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二百五十四章 神圖騰(下)

從實驗室裡出來,葛征就看到了站在門口等他的瑞秋絲。一陣輕煙,安達也從瑞秋絲的身體中鑽了出來。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很艱難的說道:「葛征,我們認真考慮過你上一次的建議。……我決定,接受。」瑞秋絲補充說道:「這是我們能夠接受的底線了,希望你能夠轉告索爾格維綸。」葛征一點頭:「我明白了的。」

  索爾格維綸的心思全部放在了愛情上,事實上葛征目前也並不需要他做太多的工作。在實力進一步提升之前,他有大把的空餘時間,可以用來追求瑞秋絲,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會不停的想要展現自己的「廚藝」。

  他將自己的房間裡弄得烏煙瘴氣,燒焦了的食物發出的黑煙嗆得他自己都不住咳嗽。巨龍是很懂得生活品位的種族,他們喜歡的是火山口那種硫磺的味道,而是不是黑煙裡的碳味。這樣的生活環境絕對不是索爾格維綸想要的。葛征歎了口氣,喊了一聲,索爾格維綸端著一隻鐵鍋,從黑煙中走出來,滿臉黢黑,把葛征嚇了一跳。索爾格維綸嘿嘿一笑:「最近正在嘗試新菜餚,我擔心同一個口味的食物瑞秋絲吃多了會覺得厭煩。」葛征無奈的笑了笑,實在不忍心告訴他,其實瑞秋絲早就不耐煩了。

  「索爾格維綸,我跟你商量一件事情。」葛徵用很委婉的語氣說出了瑞秋絲對他毫無感覺,讓他明白自己的處境,然後又說出了他可以和安達共用一個身體的事情。索爾格維綸眉頭一皺:「你的意思是我把自己的身體貢獻一半出來,相應的就可以得到一半的瑞秋絲?」葛征雖然覺得這樣說有些太直白了,好像肉市場上的等價交換似地,不過還是點了點頭:「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索爾格維綸低頭沉思,葛征勸說道:「其實這樣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我也是為你爭取了很久才讓他們同意的。你也看到了。他們生死離別一次之後重逢,連瑞秋絲都洗心革面了,你又怎麼會有機會呢,這是你唯一能和瑞秋絲在一起的機會了……」

  索爾格維綸突然扔掉了手中的鐵鍋:「你不用說了。」他沖葛征抿嘴一笑。只是笑容落在葛征眼裡,卻比哭還難看:「我明白你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本來不應該這麼扭扭捏捏地和你說這樣的話。不過我還是想說,真的感謝你!」葛征怔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索爾格維綸嚥了一口吐沫,喉結在皮膚下面滾動著,聲音沙啞,有些艱難地說道:「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貢獻出我的身體。就能夠得到我的愛情,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做。哪怕是獻出我的生命和靈魂,也在所不惜。可是。我不可能跟另外一個人分享我的愛情,我辦不到。我可以為了愛情付出一切,但是我的愛只有兩個人地世界,不能插進第三個人。」索爾格維綸斷然說道:「我不會同意的!」

  「可是瑞秋絲已經說得很明白了。這是她們能夠接受的底線了,如果你不同意,我想以後她也不會再對你和顏悅色了……」葛征覺得自己地努力有些徒勞,聽了索爾格維綸的那番話,他自己都覺得自己的理由顯得蒼白而渺小,沒有什麼說服力。果然,索爾格維綸微微一笑,似乎一下子就想開了:「沒關係。巨龍擁有悠長的生命。這一次地愛情失敗了,我還有時間去尋找下一次。說不定這是上蒼的安排:走上了愛的歧途。才更能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葛征默然不語,實在沒有立場和理由再去勸索爾格維綸了。事實上,是他被索爾格維綸說服了。男人永遠希望女人對自己專一,卻又不斷的在心中盼望著偶然的艷遇,或者是其他的紅顏知己在某個街角出現。何不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想呢?愛情地獨佔慾望任何人都不能避免,「偉大」地寬容只能出現在文學作品之中。

  他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大先生,原本猶豫不決,要不要去找大先生問一下空間魔法陣的事情,但是因為索爾格維綸地這一番話,他打消了這個念頭。智慧巨龍可能真的只是自作聰明,但是至少他的堅決,讓葛征更看清了藏在事情背後的本質。他之前的決定是對的,和大先生保持距離,否則總有一天自己把持不住,那該如何面對妻子和女兒?

  葛征把自己關在實驗室裡,呆坐了整整半天時間。\從實驗室裡出來的時候,他容光煥發,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安達看到他的時候也不由得多看了他兩眼。葛征灑脫一笑:「索爾格維綸拒絕了我的建議。我想,他以後不會再糾纏瑞秋絲了,你們可以放心。」葛征覺得,自己這個笑容,是替索爾格維綸,展示給安達和瑞秋絲看的。

  在兩人吃驚的目光之中,葛征繼續替索爾格維綸向他們展示了一個華麗的轉身。

  神明之眼之前一直在葛征的意識之海中,黑線和葛征的靈魂體相連接。所以神明之眼所需的能量也由葛征的靈魂體來提供,分析得出的結果,也可以直接傳輸給他的靈魂體,就好像葛征親眼看到的一樣清晰。

  被從葛征的身體內摘除了之後,神明之眼的能量就完全由神格烙印來支撐。被大先生將神格烙印抽去之後,神明之眼已經成了一隻被卸掉了電池的電動玩具,從此之後一動不動。葛征輸入了一絲魔法元力,神明之眼中傳來一陣波動,葛征稍稍放心,看來這東西的確不是什麼生命,只是一件煉金作品。它不會「死」,那就好辦多了。

  事實上神明之眼這樣的煉金作品,所需要的能量很微弱,所以它在葛征的腦海之中的時候,每一次工作,抽取葛征的靈魂力量也十分微弱,因此葛征才沒有感覺到。葛征在神明之眼的前端雕刻出兩個小小的凹槽。這凹槽不會影響神明之眼的功能。然後嵌上兩顆小米大小的神晶石。不要小看這兩顆只有小米大小的神晶石,其中蘊藏的能量,已經足夠這小小的神明之眼,運轉幾十年的時間。

  神明之眼被取出來之後,原本就有些像甲蟲,在被嵌上這兩顆神晶石,畫龍點睛一般的裝上了兩顆眼睛,這下子神明之眼真的成了一隻活靈活現的甲蟲。他又製作了一些能量導線,將能量從神晶石沿著神明之眼的外部一直導引到神明之眼需要能量的部位。

  做完了這些,只完成了神明之眼改造的第一步。因為神明之眼被從意識之海中取出來,葛征和它之間的靈魂聯繫切斷,可是神明之眼沒辦法直接展現分析的結果,必須給它加上這樣的一個功能。這一步驟,並非只是添加一個魔法投影屏幕那麼簡單,因為神明之眼分析出來的結果,都是精神波動訊號,所以還要加上一個經精神波動訊號轉化為魔法波動訊號的轉換儀器,再連接上魔法投影屏幕,才能夠將分析的結果正確的顯示出來。

  葛征不想額外附加什麼設備,所以一切都在神明之眼外皮上進行構架。複雜的事將精神波動訊號轉化為魔法波動訊號的轉換結構,他試驗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後雖然完成了,但是這個轉化結構十分複雜,完全雕刻在神明之眼上面之後,細密的魔力導線和魔法陣佈置,已經將神明之眼佈滿了一半,散發出一種古怪的青藍色----就好像甲蟲的後背一樣。

  這下子,神明之眼的甲蟲「擬態」是徹底坐實了,眼睛有了,甲殼有了,蟲足也有了,葛征把改造之後的神明之眼放在掌心上,活脫脫的就是一直小甲蟲!

  葛征找來了一件煉金作品進行試驗。將煉金作品放在神明之眼前面----因為要在神明之眼表面不知魔法陣,所以葛征將神明之眼的感知探索系統全部集中到了甲蟲兩隻眼睛中間的部位上,這就好像這只「甲蟲」真的在用「眼睛」看一樣。

  很快分析的結果出來了,一道淡藍色的魔法螢幕從神明之眼後背上飛出來,一行行魔法文字排列出來,正是這件煉金術作品的成分。葛征微微一笑,在沒有安達的幫助下,自己完成了神明之眼的改造,看來自己的神跡煉金術已經略有小成,製造一件超神器不在話下。

  葛征是言出必行的人,之前曾經答應過要教給安達精神力手術刀的煉製方法,可惜安達腦海中煉金術的那一套已經根深蒂固,不管葛征如何跟他講解方式最基本的陰陽五行理論,安達就是理解不了。就算是死記硬背記下來了,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也總是會忘記,不自覺的背離了這個原則,又開始用煉金術的那一套來思考問題。結果自然可想而知。安達和這套博大精深的理論苦戰了十天之後,終於徹底敗退,退而求其次,要葛征幫他煉製一套精神攻擊武器就行了。葛征將一百零八道精神力手術刀重新煉製了一番,改造成了能攻能守的利器之後,送給了安達。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