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二章 羅孚五劍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放肆的狂笑,這是一種近乎於瘋狂的笑聲,這樣的笑聲不應該出現在一名修為高深的人身上,只是現在,在羅孚五劍中其他三人愕然的表情下,李元化一直持續著這種狂笑的狀態,足足有一盞茶的工夫。

 “大師兄,他是怎麼了?”可能是實在覺得有些詭異和忍受不住了,月華劍衛青青輕輕的向著同樣一臉詭異笑容的凌伽上人問道,剛才兩人是一起去找孔焯的,同去的還有青靈門的掌教,天音上人,可是三人進去了沒多久就出來了,那天音上人一臉的惱火,拂袖而去,這兩位,便一直在笑,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呵呵,師兄,我們應該多留留天音那個小娘皮,再看看那個小娘皮的表情,實在是太過癮了,哈哈,太過癮了——!”李元化拍打著身前的茶幾,持續的笑著,連帶著身體也跟著顫抖了起來。

 “好了好了,師弟,過了,過了啊!”凌伽上人滿臉的笑意,假惺惺的勸說道,“就算你要笑,也小聲一點啊,天音上人的六神通可是天下一絕,別讓她聽了去!”

 李元化的笑聲嘎然而止,一抬頭,盯著那凌伽上人,“師兄,你說天音好小娘皮不會真的惱羞成怒,去找小姑娘的麻煩吧?”

 “你要是再這麼小娘皮小娘皮的叫著的話,她就真的有可能怒了!”凌伽上人道,雙袖微抖,光暈閃動了一下,把整間屋子罩了起來。

 “等等,等等!”月華劍衛青青眉頭一跳,似乎想到了什麼,定定的看著面帶詭笑的兩人,“你們不要告訴我,孔焯那個小王八蛋真的勾引了一個青靈門的弟子雙修,所以修為才漲的那麼快!”

 還未等兩人回答,另外兩人卻都傻了眼。

 “啥?!”

 青蘋劍薄真一臉的不可思議,仿佛看一個呆子一般的看著衛青青,“師妹,你開什麼玩笑,就那只肥豬,他還能勾引青靈門的女弟子?”

 衛青青對他的這種語氣十分的不滿,回頭瞅了他一眼,“師兄啊,你自己沒本事並不代表孔焯沒本事啊,他雖然肥是肥了一點,但是實力,氣度,比起當年的你來,強的可不止一點半點啊!”

 “你——!”被衛青青沖得一愣,薄真便要發作,可是看到衛青青略帶調侃的面容之後,這口氣算是強忍了下來,羅孚五劍,雖為一本,但是其間也是親疏有別的,凌伽上人與李元化是屬於那種完全穿著一條褲子的人,從年輕的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數百年的交情,並不是自己這樣一個師弟可以比得了的,浮雲劍周青,是五劍中的老實人,也是最為沉穩的一個,平時不哼不哈的,不過無論是凌伽上人還是李元化對他都很看重,衛青青,是五人中的小師妹,撇開實力不談,從小到大,都在凌伽上人與李元化的呵護之下,已經把她的脾氣給慣的不成樣子了,現在長大了,升格成了二代弟子,可是這脾氣改的卻也不多,相比之下,自己在五劍中,倒算是一個孤家寡人了。

 “好了好了!”似乎意識到了氣氛不對,凌伽上人打起了圓場,“師妹猜的沒錯,孔焯的確是在無意中與青靈門的弟子雙修了!”

 他強調了“無意中”三個字,不過雖然事先已經有了猜測,但是現在得到了掌教的親口證實,包括衛青青在內的三個人一時也呆住了。

 “師兄,你沒開玩笑吧,青靈門可是已經整整有五百年沒有女弟子出嫁了!”薄真問道,盡管經過了證實,可他的語氣中還是透著濃濃的不信,他就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看上那麼一頭豬。

 “五百年的第一個,小王八蛋做的的確是不錯!”李元化笑道,“這一次,咱們羅孚可要大出風頭了,便是搶不到那枚仙杏,這臉上也有光啊,啊哈哈哈哈……!”接下來,又是一陣惡俗的狂笑。

 “師兄啊,便是他勾到了一名青靈門的女弟子,你何至於高興成這個樣子,難不成,你最近也勾了一個?!”衛青青皺眉問道,“你知不知道,你這個樣子,是很丟人的啊!”

 李元化一愕,旋即又復笑了起來,“原本也不至於,不過如果你要是知道這小子勾引的是誰的話,一定會和我一般的!“

 “勾引的是誰?“衛青青嘴角一撇,“難不成這小子有那麼大的本事,能把青靈門的掌教弟子給勾引了去?”

 “對,正是掌教弟子,上次代表她師父來觀禮的方月兒!”李元化一拍大腿,大聲的說道。

 “他勾引了青靈門的掌教弟子!”這下子,便是衛青青也愣在了那里,又一字一頓的重復了一遍,“二師兄,你確定?”

 “很確定,而且,還可以肯定,他們兩個,已經雙修了!”

 “啊呀,我想起來了,我很我沒見過天音師姐了,這麼些年了,真的挺想她的,對了,前兩天,我弄了把玉劍,雖然沒什麼威力,可是也挺好看的,師姐喜歡收藏玉劍,我馬上便將這玉劍送去給她!”說著,帶著一臉的滿足與曖昧的笑意,起身就要離開。

 “回來回來!”凌伽上人一臉的苦笑,叫住了衛青青,“師妹,這個時候,你就別給天音上人添亂了,我們還是合計合計怎麼辦吧!”

 “怎麼辦?!”衛青青一臉的奇怪,“不是都已經雙修了嗎,還能怎麼辦?難不成她天音還能玩出一朵花兒來,棒打鴛鴦不成?”

 “話雖這麼說,可這方月兒畢竟是青靈門的掌教弟子,一個門派的掌教弟子意味著什麼,我想大家都清楚,就這麼不明不白的和那孔焯雙修了——!”

 凌伽上人眼巴巴的看著眾人,緩緩的說道。

 其他三人或從震驚,或從興奮中,慢慢的清醒了過來,細細的想著,頓時都明白了這凌伽上人的意思。

 是啊,人家辛辛苦苦培養出來的掌教弟子,無論如何也不能就這麼樣的隨隨便便的送出去啊!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