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二百五十章 神界那些事兒(下)

  「麥莉還有一個血脈稀釋計劃,一首促成了星煉世界的種族大融合,希望龍族和其他種族聯姻,最終將人數本來就少的龍族的血脈稀釋到人數眾多的其他種族中去。不過龍族天生的高傲,讓麥莉的這個陰謀最終沒能實現。」安達說道。

  葛征吃驚問道:「那這個毒寡婦麥莉最終下場如何?」安達冷笑道:「她壞事做了這麼多,有怎麼會有好下場?神之天空的神明一個個精明透頂,很多事情不是不明白。只是裝作不明白罷了。麥莉最後被她的情人所騙,誤入已經被破壞的永恆通道,屍骨無存。」

  葛征點了點頭,想到了中國的一句老話,多行不義必自斃。

  葛氏兵器的生意很火爆,太空堡壘內時時刻刻都能夠看到忙忙碌碌的煉金術師的身影。蘇薩哈向葛征反映了好幾次,忍受嚴重不足,現在煉金術師們都是不休息在趕工,可是訂單還是嚴重擠壓。葛征不是不想招收新的工人,而是不敢招收。現在葛氏兵器舉世矚目,隨便一點風吹草動,就能引起那些嗅覺靈敏的傢伙們的注意。這個時候招收煉金術師----其他的武器製造商因為葛氏兵器的衝擊,生意大不如前,不裁人就不錯了----除了生意最火爆的葛氏兵器,還可能是別的武器商嗎?這個時候最容易被奸細混進來。葛征雖然不認為自己的武器真的能夠領先幾百年,但是幾十年總是有的。如果被奸細混進來,幾年的功夫葛氏兵器就沒什麼技術優勢了。他可不想原本盈利幾十年的生意,做成了盈利幾年的生意。

  可是葛氏兵器的人手短缺卻是一個亟待解決的問題。

  葛征有一次悄悄下界。葛氏公國內,葛氏兵工廠已經能夠培養出一大批優秀的煉金術師。除了白幹活不要錢地東昇學院的煉金系導師們,還有很多優秀的煉金術師。因為葛征從一開始就很注意後備人才的培養,現在的葛氏兵工廠內,已經培養出了完整的人才梯隊。就算是最頂尖地一匹人走了,也不會影響到整個兵工廠的運轉。

  葛征考慮了一下,還是繞過了努貝羅----努貝羅雖然是個很出色的煉金術師。也是個很優秀的管理人才,但是在這個世界還有德克蒙特,據說人家倆是合法夫妻關係,不能讓人家長期兩地分居吧?

  煉金術師們大多一輩子孤身一人。倒不是他們的條件不夠好,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實際上煉金術師是一份回報很優厚的職業,尤其是在葛氏兵工廠。所以每年招收地新學徒之中。有不少資質超人、相貌堂堂地年輕人。煉金術師之所以大部分都只能孤獨終老一生,是因為他們沒有時間談戀愛。

  一旦投入一個煉金實驗,很有可能幾個月甚至是幾年都不見蹤影,沒有那個女孩願意跟這樣的人交往。

  所以當葛征誘惑最頂級的那一批煉金術師們,聲稱有一個可以學習更高等級的煉金術的機會的時候,幾乎沒有人留戀在星煉世界的生活,立刻同意跟葛征走。

  和這些人重新簽訂了一份契約。葛征才去告訴努貝羅。這份契約和星煉世界上的契約大不相同。其中流淌著的力量是魔法元力。煉金術師們都是識貨地人,雖然他們這個時候還不知道什麼魔法元力、元鬥氣,但是也能看出來這股力量的不凡,對於未來就充滿了希望。

  努貝羅對葛征私自拉走自己的隊伍也沒有什麼意見,畢竟這是葛征地領地,這是葛征的兵工廠,葛征有權利一個人決定這裡的一切。告訴自己一聲,已經算是對自己的尊重了。

  除了煉金術師們,葛征還準備把索爾格維綸也帶走。阿穆尼亞這些人。在星煉世界已經安家落戶,自然不能讓他們拖家帶口跟著自己去半神領域。而且,自己的葛氏公國。總要有人看守著。

  「什麼地方?半神領域?」索爾格維綸滿眼的疑惑,的確他從未聽說過這個地方。即便是龍皇,也沒有聽說過那裡。因為毒寡婦麥莉當年已經把龍族所有關於這方面的資料傳承切斷。

  「可是……」索爾格維綸有些猶豫:「我還準備競爭皇位地繼承權呢。」葛征道:「你已經得到了。這些年除了你,其他地繼承人並沒有什麼出色的表現,你還認為自己不是龍皇地繼承人?」索爾格維綸有些猶豫,問道:「是不是我去了,就能贏得我的愛情?」葛征不敢保證:「只能說有機會。」索爾格維綸內心掙扎起來:「就是說,我必須在皇位。和愛情之間做出選擇。即便是我做出了選擇。我也未必就能夠得到我的愛情,還要繼續努力去爭取。」葛征突然覺得自己要把索爾格維綸也帶上去的決定有些殘忍。他有些動搖道:「沒錯。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願不願意去在你。」

  索爾格維綸突然一笑,好像渾身都輕鬆了似的說道:「我去!」葛征一愣:「你這麼快就決定了?我告訴過你瑞秋絲已經有了心上人,你確定你真的要放棄皇位的繼承權,跟我去半神領域?」索爾格維綸一點頭:「我去!」

  即便是星煉世界上最優秀煉金術師,來到了半神領域內依舊要從最低級別的學徒做起。不過他們畢竟有著深厚的煉金術底蘊,短短一個月之後,就已經能夠開始進行一些簡單的操作。雖然對緩解葛氏兵器的生產壓力的幫助並不大,但是這是一個好的開端,至少能夠讓半神領域的煉金術師們有一些休息的時間。

  索爾格維綸擺脫葛征一件事情:讓他再進化一次。經過上一次龍繭中的進化,索爾格維綸的實力一躍成為巨龍中的佼佼者。他相信葛征一定還有辦法讓他的實力更進一步。一直以強者的身份生活的索爾格維綸,如果到了半神領域,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弱者,哪怕是葛征利用煉金術,讓他第二次進化,他也只能算是一個准強者,距離強者的道路還很漫長。索爾格維綸很清楚自己的選擇意味著什麼。葛征為了朋友,當然義不容辭。

  龍族實力的提升和其他種族不同,真正的實力飛躍,都是用「進化」來完成的。比如之前葛征利用神話煉金術製作的龍繭。龍繭之中的巨龍就是經過了一次進化,身體已經進化到了第二階段。

  毒寡婦麥莉用陰謀切斷了巨龍族的傳承,所有的關於高等級世界訊息和修煉的法門全部丟失,龍族才會一直被困在星煉世界。

  龍繭之後的下一步進化是「龍蛻」。用自身的表皮作為進化的代價,褪去一層舊皮,長出新皮,完成了第二次進化。第二次進化之後,龍族的力量就已經達到了半神領域的地步。具體實力如何,還要看進化的巨龍本身原有的實力。一般來說,都會在六級超人級別上下徘徊。好一點的能夠突破七級近神,差一點的會滑落到五級超人。

  龍蛻之後是「龍變」,這是巨龍族達到半神領域十三級封號強者的必經之路。然後再經過「龍化」,成為神聖巨龍,正式邁入神之天空,成為龍神。從成為神聖巨龍開始,就沒有固定的修煉套路了,每一頭神聖巨龍,都會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進化的方向,不同的神聖巨龍修煉進化的道路也不一樣,可以借鑒前輩的經驗,但是絕對不能按照前輩的老路去走,否則事倍功半。

  葛征在太空堡壘之中,為索爾格維綸準備了一間巨大的密室。裡面用鋼鐵修建了一座泳池,注滿了藥水。從煉金術的角度來闡述,這也是一座熔爐,不過是一座「水煉」的熔爐。索爾格維綸泡在裡面,葛征在泳池上面撒上冰霜系魔法元力,很快索爾格維綸就被凍成了一個冰疙瘩。

  在冰塊之中,索爾格維綸的身體正在進行著肉眼看不見的進化,細胞分裂重生,巨龍族基因之中,更深層的潛力鏈組被喚醒,一點點的改變著他的身體構造。

  葛征封好了密室的大門,吩咐全船的人,不得擅自靠近這間密室。

  所有的人包括葛瑩在內,對葛征的命令都會堅定不移的執行。可是唯獨有一位葛妞妞小朋友例外。葛征也忘記了自己還有這麼一個淘氣包女兒,否則他是不會在公用頻道裡宣佈這個命令了。葛妞妞儼然是太空堡壘上的小公主,只不過和菲菲差不多,屬於那種時常搞得人們哭笑不得的小公主。

  妞妞聽到了這個命令,立刻摸過來想要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可是大門被鎖住了,她不是煉金術師,解不開這個鎖。第一次灰溜溜的回去了。

  不過她知道什麼人能解開這個鎖:那個喜歡變成黑煙嚇唬她的人,安達。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