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五十九章 吃撐了哦

“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很奇怪!”孔焯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看了看方月兒,把人家美女看的都不好意思了,方才開口,“你是怎麼破開禁制的?”

方月兒展顏一笑,“禁制於我如浮雲!”

孔焯翻了個白眼,“便是浮雲,也是需要撥雲見日的,這里的東西雖然只有兩樣,可是其價值卻非常物可比,想來用以保護它們的禁制也是極高明的,我不相信你的實力可以破開它?”

說的可真是直接啊!

方月兒聽了實在是有些鬱悶,不過孔焯說的也有道理,因此無奈的道,“其實也不是我的功勞,這兩樣東西的禁制本是極好的,我來去經過烏巢山也有很多次了,從來都沒有發出這烏巢山中有寶光露出,只是前幾日,烏巢山雷電交加,那禁制被天雷轟擊,基本上都被破掉了,只留了幾個小禁制而已,所以才會被我發現寶光!”

“天意啊!”孔焯哈哈的笑了兩聲,“這麼說,你也是個幸運的家伙了!”

幸運?!

方月兒無奈的點了點頭,“如果要是沒有人在後面想著佔便宜的話,那才是真正的幸運啊!”

“這不是都解決了嗎?”孔焯笑道,伸手拿起那段紅綾,送到她的手中,“你別說,這紅綾真的挺適合你的,你帶上它的話,一定很漂亮!”

“是嗎?!”

聽了孔焯的話,方月兒微微的愣了一下神,白紗遮蓋下的嘴角綻出一縷輕笑,接過那段紅綾,一股熱流自那紅綾中涌入了她的體內。

方月兒的身子微微一動,那紅綾似乎有所感應一般,開始閃出一輪暗紅色的光暈,在這一刻,方月兒感到這段紅綾竟然與她產生了共鳴。

這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默契感,當那段紅綾被方月兒拿到手上之後,便感到了自己體內的氣機與手上的紅綾產生了一種奇怪的共鳴。

而這種共鳴產生之後,最明顯的結果便是,方月兒覺得這個時候紅綾與她本生成為了一體。

沒有祭煉便產生這種感覺,實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只是,好像,還缺點什麼。

的確,還缺了一些東西。

所以,孔焯抬起了右手,手指輕彈,十分清雅的在空中泛起一陣幻影,然後,點在了方月兒的額頭上。

那方月兒正體會著與那紅綾心神交流的狀態之中,驟然之間,孔焯這麼一點,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醇和無比的太陽真火的能量便自孔焯的手指涌出。

“轟!”的一聲,方月兒的元神一陣震蕩,隨後,那段紅綾竟然詭異的燃燒了起來,確定的說,是化成了一條由火焰組成的流體,在方月兒的身邊環繞了起來。

方月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身上開始閃出現青蒙蒙的瑩光。

她的體質本是偏向木行的,修的也是木行的功法,而這紅綾,孔焯雖然看不出是什麼來歷,可是卻能看清,這是一條火行屬性的寶物。

木生火!

木行屬性配火行寶物,相得益彰!

那紅綾在方月兒的身邊繞了幾圈之後,“哧溜”一聲,便鑽進了方月兒的身體。

紅光與青光相映,雙方交融在了一塊,交纏了一會兒之後,青紅色的光芒相互交融,最後化為一道暗紅色的光暈,慢慢的淡去。

就在孔焯認為已經結束的時候,方月兒身上猛的暴出一輪暗紅色的能量。

“哎喲,媽呀!”

這暗紅色的能量猛然間爆了出來,讓孔焯有些措手不及,尖叫了一聲,身形疾退,速度雖快,卻還是慢了一線,炙熱無比的能量橫掃到他的身上,當他退出了十里之外的時候,渾身上下已無片縷,肥白的身子在冷風淒雨中打了個寒戰,泛起一陣黃煙,土遁而去,片刻之後,也不知道他是從哪里換了一身衣物,又回到了那草廬前面。

草廬已經不見了。

化為了一堆灰燼。

“不會吧!”

雨一真在下,雷一直在打,而方月兒,控制不了這件法寶。

紅綾已經完全的與她的元神相融,以她的身體為中心,在她周圍一丈之內,形成了一個橢圓形的,金紅色透明的高熱流的保護罩,在這層保護罩中,方月兒絲毫無損,只是一臉手足無措的模樣,似乎並不知道該如何控制,而當他看到孔焯再一次出現的時候,眼中現出欣喜無比的目光。

很無奈苦笑了起來,他的本意只是想要幫助這位美女多多的熟悉一下法寶,好在祭煉的時候不用費太大的勁,可是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當他的太陽真火一與那紅綾的能量相觸之後,那紅綾便如吃了春藥一般的興奮了起來,竟然不需要經過祭煉,或者說,它本身已經將太陽真火與方月兒的青罡氣結合的過程當成了祭煉的過程,很快的便與方月兒的元神十分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而很顯然,方月兒現在的修為還沒有到足以自如的操縱如些等級的法寶的地步,從而造成了現在這種能量外溢的狀態。

雨下的很大,但是當豆大的雨滴與那層金紅色透明的護障相觸之後,便蓬的一聲,化為了水氣.

朦朧的水氣已經將那透明的護障給籠了起來,若隱若現,把個方月兒弄得跟神仙人似的。

“唉!!!”孔焯低頭,長嘆了一聲,還能說什麼呢?

這也算是一種無福消受吧?

或許是的,或許不是,不過,現在的關鍵是趕快想辦法把這護罩給收起來,要知道,雖然現在這護障用的是自身的能量,但是由於紅綾已經與方月兒的元神相合,在發出能量的同時,方月兒的元神也是要耗能量的,天曉得維持這樣強的護身狀態,方月兒會耗掉多少元神,她還能撐多久?

她撐不了多久!

孔焯心中很明白,手中自然也不能鬆懈,只是,現在怎麼幫她是一個問題。

想要幫她,必須接近她,以本身的先天紫氣渡入她的體內,幫她收斂體內氣機,穩固元神,讓她能有足夠的精力化解寶物的散溢能量,可是,如何接近?

當然了,孔焯並不認為外面的那層護罩能量能夠傷到自己,畢竟自己的琉璃金身也已經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和水準,只是自己的衣服卻是保不住了,自己總不能赤身裸體的坐到她的身後幫她渡氣吧?

土遁也是不行的,那層護罩把方月兒圍了個嚴實,沒有一絲一毫的破綻。

再看看方月兒,似乎已經明白了孔焯的難處,目光中的欣喜已經變得焦急了起來,面上的血色也漸漸的淡去,孔焯知道,這是她本身的元氣被消耗的緣故。

“媽媽的,難道本少爺這一次真的是要犧牲一下色相不成,可是方月兒會不會負責呢?!”孔焯心中邪惡的想著,便在這個時候,似乎方月兒有了什麼新的想法一般,那透明的焰罩動了一下,向周圍擴散了開來,孔焯站的地方離方月兒三丈遠,原本在方月兒周圍一丈的焰罩就這麼擴到了三丈的範圍之內。

速度很快,又打了孔焯一個措手不及,只是,這一次和上次不一樣的是,孔焯本身沒有來得及反應的時候,他的元神動了一下。

這是一種很玄妙的感覺,被他收入元神中的那個不知來歷的小旗子似乎受到了某種奇怪的刺激一般,一股微弱的能量釋放了出來,這股能量孔焯很陌生,並不是那能夠釘住人泥丸宮的毫光能量。

這股能量很輕易的與孔焯的元神相融之後,流遍了孔焯的全身經脈,與先天紫氣相合,隨後,孔焯便感到了先天紫氣產生了一絲微微的變化,福至心靈之下,孔焯抬起手,輕輕的向前推去,一輪暗金色的光暈閃現在了抬起的右手指尖前的三寸之處,擋住了方月兒透明的金紅色的熱流。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