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五十二章 吞噬(下)

破碎的神格孤獨的生活,性情早已經變得不可捉摸,如果不是因為葛征提起安達的名字,恐怕這會兒她還和葛征糾纏個沒完沒了。葛征的看到一臉茫然的神格碎片,知道自己有白跑了一趟。

他失望的離開冥界,沒有注意到他口袋中的那只項鏈,悄悄放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精神波動。這一絲精神波動就好像飄浮在水面上的浮標一樣標注著他剛剛所在的地方。葛征離開了冥界,傑奎琳女神的神格碎片也重新回到了沉眠當中。似乎一切還會回到以前的軌跡上。可是半個多小時之後,幾個人影循著那一絲精神波動來到了這片天空下。

「是這裡?」其中一個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這種地方居然也會有神格碎片。」另外一個人說道:「應該不會錯的,把煉金儀器拿出來檢測一下。」第三個人從懷裡取出來一顆水晶球,水晶球內有一顆金色的箭頭。第三人舉起水晶球,輸入一道魔法元力,一絲淡藍色的光芒斂入水晶球之中,金色的箭頭在水晶球中滴溜溜的轉動起來,三人順著水晶球指示的方向搜尋了下去。

不過幾分鐘的時間,就找到了那個巨大的岩石罅隙。不用三人叫陣,傑奎琳的神格碎片呼嘯一聲又出現了,她化作一個憤怒的女人的形象,佔滿了半片天空,怒聲道:「又是什麼人打擾我!」

「哈哈,找到了!」第一個人興奮的拍手大叫:「大功一件!」神格碎片大怒,用手一指,一道黑色的能量流嗖的一聲襲向那人。三人站成了了一個三角形,每人手中舉起一隻晶瑩的瓶子,一起打開瓶子,三角形之中陡然一股強大的吸力。那道能量流輕而易舉的就被吸進了其中去。神格碎片大吃一驚。然而更讓她吃驚地事情還在後面。能量流消失之後,那股巨大的吸力直接蔓延到了她的身上。神格碎片在這個世界上,也是不可觸碰的存在。自從隕落之後,雖然生活在這樣窮山惡水地地方。但是還從來沒有人敢來挑戰她的權威。事實上她的戰鬥經驗並不豐富。猛然間遇到這樣的情況,更顯得驚慌失措。她奮力的向外掙扎,想要逃回自己地巢去。##可是這三隻瓶子所形成的吸引力,就好像沼澤一樣,一旦掉進去。越掙扎陷進去的越快。

「該死的!」神格碎片罵了一聲,眼看著自己也要被吸進去,她突然暴怒起來。第二個人大喊道:「小心,她要自爆!」神格碎片的自爆是非常恐怖的,就算三人是半神領域的強者,也抵擋不住這樣的爆炸。第三人飛快出手,兩掌之間一片金黃色地光芒,猛地一合。手掌穿過種種虛幻的影像。將神格碎片的本體扣在了兩隻水晶碗裡。上下兩片水晶碗一合,一點幽光在碗口上劃過,兩片水晶碗變成了一顆水晶球。傑奎琳地神格碎片被封印在裡面,一動也不能動彈。

「呼……」三人一起鬆了一口氣,幸虧出手及時,否則這一次不但大功勞沒有撈上,還有可能把自己也搭進去。

葛征回太空堡壘之前,去自己的領地看了看狼鴉。狼鴉還在昏迷之中,他昏迷的原因連葛征都找不出來,這個世界上神官和煉金術師更是一籌莫展。阿穆尼亞給他準備了一座庭院。並且專門派人照顧他。可是昏迷中的狼鴉並不需要什麼。他是魔煉生物,並不是真正的人類。長期癱瘓在床上最需要人照顧。阿穆尼亞安排照顧他的人,每天只需要打掃一下房間,清理一下落在狼鴉身上的灰塵就可以了。

星煉世界已經到了冬季,寒風怒號,狼鴉的房間內如冰窖一般寒冷。雖然葛征知道狼鴉不需要溫暖,但是他還是忍不住,告訴阿穆尼亞,讓他給狼鴉生起一堆火。他還在幻想,如果狼鴉突然醒了,至少能夠讓他知道,我們並沒有拋棄他,我們還希望能夠溫暖他。

葛征從狼鴉地房間裡出來,迎面一個人走過來,那人低著頭走過來,猛一抬頭葛征不由得愣住了:「格羅妮婭,好久不見了……」格羅妮婭似乎也沒有想到會遇到葛征,顯得有些毫無準備:「你,你怎麼回來了。」葛征微笑:「我怎麼就不能回來了,這裡也還是我地領地啊。」格羅妮婭也覺得自己語無倫次了,她畢竟不是那種放不開的女孩,爽朗一笑,恢復了自己地自信和鎮定:「我請來了神殿的議長大人,請他為狼鴉看看。」葛征心中明白,連自己都一籌莫展,神殿議長更不用說了。可是格羅妮婭一片好心,也不能拒絕。他點了點頭,淡淡說道:「謝謝你!」

格羅妮婭也對他輕輕一點頭,兩人似乎是有了默契一般,一起邁出了腳步,肩頭一錯而過,帶起的氣流撫過兩人的臉頰,好像一場夢,突然醒過來了一般。

葛征不敢回頭,越走越遠。他沒有回頭,害怕看到自己難以割捨的一幕。他也確實猜對了,格羅妮婭鼓足了勇氣跨出了那一步,她似乎也有一種預感,這一步之後,她和葛征就真的像他們今天的步伐一樣,生命從此交錯而過,再也沒有交集了。

這一步邁出去,她馬上就後悔了。站在原地稍作停頓,一低頭眼淚已經滾落泥塵。她再轉過身去,看到的卻是葛征頭也不回的身影,張了張嘴,淚水滑進嘴裡,鹹鹹澀澀,那一聲挽留,終究還是沒能喊出來。

並非男人總是扮演鐵石心腸的角色,只是他也背負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這個意外的插曲,如果算是兩人之間關係的終結,未免顯得有些隨意而倉促,但是它卻又不得不成為一個終結點。因為這一次的偶遇,葛征的心裡也不舒服,兩人從相識開始的一幕幕閃過眼前,他沒有馬上回太空堡壘,而是在星煉世界上徘徊了很久……

在一個簡陋的冒險者酒吧度過了頹敗的一天之後,葛征換下了滿身酒氣的衣服,換上了乾淨的新衣,彷彿換了一個新的心情一般回到了太空堡壘。

一進入太空堡壘,就看到索爾格維綸正在幹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做飯。索爾格維綸有自己的一套房間,除了寬敞的臥室之外,還有一個客廳和衛生間。當然是沒有廚房的,太空堡壘上,食物是統一供應的,喜歡吃什麼,自然有廚師去做。可是索爾格維綸竟然在自己的客廳內拼湊了一套炊具,正圍著圍裙,汗流浹背的烹飪著一鍋不知道是什麼從什麼野獸身上取下來的肉塊。

「你在幹什麼?智慧巨龍的腦子被門擠了?」葛征問道。索爾格維綸樂在其中,戴著白色的廚師帽,一邊吹著口哨一邊翻炒著鍋裡東西:「我來之前,特意和敦克學了廚藝的,就是為了給我的心上人露一手。這一點上我是研究過的,女人都是貪吃的,不管她們為了苗條如何節食,但是她們的本性都是貪吃的。如果有一種美味,卻又不會產生脂肪的食物,她們一定會愛上我的……」

葛征覺得和他說不清楚,轉身去找瑞秋絲。看到葛征,瑞秋絲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一樣,安達更是首先撲過來,對著葛征一陣抱怨:「你能不能讓那個傢伙不要再糾纏瑞秋絲了?」「這個……」葛征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然後道:「不論怎麼說,索爾格維綸愛上這具身體在你之前。」安達顯得很無奈,瑞秋絲「哭訴」道:「可是他每天都讓我吃好多東西,那東西實在太難吃了,你如果不能阻止他愛我,你至少能阻止他謀殺我吧?」葛征窘迫:「這個,不好吃你不吃不就行了?」瑞秋絲氣鼓鼓道:「我這不是不好意思嗎……」

確實,女孩總是很難拒絕對自己有好感的男孩,只要那個男孩不做的太過分,也都會遷就他。葛征又不能慫恿瑞秋絲傷害索爾格維綸,正在思索要怎麼辦的時候,外面的走廊內響起了腳步聲,索爾格維綸那陽光而爽朗的聲音響起來:「瑞秋絲,親愛的,今天的午餐來了,美味的瘦肉沙拉,你一定喜歡的……」葛征躲過瑞秋絲求助的目光,,低頭往外走:「我回來還沒來得及回家呢,你們慢慢聊,我先走了。」

「葛,要不你也留下來吃點?」葛征在門口正好遇到了索爾格維綸,索爾格維綸不知是真是假的熱情挽留,葛征乾笑幾聲,奪路而逃。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