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二百五十七章 狐首人身(上)


葛征雙手飛舞,以肉眼難以看清的速度飛快的想熔爐內投入後期原料,各種原料融入火焰之中,形成了一層閃著耀眼金光的光膜。光膜像一隻口袋,將那具頂級神軀和安達的靈護體全部包裹在裡面。透過那層閃亮的光膜能夠看到,安達正忍受著火焰的痛苦煎熬,已經縮成了一團,好像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

「安達!」瑞秋絲心如刀絞淚下如雨。葛征沒時間感慨當年雄心壯志打下一個大大的後宮的瑞秋絲如今的巨大轉變,因為他的全部精力都已經投入到這個儀式當中去。末期還有幾分原料要加入,著幾分原料的火候的掌握尤其重要。

光膜慢慢收攏,將安達和那具頂級神軀強行捏合在一起。安達的靈魂體和頂級神軀已經重合,但是卻並沒有融合。安達的靈魂體時不時的還會冒出來,但總是會被那層光膜有給逼了回去。葛征看準了時機,將剩餘的原料加入熔爐內。火焰在那些原料加入之後,突然從金色變成了幽藍色,安達的靈魂體猛的一震,頂級神軀好像融化了一般,徹底的和安達的靈魂體融合在一起。

隨著末期原料的逐漸消耗,幽藍色的火焰顏色慢慢變深,最終又恢復到了金色地狀態。頂級神軀在火焰之中越升越高,體表熠熠生輝。當它升到熔爐頂上的時候。葛征打開熔爐,轟然一聲,大地一陣顫抖,熔爐內的火焰好像煙花一般炸開。散落的漫天漫地,周圍一片金色光耀。葛征和瑞秋絲沐浴在金光之中,抬頭望著天空中地頂級神軀。xx瑞秋絲一把抓住葛征,急切問道:「怎麼樣、成功了嗎、怎麼樣?」葛征輕輕搖了搖頭,眼睛卻始終沒有離開那具頂級神軀。

猛然,頂級神軀睜開了眼睛,瑞秋絲看到那雙眼睛,拍手歡呼,眼淚再一次湧了出來:「是安達。我認識,我認識,成功了。成功了!」安達已經和頂級神軀完美融合,他浮在天空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有些難以置信:「完美的神軀,果然是完美的神軀!」他撲下來,一把抱住瑞秋絲,兩人一起跌倒在地上,就地滾了幾滾,濺起來一片灰藍色的泥塵,就好像兩人在一層灰藍色的雲彩上翻滾一般。葛征站在一旁,抱著手臂,撇嘴說道:「果然是一對姦夫淫婦。古往今來,狗男女總是伴隨著重色輕友出現。我為你的這具頂級神軀出了這麼大的力氣,又給你主持煉金儀式,可是你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抱你的女朋友,唉……」

頂級神軀確實不同凡響,安達融合了頂級神軀之後,對於神力地控制一步跨越,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施展起煉金術來,也格外得心應手。

他的身體散發著一種淡淡地金屬光澤。但是卻又有著生物細胞的彈性和活力----就好像葛征當初第一眼見到龍之冰室的感覺。葛征不禁莞爾:這倆地確是一對。只是這個發現讓他很困惑:難道說瑞秋絲使用的那具身體。龍之冰室,其實根本就是神蹟煉金術的作品。而不是通過什麼置換方程式,將依據冰霜系神聖巨龍的神軀置換而來的?他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是那樣,龍之冰室身上攜帶的神聖巨龍的龍威又該怎麼解釋?他發現,這個世界的奇妙遠遠超出了自己的想像,即便是到了現在的高度,依舊有很多未解地謎團。

不過,有了安達幫忙,葛征突破超神器的關口更加容易了一些。經過這兩年,煉製頂級神軀的積澱,他的神蹟煉金術也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一百二十八倍數壓縮魔元炮。很容易就能突破了。但是按照現在的比例來說,二百五十六倍數壓縮魔元炮的體積龐大無比,葛征要突破的不是這個壓縮倍數,而是要給這個壓縮倍數地魔元炮瘦身。

要達到攻擊性煉金飛船上面安裝地那種袖珍魔元炮的級別顯然是不可能地,不過在葛征的努力下,成功將原本體積巨大無比的魔元炮,壓縮到了只有一百二十八倍數魔元炮體積的一半。也就是成功瘦身四分之三。

葛征製造了四門二百五十六倍數魔元炮,將太空堡壘上的四門主炮全部撤換。撤下來的主炮,葛征稍作加工,留出一個破解的後門之後,重新翻新包裝,準備賣給誇雷謝克那個冤大頭---他可不知道,誇雷謝克這位可愛的散財童子,已經被大先生一把捏死了。方。神之天空就是一片暗淡的星空。它就好像潛伏在星海最深處的一條黑暗毒蟒,靜靜的趴在水底一動不動。不過等它真的要動的時候,絕對是毀天滅地無人可以阻止。

黑暗的神之天空,即便是恆星的光芒,也只能在自己的星域內散發熱量,一旦離開了自己的星域,在其他的星域,會被其他的神祇的力量限制,連光芒都沒辦法穿透他們之間森嚴的壁壘。

不過今天,卻有一個例外。在一片黑暗中,突然亮起了一點燭火般的亮光。雖然渺小的如同燭火一般,看上去似乎也並不是很明亮,但是卻能夠讓遠在幾個星域之外的人都看得見。有些神祇已經在幸災樂禍:不知道哪個傢伙要倒霉嘍!

那燭火一般的光芒飄蕩幾下,突然下墜,猛的砸進了一顆星球之中。那顆星球原本隱藏在一片陰影之中不被人察覺,這一下卻徹底暴露了出來。那點燭火一般的火苗砸在星球表面,呼啦一下整個星球都燃燒起來,傳播的速度之快,已經不是可以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所能夠形容的了。

「轟……」整個星球燃燒起來。那一絲火苗卻並不停頓,滲透進了星球之中,筆直的穿透了土壤層、岩石層,一直到了星球的核心!

深沉的星海之中,傳來一聲輕叱:「滅星技----同心爆!」那已經潛入星球黑心的火焰突然爆炸,小小的火苗爆發出可怕的威力,從星球核心將整個星球撐開,轟然一聲,巨大的黑暗星球被炸的四分五裂,散成了無數隕石飛入太空之中。

眼看著一顆星球就要被毀滅了,這篇星域的星力影響也會隨之發生改變。突然從一塊隕石上冒出一股灰白色的能量,眨眼之間佈滿了整片星域,將所有的隕石全部收攏起來,慢慢的竟然又聚合成了一個星球的模樣。那股灰白色的力量還在不斷努力,被炸碎的星球一步步的和攏,大的隕石縫隙之間,被無數碎小的碎塊填充起來,灰白色的能量擠壓,準備將所有的隕石重新捏合成一顆星球。

「什麼人!」灰白色的能量中傳來一聲低沉卻怒不可遏的吼聲:「什麼人敢炸了我的星球!」隨著這聲怒吼,灰白色的能量表面,浮現出一張老人的臉,因為憤怒而扯動扭曲著。

「哈雷斯,你這個膽小鬼,這就是你敢動我的獵物的下場!」還是剛才那個聲音,清脆之中卻帶著一絲毒蛇般的陰冷。老人愣了一下:「你是誰!」他還在努力的收攏著自己的星球,這個聲音很陌生,哈雷斯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的罪過這樣一號人物。

「我是誰?咯咯咯……」那聲音一陣嬌笑,周圍的星球跟著一起顫抖,就連那些恆星也不例外。哈雷斯大吃一驚:「寡婦笑!你是麥莉,你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

「我是死了。我的本體死了,我知道當初把我騙進已經破碎的永恆通道除了冬賽亞的餘孽之外,你們都有份,不過既然過去了那麼多年,我也不會計較那些事情了,畢竟我在永恆通道內得到了更好的。我今天來,是要跟你算算最近這筆帳。」

哈雷斯吃驚道:「你比以前更強大了,你究竟從永恆通道內得到了什麼?我又怎麼得罪你了?」星海的黑暗之中,緩緩走出一個人來,從衣著來看,正是大先生無疑,可是她的臉卻不是那張精緻典雅的面孔了,而是一張狐狸的臉。

「獸人煉金術師的瀆神之器,狐頭人身!」哈雷斯驚呼。「哼哼,你們這些縮頭烏龜沒有想到吧?那個死鬼獸人的作品,比什麼頂級神軀強上百倍千倍,有了瀆神之器的神軀,我幾乎可以無限制的吞噬神格----然後,想繼續留在這個世界統治整個世界也可以,想步入永恆去另一個世界玩玩也可以……」

「至於你到底哪裡得罪了我,很簡單,我看上的東西,從來不喜歡別人來搶!」

哈雷斯大喊:「你總要把話說明白,我究竟搶什麼了……」可是麥莉似乎就喜歡讓對手死的不明不白,黑暗中突然又冒出來三道火焰。「滅星技----群爆!」

三道火焰鑽進了灰白色的能量層,爆炸的火光衝天而起,焰尾長達幾十萬公里,掃過了周圍數個星域,連恆星的光芒都被掩蓋住了。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