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四十四章 煉金兵器少女(下)
“嘻嘻,強大的實力代表博大的後宮……”看來瑞秋絲對自己的新身體很滿意。

“咦,這是什麼?”站在被狂暴的三味真火燒出來的深坑之中的瑞秋絲突然覺得自己的腳下踩著什麼東西。她隨手抓了出來,竟然是一只漂亮的八爪蜘蛛。

王蠱獸此時欲哭無淚︰自己好端端的在地下挖洞,沒招誰、沒惹誰,怎麼就偏偏有一股子邪火燒了進來。燒進來就燒進來吧,偏偏這股火焰之中還夾雜著一些古怪的力量,這種力量一下子沖破了它兩眼之間的那個儲物空間的閘門,將里面存放的它積攢了這麼多年的寶貝也一起煉化了,和它的身體慢慢融合在一起。然後王蠱獸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變得越來越小,很快就從幾十米長變成了普通的蜘蛛大小!最可恨的是,它抬起自己的爪子才發現,原本威風凜凜的暗黑色,竟然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可愛的七彩色,並且身上還散發著寶石一樣的光芒,自己現在,完完全全從稱霸星海,威震一方、殺氣凜然的王蠱獸,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小孩玩物、討人喜歡的小可愛了!

原本用來挖掘的鋒利的爪子,現在也變成了章魚觸手一般的圓滑,怎麼看怎麼沒有殺傷力。王蠱獸如果會說話,一定要仰天大哭三聲,痛罵賊老天︰日他,這還是我嗎!葛征跳進坑里。看著瑞秋絲爪子里地那個小家伙,笑著隨口道︰“沒想到藍岩星球上還有這樣多彩的生物……”王蠱獸是能听懂人話的,氣得在心里大叫︰多彩地生物。這是形容我強大凶殘的王蠱獸嗎!它沒有注意到,以前遲鈍的思路似乎突然之間順暢了。然而葛征接下來的一句話,就讓它徹底崩潰了。“挺可愛的,我拿回去給我家妞妞當玩具。”王蠱獸︰

還有更狠的,葛征抓了抓腦袋︰“哎呀,妞妞有四只白鳥,不要把這個可愛的小家伙當鳥食給喂了。”

王蠱獸連瘋狂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在心里有氣無力地為自己辯解︰“我是。凶殘的星海霸主,王蠱獸……”

神聖冰霜巨龍原本是暗藍色的身軀,但是現在因為火系能量的涌入,暗藍色的身軀變成了紅藍色,表面的鱗片上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金屬光澤,悲傷尖銳的骨刺變成了半透明的寶石材質,頭頂上威嚴的龍角更是散發著金色地光芒。瑞秋絲隨手放出一個水鏡魔法,隨後擺出了幾個扭捏的姿勢,滿意道︰“嘖嘖,這美龍。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要是再不能打下一個大大的後宮,我就對不起葛征你了……”

葛征摸著下巴,實在看不出來巨龍之間身材和臉蛋的差別。一陣紫煙騰空而起,葛征眼前的龐然大物已經變化成了一個腰肢如柳隨風折,肩輕眼媚笑風情的誘惑美人。

美人的手里還拎著那只可愛的小蜘蛛。

蜘蛛這種生物如果長得色彩斑斕,反而更加可怕,偏偏這一只怎麼看都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可愛。也許是因為它身上的寶石光澤的緣故,總之盡管王蠱獸心中一再強調自己很凶殘,可是它怎麼看都只能被定義為可愛。

王蠱獸在美人瑞秋絲地手中。很想證明一下自己的凶殘,揮舞著自己的爪子,可惜以前隨便一揮,切金斷鐵的爪子。現在已經圓潤光滑,蹭在瑞秋絲地手上,瑞秋絲癢得咯咯直笑。王蠱獸心中淒涼︰完了,自己從凶殘的星海霸主,已經變成只會跟風騷女人撒嬌的小狗了……

“給我吧。”葛征說道。瑞秋絲隨手丟給他,葛征揣在了口袋里。

兩人從深坑里走上來,化雲站在上面護法。瑞秋絲第一眼看到她,立刻眼前一亮︰“哇。這樣的物種。我的後宮里一定要收集一枚!”化雲一愣︰“你說什麼?”瑞秋絲很不檢點的走上來,手指在她下巴上一挑。情挑地說道︰“妞,給大爺笑一個……”

化雲當場石化!

葛征想到瑞秋絲那可怕的志向,有點懷疑自己把這家伙復活了,究竟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葛征決定還是事先說明白地好,他拉住瑞秋絲︰“我們可說好了,我需要你地時候,你一定要出現!你這句身體,和我是有契約的,雖然現在契約地約束力可能不是那麼強了,但是你也要明白,你的身體還是我的……”

越說越亂了,葛征無奈的砸砸自己的腦袋。瑞秋絲捂著嘴笑得前仰後跌。葛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路,一本正經說道︰“我告訴你,我是有老婆孩子的人,我跟你不會有任何超越友誼的事情發生。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更不會有,你的後宮計劃,千萬、千萬,不要把我計劃進去,否則你就是浪費精力浪費生命,明白嗎?”

“切!”瑞秋絲鄙夷的看了他一眼︰“以前說要把你收進後宮,那是因為我還寄生在你的身體內說點好听的討好你罷了,你真以為我宇宙第一美龍瑞秋絲會看上你這樣的貨色?”她轉動著手指,將葛征上上下下指點了一番︰“不是我打擊你,你看看你穿衣服的品位,一年到頭就是這身袍子,我要是有你這麼一個沒有品位的後宮成員,不被別人笑死才怪。你要搞清楚的好不好,我瑞秋絲雖然很好說話,但是我是一頭有品位的巨龍。我的後宮,必須都是優良品種,有代表性的物種。像你這種,嘖嘖,我就不打擊你了……”

化雲哼了一聲︰“你已經打擊過了,是找不到新詞在打擊他了吧?”

葛征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雖然我自認還算有點小帥,可是你這麼說,我很欣慰。”

瑞秋絲回到基地內,一個眼神就把格薩迷的暈頭轉向,氣得化雲直跺腳這個家伙還是個母的嗎,怎麼不分男女,全都勾搭。

王蠱獸這一路上呆在葛征的口袋里,暗暗發誓︰我不能自甘墮落,我是凶殘的星海霸主,我是凶殘的,不是可愛的!一路上它開始逐一實驗自己的各種殺器。爪子已經不能用了,那麼自己最擅長的操控呢?以前一用力,它就能放出一個田螺體,鑽進星獸的腦子里,就可以控制星獸。可是現在一用力,果然也有東西出來了,王蠱獸大喜,連忙去看,卻是一顆米粒大小的魔元晶!

該死的!王蠱獸咒罵了一句。它的兩樣看家本領︰控制、嗅探。現在更不能展露出嗅探的本事,否則就真的成了一只昂貴的寵物了。

它呆在葛征的口袋里,不斷的檢查自己的身體,看看這具變異之後的身體,還有沒有什麼新的能力。找來找去,還真就被它給找到了︰它發現自己身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充滿了爆炸的力量!這種力量強大到讓它感覺自己隨時可以炸碎一顆星球。王蠱獸沒有注意到自己露出了一個陰險的笑容——表情這種東西,可不是星獸應該具有的——它暗暗高興,我王蠱獸終于又可以凶殘了,我馬上就把你們這幫誤會我可愛的家伙炸個粉身碎骨。

它正要行動,突然感覺自己被人拎了出來,眼前光明大放,隨著葛征的說話聲,它被甩了出去。“妞妞,爹爹給你帶新玩具回來了,快看看,喜歡嗎?”

王蠱獸在空中做了一個拋物線運動,緊接著感覺自己落到了一處柔軟的所在,周圍一片粉紅,它爬了起來,才看清楚自己被一個小女孩雙手捧在手里。

“哇,好可愛,謝謝爹!”

該死的!我不是可愛,我是凶殘、凶殘!你們這些笨蛋到底名不明白……王蠱獸決定立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管她是不是小女孩,一定要讓他們明白,把凶殘當可愛,是多麼巨大的錯誤。

王蠱獸很快就發現自己竟然什麼都不能做了︰該死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就突然失靈了。

妞妞純潔的大眼楮欣喜的看著手中可愛的寵物,用手指去摸摸它的頭,王蠱獸猛的蹦起來,想要去咬妞妞的手,可是蹦起來之後它卻發現自己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乖乖的再落回去。妞妞卻被他的“表演”逗得開心大笑︰“哈哈哈,好可愛喲,再來一個,再來一個嘛……”王蠱獸悲哀的閉上了眼楮,縮成了一團不再動彈,如果命運是強奸,那麼不能反抗的時候,就放松下來享受吧……

“嘰嘰……咕”一陣古怪的聲音傳來,裝睡的王蠱獸忍不住好奇睜開了眼楮,突然一身冷汗︰自己被四只龐大的白鳥圍在中間——這些白鳥的體型其實並不大,可是王蠱獸卻感覺到了一中發自內心深處,本能的恐懼!

它猛的想起葛征的那句話來“不要把這個可愛的小家伙當鳥食給喂了”,它當時怎麼也不肯相信,自己這樣凶殘的星海霸主會被當鳥食給喂了,現在他相信了。

王蠱獸心中怒罵︰強奸就強奸,怎麼強奸完了又搞成輪奸了!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