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二百五十三章 摘除手術(下)

安達一面指揮著瑞秋絲布置著儀器,一面向葛征解釋:「精神波動從原理上來說,也是一種波動,只不過這種波動有神物體來產生,能量值很低,但是抗干擾性卻很好,可以不用借助任何介質,不畏懼任何的阻攔,所以……」他習慣贏得用手指敲了敲一面圓盤形的儀器,卻沒有發出碰碰的脆響聲,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身體了。「所以,這件煉金儀器的原理就是,用精神波動來抵消精神波動。否則,就算是一般的波動也無法阻礙精神波動。」葛征有些不放心的皺起了眉頭:「可是,精神波動互相之間也不會干擾啊,你怎麼用精神波動來阻礙精神波動?」

安達又指著圓盤儀器上一個晶石構件說道:「那就要靠這個東西了。這可是整個煉金儀器的大腦。它能夠捕捉到儀器內被囚禁的精神波動的頻率,然後馬上儀器就會複製一個相同頻率的精神波動,只有這樣,才能相互抵消。」安達用手比劃著說道:「整個過程非常迅速,所以你不用擔心什麼,幾乎都是同時的。」

葛征點點頭,安達對他說道:「進去吧。」瑞秋絲已經把儀器安裝好了,隨手拿起一根金屬長管在葛征後面抽了一下,葛征惱火:「又不是趕豬進圈!」瑞秋絲捂著嘴咯咯直笑。站在精神波動屏蔽儀器內,安達正要啟動儀器:「怎麼樣,準備好了嗎?」葛征突然把手放在儀器上,對安達說道:「你曾經跟我說過,如果有一頭巨龍的身軀,用來修練高級神軀,效果會比煉金神軀好很多,對嗎?」安達點點頭:「怎麼了?」葛征雖然很為難。但還是說道:「你能不能接受和索爾格維綸共用一個身軀呢?」

安達一愣,神色有些不悅。葛征連忙說道:「這件事情上,你們兩個也並不是完全沒有責任的!」葛征差點脫口而出你們這對狗男女。幸好臨時收住了。瑞秋絲低著頭默然不語。安達很艱難的說道:「這個,讓我考慮一下吧……」他隨手按下了開關。

「滋滋」幾聲電流劃破空氣的聲音,上下兩個巨大的銀色圓盤用藍色的電流柱對接起來,一道淡藍色地屏障弧形展開,將整個儀器包圍起來。

葛征一抬手。一百零八道手術刀飛了出來,在他周匝一繞。葛征飄然落座,一百零八道淡藍色的螢火蟲消失在他的額前。

意識之海中,在外面看起來只有螢火蟲大小地精神力手術刀,到了這裡果然如同匕首般大小,一百零八道手術刀,擺出了一個劍仙的大周天劍陣。飄然之間到了那可神明之眼旁邊。這一次進來,情形比上一次更加恐怖。那些黑色的細線,就好像一根根的黑刺,紮在自己的靈魂體上,隱隱有形成一隻牢籠,將靈魂體整個囚禁起來地架勢。葛征感嘆,自己之前的猜測果然沒錯,這些神格碎片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們現在雖然可憐,但是並不代表他們本性善良。事實上。在爭奪他人地神格中被打的隕落,也算是罪有應得。

那些傢伙從一開始就在算計葛征,如果不是葛征心中提防,並沒有過度的使用神明之眼,恐怕現在,那些黑刺已經形成了一個靈魂的荊棘牢籠,將葛征的整個靈魂都囚禁起來。到那個時候,葛征就是他們的傀儡煉金術師了。要他幹什麼就得幹什麼。可就不是一個頂級神軀那麼簡單了,恐怕葛征要給他們每一塊碎片。都準備一具頂級神軀他們還不滿足。

一百零八道精神力手術刀上下翻飛,速度如同閃電,頃刻之間已經斬斷了幾百根黑色地細線,黑線這是才反應過來,果然如他們之前猜測的,黑線猛地顫抖起來,在他的意識之海中發出一聲聲尖銳的鳴叫聲,刺耳無比。一道道波動從神明之眼上擴散出去。

安達神色一緊:「你看!」瑞秋絲連忙湊上去,儀器的淡藍色屏障包圍之中,一道微弱的淡灰色波紋散發開。與那道從葛征身上散發的波紋幾乎是同時,立刻有一道相同的波紋從儀器的電光柱上反擊回去。兩道波紋在儀器之中碰撞在一起,消弭於無形。「成功了!」瑞秋絲拍手歡笑。安達得意洋洋:「那當然,也不看這是誰做地。」葛征要是知道,安達為他準備的這台精神波動屏蔽儀,竟然連實驗都沒有實驗,就拿來給他用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神明之眼劇烈的顫抖起來,似乎身邊每一道黑線被切斷,都讓它感到劇痛一般。隨著它的顫抖,一道道的波紋散發出去。慢慢的,神明之眼中,伸處了一根根粗短的黑刺,其根黑刺從神明之眼的後下方伸出來,對準了葛徵地靈魂體!顯然,只要得到神格碎片地回應,它就會立刻執行命令,攻擊葛征的靈魂體。可是不論它放出了多少到精神波動,向冥界地神格碎片報告,卻始終沒有得到回應。

葛征不敢分心抓緊時間,一百零八道精神力手術刀以最快的速度上下飛舞,就算是葛征現在也只能看到一團淡藍色的光膜,將神明之眼整個包裹了起來。朦朧之中,一條條的黑線被斬斷,好像橡皮筋一樣蹦跳著。這是葛征來到這個世界以後,最凶險的一次較量,稍有差池就可能淪入萬劫不復之地。他的沉著冷靜在這一戰之中盡顯無遺,一百零八道手術刀,每一柄手術刀都劃出了至少三十刀,每有一刀落空,沒有一刀失手,那些黑線幾乎是在一瞬間被一起斬斷,神明之眼立刻漂浮了起來,成了一顆失去固定的氫氣球。

一百零八道精神力手術刀四下合圍,逼住了神明之眼,將它一點點的推出了意識之海。

外面,安達和瑞秋絲緊張的盯著儀器中的葛征,剛剛之前,葛征身體內停止發出那種精神波動了,只有兩種可能:第一葛征成功了。已經控制住神明之眼了。第二,神明之眼徹底控制了葛征,不需要在發出訊號匯報了。

時間突然變得漫長起來。瑞秋絲伸手想要抓住安達的手,這個時候她需要一個依靠,不管她有多強大,畢竟還是個女人。可是她的手和安達的手融在了一起,什麼也沒有抓到。安達歉意地看了她一眼。瑞秋絲勉強一笑,心中突然浮出一個想法。或許安達借用索爾格維綸的身體也有一定的好處呢。

葛徵地額頭前突然一陣起伏,好像皮膚下面有一隻蟲子一樣,瑞秋絲大吃一驚:「怎麼回事?」她緊張的想要衝進去,安達大聲道喊道:「不要著急,看看再說!」瑞秋絲硬生生的收住了自己的腳步,不是因為安達的呼喊聲。而是因為葛徵地額頭上,眉心之間,突然冒出來一團淡藍色的光芒。一百零八道手術刀包圍著神明之眼,已經透了出來。雖然看上去似乎是從葛徵地皮膚下鑽出來的,實際上卻是從平行空間,只不過空間通道的出口正好在葛征的額頭上,造成了視覺上的誤差。

就在神明之眼從葛征的額頭上冒出來地那一剎那,原本一身乾淨清爽,衣衫飄風的葛征。突然冒出來一層熱汗,白氣蒸騰,剎那之間衣服和頭髮濕成了一片。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的時間,但是葛征消耗的經歷卻是極為巨大的,幾乎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將他的體力消耗一空。神明之眼還在他的意識之海中地時候,他的精神一直緊崩著,身體也緊繃著。沒有任何表現。神明之眼被逼了出來。精神上一放鬆,立刻就出了一身大汗。

「呼……」葛征長長的出了一口氣。睜開眼睛來就看到瑞秋絲和安達奇怪的眼神。葛征正感到納悶的時候,正好看到神明之眼被精神力手術刀包裹著從自己眼前飄過,立刻明白了瑞秋絲和安達的意思:這可神明之眼,在葛征的意識之海中看上去像是一顆棗核,可是到了外面,卻更像是一隻甲蟲。纏繞在它周圍的那些黑線糾纏在一起,好像一條條蟲腿。葛征摸了摸自己地額頭,問安達:「有沒有辦法解除它上面地神格烙印?」安達笑道:「怎麼,你還想控制它?」「當然了。」葛征說道:「刨去它的危險性不說,這東西地用途還是很大的。」確實,如果這東西只用益處沒有壞處,它的分析能力對於煉金術士來說大有幫助。

安達考慮了一下:「這還要看在這個東西中留下烙印的神格碎片的能力大小。但就我們自己的人而言,瑞秋絲擁有最強大的神格。如果這東西中的神格烙印原本的神力,還在瑞秋絲之上,那我就沒辦法了。」葛征若有所思道:「就是說只要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就能夠將其中的烙印抹掉?」安達點點頭。

他又看看葛征,問道:「你是不是在和我想著同一個人?」葛征一撇嘴,兩人異口同聲道:「大先生!」

(嗯,一時忍不住爆了。不為別的,其實有些事情早就看不慣了,也沒啥好藏著掖著的,看不慣就是看不慣,我是管不著,但是我總有看不慣的權利,對吧,哈哈哈。)

(三同學記得我們當年都是因為興趣才進入這一行的,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帶著很強的功利色彩加入進來。這本來沒什麼不好,在商品社會這是必然的。我也覺得我就是一碼字民工,和妓女的區別是人家直接出賣肉體,我出賣肉體的出產物而已。不過有些事情,做得太過就沒意思了,世界上其他的人不是傻瓜,您說對不對?)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