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七章 很暴力

裝唄,不管別人信不信,孔焯都決定裝下去,自己現在連真正是對手是誰都搞不清楚,當然是集一點優勢是一點優勢了。

所以,他開始裝了。

周圍很靜,靜的顯得有些詭異,綠衫女子被他的重力網捆住,動彈不得,發出不了聲音,而孔焯則是垂頭閉目,坐在那里,仍然是不發出一絲一毫的聲音。

他倒不是沒有想過禦劍遁走,只是這種想法不過是閃了一下便消失了,這顯然是一個針對他的局,作為劍仙,自然會想到禦劍這一招,天曉得人家有什麼樣的手段對付自己呢,倒不如現在在這里坐著養精蓄銳,以不變應萬變。

暗金色的光盾已經轉化為了淡金色,護住孔焯的全身,面色蒼白的他一臉的晦澀之氣,“媽的,老子記得我沒得罪什麼人啊,為什麼會有人要這樣的設計我?!”

這是此時他心中最大的疑問,此時當然也沒有心思去探究,將心神完全沉入自己的識海之中,先天紫氣緩慢的運轉著,等待對方即將到來的攻擊。

只是過了好一會兒,周圍卻沒有絲毫的動靜。

心下冷笑一聲,孔焯左手食指微動,被困住的綠衫女子的身子猛的顫動了一下,便飛了出去,血灑滿地,劇烈無比的痛楚讓綠衫女子猛的圓睜了雙眼,面色慘白,卻發出不一聲的慘叫。

“我可不是什麼憐香惜玉的人啊!”心中的笑聲更加的陰冷了,手指輕動,綠衫女子只覺身上的壓力一輕,似乎能開口了,下意識的張開嘴,慘叫了起來,只是這慘叫的聲音很短促,十數道無形的力絲隨之出現,將綠衫女子活活的截成了十幾塊,一時間鮮血飛濺。屍塊亂飛。

當然,這還不是全部,綠衫女子被碎身地同時,她已經穩固的元神自頂門飛出,想要遁走時,同時被孔焯的重力絲網給撕扯了下來。落入孔焯肥厚的手掌之中,隨後一握,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奶奶的,這小子,比魔門還狠!”

隱在暗處地一名青衣人看到這情景面色不由微微一變,而在他的身邊,一名白衣少年似乎是受不了這種血腥的刺激。面色變得煞白,發出了一聲輕輕的咽聲。

聲音雖小,但是在百丈之內。自然瞞不過孔焯的靈覺,原本握成拳頭的五指猛的一張,三顆凝嶽珠嗖地一聲,挾著萬鈞之力便向那青衣人與白衣少年的藏身處砸了過去。

青衣人輕斥一聲,一拉那名少年,身形疾射而出,避開了這一擊。

只聽轟的一聲。兩人原本站立地地方被三顆凝嶽珠生生的砸出了一個深達十丈的大坑。

“好厲害的法寶!”看到凝嶽珠的效果,青衣人微吸了一口涼氣,手上卻不怠慢。大袖一揮,一道流光便朝著孔焯射了過來。

“波……!”的一聲輕響,轉瞬間,劍光便與孔焯的光盾擊在了一處,光盾被擊中地地方泛起一陣暗金色的波紋。顏色陡然之間深了很多。

“好強的防禦啊!”

劍光被擋了回去。而孔焯也看清了這兩人,不禁微微一愣。很有些吃驚,因為那白衣少年竟然是久違了地方少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他,似乎成熟了很多,面頰上的那道劍痕更顯得淒厲了起來。

而在方少白身邊的青衫人,雖然叫不出名字,可是孔焯知道自己應該見過,是羅孚的一名長老級人物,說實在的,這羅孚究竟有多少長老級地人物,孔焯並不是很清楚,這青衫人地輩分孔焯自然也不是很清楚,可是他卻可以肯定,自己在羅孚應該是見過這個傢伙的。

“看樣子,這傢伙便是方少白地另外一名師父了,不是說事情已經解決了嗎,凌伽師伯怎麼沒把他殺掉?!”

“你就是孔焯吧,呵呵,還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不等孔焯再思考下去,那青衫人呵呵的笑了起來,“我羅孚能出一個像你這樣的弟子,也算是積了好幾輩子德了,可惜啊,今天你得死在這里了,實在是太可惜了!”

孔焯眉頭一挑,抬起頭,天空中不知何時已經變得灰濛濛的了,“看樣子,你們花了不少的心思啊,想來,在這附近的不止你一個吧,讓他們都出來吧?”

“出來了,豈不是沒有優勢了!”青衫人笑了笑。

孔焯嘴角抽動了兩下,面色更白了,想要說話,但是似乎有什麼不對一般,沒有開口。

“噬魂陰力的滋味怎麼樣啊?你能支撐到現在卻已經是挺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或者---咦----!”

話音未落,孔焯猛然間暴起,三顆凝嶽珠呼嘯而至,而孔焯的身形也自地面騰起,“陰你媽的力啊----!”

孔焯嘴里罵罵咧咧的,兩隻罎子般的拳頭緊隨著三顆凝嶽珠便朝著那青衫人砸了過去。

或手食指輕旋,劍光輕吟,剛才被孔焯光盾彈回來的那道劍光迎向了凝嶽珠,同時右手中指與食指伸出,形成劍指,直刺孔焯的拳頭。

“叮噹………………,當-------,叮,當…………………………!”

隨著幾聲脆響,劍光竟然無視凝岳珠形成的重力力場,以一個詭異至極的角度在三顆凝嶽珠上輕輕的噌了幾下,將凝嶽珠的力量卸了一半,而另外一半的力量,則被他的仙劍硬生生的擋了回去。

“咣當----!”一聲。

劍光與凝嶽珠一觸即分,仙劍上的光芒當時便弱了幾分,與此同時,那青衫人的劍指也已經與孔焯的拳頭相觸了。

一股子銳利無比卻又讓孔焯熟悉無比的力量直刺而來。

很強!

這是孔焯給這個青衫人的定義,這人在先天紫氣上的修為至少已經到了第十一層,同時還兼練魔功,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樣的法子,將修煉的魔性真元與先天紫氣的真元相合,使得原本敦和無比地先天紫氣中帶著讓人難以承受的陰寒之力,這異種的先天紫氣又被他凝成了一絲極銳利的劍氣。直刺而來。

孔焯的面色變了,目光中射出了駭然之色,劍氣,在孔焯的拳頭砸到這人之前便已經刺中了孔焯地拳頭。

青衫人面帶自信的微笑,等待著孔焯兩隻拳頭在自己的劍氣之下消解,而當他看到孔焯露出的駭然之色後。笑意更濃了。

可惜,笑意轉瞬即逝。

孔焯的拳頭同有碎,也沒有停,更沒有被他的劍氣瓦解。

“死----!”孔焯猛然間大吼一聲,駭然的神色瞬間轉為了一臉張狂,猙獰地得意笑容。

拳風及體,青衫人錯過了最佳的脫離時機。

避無可避。

情急之下。青衫人也無法多想為什麼孔焯的拳頭能夠擋得住自己地劍氣,倉促抬手相拒。

螳臂擋車。

輕脆的骨骼碎裂聲悅耳無比,兩隻拳頭。沒有一絲阻滯的擊中了青衫人的腦袋與胸口,直透而入。

血灑滿天。

很暴力,很血腥。

狂暴無比的力量透過孔焯的雙拳,一瞬間砸進了青衫人的體內。

在漫天地血雨中,一旁的方少白都呆了,似乎沒想到這青衫人會這麼容易便敗了,而且極其意外的敗在了孔焯地雙拳之下。

敗的很慘。也很淒厲。

他對自己的劍指太有自信了,自信到認為自己的劍氣迸發之後,孔焯的那雙拳頭一定會被劍氣擊傷。卻也不想想,孔焯堂堂地一個虛境修為地劍仙,不用劍反而用雙拳,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他卻當孔焯是被困極了拿命在開玩笑。你不死誰死啊!

孔焯雖然修地也是先天紫氣。但是在數次奇遇的之下,他的真元同樣也不是單純的先天紫氣了。

想當年。他煉自己那把仙劍的時候,噴出來的東西就不是紫氣真元,而是綠色的焰體。

大日琉璃真金訣吸收的是太陽真火,原本只是用來無限的強化他的身體的,可是自從在地心熔岩中走了一遭之後,一切都變了。

太陽真火太多了,僅憑他的身體一時之間根本就無法消化,大日琉璃金身訣在運行的時候,自然就把其中的一部分太陽真火無聲無息的散到了孔焯的真元之中,爾後,隨著他吸收了白蟒的元珠,來自白蟒體內深處的,累積的那一絲狂暴的洪荒之氣也完全的融入了他的真元之中,之後又與方月兒雙修,利用方月兒純木性的真元將自己的真元完全的提煉了一遍,最後一枚仙杏,將他的真元完全的定型,這個時候,孔焯的真元就像是那地底的熔岩一般,而且要比那熔岩更甚一籌,除了足以焚盡一切之外,還夾雜著極其狂暴極具破壞性的洪荒元氣,這兩者相加,有多少東西破壞不了呢?

那青衫人是高手,是而且是處於虛境頂峰的高手,只是他修的是金丹大道,是元神,在身體上卻非孔焯那麼堅硬,因此他自然也想不到,經過大日琉璃金身訣鍛造的身體,已經打磨的跟神兵法寶並無二致,幾乎可以完全無視自己的劍氣攻擊。

就這樣,在兩者加成的情況下,被孔焯擊實,你說能有幾個不死。

只是孔焯的速度比較快,一拳下去,真元沒有入體,青衫人的身體便被打散了,所以造成了血雨紛飛的景象,隨後,當青衫人意識到事情要糟,元神脫體,想要以元神遁走時,孔焯那炙熱無比的真元已經到了,那元神根本就沒有作出任何有將的反應,便被炙熱的真元氣化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冷冽無比的笑意在孔焯的嘴角漫延,以雷霆手段的殺死了青衫人,但是一切都還沒有結束,孔焯並沒有在意在一旁不遠處的方少白,他對自己構不成任何的威脅。

兩拳將青衫人擊滅之後,孔焯並沒有停留,趁著隱於暗處的人還處於震驚狀態時,雙臂一聲。三顆凝嶽珠呼嘯了起來,騰空而起,隨後,朝著地面猛擊了下去。

同時,孔焯碩大無比的身體也猛然間一沉,雙腳一併。跟在三顆凝嶽珠地後面砸向了地面。

很快,如流星閃電般的,轟然砸下。

“彭,轟……!”

巨響,劇響----

仿佛天塌下來一般的,大地開始搖晃了起來。

猶自立於半空之中的方少白只覺耳中一陣的嘶鳴之後,便什麼也聽不到了。只看到地上,被施了禁法的,堅若粗鋼地地面同孔焯與三顆凝嶽珠為中心。在地面上掀起了一輪輪的讓人看著心中直冒寒氣的紋波狀的突起和凹陷,直接延伸到百丈開外。

而那些隱於暗處觀察這邊情況的人都被孔焯這迅雷不及掩耳式的攻擊給搞懵了。

之前設計一切在孔焯展露出來的絕對力量面前變得脆弱無比,和笑話並無二致。

他們知道孔焯強,知道孔焯是一個天才,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想過孔焯會強到這個地步,天才到如此地程度,這哪里是人啊。簡直就是一個妖物啊!

前面可是設計的好好的啊,先由路抗出面,讓孔焯去追五名普通地弟子。在這五名弟子身上設下禁制,故意讓他們被孔焯發現,而當孔焯對他們攻擊時,便會觸動禁制,先是噬魂陰雷炸開。便是孔焯機靈。不會被陰雷的威力炸到,可是那噬魂陰力是絕對抵擋不住的。而在陰雷爆裂的同時,附在五名誘餌身上的禁制靈符也會發動。

靈符發動之後,地面便會被變得比精鋼還要堅硬,以阻止孔焯以土遁逃走,同時在周圍也會形成一道魔煞流層,若是孔焯想要禦劍逃走的話,絕對會撞個頭破血流。

為了以防萬一,甚至還安排了三名虛境高手在百丈之內潛伏著,以虛境高手的實力,有心避開孔焯地重力網探測並不是什麼難事兒。

一旦孔焯被困,想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元神受到噬魂陰力的侵蝕,實力自然也會大減,等到噬魂陰力將孔焯地元神重創之後,便是動手的時機,到那個時候,元神受創,無法逃走,再面對三名虛境高手,孔焯便是挺翅也難飛啊!

只是想不到孔焯心機如此深沉,手段如此的狠辣。

先是裝出一副元神受到了重創的模樣,引得己方出的試探,然後突施辣手,將綠衫女子打得形神俱滅,引得己方露出了些許地破綻,被孔焯窺破形蹤,接著以雷霆手段,恐怖地實力生生的將三名虛境高手中地一名給擊滅。

一切都在轉瞬之間發生,快得讓他們來不及反應,當然也不可能及時的想出應對的法子,然後,更加過份的事情出現了。

孔焯憑藉著絕對的力量將整個地面給震了開來,雖然他們以秘法隱匿著蹤跡,可是畢竟也身處於這百丈範圍之內,隨著孔焯這一下子,整個地面都泛起了極強的衝擊波,相當於一次百丈之內的無差別攻擊,這下子,他們藏不住了,分別藏於不同地方的兩名虛境高手連同隨身的四名化神期劍仙同時躍了起來。

在孔焯的巨大的力量面前,這幾人終於反應了過來,在避開來自腳下的衝擊同時出劍了。

只是,一切都已經晚了。

三顆凝嶽珠閃動起了一輪輪暗金色的光暈,百丈之內的重力陡然間竟然增長了數千倍。

虛立於半空之中的方少白便覺得突然之間,腳下出現了一雙無形的巨手,將他向下拉去。

兩名隱藏著的虛境高手也存在著同樣的問題。猝不及防之下,劍光剛動,便落了下去,而當他們急忙凝神控劍,運用法力抵消來自卻下的重力時,一縷輕絲悄無聲息的拂了過來。

地面上,孔焯半蹲著,雙手撐低,咧著嘴,嘴角邊浮動著一絲獰笑。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8:47 2024