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二百五十六章 神軀(下)

所有出售的武器,葛征都留了後門,就像當年對付四皇子一樣。生意談成,自然皆大歡喜,葛征名人打開一瓶美酒,大家碰杯慶祝。誇雷謝克對葛征說道:「大師,我們樂土星的開星儀式,到時候您可一定要賞臉參加呀。」這倒不是誇雷謝克一味的討好葛征,葛征的葛氏兵器、太空堡壘,在半神領域內赫赫有名,他本人也成了半神領域內的名人,再加上他的老婆如今是半神領域內最著名的星獸商人,這一家的知名度在半神領域內是非常之高,甚至超過了絕大部分星球勢力的領袖。葛征出席他們的開星儀式,來參加儀式的嘉賓在看到滿星球葛氏兵器出品的武器,哪能想不到兩者之間的關係?有了葛氏兵器這個後盾,今後有什麼人要打樂土星的主意,也要好好思量一番。

  葛征點頭答應下來,問清楚了時間,保證自己一定回去。簽署了合作的魔法契約,這筆買賣就算是正式敲定了,大長老當場支付了百分之三十的定金。他之前的星球防禦反擊系統花費為三億晶元幣,一百二十八倍數的魔元主炮他要了兩門,加起來總價為五億晶元幣,定級為一億五千萬。看來這一次,誇雷謝克的主子的確是大力支持他們,一億五千萬,誇雷謝克拿出來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誇雷謝克和他的手下坐在自己的星獸上離開太空堡壘,一道淡青色的光罩將兩人籠罩起來。這是騎獸上特有的裝備,簡單的可生存空間,裡面有空氣。有重力,集成在獸鞍上地設計。

  「大人,」誇雷謝克的手下有些不解:「老人家為什麼這麼看重葛征?就算是他的煉金術出神入化,可是對他老人家又有什麼用呢?」誇雷謝克哼了一聲,一副教訓後生晚輩的模樣:「這你就不懂了,諸神之戰之前,所有的人都以為神之天空內,有兩個智謀超群的神祇,毒寡婦麥莉和老狐狸冬賽亞。可是結果呢。他們全都死了,可是他老人家卻安全的活了下來,沒有收到戰火的波及。這說明什麼?這說明他老人家一點也不比那兩個傢伙差。葛征是目前為止,最有希望步入神之天空的煉金術師,整個神之天空,沒有神聖巨龍,沒有真正地神跡煉金術師---我這兩下子,真是不好意思再提----他老人家是看好了葛征的潛力。一個優秀的神跡煉金術師能夠帶來的好處。絕對不是你能想像的……」

  「大人說的是!」手下心中雖然腹誹他倚老賣老,可是表面上還要裝出一副受教的樣子來。突然,一股力量絲的一聲切破了簡單可生存空間,一隻巨手探入其中,兩指一併,好像一柄巨劍一樣刺入了他們身下地騎獸。體長超過三百米地超級騎獸。當場被戳了一個透明的血窟窿,渾身一硬,就這樣稀里糊塗的送了性命。騎獸一死,誇雷謝克和手下也慌了,那只巨手如玉,竟然不沾絲毫血跡,凌空一抓,誇雷謝克和他的手下竟然毫無抵擋能力的被握在了手中。

  「不要……」誇雷謝克求饒的聲音還沒有喊出來。那隻玉手已經毫不憐憫地一把將他們捏得粉碎。一絲金色的煙霧票了出來,被一股吸力牽引著,一直飄到了遠處黑暗的星域中。黑暗之中,大先生傲然而立,身上的衣衫無風自動,在星海之中獵獵飄舞。他用力一吸,金色的光霧鑽進她的鼻孔。搖了搖頭,大先生說道:「太弱了。對我沒有什麼幫助。」她又細細品味一下:「原來是哈雷斯的人。這個只敢躲在陰暗星域裡做縮頭烏龜的傢伙,也想從我手中分一杯羹。不自量力,哼!」

  頂級神軀地左臂煉製出來,葛征大有成就感,望著培養皿中的兩隻手臂,他的盡頭似乎更足了。安達比他要激動的多,漂浮在半空中的煙塵身影也輕微的顫抖著,抖的他的身影顯得有些模糊。

  頂級神軀地煉製並非一帆風順,兩隻手臂地順利完成讓葛征和安達有些低估了頂級神軀的難度。在煉製右腿地時候一個難題就將他們攔住了。在這個關口上足足耽誤了三個月的時間,攻克了這個難關之後,又渡過了一段順利的過程,整個神軀的煉製,花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當一具完整的頂級神軀出現在安達眼前的時候,他激動的想要去抓住瑞秋絲的雙手,可是兩人努力了幾次,四隻手還是那樣一撮而過。*瑞秋絲看到安達的嘴唇顫抖,已經說不出話來,連忙安慰他說道:「沒關係,你很快就能有一具真正的身體了……」頂級神軀的煉製,徹底夯實了葛征的神跡煉金術理論基礎。有了這個堅實的基礎,結合他的奇思妙想的創意,就能夠像在星煉世界一樣煉製出一件件匪夷所思的作品,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煉金奇跡!

  有了一具頂級神軀,並不是只要安達往裡面一鑽就能夠佔據這具身體了。這一方,葛征並非專家。安達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平靜自己的心情,然後整理好了思路,一一說出所需要的材料,葛征記錄了下來,回頭去大先生送給他的材料庫裡去找。

  大先生的材料庫在煉製頂級神軀的過程中幫了葛征的大忙,畢竟他是第一次操作,途中有很多次浪費了不少材料,不過大先生的材料庫中有大把的原料,葛征粗略計算了一下,如果不浪費,頂級神軀能夠煉製六具以上。即便是被他糟蹋了一些,也還能夠煉製出三具頂級神軀。

  安達的合體儀式不能在太空堡壘上舉行,安達堅持要回自己的地盤----他也不打算在自己的隱形承包中進行,而是要選擇一顆星球。有的時候心理問題是個很難捉摸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安達總覺得在太空堡壘或者是隱形城堡這樣的地方舉行合體儀式,心中不夠「踏實」。

  他這樣堅持葛征也尊重他的意見。三人登上葛征的煉金飛船,再一次進入了神之天空。上一次離開的時候,葛征已經在星圖上標記出了路線,這一次不需要瑞秋絲這個路癡嚮導來領路,果然很順利地來到了安達的隱形城堡。周圍的五顆星球,安達最中意上面的那一顆。這顆星球表面上佈滿了灰藍色的星際塵埃,在星海中望去,這顆星球的灰藍色,在黑暗深邃的底色上,散發著寂寥沉著的氣息---正符合安達這一萬多年以來的心情。

  這裡是安達在諸神之戰之前經營了許多年的老巢,各個星球之間、各個星球和他的隱形城堡之間,都有定期自動運行的煉金傀儡星獸同行,運送著各種物資。沒一顆星球上的防禦性和攻擊性武器,也都有傀儡人定期維護----這就是為什麼上一次葛征他們來到這裡,那個防禦結界不但沒有減弱,反而還有所增強的原因。就算是安達不能親自動手,他也可以指揮傀儡人進行維護。

  灰藍色的星球在安達的口中叫做「永夜」,三人將煉金飛船停靠在隱形城堡的港口裡,然後乘坐一個外形好似扁平的鰻頭魚的煉金傀儡星獸抵達了永夜星。一隻腳踏下去,柔軟的星際塵埃飛了起來,好在星球上已經有安達設計的微重力魔法陣,塵埃飄飛一陣之後,緩緩的落了下去。每一步踩上去,都會濺起一片塵埃,就好像一道灰藍色的紗幕一般,引起無數的遐想。

  「就在這裡吧。」安達停下來說道。這裡沒有他佈置的煉金武器和魔法結界,空曠一片,一抬頭就能看到浩瀚的星海,確實是個合適的地方。

  所有的材料都已經準備齊全,煉金術師永遠只懂得用煉金術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對於其他人來說,儀式之類的可能需要用祭臺來實現,可是對於煉金術師來說,熔爐就是祭臺。葛征準備了一個很大的熔爐,好像向地球上的鍋爐一般巨大。在星球表面上支起了這座巨大的熔爐,神晶石的神力緩緩輸出,熔爐內的火焰熊熊燃燒起來,葛征緊盯著火焰,感受著火焰的溫度,將所需要的材料按照既定的順序和份量,緩慢的加入其中。先期處理材料加入之後,再將頂級神軀小心翼翼的懸浮於火焰上方。一絲絲的火焰好像蛇信一樣舔噬著頂級神軀,火焰之中攜帶著煉金術的神秘力量。

  葛征轉過身來,對安達問道:「準備好了嗎?」安達送動了幾下肩膀,猛的一抬眉毛:「好了!」他的身形緩緩飄向熔爐,葛征提醒他道:「這個過程可能會很痛苦……」瑞秋絲大聲喊道:「安達,親愛的我等著你,永遠等著你!」安達回過頭來,自信一笑,飄然投入熔爐之中。

  「轟!」火焰騰空而起,剎那之間將安達和頂級神軀一口吞噬。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