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七章 月兒 (二)

那一對男女顯然沒有想到在這種情況下還會受到某人的偷襲,而且孔焯的動作又隱蔽至極,以至於,直到天雷臨身了,才發覺到危險。

只是,畢竟有些晚了。

孔焯的兩個手掌已經同時印到了兩人的後心。

只聽兩聲慘叫,那男性當場被炸得血肉模糊,身體向下落去,而那女子則不一樣,天雷臨身,她同樣也沒有太大的防備,可是在她受到了孔焯掌心雷擊中後心的同時,只是吃了一下雷擊,她身後背著的那個大葫蘆便閃動了一下,一股子吸力自那葫蘆口傳出,將孔焯凝聚起來的雷性元力給完全的吸掉了,與此同時,那女子輕斥了一聲,手中的仙劍在空中一劃,一道陰紫色的劍光,便朝著孔焯閃了過來,同樣的,無聲無息。

出劍之快,讓孔焯感到驚訝,不過,這難不倒他。

身子一扭,孔焯並沒有出劍,右手閃電般的彈出,食指指尖正彈在那紫色的劍光之上,兩人的身體同時一震之,然後,同時後退。

“什麼人?!”這個時候,那女子方才開口問道,手中的劍光速度不減,在空中幻成一朵曼妙無比的紫色蓮花,抖手便襲向孔焯。

只是,她的這朵劍花還沒有飛出多遠,便被一條白光擊破了。

孔焯沒有答她的話,催動著手中的劍光,向那女子擊了過去。

女子面色一變,手中的紫劍急舞,幻起陣陣光華,試圖將孔焯的劍光擋住。

孔焯冷笑一聲,這可不是普通的劍光,你擋得住嗎?

白光在進擊的過程中,猛然間一頓,就在那女子舞出的紫色光華前停了下來,然後,白色的劍光,仿佛蛇一般的扭曲了起來。

顯然,那女子從來沒有見過這樣靈動的劍光,著實的愣了一下,而孔焯的劍光此時卻猛然的暴漲起來,泛出一片雪白的光華,劍光中,蟒影倏現,盤身揚首,猙獰異常。

女子畢竟是女子,天生對蛇蟲這種滑膩怪異的生物有一種恐懼感,現在猛然間看到好好的劍光變成了這個樣子,自然是懼由心生,目光中現出恐慌之色,手中的劍光自然也慢了一步。

白蟒之影翻卷著身體,沖進了紫色的光華之中,隨著一陣金鐵交擊的聲音,紫色乍滅,白色的劍光已經沖破了那女子手中紫劍幻出的光華。

這個時候,那女子方才醒悟過來,驚呼了一聲,身形疾退,隨後,身後的那個大大的葫蘆自背上轉到了她的雙手之間,葫蘆口向下,對著那白色的劍光輕喝了一聲,“收!”

葫蘆身上閃過一層藍色的光暈,一道透明的光線自那葫蘆口中身出,將孔焯白色的劍光焯在了中間。

孔焯的仙劍是與元神相合的,因此,在那劍光被罩的同時,孔焯便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吸力自那光線中散發出來,直若要將劍光吸入葫蘆。

只是,這種程度的吸力……

孔焯嘴角泛了一絲冷笑,寶貝是好寶貝,只是用的人卻無法發揮它的全部威力,右手遙揮。

“給我破吧!“

蟒影劍光暴射,犀利無比的劍氣翻卷絞殺,將罩住劍身的光線絞得支零破碎,葫蘆身上那層藍色的光暈也變得黯淡了起來。

那女子悶哼了一聲,嘴角滲出一縷血絲,雙目一黯,再也舉不起手中的葫蘆了,而此時,孔焯那白色的劍光中,蟒影驟然間一收,劍光又恢復成了原本的白色流光,直向那女子頸項間抹去。

孔焯看那葫蘆蠻順眼的!

“劍下留人!”

就在孔焯的劍光及頸之時,便見一道青光,生生的架住了孔焯的劍光,“師兄,劍下留人!”

孔焯一愣,架住他劍光的,正是方月兒。

便是在這一愣神間,那女子身形一轉,手中紫劍光芒流動,輕嘯一聲,向遠方遁去。

孔焯並沒有去追,而是看著方月兒苦笑了起來,“你認識她?!”

方月兒搖了搖頭,並沒有回答,身子在半空中晃當了一下,雙目一閉,竟直朝地面落去。

“不是吧?!“孔焯身形一動,便閃到了他的身邊,無奈之下伸出雙手,將她的身體橫抱起來,向地面飛去。

很柔軟的感覺!

原本以孔焯的速度,應該很快就能到地面的,可是當他抱上方月兒的身體之後,下意識的,他的速度變得極慢了起來。

這是他第一次抱女子的身體,那柔若無骨的觸感,淡淡的清香,還有被風吹動面紗後,現出的無雙容顏,都讓孔焯想入非非起來。

雖然是修行者,可也是正常的人,正處在血氣方剛的年紀,對於女人,自然也有自己的,私下里的一些不能為人知的想法,現在手里面抱著一個大美女,近距離接觸,反應自然是有的,無論是心理上的,還是生理上的,都出現了反應,甚至腦子里面還閃出了立刻提槍上馬的念頭。

不過,這種念頭去想法剛剛出現,便被孔焯自己給掐滅了。

“做任何的事情,特別是在作重大的決定,在行動之前,一定要認真的計算得失,你可以承受損失,但是必須把損失控制在限定的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而一旦損失超過了你所能承受的範圍,那麼,這種事情便絕對不要做!“

方月兒不是普通的修行者,她是青靈門掌教親傳弟子,也是下一屆玄青靈掌教的最有力爭奪者,如果今天在這里被自己,嗯,那樣了——

若是她認命了還好,若是不認命,自己的麻煩就大了,說不得自己的下場比方少白還要慘,而自己如果忍住了,那麼,正如之前自己所計算的那樣,救了這方月兒兩次,便是青靈門派想不領自己的情也不行了。

一得一失之間,相差何只萬里?

思慮及此,孔焯再也沒有任何的猶豫,速度陡然間加快,不過眨眼的工夫落到了自己的草廬之前。

將方月兒放在床上,孔焯伸手搭脈。

“奇怪,怎麼會傷的這麼重?“

本以為這方月兒是被那兩人夾攻,不能力敵,受了點輕傷,再加上長途奔逃,一時疲憊,精力透支才暈倒過去的,可是從脈相來看,卻並非如此,這方月兒竟是受了極重的內傷,內腑受了極重震蕩,而根據孔焯對那兩人實力的了解,他們不可能給方月兒造成這樣的傷害,便是造成了,兩人也不可能不付出代價,而現在的情況是,方月兒受傷極重,而那兩人卻毫髮無傷,著實奇怪。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