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二百四十三章 巧局安排(下)


「兩位,裡面請。漂亮的侍女推開門,自己卻退了出去。葛征心中也有些狐疑,邁步進門,寬敞的房間內佈置得十分舒適,低調而不顯得奢華,不過卻很能體現出客人的品味。

一個人影突然從一旁閃了出來:「葛征?」聲音低沉。葛征點點頭,有些失望道:「你是賣家?」那人抬手做了個請的姿勢:「我只是先生手下的一個小嘍囉,負責聯繫而已。先生在裡面等你,請吧。」

葛征走進裡面的房間,大先生端坐在一張巨大的圓桌後面,圓桌邊緣雕花鏤空,鑲金嵌玉十分華貴。大先生一身寬鬆的裙袍,坐姿雖然英氣,卻絲毫不損她的嫵媚。看到葛征進來,不由得抬了一下眉毛。

葛征大喜,行禮道:「果然是先生,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呢……」化雲站在葛征身後,凝神看著這個女人,心中不知在想些什麼。

「我也沒有想到,竟然這樣和你巧遇。」大先生莞爾一笑,儀態端莊。她微微起身,上半身向前微傾,算是邀客:「請坐。」葛征連忙入座:「上一次的救命之恩,還沒有來得及感謝大先生就匆匆而別,葛征心中實在過意不去。」大先生擺擺手:「沒什麼好謝的。我如果是不值一提就顯得矯情,我並不求什麼回報,你只要心中記得我這份人情就行了。」

葛征點頭道:「一定、葛征絕不敢忘!」

大先生雙臂一抖,從袖子裡露出那雙皓白如玉的雙手,輕輕拍了一下,外面的那人走進來:「先生?」大先生抬手一掃:「去把東西拿來。」「遵命。」很快,那人雙手捧著一隻盒子走了過來。小心翼翼的將盒子放在桌子上。

大先生打開盒子,推到了葛征面前:「水合藍鑽,你看看成色如何。」葛征低頭一看,盒子中一顆藍色的水滴,散發著眩目迷人地光芒,懸浮在木盒中的一顆水晶球之中。葛征讚歎道:「好東西!我之前雖然沒有見過水合藍鑽,不過從橙色上來看,這顆水合藍鑽的品級非常高吧?」大先生淡淡一笑:「這是無塵級別的水合藍鑽,在水合藍鑽之中算是中等偏上,再往上還有無暇級別的。」如果這話從別人口中說出來。難免讓人感覺到炫耀,可是大先生的一言一行,都適可而止,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葛征點點頭:「受教了!不知大先生想賣多少錢?」大先生眼中帶著些笑意,看著他伸出一隻春蔥般的玉指。葛征試探道:「一億晶元幣?」大先生嘴角含笑,輕輕搖頭。葛征吃驚道:「十億?」大先生還是搖頭。葛征額頭上有些冒汗了,站起身來,恭敬一禮道:「大先生,雖然我認同這東西價值百億。可是我實在拿不出這麼多錢來,並無捉弄大先生的意思,葛征告辭了……」他說完轉身要走,大先生頗有韻味的聲音喊住他:「回來。」

她還伸著那一隻手指:「我要一枚晶元幣。」

「你說什麼?!」葛征大吃一驚:「這可是水合藍鑽!」大先生淡淡說道:「既然是故人,我又怎麼好意思收錢?這東西雖然珍貴。不過在我看來,也不會比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珍貴,你說呢?」她眼波流轉,明睞動人。葛征怔了怔,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至於為什麼還要一枚晶元幣……」她用手掩口一笑:「不過是因為我們是通過僱傭職業者公會聯繫上地,總要完成一筆交易才行。」

葛征這時才反應過來,連忙擺手道:「不可不可,大先生救我一命。我已經無可為報,這一次若是再白送我一枚水合藍鑽,我、我可怎麼過意的去呢……」大先生用手一拂桌子:「你若過意不去,不妨請我在此吃頓飯。這裡的飯菜不錯。而且價格也不便宜,你總能過意的去了吧?」葛征一愣,兩人一起笑了起來。

返回藍岩星球的路途中,葛征駕駛者煉金飛船,化雲盤腿坐在他的身後,梳弄著自己的長發,別有用心的問道:「你就真的這麼心安理得地接受了人家那麼貴重的東西?」

葛征沒有回頭:「大家都不是俗人,不要用俗理來論斷。」化雲的手指不斷的繞著一縷頭髮。若有所思。

大先生坐在房間裡。門邊站著那個黑影。大先生的臉色有點不好看,自言自語道:「他背後地那個女人是什麼來頭。雖然神格十分弱小,但是也已經成型了。再加上上一次的那個傢伙,有兩個具有神格的人守護者他,想要得手可真是越來越難了……不知道上次的那個傢伙甦醒了沒有,如果還沒醒,只靠這個弱小的神格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她可不知道,葛征還有火聖樹和獨爪龍獸——這兩種奇異的生物,本不該出現在半神領域的。

大先生看了那影子一眼,好像一眼看穿了他地心思一般說道:「你有什麼要問的?」黑影連忙道:「屬下多嘴,屬下只是不明白,先生為什麼不趁機接近葛征,而是又將他放走了呢?」

「哼……」大先生冷哼了一聲:「欲擒故縱,欲速則不達。有些事情,很講究火候的。」黑影由衷道:「先生高明,非我所能及!」

王蠱獸八爪飛舞,在暗無天日的藍岩星球內部快速掘進著。它可不敢真地將這顆星球挖個對穿——星球核心部分的秘密涉及到整個世界的最高秘密,就算是神之天空的神明們也不是非常清楚,更何況一隻星獸?王蠱獸沿著藍岩星球的地殼,成一個弧線挖掘,曲線繞向星球的另外一側。

藍岩星球並不大,一王蠱獸的掘金速度來說,有那麼半年時間也就能挖到另外一側了。體內不可遏制的本能,在它越來越接近星球另一側地那顆石頭地時候越發蠢蠢欲動。王蠱獸動力十足,不惜體力的拚命挖了過去。

葛征回到藍岩星球上,他離開將近一個月地時間,藍岩星球上一切正常。太空堡壘的組裝工作進展順利,骨架安裝已經進行了四分之一。和葛瑩、妞妞小小團聚一下,葛征立刻帶著化雲來到了基地外面。

這一次不用走那麼遠,只需要找到一個僻靜的地點就行了。瑞秋絲化成一隻小光龍,在葛征的腦海中是又蹦又跳,歡快的鬧著:「快點快點,我都等不急了。你竟然把水合藍鑽和火聖樹的果實都找到了,我宇宙第一美龍的眼光果然不錯,當初沒選錯人。」這話有點曖昧,葛征聯想到這位美龍閣下的後宮計劃,暗自道:您還是選錯了人吧。行了,就在這裡吧。」葛征是聽到了腦海中瑞秋絲的建議,才停下來的。化雲很不明白:「我們這一次出來到底要做什麼?」葛征道:「給我護法。」「護法?」化雲不明白這個詞。「待會兒我會進行一場十分複雜的煉金實驗,你在一旁保護我,不要讓我受到任何打擾。」「這個意思,明白。」

葛征站在原地,心中默念,周圍的溫度驟降。化雲心中一緊,就在這個時候,一片藍光從天而降。轟然之間,一頭龐然大物處理在星球上。化雲大吃一驚:「神聖巨龍!天哪,它們不是早已經滅亡了嗎……」

葛征對著化雲比劃了一個住嘴的手勢。化雲一撇嘴,只好退後一步不再說話。

葛征在腦海中跟瑞秋絲商量:「這頭神聖巨龍是我的實驗室,把它給了你,我就沒有實驗室了,你說怎麼辦?」瑞秋絲滿不在乎道:「你可以保留這個實驗室,反正我也只是借用一下這具身體。你就當作是一次魔煉生物的實驗好了。」葛征總有點怪怪的感覺:「那我豈不是每次都要鑽進你的肚子裡?」瑞秋絲大大咧咧道:「我都不在乎,你還在乎什麼?」

她雖然這樣說,葛征卻不能和她一樣神經大條。瑞秋絲道:「其實我佔據了這具身體,對你來說百利而無一害。你現在要動用這個實驗室,一定很麻煩吧?如果我佔據了這具身體,就可以輕鬆變化,你想要帳篷我就變成帳篷,你想要房子我就變成房子——至少從外表看來,更像是一座實驗室了,而且不那麼驚世駭俗。並且,我還可以收束神聖巨龍的氣息,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她這麼一說,葛征倒是被說服了。的確每次動用龍之冰室都很麻煩,這也是他為什麼不到萬不得已,絕不動用龍之冰室的原因。

「還有什麼意見嗎?」瑞秋絲問道。葛征:「沒有了。那我們說定了,這是我們之間的契約,你必須遵守。」

「放心好了!」瑞秋絲滿口答應。

「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2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