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方士的煉金攻略 第二百四十三章 巧局安排(上)
  
葛征不知道,王蠱獸還有一個名號叫做「嗅寶獸」,它們天生有一種本領能夠尋找到珍貴的東西,不管這種東西是煉金材料還是武器還是別的什麼,只要它足夠珍貴,就會引起王蠱獸不可遏制的佔有**。其實絕大部分珍惜物品,王蠱獸根本就用不上,但是這傢伙的兩隻綠豆眼之間,天生就有一個儲物空間,它把所有收集到的東西全都塞進這個儲物空間----它也只相信自己眼皮子底下的這點地方。

王蠱獸能夠控制星獸,也能夠尋找寶物,可是它也有自己的致命弱點,那就是速度慢。它操縱著群獸攻擊藍巖星球,只是想製造混亂,好混上藍巖星球。可是沒想到前兩次糾集了那麼多星獸,沒多久就被消滅了,時間根本不夠它摸上藍巖星球。這一次它原本準備了很久,志在必得一定能夠堅持到自己登上藍巖星球,卻沒想到根本不用發動攻擊,藍巖星球已經一片「大亂」。它當然毫不猶豫的登上了這顆星球。

這幾天,它已經在這顆星球上找到了好幾顆讓它垂涎欲滴的石頭,這不,有挖出來這麼一顆。之間它鷹鉤嘴巴一甩,石頭落進了嘴巴上面兩眼之間的那個儲物空間之中----同樣,這種東西它也不知道有什麼用處,但是卻有著不可遏制的佔有衝動。

它那鷹勾一樣的嘴巴上下開合兩下,兩隻綠豆眼滴溜亂轉。這附近已經沒有什麼能夠吸引它的東西了,可是它還不想走,因為它能夠「看」到,這顆星球的另外一面地面下,還埋藏著一顆這樣的石頭。王蠱獸有些猶豫,那一面就是那些讓它感覺到危險的人居住的地方,要是直接從這邊挖過去,工程量未免太大,要是從星球表面繞過去。難保不被發現。

現在最明智的舉動就是見好就收,帶著已經到手的寶貝離開這顆星球.可是王蠱獸畢竟是星獸,野獸的本能讓它不可能做出什麼所謂地「明智」舉動。遲疑了一下,王蠱獸決定,還是從星球內部挖過去。它又重新潛進了剛才的那個洞裡去。

一片神秘的星域中,美麗的女人坐在華貴的長椅上,椅子上鋪著雪白柔軟的熊皮,女人半倚在椅子上。看上去溫柔似水,無限柔情。

一個全身包裹在黑衣之中的人恭敬的侍立在台階下:「大先生,葛征在安鎮商集上掛著一個懸賞。」當日,葛征前往安鎮商集招募煉金術師地時候,順遍野發佈了一則水合藍鑽的懸賞。他完全沒有報什麼希望,只是想試試自己的運氣,說不定瞎貓碰上死耗子,真的有人撿到一顆水合藍鑽,又正好看到他的懸賞呢。大先生眼皮子抬了一下:「水合藍鑽?他要這東西做什麼?」她看了台下的人一眼:「你做得很好。」「謝大先生誇獎!」僅僅是一句平淡的話。就讓台下的那人十分欣喜,而且看上去不像是裝出來了。

大先生站了起來:「既然如此。這件事情就有你來負責吧。以賣家的名義安排我和他重逢。」那人遲疑道:「可是大先生,水合藍鑽十分珍惜……」「哼,」大先生冷笑一聲:「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我弄不到地。」那人連忙跪下道:「屬下多嘴,屬下對大先生信心十足!」大先生揮了揮手:「去辦事吧。」

葛征發現自己的運氣還真是不錯,他剛剛接到安鎮商集地訊息,竟然真有人要賣給他水合藍鑽!這讓他覺得,人的運氣好了。就像洪水一樣,什麼都擋不住。他馬上和那個賣家聯繫,通過遠距離傳訊魔法陣,那頭的賣家聲音低沉,不過聽起來倒是很有誠意。對方讓葛征去寶石級別的商集埃蘭商集見面。

至於價錢的問題,見面再談。

葛征也能夠理解,水合藍鑽可不是一般的物品,當然不能操草率。大家見面再談,知根知底更加保險。王蠱獸到現在也沒有出現,可是葛征也不敢放鬆。葛瑩原本想跟他一起去,可是葛征勸她留下來,繼續守護太空堡壘。再說埃蘭商集是寶石級商集。安全由當地商會保證。寶石級商集的商會勢力龐大。不會出什麼大亂子。葛征帶上化雲,也就足夠了。葛瑩雖然有些擔心。但是也知道葛征說地有理,只好答應留下來。

葛征依舊乘坐著自己的煉金飛船,穿過了空間通道,幾經周折才來到了埃蘭商集。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來到埃蘭商集了,寶石級別的商集上一切依舊,氣派豪華的商舖,寬敞地街道,昂貴的綠化,一切都顯示著這裡消費者的不凡。當然,這種不凡更需要依靠物價來體現。

葛征領著化雲,化雲那一頭銀白色金屬光澤的頭髮引來路人的不住側目。半神領域內並不禁止奴隸,甚至還有很多有權勢的人擁有一個甚至多個性奴,而在富人密度最大的寶石級商集內,跟在男人們身邊的異性,多半都是這種身份。

有個腰帶上綁著一個苗條地不像話地女人的胖子看到葛征身後地化雲,有些流口水道:「兄弟,這個妞不錯,在哪裡找到的,能不能指點我一下?」化雲大怒,葛征一把拽住她,笑瞇瞇的對那胖子說道:「指點你有什麼好處?」胖子嘿嘿一陣淫笑,打量了化雲幾眼,隨手打了一個響指,身後有人遞上來一張晶元卡:「小小意思,不成敬意。」葛征一看,十萬晶元幣。他不動聲色的收進了手裡,撤出一張紙來,唰唰刷的在上面寫出一個坐標:「就在這片星域內。」他還好心提醒道:「那裡很危險,你如果要去,一定要小心啊。」胖子咧嘴大笑:「夠意思,多謝了!」

化雲惱火道:「你怎麼這樣?」葛征嘿嘿一笑,晃了晃手裡的晶元卡。化雲有點明白了:「你給他的是假地址?」不僅是假地址,就像葛征「好心」提醒的一樣,那裡很危險----那個坐標的那片星域,是狼鴉一直想去的那片星域。

「可惜這胖子小氣,只給了十萬晶元幣。」也就是在埃蘭商集上,在其他地方,這樣的冤大頭幾乎是碰不到的。

一群人從前面的街道上拐了過去,葛征一愣,不再跟化雲解釋,連忙追了上去。可是等他到了街角,那群人已經消失不見了。化雲就跟在他身後:「你看見什麼了?」葛征有些失望的搖搖頭:「沒什麼,背影有點像一個熟人。」化雲鼻子抽動了兩下,似乎她已經擁有了嗅覺:「好香的味道,是個女人吧?」葛征回過頭來對她說道:「化雲,給你一個忠告,聰明的女人不討男人喜歡、聰明的假女人不討所有人喜歡。」「你!」

化雲跟在葛征後頭生悶氣,葛征帶著她找了一家旅館住下。店主用曖昧的眼神打量著兩人,看似隨意的問道:「要一個房間?」葛征連忙像躲洪水猛獸一樣閃開一步躲著化雲,警惕道:「不,兩個房間!」老闆看了化雲的面具一眼,投給了葛征一個深表同情的眼神:「好,兩個房間。」化雲氣得恨不得撲上去狠狠咬他一

店主打開了兩個房間,化雲卻沒有會自己的房間,而是逕自跟著葛征進了他的房間,還特意把門關上了。店主搖頭走回去:「兄弟,不是老哥我不幫你啊,遇到了這樣的採花母夜叉,只能算你倒霉了……」

房間內,葛徵用通訊徽章聯繫了賣家。

「你已經到了?」那個低沉的聲音傳來。葛征道:「我到了。你看什麼時候方便?」「今晚吧,我在海潮膳樓等你。」

葛征雖然來過埃蘭商集一次,但是那一次時間也不長,所以他對埃蘭商集並不是特別瞭解。問了旅店的老闆,才知道海潮膳樓原來是埃蘭商集上最豪華的酒樓,半神領域內很多大勢力的領袖,都喜歡那裡的氣氛,經常在那裡和情人用餐。店主又看了看葛征後面的化雲,這一次眼神有了些改變,低聲對葛征說道:「兄弟,雖然要受些苦,不過也值了……」顯然,老闆以為化雲家財萬貫,包養也要在海潮膳樓中進行,確實「值了」。化雲耳朵靈著呢,就算是再低的聲音也能聽得見,直氣得她恨不得一把掐死葛征。

海潮膳樓離他們住的旅店不遠,一路上化雲低著頭一言不發自己生悶氣。她不開口,葛征也了的清淨。

兩人剛到門口,就有漂亮的侍女迎上來,笑容滿面問道:「是葛先生嗎?」葛征一愣,點點頭:「是我。」侍女微笑道:「您的朋友已經來了,請跟我來吧。」

兩人跟著侍女,在高深彎曲的迴廊中穿過,周圍是垂束的紅色紗幔,氣氛溫情而舒適。還沒有走到門口,化雲就抽動著鼻子:「哎呀,是那個香味,難道你是來見姘頭的?哈哈,被我抓住把柄了,我要去告狀……」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