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七十九章 認輸

 “你要是殺了這家伙,不養會和你拼命的!”李元化十分不屑的瞅了孔焯一眼,“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便不要說出來,過乾癮,很舒服嗎?”

 “呃!”孔焯被他嗆的一愣,尷尬的笑了笑,強行掩下心中的殺意,李元化說的沒錯,在今天這樣的情況下,倒是不能殺,只是,如果計算的好的話,把這個朱子凡幹掉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有機會,或者,設計一個機會。

 思慮至此,孔焯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面上的笑容愈濃,心下的殺機卻也是越來越盛了。

 臺上,已經完全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方月兒的劍華如水,青氣愈濃,朱子凡越來越有抵擋不住的跡象,而臺下,一眾觀戰的修行者們,具都竊竊私語起來,議論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優秀的三代弟子不是沒見過,但是像臺上這兩位強到這樣的地步,在諸多修行者,包括老一代的修行者的記憶中還是沒有出現過的。

 因此,臺下一片驚嘆之聲。

 而此時,青靈門的座席上,天音上人面帶微笑,顯然,她對於自己這名弟子的表現是極為滿意的,也虧得是那朱子凡有些實力,方才顯出咱們的月兒,否則的話,三下五除二的被踢下了臺,咱們的月兒也不會有表現的機會了,只是……

 不由自主的,她的目光斜視了一下,正落在站在羅孚席中的孔焯身上,面上閃過一絲晦氣,仿佛吃了一個大蒼蠅一般,連帶著極好的心情也被這只豬一樣的家伙給敗壞了。

 “難道我們的月兒真的要便宜這小子不成?”天音上人極其郁悶的想著,便在此時,那臺上驟然起了驚人的變化,而臺下亦是一片驚呼之聲。

 “劍魄!”

 劍魄,以大法力將精怪異獸的元靈封入仙劍之中,煉成劍魄,威力無匹。

 只是想要煉成劍魄,不僅僅需要一個強大的精怪異獸的元靈,因為如果封入的元靈實力太弱的話,起不到增強實力的作用,而如果元靈的實力太強,普通的仙劍卻無法承受,這便形成了一個矛盾,因此,真正能夠煉成劍魄的劍便是那種劍質極好,而精怪的元靈也極強的仙劍,二樣東西都不好找。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孔焯那樣的好運,手上有一把天河星砂與西天太白元精融成的劍胎的。

 而要將這異獸的元靈與仙劍相融,更是一件極困難的事情,無大運道,大法力是無法做到的,所以,便是把整個修行界加起來,也找不出幾把像樣的,擁有劍魄的仙劍。

 所以,當朱子凡的劍魄驟然出現之後,自然是引起了一片驚呼之聲。

 “劍魄,他能操縱的了嗎?”

 朱子凡的確是無法完全的操控著劍魄,不過他也不需要操縱,他只是將劍魄放出去便行了。

 撕耳的鷹嘯之聲響徹全場,孔焯也是一愣,看著從朱子凡的劍中蹦出來的東西,口水差點沒流下來,好家伙,這東西,好吃啊!

 上次吃了一只,那滋味兒簡直是綫嘴十日,不聞肉香啊。

 卻是上一次被孔焯吃掉的那一只的同類,雖然為了那於口鳥肉,孔焯差點連命都搭了上去,不過一想到那美味以及後來得的好處,現在想想,也覺得挺值的。

 “碧眼金雕?!”就在孔焯的嘴巴泛酸,口水橫流的同時,有識貨的已經叫了出來,李元化也是其中之一,不僅僅是叫起來,而且還站了起來。

 異獸,碧眼金雕。

 “這下子,你的小媳婦兒麻煩了!”

 那劍魄如通靈般的沖破了方月兒的劍幕,方月兒身形一頓,手上的劍勢一滯,低斥了一聲,身形劃過一道青光,向空中飛去,同時,腰間紅光微閃。

 “那倒不一定!”孔焯笑了起來,“還有的打呢!”

 孔焯話音未落,無形的熱力便自較技臺的方向襲了過來,一方丈餘長的紅綾散發著逼人的熱氣,自方月兒的手邊舒展了開來。

 紅綾,青衣,仙劍,玉人

 飄然若仙

 一瞬間,整個龍臺都為這極美的景象給吸引住了。

 一瞬之後,風雲突變。

 “還是不行啊,這麼久了,還沒有控制住這寶貝嗎?!”

 方月兒雖然舞的好看,但是在孔焯的眼中,卻還是顯得有些勉強,她並沒有完全的的控制住這件寶物,幸好,那朱子凡也同樣的,不能控制住自己的劍魄與仙劍,因此,紅綾與那劍魄竟拼了個旗鼓相當。

 壓力開始向四周擴散,較技臺的周圍原本圍滿了人,但是現在,卻不得不被散溢出來的能量逼得向後退去,金紅色的光化愈盛,而劍魄的鳴聲也愈發的凄厲起來。

 較技臺已經被掀起了一角,而雙方,再也不是僅僅的劍術上面的較量了,而是在較量真元,實打實的,修為的較量,來不得一絲取巧的較量,同時也很可能是兩敗俱傷的較量。

 青靈門的看臺上,天音上人面色漸漸的凝重了起來,雖然知道方月兒不會敗,但是這樣下去的話,真元耗損嚴重,元氣大傷,對方月兒來講並不是什麼好事兒。

 “似乎該想個辦法讓他們住手了!”天音上人暗道,“為了一顆仙杏,如此拼命,卻是不值!”

 思慮至此,她將目光轉向了峨嵋派的席上,在她看來,不養上人應該與她有同樣的想法,只是,讓他感到意外的是,那不養上人此時面上竟然帶著一絲如釋重負的微笑,心下不由一突。

 “這個老東西究竟在想些什麼,不要寶貝徒弟命了?!”

 就在他疑惑不解的時候,在那萬仙谷的席間忽然傳來了一陣爽朗無比的笑起。

 “好,好,好一場龍爭虎鬥,好一對無雙的璧人兒啊!”隨著這笑聲,一個白色的身影十分詭異的出現在了較技臺上,出現在正在比鬥的二人之間,那人出現之後,伸出雙手,微微一送,方月兒與朱子凡同時感到手上一輕,原本處於膠著狀態的兩人竟然分了開來,分落於較技臺的一角。

 那朱子凡長吸了一口氣,一臉的笑容,對著方月兒微一點頭,“方師妹劍術高強,法力精深,在下佩服,這一場,我輸了!”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