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五十七章 狐首人身(下)
幾縷金色光塵飄向星海深處,大先生恢復了魅惑眾生的容貌,輕輕一抓,所有的光塵都被她握在手中。用鼻子輕輕一吸,一粒粒光塵鑽進鼻孔中,大先生回味了一下︰“果然,就連哈雷斯這樣級數的家伙的神格,也不能讓我有什麼提升了。看來只有把冬賽亞那只老狐狸揪出來,他雖然隕落了,可是神格一點也沒有損失。看來他是我最後的希望了,葛征,你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當二百五十六倍數壓縮魔元炮裝上了太空堡壘,葛征就做好了準備靜候治神者的到來。果然,不出三天,鬼舟一如既往的神秘出現在葛征的實驗室內。其實精研了神跡煉金術之後,葛征已經明白鬼舟每一次出現為什麼這樣神出鬼沒了,不過是一個神跡煉金術中的光影處理小手段罷了,只是他也並不戳破。

“跟我走。”這一次,鬼舟沒有在雲里霧里,玄乎地說一些什麼亂七八糟的話,很直接的拉起葛征就要走。葛征問道︰“要去多久?”鬼舟哼了一聲︰“那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如果你能夠很快地完成第三道試煉題目,當然就能很快回來,否則……哼哼!”葛征眉頭皺了皺,甩開他的手,說道︰“等我和家里人說一下。”鬼舟一愣,看著葛征甩手走出實驗室,想要喝住他,想了想又放棄了。只是他還有些不放心,又是展出自己的那種光影處理的小技巧,在水霧光影的掩護下,隱身跟在葛征後面。

葛征快步走出實驗室,剛剛走到走廊上,卻猛的一頓,身體突然朝一側撞了過去,手臂上蓄滿了真元力。狠狠的裝在一旁的牆壁上。

“哼!”一聲悶哼。鬼舟被撞地狼狽滾落出來。葛征冷笑道︰“你這把戲我也忍了很久了,不過好在你沒有超過我地底線。不過要想跟蹤我,你好要處理好水霧隱形中的那些細小的水分粒子地濕氣味道……”說完。葛征昂然而去。只留下鬼舟一個人,生生吃了一個悶虧,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憋悶的不行。

葛征怪過一個彎。爽的吹起了口哨。他跟葛瑩說,自己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時間不定,讓他別為自己擔心。還特意提醒了一句,把禍害人的葛妞妞小朋友管教好。葛瑩對葛征間歇性地失蹤已經習以為常,這一次葛征特意跑來跟她說一聲,葛瑩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葛征回到實驗室之前,鬼舟還在揉著自己的胸口,葛征的真元力,在這個世界就是最古怪地力量。雖然鬼舟的力量並不比神之天空中那些神祗差,算上煉金術的能力,甚至還比大部分神祗強大。但是葛征出其不意的撞了他一下啊,這是鬼舟怎麼也沒有料想到的。生生挨了一下撞。被葛征的真元力沖進身體內,真元力的能量屬性,鬼舟從來沒有見過,想盡了辦法也沒能化解,只能用死辦法,用自己的能量一點一點的將真元力抵消掉。這樣的死辦法當然效果很差,不但化解地速度非常之慢,而且往往要動用五六倍的能量。才能消耗一倍的真元力。直到葛征走進來之前。鬼舟還在滿臉痛苦的正在化解著真元力。這個死辦法還有一個很痛苦的地方,就是化解的時候。能量生硬的沖突,頂的他體內好像有無數把刀子在絞著腸子。

葛征一進來,鬼舟還要維持自己地形象,立刻恢復了一本正經地模樣,盡管身體內還是劇痛不止,也只能默默忍受。“你都交代好了?”鬼舟的棺材板臉,天生一副淡定從容地模樣,不需要作秀,只要把臉一板,一般人還真讓人看不出來他現在就是開水鍋里的螃蟹,正忍受著痛苦的煎熬。不過好在葛征不是一般人,他知道自己剛才那一撞的力量——身體內三分之一的真元力,都趁機沖進了鬼舟的身體內。而且他也知道自己的真元力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古怪的能量,沒有之一。

再看看鬼舟的雙眼,那原本陰沉的好像清晨亂葬崗霧靄的雙眼中,比以往多出了一些情感的流露,那情感分明是痛苦。葛征心理更爽了,開心道︰“走吧。”

兩人離開了太空堡壘,鬼舟撐起一面斗篷——星煉世界的魔法師經常披著這東西,不過葛征還真沒有想過,這東西原來可以進行星際旅行,不由得對鬼舟的煉金術造詣刮目相看。不過這種刮目相看只持續了不到半個小時,因為使用斗篷進行跨星際飛行,只進行了半個小時不到,鬼舟帶著他來到了一處空間通道的入口鑽了進去。只維持半個小時,這沒有什麼難度,葛征自問自己也能辦到。

之後,他和鬼舟穿越了一條條空間通道,讓葛征對治神者的勢力有了重新的認識︰這些空間通道之中,至少有七成是半神領域的人所不知道的。通過那些空間通道,葛征逐漸遠離了半神領域,他有些奇怪︰“我們這是往哪兒去?不是去神之天空嗎?”鬼舟哼了一聲,他的胸口越來越疼了,憋著嗓音說道︰“當然不是。”

葛征覺得自己不能太壞了,人家明顯已經疼的說不出話來,還要故意都人家說話,是很不道德的行為,于是他一面竊喜,一面自以為寬容的閉上了嘴巴。鬼舟看到他閉嘴,明顯松了一口氣。

這一次從空間通道中鑽出來,葛征已經認出來,他有些吃驚︰“這里是星煉世界!”不遠處,一顆蔚藍的星球正靜靜的漂浮在星海之中,仿佛黑色的天鵝絨上灑滿了細碎的銀粒裝飾。銀粒眾星捧月,拱繞著中央的一枚藍寶石。“……”鬼舟嘴唇動了一下,扯動了胸口的傷勢,疼得他臉頰上抽動一下,拉出一條好像刀割一般的深深痕跡。葛征連忙在心中和自己撇清干系︰這回可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是你自己想說話的。

鬼舟有一次打開斗篷,帶著葛征飛向了星煉世界。葛征看著鬼舟已經有些發青的面孔,心中涌出了一股由衷的同情︰這也和我沒關系,其實我自己能飛的,是你硬要呆望著我,死撐到現在……

海面上狂浪翻涌,這一片海域在老船員的口中叫做“歸魂之海”,到了這里,就只有靈魂能回去了。進入這片海域的船只,從來沒有出來過。自從這一個文明紀元開始,從來沒有例外過。鬼舟高高浮于半空中,用手在眼楮上一抹,一只眼楮已經變成深紅色。血光獨目在大海上搜尋了一圈,很快找到了位置。他抖手打落一枚徽章,徽章準確的落盡海水中一個特定的位置。緊接著,海面下好像有一頭巨獸醒來,轟然一聲巨響,如山般的巨浪翻涌而上,上百米高的海浪咆哮著沖向四圍,引發了一個小規模的海嘯。狂嘯的巨浪之中,海面下一道巨大的黑影慢慢浮了上來。

“嘩啦”一片水響,一座烏黑的礁石島嶼浮了上來。島嶼上幾點紅光漂浮在一座建築之中,建築好像一座被人攔腰斬斷的神殿。黑黢黢的神殿中,那幾點紅光顯得格外陰森。

“鬼舟,你回來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問道︰“他也帶回來了?”“帶回來了。”鬼舟依舊是憋著嗓子說的。這一路而來,他沒有時間好好處理一下自己體內的傷勢,再加上他硬撐著帶著葛征飛行,現在一開口說話,就覺得胸口內一陣翻涌,就好象剛才的巨浪一樣。那個聲音淡淡說道︰“帶進來吧。”

葛征進了神殿,陰森森的大廳內只有一個干瘦的老人。老人全身包裹在一種已經看不出顏色的破布條里,就好象木乃伊一樣。葛征對于他的這種裝飾很不喜歡。“你好,歡迎來到治神者的國度!”老人從陰影中走出來,對著葛征露出一個笑容,在那些破布條的纏繞之中,那張臉就好象被風干的橘子一樣,一笑起來所有的皺紋都來湊熱鬧。

老人看了鬼舟一眼,似乎看出來了些什麼,淡淡說道︰“快去休息吧。”鬼舟一點頭,轉身走進了一旁的一扇小門。

“孩子,坐吧。”老人指著石桌旁的一張凳子說道。他自己坐在了石桌的另外一側。

盡管老人的語氣很慈祥,不過葛征卻從他的話語之中找不到任何一絲的感情——這個老人給葛征的感覺,和那些居心叵測的神格碎片太相似了。

石桌上插著十二根晶石棒,不過到現在,只有靠近葛征的那一根亮著,當葛征走近晶石棒的時候,晶石棒突然更加明亮了。老人點了點頭︰“沒錯,就是你。”他用手撫摸著光滑的圓形石桌︰“這叫厄運圓桌,我們放出了十二個厄運封印,能夠打開厄運封印的人,才有資格成為治神者的一員。不過要想成為治神者,還要經過一系列的試煉。”葛征點點︰“我就是為此而來。”老人說道︰“你也是幾千年來,唯一一個有資格成為治神者的人。”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