說。藥材的采摘和處理要安全得多。高風險就有高回報,捕捉星獸的利潤當然也比藥材生意大得多。葛瑩不但沒花葛征一分錢,而且還倒賺了不少,自己也弄了一張晶元卡,將剩余的幾百萬晶元幣存在里面。

葛征開玩笑道︰“喲,如今你也是個小富婆了……”

葛瑩將煉金藥爐還給葛征,跟他要一個丹爐。丹爐這東西對葛征來說沒什麼難度,只用了三天時間,一只嶄新的丹爐就出現在了葛瑩的實驗室內。

此後半年時間內,藍岩星球上的生活平淡無奇,葛征主持著太空堡壘地建造,葛瑩成了星空巨獸地噩夢。在商集上,流傳著一個關于噩夢女魔的傳說,就像許多一夜暴富地傳奇一樣,這個故事驚險刺激,被人牽強附會,杜撰攀附,最後連葛瑩自己听了都不敢相信︰原來這就是我?

相對于名氣越來越大、錢包越來越鼓的葛瑩,葛征的處境截然相反。他不停的花錢,依舊默默無聞。

半年之後,太空堡壘的基本構架終于完成,準備開始太空吊裝作業了。可是葛征卻遲遲沒有下令,只是讓煉金術師們再等等。有些煉金術師不理解,可是五星級的煉金術師們都明白是為什麼︰王蠱獸。

還有一頭隨時可能組建起一只星際巨獸軍團的王蠱獸在暗中窺視著藍岩星球,葛征道現在也沒有弄明白,藍岩星球上到底有什麼東西吸引著王蠱獸。葛征本以為自己已經完全解開了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的秘密,但是從王蠱獸的反應來看,這顆星球上,還藏著至少一個自己不知道的秘密。

王蠱獸的前兩次攻擊,中間只間隔了半個多月,可是這一次卻半年多沒有動靜。葛征可不認為執拗的星獸放棄了,最大的可能是,這頭王蠱獸在暗中積蓄力量。

又等了十幾天,王蠱獸還是沒有出現。葛瑩想出了一個主意︰“這麼等著也不是辦法——既然它不出來,我們就引它出來。”葛瑩這半年時間里,組建了一只由星海中最凶猛的巨獸之一的鱷吻巨獸組成的巨獸軍團。葛門中也修習馴獸篇,葛征對這一門課程並不在行,不過葛瑩的成績不錯。專門用來訓練靈獸的方法用在半神領域的這些星際巨獸身上也一樣適用。

三百頭實力強橫的鱷吻巨獸,在葛瑩的操練下,行動整齊劃一,就好象一只訓練有素的軍隊。

葛瑩的計劃是,佯裝進行吊裝作業,讓王蠱獸以為有機可乘。同時按中埋伏巨獸軍團和煉金武器,等王蠱獸出現,立刻給它致命一擊。

葛征也覺得不能再這麼等下去,和薩爾莫多他們商量了一下,煉金術師們偽造了一些大型部件,然後在其中隱藏著防御結界和高倍數壓縮魔元炮,一切準備就緒之後,煉金飛船用繩索吊起這些部件,不緊不慢的飛上星空。

王蠱獸並沒有出現——盡管他們已經把一切都做得十分到位,葛征甚至相信,如果自己就是那頭王蠱獸,也忍不住沖出來了。可是一連幾天過去了,星海中還是沒有動靜。等了十天,葛征死心了。算一算,憑借自己現在掌握的力量,就算是王蠱獸率領星獸大軍殺來,也有必勝的把握,他還有火聖樹和獨爪龍獸呢。葛征決定正式開始吊裝作業。

真正的吊裝作業和偽裝的就完全不同,幾十艘武裝押運飛船忙碌不停,藍岩星球上橫日機械轟鳴,魔動反應爐輸出巨大的能量,放出的絢爛光芒,就好象一朵朵在藍岩星球上盛開的鮮花一般時不時的閃現一下。一個個巨大的部件被運上太空,煉金術師們一旦認真起來,速度就比偽裝作業快得多,一天時間,已經在星空之中組建出了一個巨大的框架。

他原本以為武裝押運飛船二十艘就足夠了,因為只負責運輸部件。可是到了這個時候卻發現,自己還是忽略了一點︰組裝的過程中,未組裝完成的星空堡壘是沒有動力的,必須有東西吊著它。可惜煉金飛船的數量不夠,葛征靈機一動,放出獨爪龍獸,龐然大物正好一只爪子遠遠的抓著那個尚未完成的鋼鐵骨架。

自從和葛征訂立了契約,獨爪龍獸萎靡不振,現在又讓它干這種無聊的工作,一雙原本犀利無比、紅芒攝人的雙眼,已經渙散的好像風中的沙子。

葛瑩全神戒備,鱷吻巨獸軍團已經準備好了,只要她心念一動,被封印在一方玉尺之中的異界魔獸軍團就會像洪水一樣涌出來,撲向任何可能出現的敵人。除了她之外,格薩和紅胡子也都不敢怠慢,兩人漂浮在稍遠一些的星空中負責警戒。為了便于別人尋找,他們身上微微散發著元斗氣的光芒,看上去就好象黑夜的海面上,兩個發光的浮標。

“老師,有些東西我覺得應該讓您看一下。”一名煉金術師稟告葛征︰“在藍岩星球的另外一面,我們發現了很多深坑。”葛征擺擺手︰“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告訴大家,沒事不要隨便出去,現在可是非常時期。”

葛征以為他們說的深坑是自己做實驗炸出來的那些。

一頭長得有點像蜘蛛的怪獸從一個深坑里冒出來,一雙綠豆眼狡猾的朝四周看了看,然後從洞里鑽出來,飛快的爬到了另外一個深洞內,身體一沉消失不見。

在深坑的坑底,是一片青褐色沙土,蜘蛛般的怪獸八爪舞動,就好像一台鑽探機一樣沙沙沙的在沙土上挖出了一個圓洞,它很快就沉進了自己挖的那個洞中去。幾個小時後,黑暗的洞穴中突然冒出一點藍光,緊接著光芒強烈起來,突然一亮,八瓜怪獸從自己的挖的洞力鑽了出來,鷹一樣的嘴上叼著一顆散發著柔和藍光的石頭。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0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