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四十七章神之天空(下)

葛征駕駛著自己的煉金飛船,頗有些苦惱道:「沒天賦就是沒天賦,如果那些影像片段組合在一起,能夠像煉金材料那樣發生反應,我或許會拿手一些。」

化雲站在他的身後,葛征的那張床如今已經快成了瑞秋絲的床了,她在床上不住地翻滾著,聲音和身形一樣慵懶,隨手指點著:「方向不對,往那邊一點,對對,就是那邊……」

葛征眉頭一皺,因為他發現自己正在向著那片黑暗星域駛去:狼鴉一直想去的那一片神秘星域。「你確定沒有錯?」他疑惑問道。瑞秋絲肯定道:「當然沒有錯了,你要相信一頭神聖巨龍的記憶力。」

葛征問道:「我們正在前往哪裡?」瑞秋絲滿不在乎:「神之天空。」葛征嚇了一跳:「你說什麼!」瑞秋絲打了個哈欠,用手拍了拍嘴巴:「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們去神之天空,就一定會遇見神明嗎?你把煉金飛船交給星煉世界上的一個煉金術師,他也能駕駛著煉金飛船進入半神領域,半神領域這麼大,他也未必會遇上半神領域的人啊。我們去神之天空,也是一樣的道理。更何況,有我在,你們怕什麼?」

化雲哼了一聲,提醒她道:「不要把我也算進去,我可不怕。」瑞秋絲突然坐了起來,嬌笑著圍繞化雲轉了一圈,鼻子在她身上嗅來嗅去。如果化雲的皮膚具有「雞皮疙瘩」地技能,現在她的身體肯定能夠當成搓衣板來使用了。「你幹什麼!」化雲警惕的後撤一步。

瑞秋絲咯咯一陣嬌笑:「我說小妞。就你那微弱的神格,去了神之天空,就是人家的補品啊。怎麼樣,只要你從了姐姐我,神之天空。有姐姐我給你保駕護航,什麼地方都能去得!」化雲冷冰冰道:「不必!」

葛征覺得自己現在是個生意人,雖然高風險意味著高利潤,但是這利潤有多高,還是應該問個清楚:「你那個古老地情人,究竟有多少藏書?」瑞秋絲眼睛一亮:「古老的情人!這個名詞我喜歡。」她扳著自己的手指頭算了算,算了好一會兒也沒有答案:「我也說不清楚。不過在我們的那個時代。諸神之戰還沒有開始。不亂是魔法還是煉金術,比現在要發達得多。我那個古老的情人,據他自己跟我吹噓,可是當年神之天空的三大煉金術師之一呢……」

她的話又勾起了葛征地好奇心:「當年地諸神之戰究竟是為了什麼?」瑞秋絲搖頭:「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還沒有完全成年,很多事情長輩們都不讓我知道。」化雲抓住時機諷刺道:「是你那時候還不夠份量知道這些秘密吧……」「當年的三大煉金術師之一……」葛征在心裡嘀咕著。雖然說因為諸神之戰,導致了煉金術和魔法的水平大大降低,但是經過了這幾萬年的發展,難道還比不上當年?葛征可不會相信。當年的三大煉金術師之一。恐怕現在在神之天空裡水平也就是一般了。

葛征在心裡計算了一下,不管怎麼說,這一趟至少不會虧本。

當年瑞秋絲還沒有完全成年。卻已經成了三大煉金術師之一的那個老頭子的情人,看來這個世界蘿莉控依舊流行,有這種癖好的,可不僅僅是阿穆尼亞一個人。

化雲問道:「你那位古老的情人如果還活著怎麼辦?」瑞秋絲神色一黯:「我知道他已經死了。」「你怎麼知道?」化雲追問。瑞秋絲不願多說:「我知道就是了,你們放心。」

越近那一片神秘地黑暗星域,葛征的心中越能感受到一股莫可名狀的壓力。瑞秋絲似乎看出來他地情況,解釋說道:「這是力量不足的人進入神之天空的正常反應。就好像力量不足的人,進入半神領域一樣。別看似乎大家都是在一個籠統的世界之中。事實上能量的壁壘就存在於無形之中。」

葛征點點頭。卻想不起來自己進入半身領域的時候有什麼不適應的,看來自己那時候地能力。已經足夠進入半神領域了。

瑞秋絲伸了個懶腰,一股淡淡地像雞蛋膜一樣的力量護罩打開,將整個飛船籠罩進去,葛征地那種感覺立刻消失不見了。

煉金飛船體積很小,在大片的黑暗星域中,甚至還不如一顆隕石起眼。瑞秋絲說道:「神之天空的人口數比半神領域少的多,沒什麼好擔心的。」沒有了那種心理上的壓迫感,葛征輕鬆了很多,自然而然的同意了瑞秋絲的看法。

「往那邊去。」瑞秋絲指著一個方向。葛征煉金飛船方向一變,如同黑暗河道中的一條銀魚一樣的沉下了水底。

在那片黑暗星域的下方,五顆星球排成了一個規整的稜椎體,三顆星球在中間排成一個平面三角形,兩顆星球分別在兩邊。瑞秋絲不願讓人覺察一般輕輕的歎了口氣,說道:「就在那裡了。」葛征一點頭,駕駛者煉金飛船開進去。在星球之間卻被一股柔和的力量給推了出來。葛征一愣,還以為自己的飛船出了毛病。他後退一段,檢查一下發現沒有問題。於是開足了馬力又衝了過去。可是這一次,還是被那股力量推了回來。

瑞秋絲猛然道:「我想起來了,這是他的星膜!」她有寫歉意的看著葛征:「這個……每次我來,都是他提前打開星膜,我也不知道這東西應該怎樣開啟。」葛征道是有些敬佩:「想不到數萬年了,這樣的防禦結界還能有如此的威力。」看來瑞秋絲倒也沒有吹牛,這裡的主人很可能擁有很高的煉金術造詣,這一趟沒有白來。

化雲卻潑冷水:「我看,說不定是有人早已經佔據了這裡,我們這一次肯定白跑一趟。」

瑞秋絲到了這裡,似乎有些觸景傷情,沒心情去調戲化雲,只是用一雙可憐兮兮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葛征道:「只能*你了……」葛征出了煉金飛船,用自己的力量飛到了那一片看不見的「星膜」前面。瑞秋絲跟在他身後,化雲留在了飛船內。那星膜看不見摸不著,葛征稍稍向前一步,星膜沒有反應。他又繼續向前,一直到他深入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星膜突然開始發力,一股柔和的力量,不可抗拒的將他推了出來。

葛征回憶著這種力量,顯然如此「非攻」的力量,不是一般的魔法力量所能辦到的。葛征又走進了星膜之中,打開沒眉心的神明之眼。神明之眼開始分析這層星膜的特性。衣服整個星域的立體畫面顯示出來。在那五顆星球上,分別由一座魔動發生器,散發著柔和的力量,水屬性和自然屬性的力量,組成的強大的結界,將整個星域封鎖起來。

如果暴力破解,只需用高倍數壓縮魔元炮瞄準魔動發生器,毀滅其中一個就行了。可是葛征看看身旁的瑞秋絲,小女孩難得露出一次傷感的神情,照顧她的情緒,葛征放棄了這個打算。

他沖瑞秋絲揮了揮手,一起回到了飛船內。化雲問道:「怎麼樣?」葛征心中想著事情,擺擺手道:「不要打擾我,讓我想一想。」煉金飛船不過十幾米長短,在後方還給葛征留出了一個小實驗室的空間,所以駕駛艙就顯得比較窄了。

葛征走進實驗室,化雲監視著飛船周圍的動靜,瑞秋絲則又把自己扔到了葛征的那張床上去。

實驗室用很好的隔音材料製成,葛征將門關上,立刻就安靜下來。他早就有了一個創意,關於防禦結界的創意:防禦結界是利用魔法波動來起作用的,幾乎所有的防禦結界都逃出不了這個範疇。不論使用魔法陣、還是用高級的魔動發生器來發起的防禦結界,歸根結底都是將魔法力轉化為魔法波動,來進行防禦的,魔法波動才是防禦結界魔法能量的載體。由魔法波動支撐起防禦結界的外形,然後魔法能量才能注入其中,形成堅不可摧的魔法結界。

不論魔法波動和魔法能量的結合方式是什麼樣的,根基始終是魔法波動。這一點,即便是到了神之天空,也不會改變的。

葛征的構想是,用一種波動,干擾構架整個結界的魔法波動。或者用一種頻率很高的波動,將魔動發生器震壞,讓它暫時失去了效用。

葛征現在對於這個世界的波已經有了足夠的研究,從最開始的音波大炮開始,不斷和這種能量形式打交道。也是因為很熟悉這種能量形式,否則也不會想到這個辦法。

這個點子雖然想出來了,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實現。而且他也覺得應該在心裡把這個理論再完善一下。可是這一次,卻不能不將這個理論實現了。星膜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防禦結界。葛征剛才觀察了一下,這個龐大的防禦結界之所以能夠一直存在,是因為在五顆星球上的魔動發生器能夠自動的吸收周圍環境中的游離能量。可是還有一點是葛征想不明白的:這東西難道不會損壞嗎?為什麼幾萬年了,還完好無損?這個問題恐怕要等他登上了星球才能解答了。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