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二百四十七章 神之天空(上)

胡狼星人目瞪口呆,任憑著淡青色的衝擊波從自己身上刮了過去,大長老身上的衣服嘩嘩啦啦的變成了一片蝴蝶,留在胡狼星上的人幾乎都是這樣的下場。·體毛茂密的,還免費進行了一次全身脫毛。

不分男女,赤條條的楞在原地。

可惜,這個時候沒人去偷看那些平日裡性幻想了無數次美麗**,所有的人,不分男女傻愣愣的望著已經被夷為平地的半神殿。

那可是至高神器啊,就這麼一下就沒了!至高神器在半神領域內,幾乎就是無敵的存在,出了另外一件至高神器,沒有任何人、任何武器能夠戰勝至高神器。可是四枚星空之箭,就將一件至高神器、一座半神殿毀滅了,這等於是顛覆了他們心中的一個曾經無比堅定的信念,巨大的衝擊一時間難以消化。

太空中,攻擊性煉金飛船開始了全面進攻。它們的靈巧在這樣的混戰之中顯露無遺。儘管那些龐然大物看起來似乎很有殺傷力,隨便一爪子就能將一艘煉金飛船拍扁,但是前提是它必須能夠拍中。攻擊性煉金飛船隻有十幾米長,和那些龐然大物相比起來,就是一直只圍繞著它們亂飛的蒼蠅,速度又奇快無比,任憑它們怎麼努力,也拍不到這些可惡的蒼蠅。

相反,攻擊性煉金飛船的攻擊力卻強大的可怕。高倍數壓縮魔元炮。每一炮都能在星際巨獸身上留下一個血洞。攻擊性煉金飛船內都有一個儲物空間,裡面存放著足量地魔元晶,不必頻繁的返回太空堡壘補充能源。煉金飛船內部。還有一隻魔法機械臂,專門負責填充能源。

這些原本長度幾十米的高倍數壓縮魔元炮,袖珍化之後威力絲毫不減,足以殺傷任何星際巨獸。

胡狼星地戰鬥單位們氣勢洶洶而來,第一次接觸就有幾十頭星際巨獸隕落——它們都是在第一輪交手之中,就被擊中了要害。

好在這裡是胡狼星的星域,騎士們還能憑藉自己的力量飛回星球去。

蘇薩哈看到葛征坐在椅子上默然不語,提醒他道:「老師。零號武器還要不要繼續發射?」能夠動用零號武器的授權,在太空堡壘上只有葛征和葛瑩擁有。葛征手支著腦袋,看著外面的戰鬥:「不必,準備星空之箭,準備堡壘主炮。」

蘇薩哈不太明白,零號武器再發射一次,就能將胡狼星夷為平地,這無疑是最簡單有效的作戰方案,可是葛征卻要浪費星空之箭。不過他對於葛征已經養成了服從的習慣,立刻就去安排了。

葛征要想潛在的客戶們展示自己地全體系武器。星空之箭是他的拳頭產品,高倍數壓縮魔元炮也是葛氏兵器產品鏈中重要的環節,怎麼可能不展示一下這兩種者呢?

在太空堡壘的四個側面,分別由四門六十四倍數壓縮魔元炮,這是葛征親自參與鑄造的,這麼高的壓縮倍數,再提高一倍,就達到了至高神器炙雷的標準了。

而太空堡壘頂端,在發射零號武器的下面幾層,全部都是用來發射星空之箭的發射艙口。此時艙口打開來。裡面整整齊齊的排列著兩百枚星空之箭。經過了二次改良地星空之箭,威力比當初杜羅星上的星空之箭大了三倍。葛征也舍不得多用,何況現在存量被就不多,被煉金核武肆虐過的胡狼星。兩百枚星空之箭應該能夠輕鬆擺平。

火聖樹在超大規模的魔動反應爐內一陣顫抖,能量大規模輸出,注入了四門六十四倍數壓縮魔元炮內,太空堡壘的四個斜側面上,都亮起了一塊謠言的光斑。

蘇薩哈走過來請示道:「老師,星空之箭準備就緒。」葛征一擺手:「發射。」「遵命。」他轉過身去,大聲喊道:「發射!」煉金術師們按下了發射的按鈕,醒目的紅色按鈕落下去。幾乎是同時。太空堡壘的頂部一道道火龍噴吐,星空之箭接二連三的射向了胡狼星。轟轟轟……」一朵朵美麗致命地火花在胡狼星上盛開。佔據了半個星球的可生存空間內一片狼藉。還沒有從煉金核武摧毀半神殿造成的巨大震撼之中回過神來的胡狼星人,又被星空之箭一陣肆虐。好在是星空之箭雖然凶悍,但是比起煉金核武要差得多了,葛征動用星空之箭,也是想給胡狼星上地人留一線生機。

兩百枚星空之箭發射的過程之中,星海中的戰鬥已經分出了勝負。煉金飛船依靠無與倫比的靈巧和強大的殺傷力,已經徹底將胡狼星的騎獸部隊擊潰。有三分之二的騎獸被殺死,剩下的身上多多少少都受了傷。騎士們地損失小得多,大部分都撤回了胡狼星。不過胡狼星上也不是安全地樂土,那上面正在被星空之箭肆虐呢。

剩餘的騎獸部隊一看胡狼星也完蛋了,他們糾集在一起,拋棄了胡狼星竄進了星海,不知道往哪裡跑去了。攻擊性煉金飛船畢竟還是傀儡武器,立刻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葛征發出命令,所有地煉金飛船撤回了太空堡壘。

整個戰鬥過程,都被錄影魔法記錄下來。

雖然還沒有動用六十四倍數壓縮魔元炮,就已經解決了戰鬥,可是葛征必須向客戶們展示這種強大的武器的威力啊。他習慣性的摸了摸下巴:「那個,對準胡狼星的另外一面,開一炮。」「是。」蘇薩哈忠實的執行了葛征的命令,太空堡壘慢慢轉動,調整著設計的角度。

瞄準了胡狼星可生存空間的邊緣,一道纏繞著藍色閃電的光束轟然落在胡狼星上。就好像地震了一般,胡狼星可生存空間內的人們全部被震到在地——原來災難還沒有過去,下的胡狼星上那些平日了如狼似虎的傢伙們,趴在地上用手拍著地面嚎啕大哭起來。

大長老奈何的站了起來,獨自飛上星空。

「老師,你看。」蘇薩哈指著正在慢慢靠近的大長老說道。葛征卻並不感到意外:「戰敗者割地賠款,沒什麼好奇怪的。」蘇薩哈對於這方面的瞭解顯然不如葛征,他還有些懷疑的時候,大長老已經到了太空堡壘的外面,面對著太空堡壘,他恭恭敬敬的行了個禮,沒有一點屈辱和敷衍的意思,這讓蘇薩哈覺得很不可思議。

葛征看出來他的疑惑,說道:「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生物圈裡就有那麼一種動物,一定要把他們打得怕了,他們才會心服口服。」

葛征一擺手:「你去跟他交涉,兩億晶元幣的賠款,我就放過胡狼星。」蘇薩哈的確對這方面的事情不太瞭解:「老師,受損失的好像是他們啊,為什麼還要他們給我們賠款?」葛征眼睛一瞪:「難道我打他們的武器不要花錢的嗎?要是他們不挑釁,我怎麼會浪費這些武器?」蘇薩哈對於這種理念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傻傻的楞在那裡。葛瑩從後面走上來,微笑著推了葛征一把:「你呀,把好人都帶壞了……」

蘇薩哈出面和大長老接觸,兩億晶元幣對胡狼星原本不算什麼,可是現在胡狼星已經毀了,這就是一筆巨款了。不過大長老還是咬牙答應了下來。他返回胡狼星,東拼西湊,總算是湊齊了兩億晶元幣,放在一張晶元卡中,交給了蘇薩哈。

葛征還在想蘇薩哈灌輸自己的「理論」:「你要知道,就算我不能做的那麼絕,斬草除根,但是也要讓敵人至少在幾百年內沒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將自己的危險係數降低到冰點……」

火聖樹有用不完的能量,一口氣填滿了四門六十四倍數壓縮魔元炮,可惜只用了一炮。剩餘的三門,能量慢慢回撤,又反悔了魔動反應爐之中。

龐大的太空堡壘慢慢消失在黑暗的星海之中,胡狼星眾人欲哭無淚。也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該死的,瑪斯哪去了,都是這個混蛋惹出來的麻煩!」立刻就有人回應:「對,都是他惹出來的麻煩,把他找出來,老子要剁了他……」

瑪斯一開戰就被「流彈」擊中,經歷了星空之箭地毯式轟炸,恐怕現在連屍骨都找不到了。

太空堡壘牛刀小試,就消滅了胡狼星,堡壘內部一片歡騰。葛征一面剪輯著那些魔法影像,一面跟蘇薩哈說道:「傳令下去,從現在開始,暫時取消休假,全力生產,我們的訂單很快就會像雪片一樣飛來了……」

數天以後,各大商集上都開始流傳一道魔法錄影。如果從專業的角度來講,這段錄影剪輯的水準實在很一般,不過那龐大的太空堡壘,駭人的零號武器,不可阻擋的超高倍數壓縮魔元炮,隕石雨般的星空之箭,都已經足以震撼每一個人的內心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