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二百五十四章 神圖騰(上)


  大先生很慶幸,自己當初明智之舉,留下了那顆星球,否則這一次葛征找來恐怕就要穿幫了。她原本不再這顆星球上,她的星球的奢華程度可想而知,絕對不是這顆只有一兩座宮殿、幾隻獸籠這麼簡陋的星球可以相比的。

  安達跟在葛征後面,葛征跟在大先生的隨從後面,一起往裡走。安達跟葛征開玩笑:「我說,這一次不會又把我們關上幾個月吧……」

  「當然不會了。」大先生的聲音響起,有著青春少女的清脆,又帶著些成熟風韻的慵懶,貼著人的耳廓鑽進去,讓你想把它黏在耳朵裡,永遠也不拽出來。

  安達大窘,嘿嘿乾笑兩聲。大先生一身酒紅色的晚禮服,露出晶瑩如玉的脖子和鎖骨,胸前一片雪白,耀的人眼花繚亂。瑞秋絲伸出小手擋在安達的眼前,著惱道:「不許亂看!」大先生不禁莞爾。

  「你來找我一定有事情吧。」大先生的眼神似乎一眼就能把葛征看穿了。在她這樣的注視下,葛征的心臟不爭氣的砰砰亂跳。他倒不是有什麼初戀的情結,只是因為自己的內心被對方看穿。如果沒有事情,葛征是不會來找她的。確實,葛征的理智告訴他,兩人還是少見面的好。大先生的眼睛好像有魔力,看穿了他的偽裝,將他的心靈放在了兩盞亮白的燈光下照射,所有的秘密和計算,一覽無餘。

  「嘿嘿!」他幹笑兩聲。放開了說道:「你知道了又何必說出來,豈不是讓我們兩個尷尬?」安達和瑞秋絲很識趣的沒有插嘴。大先生地嘴角玩出了一絲弧度,讓葛征很自然的聯想到了地球上的眉月。「那好,我就裝做什麼也不知道好了。」她顯得很配合的把神色調整了一下。一本正經地問道:「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葛征也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請你幫個忙。」「幫什麼忙?報酬幾何?」大先生追問一句。葛征還不待回答,安達已經忍不住了,穿過了瑞秋絲的手衝上來說道:「幫忙抹掉一些痕跡。對你來說很簡單。至於回報,那可是相當地豐厚,你看葛征的一枚香吻怎麼樣?如果不夠……如果不夠你們倆自己商量吧,有些事情我這樣面皮薄嫩的人不好意思說出口。\

  葛征騷了個大紅臉,恨不得一拳砸死這個傢伙。瑞秋絲在後面咕咭直笑,大先生倒是大大方方:「哦,這樣啊。我突然覺得你可能很享受獸籠裡的生活,不如我請你再去做客幾天?」安達連忙躲到葛征身後,嘿嘿乾笑兩聲:「你那是誤解。絕對的誤解。」

  笑鬧一番,葛征把這一次的目的說出來。他們都沒有注意到,大先生地眼中,閃過了一絲不易覺察的喜悅。「拿來讓我瞧瞧。」大先生伸手說道。葛徵取出一隻盒子。盒子也是特殊製造的,能夠抑制神明之眼地活力。在盒子中,神明之眼病怏怏的,好像一頭瘟豬。大先生打開盒子,將神明之眼取了出來。安達連忙提醒他:「小心……」大先生微微一笑:「不用擔心。」她的手掌上玉潤一片,一層光暈從掌心處升起,將神明之眼籠罩起來,神明之眼剛剛脫離了盒子。=正準備興風作浪一下。被這層光暈一壓,立刻又像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下去。

  大先生一隻手托著神明之眼。另外一隻手五指微張,一絲絲銀色地能量線射出來,好像髮絲一樣纏繞住神明之眼。看起來這個活兒並不輕鬆,就算是大先生,也額頭微汗,脖領後面,一層朦朧的汗霧,幻化出一副妖嬈的圖騰,看得安達大吃一驚:「神圖騰----這可是封號級神明才能擁有的……」他又對瑞秋絲嘀咕了一句:「不知道葛征這傢伙到底哪裡有魅力,竟然勾引到了一個擁有神圖騰的超級高手,這樣的高手,差不多可以步入永恆了……」他頓了頓,又說道:「可惜了葛瑩……」到底可惜了葛瑩什麼,他還沒來得及說出來,就被葛征一個凶狠的眼神給瞪了回去。

  大先生拖動手中的銀絲,慢慢後撤,銀絲拽著一塊塊五顏六色地光芒透了出來。那些光芒被銀絲包裹著,還在不停地掙扎。只可惜它們的力量和銀絲相比,實在相差太多。銀絲束縛,光塊終於被扯了出來,大先生五指一收,銀絲好像一條條毒蛇一樣將那些光塊全部捲起來收進了自己地掌心內。

  「呼……好了!」大先生把神明之眼還給了葛征,抽去了那些神格碎片的烙印,神明之眼立刻沒有了那種凶惡陰險的氣息,外形雖然沒什麼變化,可是氣質上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安達說道:「這本來就是精神器,精神領域不論什麼都可以一覽無餘,它的目的也不可隱藏,凶惡就會表現出凶惡,陰險就會表現出印象。沒有了這種目的,就算是在凶惡的外表,也會顯得很無害。」

  大先生看了他一眼,安達尷尬一笑:「班門弄斧了……」大先生微微一笑:「你的煉金術造詣很高,在我之上,不算什麼班門弄斧。」

  葛征看著手裡的神明之眼,它看上去更像是一隻甲蟲了,而可是那種很可愛的七星瓢蟲的模樣。安達說道:「要想能夠使用,還需要很多道工序來處理。」葛征欲言又止,大先生一副寂寥模樣,揮手淡言道:「去吧,忙你們的事情去。」葛征臉上微紅,不敢去看她的眼睛,微微一躬:「謝謝……」「不要和我說謝!」她的語氣中微微有些惱火了。葛征猛的想起來上一次她也是這樣對自己說的,不由得心中越發愧疚起來。

  葛征他們的煉金飛船從星球上起飛,漸漸地融入星海之中看不真切,大先生的眼睛中迸射出一片狂喜的光芒。什麼矜持、什麼優雅、什麼氣質,在這樣赤裸裸的慾望光芒之下,徹底被打得粉碎。剛才還是一張古典美人的面孔,立刻變成了猙獰的魔臉。「哈哈哈……」大先生的嗓音變得尖銳起來,好像一把剪刀,一刀撕破了一匹華麗的綢緞。「埃勒古森、布迪薩、莎蓮娜、吉托亞瓦、格斯布隆索、香舍爾……哈哈哈,原來是你們,果然一個不少,太好了、太好了,找到了你們,冬賽亞那個老狐狸也跑不了了吧,哈哈哈!」

  「恭喜大先生!」僕人們跪倒一片,一起祝賀。

  煉金飛船在星海中徜徉,好似夕陽中漫步的幽靜少女。安達和瑞秋絲就在葛征的那張床上纏綿,葛征背對著他們,好像什麼也看不見。

  「我說葛征,作為一個貴族,擁有幾位妻子不算什麼。」安達勸說道:「你還不明白吧,神圖騰,神圖騰意味著她可是整個神之天空中有數的高手!就算是在諸神之戰之前,擁有神圖騰的人,也能排進神之天空前十名的位置,更何況是在眾神隕落的現在?大先生的神圖騰清晰無比,實力一定能夠排進神之天空的前三位,如果她能夠……」

  葛征突然一回頭,冷冰冰道:「你注意到她的神圖騰了嗎?」安達一點頭:「當然了,這種速記能力,也是煉金術士的基本能力之一。」他一面說著,一面用自己的身體幻化出一個虛幻的圖案,正是大先生背後出現的那個神圖騰。

  安達問道:「你也是個優秀的煉金術師,怎麼了,你的能力下降了?」葛征搖搖頭,轉過去繼續駕駛:「我只是想證實一下,確認我沒有記錯。」安達嗖的一聲竄到了他的面前,笑嘻嘻的說道:「怎麼了,要記住她的每一部分?想不到你現在也變得這麼浪漫?」葛征哼了一聲,沒有接話。

  回到了太空堡壘,葛征立刻鑽進了自己的實驗室。他熟練的在桌子上畫出一個魔法陣,魔法陣的構造十分複雜,旦是只有一半是清晰的,剩下一半十分模糊。正是豆豆小姐的空間魔法陣。葛征按照自己的回憶,嘗試了幾次,終於在魔法陣的最下方續上了一部分----大先生的神圖騰正是一部分古怪的魔法陣,拼在空間魔法陣的最下方正合適!

  整個魔法陣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還有兩部分就要完成了。

  葛征望著魔法陣,手指在下巴上摸索一陣,考慮著要不要去和大先生問個清楚,說不定她能給自己一個最終的答案。

  葛征對大先生沒什麼不信任的,只是覺得一旦說起這件事情,就要涉及到自己是從另外一個世界來的這樣聳人聽聞的事實,他不知道大先生能不能接受得了。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